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2-6 激流中曲】

黑兔 | 2023-12-23 13:31:58 | 巴幣 4 | 人氣 121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2-6 激流中曲


  「快點快點!波波莎妳快點!」

  可露凱不停唸著為一輛黑鷹直升機加油的波波莎,她雙手插胸,不滿地一直催促手忙腳亂的波波莎們,可露凱的眼睛都急得變成了有些滑稽的三角眼了。

  「不要吵咧!已經破例出動大隊咧!」
  「妳不用出發是不是咧?看妳都沒著裝咧!」
  「快點咧!慢了妮娜可要殺人了咧!」
  「可露凱的指揮官在哪裡咧?可露凱在偷懶咧!」

  一整群波波莎擴編人形忙碌著讓黑鷹直升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出發,她們分工著準備加特林重機槍的彈藥,甚至為直升機掛載了四枚地獄火飛彈與14連裝九頭蛇火箭。

  看著這些飛彈,我不禁擔憂這架黑鷹超出規格的武裝,這種超載武裝實在有些誇張,至少我沒看過黑鷹能裝了這麼多重武器。

  「很漂亮咧!這黑鷹咧!」一位金髮藍瞳,身穿藍白相間雪袍,看起來像雪精靈般精緻的小女孩得意地站在我旁邊,她操著奇怪的尾字口癖,在我身旁對著眼前這武裝過載的黑鷹直升機說。

  「UH-60-PPsh.ver,這是大小姐為我準備的玩具之一咧!」她是波波莎,與那些舊版型號只能做後勤工作或充當炮灰的擴編人偶不同,這位波波莎已經是經過多次升級,擁有獨立判斷能力的高級人形。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雌鹿咧,有機會波波莎帶你參觀另外一台超級武直咧!」從波波莎的話我判斷,她可能不只出擊於一般作戰,更多時候是作為駕駛員。

  「波波莎會開直升機嗎?我以為妳更厲害的是一邊喊著嗚啦一邊往前帶頭衝鋒。」我笑著說著對波波莎這個人形的舊式印象。

  「那是什麼老古板想法咧,而且我們共事過咧!那次你就不該用手接繩槍咧,波波莎我都已經準備把可露凱給撈上來咧,雖然可能會嚇死你們就是咧。」

  原來這波波莎就是鯊魚行動的駕駛啊?不過那時候好像沒有這種奇怪的口癖。

  「不過那時候我專心操縱直升機,聯絡員是我的好妹妹波波絲咧。」原來是這樣啊。

  看著陸續集合的人員,我不禁感慨。妮娜的求援,著實令我感到意外,一是在大家口碑中兇惡,但是任務總能完美完成的人設,竟然需要與指揮部求援、一是這個北邊營地,集合了不少想出擊支援妮娜,卻因為沒有授權而待在營地內著急的人形。

  一群懼怕妮娜,卻又在妮娜深陷危機的時候挺身而出,這種反差性說明了妮娜在東方島的重要性,這些核心人形對妮娜的評價幾乎都是正面的評價。

  「妮娜這種指揮官能帶領大家走向勝利。」
  「妮娜從不拋棄任何隊友,她能為了搜索失蹤的隊友讓任務延期一個月。」
  「小小隻的指揮不是很難得嗎?死掉多可惜。」
  「你沒看過妮娜在派對上吃鱉的模樣對吧?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這些評價,讓我更加劇了前往支援妮娜的決心,一個如此受歡迎的指揮如果喪生在任務中,我無法想像東方島會承受何等的壓力。

  我在出發前重新檢查調整了裝備:裝了夜視儀、戰術雲圖共享裝置、無線電的戰術頭盔、灰藍色城市迷彩作戰服、防彈衣、能量晶片、戰術背包、攜行具等等;主武器除了AK-Alfa之外,我另外帶了一把精準射手步槍:M14EBR戰鬥步槍。

  「作戰時,托洛洛想看彥平戴這個頭套,很帥。托洛洛很喜歡幽靈這個角色。」托洛洛整裝完畢後,坐到我身旁悠哉地把玩手上的頭套:「托洛洛確認過了,指揮部沒有人叫謝菲爾德。

