創作內容

70 GP

小子,我教你把妹

作者:我家沒有冰箱│2010-09-09 21:17:43│巴幣:134│人氣:5796
前幾天我去商業廣場買東西,起因是我的微波爐掉到馬桶裡摔爆了。你問我微波爐為什麼會掉到馬桶裡?怎麼?上廁所不能加熱東西嗎?

就在人來人往的廣場裡,我跟我一個叫做神水的朋友坐在廣場的噴水池前面。看著學生妹、護士妹、初音的COSPLAY。

「唉。」想起我的人生種種,似乎沒有談過一場像樣的戀愛。

「呿,我早說過大同的微波爐不耐震,你就是不聽。」神水注意到我的嘆氣,但是他好像搞錯重點了。

「不,我不是為了那個嘆氣。還有,似乎沒有特別耐震的微波爐……」我的眼神依舊停佇在人來人往的異性。

神水注意到我看的方向,很好,他注意到了。我就是想要朋友的關懷。

「原來你想COS……」

「算了,吃屎吧。在我還沒海扁你以前最好閉嘴。」

「欸。」

「嗯?」

「小子,我教你把妹。」



「我先來教你大致上的流程。首先,遇到一個你看上眼的正妹,必須要有個美好又深刻的第一印象,因為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因為一般人都是靠第一印象來取決於一個人的個性、以及其相處方式,所以我認為我們遇到一個漂亮女孩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賞她一個阿爾特拉式鎖喉。」神水一臉正經的說著。

「屁啦!第一印象根本變態又暴力!相處方式就是報警、申請保護令!」我眼睛冒著血絲,指著神水猛罵。

但是神水皺著眉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好像白痴的人是我一樣。

我聽說這個人雖然很宅,但是女人緣不差,看過他拒絕好幾次女生的告白。真不懂這種只不過帥一點的人,到底是哪裡好了……

「好吧,雖然你無法體會至高的把妹絕招,但我還是會很委屈的繼續替你講解,你只要用心聽就好,懂嗎?呸。」神水一臉不屑的吐了一口痰。真是太委屈他了。

「是是是,您請繼續。」好吧,就聽他唬爛吧。反正他根本沒打算教我把妹。

「再來,就可以約她吃飯了。」

「狗屁啊!進展也太快了吧?根本莫名奇妙!人家不報警已經很客氣了!」唬爛也該有個限度吧!扯翻了。

「難怪你還是個處男,可憐啊你。」你不是處男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你知道嗎……?

「好,你說吃飯。但是,這麼快吃飯很尷尬你不知道嗎?兩個人根本沒有共同的話題。一般來說會先去看電影,好讓彼此有共同的話題,才能吃飯、聊天,促進彼此的感情。不是嗎?」妹我是沒有把過,小說可是看不少。

「誰說沒有共同的話題?就是阿爾特拉式鎖喉啊!你可以問問她,剛才被鎖喉的感覺怎麼樣,你高興的話,還可以再鎖她一次呢哈哈哈哈哈。」

「你是妓者嗎?請問您兒子死了您有什麼感覺?人家被你鎖喉,還肯跟你吃飯你就該知足,還提那種事情來尷尬!提也就算了,你還要再鎖人家一次!」夠了,根本白痴。他到底怎麼把到妹的?全世界的正常人都死光了?

「哎呀。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這種人解釋。你跟我的差別就在於,一個是在室男,一個是歷經愛情滄桑的美男子。誰說的話才是對的呢?吃吃吃吃。」神水用他那討人厭的語調,發出噁心的笑聲。

「好,誰才是對的?不如我們現在就來證明,你說好嗎?美男子。噗嘶嘶嘶嘶。」我想在討人厭這點,我不能輸給他。

「那有什麼問題……?」神水的笑容,掛著一個勝利者的氣息。



地點我們選在通往廣場的小巷。這條路是只有常去廣場的人才知道的捷徑。時而人多、時而人少。由於是小巷,所以通常都是一個人自己要逛街才會走這條路。

眼前出現一個短髮、俏麗的女孩。穿著是超短牛仔褲、配上印花短袖上衣。大眼睛、雙眼皮,樣貌清秀可人。標準的好女孩。

女孩背著小包包,哼著周星遲的最新專輯。您是個好人,好到我不屑配上您——啦啦——啐。天殺的鬼音樂。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很不舒服。

