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2-1 昏迷中的鬧騰】

黑兔 | 2023-12-12 00:07:02 | 巴幣 1214 | 人氣 345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2-1
  昏迷中的鬧騰

  醫護室的氣氛安靜而平和。距離行動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我依然躺在病床上,傷勢已有好轉,但臉色依舊蒼白。

  "Don't you think about me enough?"
  ……
  "I won't run because I'm reticent"
  ……
  "You will know you're reborn tonight"
  ……
  "I don't want to go through that ever again"
  ……
  "So cry no more, oh my beloved"
  ……
  "You are the ONE, our rising star"         

  托洛洛輕輕地坐在床邊,她仔細地為我擦拭著無法動彈的身體,一邊細聲唱著某首輕柔的歌曲。

  正在處理文件的可露凱聽到托洛洛輕唱的歌曲抬起頭,目光停留在托洛洛身上。她走近床邊,好奇地問:「托洛洛,這是甚麼音樂?」

  「『Call of Silence』,之前和彥平看戰前動畫的時候聽到的,托洛洛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裡面的歌詞,讓托洛洛印象很深刻,很像我的過去,也很像彥平像明月一樣帶領我們在黑暗中執行任務,最後引領我們踏上歸途。」

  「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會聽,希望能夠給在夢中的彥平一點安慰。」托洛洛輕聲說道,她的手撫摸著我的臉,而自己表露的是對我滿滿的擔憂與愛護。

  「他會聽到的,比起一開始十多條管子輸液,現在只剩下這包濃濃綠綠的東西了。」可露凱點點頭。

  「抱歉……我以前除了短暫的幫助簡媞婭之外,幾乎沒有和指揮官有過合作……」
  「我能體會托洛洛現在的心情,但是我想不出辦法幫妳……」

  可露凱沒辦法像托洛洛那樣有所依託,她抿著嘴唇,顯得有些無助,她只能安撫托洛洛,而無法給予更多的幫助。

  「妳一定不知道,當時接指揮官進手術室的是個藍色的小護士,她和她的四隻擴編人偶吵吵鬧鬧的,能想像嗎?同時五個人形長得一模一樣人形在你旁邊吵還不停對妳賤笑!」

  可露凱想讓氣氛輕鬆一點,也同時能放下自己的心情,她講了我剛被送進醫療室的情景。

  「噗,我可能知道那是誰。」照可露凱說的去想像,那畫面著實有趣。

  「別擔心,可露凱,彥平會好起來的」托洛洛為我蓋好被子,轉身對可露凱說,這時托洛洛帶著微笑與些許眼淚。

  「嘛,明明只是個新人,如果不是笨蛋,怎麼會拖著重傷的身子用手去接住繩槍的鉤索;笨蛋是沒那麼容易死的,對吧……只不過讓我們托洛洛等太久了!」可露凱輕輕擦掉托洛洛眼眶內的淚珠,輕笑說。

  「嗯,彥平是笨蛋,托洛洛也是。」托洛洛的笑容已經趕走了一開始的擔憂。

  托洛洛的笑容發自內心,將心中的溫暖與羈絆都呈現了出來,可露凱喜歡這笑容,她說道:「就是這個笑容,彥平醒來後,要讓他看到你這個笑容哦。」

  「嗯,托洛洛會的。」

  可露凱開始整理這個月來,行動中的各個人形送來的花與慰問品,明明是新人,關心他的人可不少。這時門傳來叩叩兩聲,醫護室又有訪客了。

  「不好意思,我們來打擾了。」探頭的是公主,每周都會來探望兩三天的她手裡捧著一籃新鮮的花朵,由康乃馨、滿天星及紫羅蘭組成的花籃。

  「喲!托洛洛,還有HKM4也在這啊。」第二個進房間的是瑪綺朵,她帶來的是一大袋甜點和小蛋糕:「好不容易我課程結束有空,雷電妹妹的打工也告一段落了,特地過來的。」

  「爸爸就在這裡嗎?」第三個跟進來的人形,是穿著無袖小禮服,滿身傷疤的少女人形,雷電。她拿的是自己畫得祝福卡片,至少有個十來張。

  「瑪綺朵,總有天我要把妳嘴巴給撕了。」可露凱聽瑪綺朵叫著她不喜歡的名字,勉強把怒氣給壓著。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我們是來探望指揮官的,不會不歡迎我們吧?」瑪綺朵笑笑回應印堂發黑的可露凱。