  似乎是托洛洛打電動時喜歡上的角色,那是一個印有骷髏頭的巴拉克拉瓦頭套。我把托洛洛送的頭套的戴上,穿好戰術頭盔,繼續看著眼前的波波莎。

  「指揮官,看你穿成這樣還真夠熱的!你看我這樣輕飄飄的,多涼快」就連可露凱都跑來挖苦我了,她穿著印有SB兩字的紫色T恤和黑色短裙,確實是輕飄飄的。

  要不是她得留下來教趙寧指揮裝置和督促第二批出發的空中支援梯隊,還不每次都拿著模組裝得像聖誕樹的HK416到處跑。

  「喔對,今天開始可以稱呼我謝菲露凱,或是露凱爾德。」可露凱囂張地在我面前插腰說道。

  「可露凱最多當小強。」托洛洛好像在吐槽可露凱,但我沒玩過她說的那款戰前遊戲,只不過托洛洛玩遊戲的技術差到一個不可思議,復健時期曾經從中午吃完飯到晚餐前,都看她還卡在同一關。

  「這樣算來指揮官應該是肥皂,托洛洛才是幽靈啊!不對……這樣我還是變回小強了……啊!不管啦!」可露凱竟然鬥嘴輸給托洛洛了?

  「好咧!大家可以出發咧!」站在我身旁的波波莎突然拍著手大喊,直升機已經準備完畢,她也快步跑到駕駛室去,副駕駛則是她的擴編人偶。

  我在艙口迎接陸續上機的隊員們。這次出發的人員不含駕駛總共九人。

  「今次的現場指揮,也得全靠彥平您了呢,時隔多年,想想還真有些懷念。」公主上機前優雅地對我鞠躬。

  「指揮官,讓我們再次創造勝利吧!」瑪奇朵的眼神和以往出擊時相同,只有自信清澈的雙眸與笑容,沒有其他雜念。

  接著是灰熊與恩菲爾德,我們已經有好幾次的照面,而灰熊也終於不再對我吐鬼臉或比中指。

  「喲!指揮官,上次的行動讓我非常佩服你哦,今後我們就好好相處吧!」灰熊掛著爽朗的笑容對我打招呼:「不過這次別把自己又弄進醫院啦!」接著小小吐槽我當時在直升機的表現。

  「那可是一種另類的凱旋曲,灰熊。」頭一次如此近距離與恩菲爾德對話,她的說話與口氣類似公主的彬彬有禮。
 
 「這次的任務,也得靠您將妮娜帶回來,就如您以往的事蹟。」恩菲爾德英姿煥發的笑容,讓她與其它少女人形相比,不光有女性的感性。更多份男性的氣概。

  「托洛洛要把妮娜小姐帶回來,彥平,有你在托洛洛無所畏懼!」托洛洛的眼神堅毅,沒有以往的脆弱感:「這副裝備超級帥。」托洛洛真的很喜歡我照她的喜好來穿搭衣服或裝備。

  「好睏喔……啊你是誰啊?」琳德那雙帶著黑眼圈的眼睛帶著疑惑看著我,這骷髏頭套好像讓她認不出我是誰。

  「再調皮就讓你穿泳裝出擊喔,我是妳家的指揮官!」我用手彈了下琳德的額頭,可是痛的好像是我的指頭,琳德一點反應也沒有。她總是沒啥危機感,畢竟與其它人形比較起來,她除了有機械盾牌保護外,SG人形自身的防禦能力也超高規格。

  「噫……才不要!變態雜魚……托洛洛,彥平又欺負我……」聽到是我的聲音,琳德趕緊上機,跑去和托洛洛告狀了。 

  「第一次一起出擊呢!阿平!九很期待呢!」阿九已經換上了她的作戰服,與平日看起來有點土的衣著相比,她的作戰服充滿的科技感。

  裝備在四肢身後的的輕便外骨骼,熱褲與黑色短袖作戰服讓纖瘦的四肢裸露在外,黑色過膝長襪、輕便的長筒軍靴以及只有一個右腳護膝裝甲,似乎闡述著阿九是以敏捷速度為主的作戰風格。

  她的上衣胸前有一塊黑色看上去像是裝甲一樣的金屬盒,但作為裝甲只保護胸部似乎又不太合理,這當然不是什麼保護胸部的東西,而是能夠一次搭載十片,裝滿了能量護盾晶片的載體;她的額頭上掛著一個能夠讓她適應任何作戰狀況的戰術護目鏡,這護目鏡一點也不簡單。