而這時,埋伏已久的神水從正妹後面撲上!雙手環繞著正妹的脖子,以兩手的交叉點往後施力。只見正妹發出「嗚!」的一聲,小包包便掉到地上,雙手抓著神水的手,想要掙脫。只可惜阿爾特拉式鎖喉會緊緊扣住妳的氣管,讓妳連求救的機會都沒有。而雙手交叉的姿勢扣住脖子的動作,以槓桿原理來說,根本不可能用手掙脫開來。只見正妹兩眼上吊,嘴巴吐著口水泡泡。嗯嗯,非常標準的阿爾特拉式鎖喉……不對啊,要是我再不去救那個妹,可能她就會腦缺氧死了。

就在正妹要因為腦缺氧陷入昏迷狀態的時候,神水終於鬆手了。接著緊緊抱住因為腿軟而跪在地上的正妹,並說:「終於讓我抓到妳了,我不會再讓妳跑走了……」

等等,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抓到妳、誰要跑走了?

「嗯?什、什麼?」正妹擦拭著口水。因為腦部暫時缺氧,所以思緒一時無法正常運轉。

神水仔細看著正妹的臉,接著一臉驚訝的說:「對、對不起!我、我認錯人了!」

「啊?」正妹似乎更驚訝,到底是什麼人,在路上看到對方會這樣對待她?

「我有一個朋友,跟妳的背影很像。只可惜當初我沒能把她緊緊抱住。所以讓她給走了……」神水一臉羞澀的說。

「你、你這樣對你朋友啊?」正妹指著自己的脖子。

「她是個摔角迷。當初我就是不願意對她使用這個招式,所以她才離開我的。」神水望著天空的一端。一副已經看開這個世界的樣子。再唬爛沒關係,最好你有一個摔角迷女朋友!

「喔……我很抱歉。」正妹一臉尷尬的說。喂喂,該道歉的是那個看天空的白痴吧?

「哪裡的話!應該是我要跟妳道歉!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卻連累妳遭到這種事情……而且我也看開了。既然走了,強留也只是讓彼此更痛苦。」神水咬著下唇,一臉痛苦的說。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對妳做出這麼無禮的事情!請讓無能的我請妳吃一頓飯,否則我良心會過不去的!」神水九十度大鞠躬。語氣非常誠懇、歉意。

正妹猶豫了一下。之後便答應了:「嗯,好吧。」

……太扯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兩個人走進家庭餐廳。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而我也尾隨在後,坐在離他們不遠的座位上。看著他們的餐點一一送上。

但也到此為止了。雙方沒有共同的話題,只會讓場面非常尷尬。只見雙方吃著排餐,但卻一句話也沒說。

神水搔著頭,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嘴巴微微張開,卻又隨即閉上。嘴巴又張開,卻又搖搖頭吃著排餐。

正妹注意到了,便問:「你想說什麼嗎?」

「嗯……我在想,這樣問很沒有禮貌。但是妳剛剛感覺還好吧?因為那招會讓人非常難過……想到剛才讓妳那麼難受,總覺得過意不去。」神水一臉抱歉的說。

「啊?喔。你說剛剛那個啊。沒事了啦,不用在意了。雖然有點呼吸困難。」正妹隨即會意到神水說的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善解人意的笑了笑。

「這樣的話……我教妳掙脫阿爾特拉式鎖喉的方法吧。」神水一臉認真的說。

「不、不用了吧。」正妹似乎回想起剛才的特別體驗,隨即拒絕。

「對不起,我想關心妳。我怕妳以後再遭受這種痛苦的經驗,最近的強姦犯似乎也流行這種鎖喉法,讓被害人昏迷之後再侵犯對方。我想……既然有這個機會,不如讓妳學會一個保護自己的方法。抱歉,我太多事了……」神水一臉尷尬、抱歉的低著頭。