  不過相比與其她人形,阿九的裝備似乎過於輕便,她的胸掛攜行具只有三個衝鋒槍彈匣袋於左腹,腰間也只有四個攜行腰包,讓我不免有些擔心。

  「阿九,妳頭上的東西是用來看電影還是打電動的嗎?」琳德咬著棒棒糖,雙眼直盯著阿九頭上那頂像方盒子的護目鏡。

  「這東西可厲害了呢!琳德醬!這是我的戰術護目鏡哦,可以切換各種模式,透視煙霧、夜視、標記索敵、熱成像什麼的一應俱全!」阿九得意地摸了摸額前的裝備對琳德炫耀。

  「九,這個可以打電動嗎?路上請借我,我使命召喚玩了一個月還沒通關。」托洛洛只聽到琳德的電動兩字,壓根沒注意後面阿九的說明,她湊了上去和琳德與阿九開始吵吵鬧鬧。

  「喲!彥平兄,咱們第一次合作,可得多多磨合囉!」接著是著裝有舊美國風格,如同黑幫大姐一般的湯姆森,她一派輕鬆地和我打招呼然後上機,身後背了一個長形的武器箱:「幫我挪個位子,咱身後這東西可是必備的裝備。」

  女孩們的狀態略顯輕鬆。和以往我要返回戰場支援時的壓抑感完全不同,以往只能以殘破撤退之姿硬著頭皮回去拯救隊友,這次我們是以完美的狀態去應對,而且我們身後還有足夠的支援:由可露凱強硬態度下組成的武裝直升機中隊與兩輛直升機滿載的支援小隊。

  以往在北聯的任務,可沒有什麼讓指揮官去救指揮官的任務,回頭的救援幾乎都是我們以「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或是背著統戰指揮前往的。

  以往的每次救援都是在經過一定戰損後硬著頭皮又返回戰場將隊友帶回,對我們而言,不過是被執掌在高層手中的棋子,而這次我正式成為了這盤軍棋的掌控人。

  完美狀態下出發的救援行動,我的第一次,不說做到如何完美,但所有人都不能死,要全員歸來。

  直升機的螺旋槳隨著引擎啟動發出隆隆的聲響,這是準備出發的樂曲,也是屬於妮娜所撰寫的樂譜中,激動人心的中曲。

  「等等我啊!我還沒上機!」

  不遠處一個藍髮的人形一邊大喊一邊跑來,她的穿著十分具有未來感,一身性感的黑色緊身皮衣、裸露的手臂上穿帶著簡單的皮革環套、像是競賽泳衣的下著呈現出腿部完美的曲線、一長一短的藍色漆皮筒襪與黑色作戰鞋、腰間的攜行具掛在半身的腿部外骨骼,外骨骼讓她跑得飛快。

  「芙洛倫?」沒想到來的人竟然是芙洛倫,這絕對是這次任務最令我意想不到的一環。

  「呼……累死我了,我整理好裝備一路跑過來,好不容易趕上了!」芙洛倫把身後的背包拿給我,然後登上直升機:「讓我休息一下,好累啊……小心點,包裡全是醫療用品。」

  「妮娜是我的好朋友,我當然要救她!對吧?就像你一定會救托洛洛一樣!」芙洛倫別有意思的眼神看了眼托洛洛,把她臉都看紅了。

  「所有人都上機咧?那麼出發咧!」波波莎拉升起直升機,彷彿這激動的中曲正演奏到了最高潮的曲調!

* * *


  與我們剛出發的樂觀不同,妮娜這裡的情況十分糟糕,她們已經抵抗了敵人好一陣子,她們知道臨時出動支援小隊需要準備時間,但並不曉得直升機其實已經出發許久。

  支援?對她們而言,最重要的是解決當下的危機:兩輛雲豹裝甲車以及至少一兩百名敵方士兵。

  敵人以四人一組沿著妮娜的血跡追蹤到AK15她們所藏的旅館廢墟,奇塔回報了這點給AK15。

  「奇塔,我們得繼續往東方移動,你有兩個方法跟上我們,但都有一定危險性。」AK15的聲音在破碎的牆壁間迴響,每個字彷彿都沉甸甸地承載著命運的重量。

  「直接用繩槍飛過來我們這裡四樓,我想這難不倒妳。或者妳往南迂迴,我們決定一個匯合點。」

  AK15判斷目前的局勢,奇塔確實只有兩個辦法,但這兩個辦法的危險性,一是奇塔破窗用繩槍跟上團隊,這意味小隊躲藏點將徹底暴露;二是奇塔往南迂迴移動,但如果她獨自撞上敵方的巡邏隊,也會是凶多吉少的情況。

  這必須由奇塔自己決定……

  「接應我,大姐頭,您先等待我給妳信號。」奇塔沒有半點猶豫,即刻就回答AK15自己的選擇。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選。」AK15冷笑一聲,換成她自己也會做同樣的選擇,畢竟身旁有隊友才是最安心的選擇。

  在腦海中閃過無數計劃的奇塔,終於鎖定了一個膽大妄為卻有效的策略,來避免隊友成為裝甲車砲火的目標。她隱蔽快步於走廊,朝街角的窗外丟了兩個煙霧棒棒糖到北邊街上。
  
  「剩下最後兩個煙霧……」奇塔檢查身上兩個放著戰術道具的腰包,自言自語,這下不能隨便浪費了,AK15的煙霧手雷的應該也剩沒幾個,剩下有的只有AUG了。

  這個煙霧成功讓第二輛裝甲車的砲台以及一大半士兵都往北邊警戒,但仍然有一座炮台是瞄準旅館,而且大多數的士兵也正準備突入旅館。

  「大姐頭,我得讓前面那輛的炮台也轉向,妳們不要發出動靜。」奇塔深吸一口氣,她的整體作戰效率不如AK15優秀,射擊能力也不如AUG,她的優勢就是快速的移動、又快又安靜,宛如忍者般的迅速移動。

  卸下MP7的消聲器,張揚是她的性格,即便在作戰模式下的沉著,也能記得那些吵吵鬧鬧的白目時刻,而這次的張揚,不代表她將要犧牲自己。

  奇塔現身於窗前,槍口對準遠方準備突破進入旅館的敵人,開始她的掃射!槍聲吸引了所有敵人的注意,包括前面那輛裝甲車、槍口火光讓所有敵人確認了她的位置,裝甲車的砲口也開始移動。

  蹲在窗邊倚靠窗戶之間的承重柱抵擋著敵人槍枝襲來的火力,但她不能在這裡待太久,算算火砲也差不多該對準這個位置了,奇塔立刻跑離這個辦公間,她衝到走廊的同時,火砲的高爆彈也將辦公室炸得更加混亂,緩緩散去的煙塵與缺角剝落的混凝土隨片緩緩落下。

  奇塔衝回與AK15聯絡時的辦公室,她看見四樓其中一個窗台放著空的治療針,她知道那是AK15的信號,立刻掏出繩槍往該房間的上方射擊,讓自己能夠藉著繩槍收回的慣性將她拋進房內。

  奇塔發射繩槍的同時,AK15也探身出來開始掃射街上的敵人,但目標過多,她便以掃射的方式來攻擊;飛行中的奇塔也單手舉著MP7一同掃射。

  剩最後一段距離,奇塔果斷收回繩槍,將她快速拉往旅館的慣性,也讓她成功從窗戶進入,AK15左手接穩奇塔,兩人迅速離開窗邊往內撤離。

  「走了,得在拉一段距離,他們開始搜索這裡了。」回到妮娜療傷的房間,AK15果斷的下達決策:「還撐得住嗎?妮娜。」他蹲到妮娜身旁,觀察著妮娜的狀況。

  「已經回復正常呼吸,副作用的時間也已經過了。」AUG對AK15說明了妮娜目前的傷勢,才讓AK15懸著的心放下。AUG也將舉了下自己包好繃帶的手,似乎也讓AK15別擔心自己。

  「我沒事了……還得將那些驅蟲給趕盡殺絕……」妮娜忽然起身,雖然傷勢令她臉色慘白,但卻止不住她內心的躁動以及身上散發的狂妄與殺氣。

  「果然還是那個妮娜。」AUG淺淺一笑,她熟悉的妮娜可不會因為幾處槍傷就成了拖後腿的傷兵:「來,機槍。」她已經為妮娜的輕機槍換上了新的彈鏈,這把武器正等待迎接她的主人將她取回。

  「呼……沒什麼比痛飲仇敵之血更令人沉醉了!」重新提起機槍,妮娜的狂妄與自信令原本有些低落的士氣又重新高漲,AK15與AUG會心一笑,這就是她們認識的那個妮娜,永遠令敵人害怕,永遠令自己人信服。