「對、對不起!你還是教教我吧!」正妹似乎覺得神水說的很有道理。立刻改口。

「真、真的沒關係嗎?」神水用關切、不確定的語氣問著。

「嗯!其實是我不應該。明明你是想幫我,而我卻……沒關係,你就盡量教吧!」正妹站了起來。

只見神水離開座位,走到正妹的背後。雙手輕輕環繞著正妹的脖子。正妹打了個冷顫,便隨即恢復正常。神水溫柔的扣住正妹纖細的脖子,旁人看來根本不像是鎖喉技,而像是男朋友溫柔的從後面抱住女朋友。

「因為阿爾特拉式鎖喉會壓住妳的氣管,所以妳會無法求救。掙扎只會讓體力耗失、昏迷的更快……」神水細語的在正妹耳邊說著。

殊不知,此時餐廳所有的人,都注視著他們兩個人。

「所以妳得用手肘,用力的往後肘擊。攻擊他的側腹部。肝臟的地方。」神水似乎抱的更緊了。正妹可愛的臉隨即脹紅。

「這、這樣嗎?」正妹用手肘輕輕的碰神水的側腹部。

「哈哈,地方是敲對了。但是還要再更用力點喔!」神水輕輕的笑著。

「我、我捨不得……」正妹低著脹紅的臉。雖然聲音很小。

不知曾幾何時,餐廳已全部安靜了。正妹說的話像是擴音器般的響遍整個餐廳。

神水鬆開了手,把正妹的臉轉向自己。雙方注視著彼此。那眼神,像極了墜入愛情的男女。

神水慢慢的把頭向正妹靠近……而女孩也閉上了眼睛。

兩個人就在眾目睽睽下接吻了。

一片掌聲、喝采。在餐廳響了起來。



那女孩叫做彩怡。今年17歲。神水就這麼跟她成了男女朋友。

已經有大師傳授神招了。我想我也不能坐以待斃。

我埋伏在通往廣場的小巷子裡,等著我的真命天女。

來了!一個長髮、穿著時尚的漂亮女孩走過來了!時機成熟了,我從後面撲上!我苦練已久的阿爾特拉式鎖喉,直接套在女孩身上!

我緊緊勒著女孩的脖子,那感覺非常特別。我這輩子就這麼一次這樣碰過異性。纖細的肌膚,是那樣的柔軟;柔順的頭髮,飄著淡淡的清香;右邊的側腹,發出異常的劇痛。

「呃!」我還來不及反應,女孩已經狠狠的用手肘,用力的打中我的肝臟!

我雙膝跪下,女孩的腳跨過我的頭,緊夾著。之後便夾著我的頭,給了我一個後空翻垂直落地。我的頭狠狠撞在地上。

模糊的視線,我看著女孩面無表情的臉龐。她說著……






「我以前有個男朋友。我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死都不肯對我用這個阿爾特拉式鎖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2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李子
快笑死!!!

07-07 14:39

GATXA
笑到哭xDDDDD好痛苦

07-08 04:14


這真好笑~
主角後來應該就成為那女生的男友了吧[e35]

07-09 13:54

SiriG-(´・ω・`)
這個太有梗了wwwww

07-09 14:05

宿舍洗衣20塊
看到一半...我決定要用這招把妹!!! Finish後...還是算了吧= =

07-11 14:47

滷味
筋腹痛中......

07-22 19:48

無盡的黑夜
原本還想照做的,但我愛護我的肝臟啊XDDDDDDDDDDDD

07-24 21:48

藍紫色花椰菜
強大
神水哥說的都是真的
呼應全文
非常有創意又好笑的創作

07-02 03:15

曲辰
多年後回來看依然好笑

09-02 17:48

我家沒有冰箱
多年後我都出社會開始工作了,居然還有人回來看我的文章。真令我感觸良多。09-17 03:21
柳葉
收藏了幾年了 再一次看到依然覺得精彩好笑..

06-09 20:58

我家沒有冰箱
謝謝你,多年後還是願意回來看:)10-30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cannedcusk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學生幫強迫推銷,破解法... 後一篇:那天,我妹跟我告白,而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