  房外的腳步聲從走廊遠方傳來,妮娜低著頭壓抑著自己的興奮,但她的嘴角仍保持狂妄的笑容,透露著殺氣的異色瞳令人不寒而慄。

  「又要亂來了呢。」AUG看著妮娜這副表情沒好氣地扶額搖了搖頭。

  「讓她發洩一下吧,被打中一定很不爽。」AK15檢查著自己身上剩餘的彈匣量和戰術道具。

  敵人隨著妮娜流下的血漬一路追蹤到房間外,整棟旅館的走廊與樓梯幾乎都是敵方的士兵。
  「準備破門,三、二……」外頭的敵人等待前方隊友破門,他手上捏著已經拔了插銷的閃光彈。

  噠噠噠噠噠噠噠──!!!!子彈在他們準備破門時,穿透牆壁對走廊不停掃射!是妮娜的輕機槍擊發出的子彈,而那名士兵的閃光彈反而成了妮娜進攻的信號。

  閃光彈爆閃自己人的瞬間,妮娜立刻踹開門,她舔著嘴角,保持恐怖的笑聲一路往前掃射,食指壓在板機上,槍口不斷冒出的火光與噴出的子彈,打穿了這條走廊上左右列隊的敵人。

  樓梯湧上的敵人也無不例外全被妮娜一個人給打成了篩子,妮娜可不是從頭到尾壓著板機胡亂掃射,即便受了傷,妮娜反應還是比一般人快,況且槍口只有一個預瞄方向,加上一百五十發供彈的彈鏈,即使樓梯已經被屍體堵滿,彈鏈內的子彈卻還有三分之一。

  「看來玩夠了。」AK15的嘴角勾起一絲冷峻的笑容,看著妮娜舉著機槍回眸。硝煙和血腥的氣味中,彷彿炫耀自己就算重傷也能輕鬆對付這些敵人似的。妮娜如夢魘般氣勢與笑容和身旁屍堆形成一幅死神降臨般的畫面。

  「AK15,妳有帶機動盾牌對吧?可以放在攜行具的那種。」妮娜帶著邪魅的笑容問

  「當然。」AK15冷笑,她知道妮娜又要讓她做些瘋狂的行為了。

  妮娜扭了扭脖子,彷彿意猶未盡,對AK15用拇指了指了下旁邊的房間,那是往東邊的逃脫路線,不過妮娜也知道,這個旅館大概率已經被包圍了。

  旅館外確實埋伏著敵人,但因為東面是旅館的戶外泳池,所以沒有什麼掩體可以讓敵人躲藏。

  指揮伏擊的隊長還在思考如何部屬才是最佳解時,突然有一枚手雷飛出,然後於二樓高度空爆,是閃光彈。同時,AK15直接從四樓躍了出來,她鮮少地狂笑道:「妮娜!和妳出擊總是非常的有趣啊!」

  磅!AK15雙腳踏實地重重落地於地面,著地點的地板甚至都龜裂了,她身前擋著的是一塊展開來的移動盾牌,成為目標的她只能屈身躲在掩體後。

  妮娜從地圖中對這旅館的地形判讀卻非常精準,她判斷這一側的伏兵只能從一個方向射擊,所以她讓AK15吸引火力。AK15光靠這面盾牌就能擋住所有敵人的子彈,雖然這情況對她這種菁英來說可能有點受辱,但AK15並不會這麼認為。

  對她而言,遵守正確的指令,然後走向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伏兵的注意力全被AK15一人吸引,這是個成功的策略,妮娜、AUG以及奇塔從四樓各個房間現身狙擊那些暴露位置的敵人。
  
  妮娜沒有換上新的彈鏈,只剩下五十發左右的子彈。但在她的手中,這些子彈足以化為毀滅之雨,將一切敵人淹沒。

  AUG的六倍瞄準鏡毫不留情地狙殺點射那些自以為嚴實躲在掩體後的人、奇塔的衝鋒槍在這個距離並沒有太多優勢,但她也沒因此閒著。

  奇塔利用繩槍將自己垂降到一樓,從一樓底部開始肅清旅館內的敵人,以免AK15面對敵人時遭到屋內的夾擊。

  不一會,AK15感覺受擊火力變少,也探頭加入了這場短兵交接的戰鬥,她們四人終於解決了旅館東側的伏兵。

  但她沒太多時間高興,妮娜掃射旅館內的敵人時,對方也下了決策,兩輛裝甲車從南北迂迴包圍這間旅館。當她們解決了東邊的伏兵,裝甲車也已經就位。

  「裝甲車!快找掩護!」AK15吼道,但同時間戰車砲也對準了妮娜所在的位置。

  轟然巨響!一發高爆彈炸開了旅館正中間的四樓牆壁,妮娜也被沖擊波狠狠地甩回房間內。另一輛裝甲車也已經就位,準備將砲管也對向旅館。

  「妮娜!」
  「核心超頻──忤逆權限!」
  「強制超頻──破膽怒嚎!」

  此時AK15的憤怒,讓她啟動了超頻系統,她的眼神透出比先前更兇猛的殺氣,身上閃著刺眼的強烈藍色電流,AK15知道一次超頻兩個系統的危險性,就算是她這種等級的人形,如果沒控制好時間,她甚至會在敵人面前因為強制斷電而停止動作。

  但對妮娜被坦克砲直擊的畫面,使一貫冷靜的她也無法控制自己而同時超頻兩個作戰模塊,只為了妮娜。

  AK15奮不顧身地衝向裝備M242巨蝮式鏈砲的裝甲車,她以肉身硬是抵擋裝甲車隊士兵的射擊,即使能量護盾失效,她仍然往前一邊衝刺一邊射擊;試圖阻止她的數名士兵被進入狂暴狀態的AK15給擊殺。

  突擊步槍的彈匣打空了,AK15直接抽出手槍繼續射擊,二胸一頭部的莫桑比克射擊法讓繼續試圖阻止她的敵人永遠停止了活動;手槍彈匣打空,那就抽出軍刀,倚靠外骨骼增加的腿部力量,讓她奔跑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再一次將裝甲車旁的敵人未來得及反應便予以斬殺!

  「礙事!」近距離又刺殺了一名敵人,AK15直接搶過對方的配槍轉身掃射持續圍上來的敵人。

  「死吧!」接著用力將打空的槍枝用力扔向裝甲車後轉角冒出的士兵,他被砸得頭破血流當場倒地。

  「等我,妮娜。」AK15放了一枚煙霧彈卡在裝甲車的外部裝備上,希望能擾亂鏈砲的命中率,似乎這個想法有效,裝甲車竟然直直往前駛離,但AK15這時候必須面對多達十人的敵方士兵。

  「別想阻擋我!」主武器與副武器都沒有彈藥,唯一能攻擊的武器剩下緊握的軍刀,AK15在第一時間將軍刀扔向最左邊已經舉槍瞄準的士兵,然後快衝向他,在軍刀刺進腦門的同時,AK15以這名士兵的屍體做肉盾,奪過他的槍枝開始與其它敵人近距離對射。

  「死!」這些政府軍的士兵壓根不是狂暴狀態下AK15的對手,她恐怖的氣勢加上慑人的擊殺動作,不光以槍枝攻擊,靠近她的人甚至被直接她徒手往地上用力砸,當場逝去性命。

  「妮娜,我馬上就解決他們!」狂暴狀態,不顧已經失效的能量護盾,AK15仍繼續殺向殘留的九名士兵,子彈打在她身上似乎一點效果也沒有,感覺不到疼痛的AK15赤手空拳揮拳往一名士兵臉上揍,這一拳的力量直接將他的牙齒一次全打了出來,力道之大甚至連眼珠都快被打凸。

  「全部,下地獄去!」這個距離,近身搏鬥比槍枝更加有效率,也更具威懾性,奪過的槍枝直接砸向開槍的敵人,槍枝結構破碎、人體頭蓋骨也一同破裂;最後其它士兵被這恐怖的一幕嚇得全員撤退。

  「1……15,冷、冷靜……我沒死……只不過這種程度……死不了……別和大口徑裝甲車對上」AK15耳邊傳來妮娜虛弱的聲音,逐漸冷靜的她也復原超頻狀態。

  「嘖!」AK15看了一身旁的屍體,不屑的咋舌,突然她驚覺不妙;她在這裡與敵人纏鬥太久了,猛然轉頭,另一輛裝甲車的大口徑砲已經對準了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