  公主想把花插在花瓶內,但看到桌上滿滿的花瓶,她幫忙整理較舊的花朵;第一次來的瑪綺朵和雷電則是很好奇病床上的我。

  「托洛洛,這小白臉就是以前我們的指揮官?」瑪綺朵仔細打量我的睡臉,然後問道:「跟以前兩百多公分的時候差真多,要不是現在臉上多了幾道疤,這張臉如果在路上和我搭話,我應該會先幾巴掌下去。」

  「爸爸,變帥了。雷電很喜歡。」雷電在旁邊癡迷地盯著我的睡臉。

  「彥平現在是托洛洛的……」托洛洛有些不高興,可能是害怕我與以前的隊員產生的羈絆超過她與我的感情,這讓她有些難受。

  「這樣說的話,妳是媽媽。」雷電轉身突然抱著托洛洛,瞬間就讓托洛洛的防備鬆懈下來。

  「放心放心,我不喜歡小白臉。」瑪綺朵笑著拍了拍托洛洛肩膀說:「況且,妳陪伴他三年多不是嗎?算算我不到一年,雷電妹妹也才一年多一些而已,比不上托洛洛妳的。」

  「嗯……」托洛洛聽完才完全放下防備,她注意到我的臉色有些痛苦,趕緊跑到我身旁,用手輕輕撫摸我的臉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托洛洛……」我的意識迴盪在現實與夢境中。

  「是,彥平我在旁邊。」她輕輕撫摸我的額頭,然後小聲地請可露凱幫她準備熱水。

  「如果我……拿到誓約戒指……妳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這句夢話,讓托洛洛瞬間滿臉通紅。

  「我願意,當然願意。」托洛洛一邊哭著,一邊露出幸福的笑容。

  「要辦一場……盛大的婚禮……讓妳成為最幸福的人……呼……」夢中,我環抱眼前的托洛洛,現實,左手也摟住了仔細照顧我的托洛洛。

  「我們先出去給小倆口獨處吧。」公主拉著大家輕聲離開房間,可露凱端來熱水時看到我們擁抱的姿勢,也識趣地離開。

  「當然,我要當彥平的妻子。」
  「可是彥平,你要醒來啊……你昏睡好久,一點動作都沒有,我好擔心……」
  
  托洛洛再我懷中流著眼淚,直到溫暖的手心貼上她的腦袋瓜……

  「傻瓜,這樣哭,會變成愛哭包新娘哦。」我緩緩地睜開眼睛說。

  「誰叫你一直躺著都不醒來,人家這一直照顧妳,幫你換衣服、幫你擦身體甚麼的……」托洛洛依然在我懷裡哭著。

  「我這不是醒了嗎?只是,這個綠色的點滴,讓我全身都感覺超級痛的……好像不是一般的點滴……」看這條墨綠色的點滴管,我能感受到全身上下被千刀萬剮一般疼痛,尤其是身體的器官,好像被人狠狠地扭著拽了數圈不肯放開。

  「那個是芙洛倫調製的藥劑……彥平你一開始身上插了十幾根針管,我擔心死了……」還是把臉埋在我身上,充滿哭腔地說。

  「要上來抱抱嗎?反正剩下一根針管而已,床也很大。」我輕輕撫了撫臉頰,臉上漾起了一絲害羞:「你懂的,我們每天晚上一起睡覺的那種感覺……」

「要。」托洛洛立刻把頭抬起來,那張哭花的臉龐和對抱抱有索求的紅潤表情顯得格外地可愛。

托洛洛細心地將她身上的作戰服褪去,換成一件輕盈的白色小可愛,裡頭隱約可見無肩帶的內衣;她同時準備換上運動褲時,我又開口。

  「那個……托洛洛,我喜歡妳穿著絲襪……所以可以不要換掉嗎?」

  托洛洛愣了一下,然後明白了我的意思,她坐上床邊,臉上淡淡地微笑說:「嘻嘻,一個多月沒有抱抱了。」

  「托洛洛不是每天都會偷抱我嗎?」
  「哪有,我意思是,好久沒讓彥平抱我了。」

  「這樣身體還痛嗎?」她輕聲說著,躺在我左邊輕輕環抱著我的左手。

  「嗯,托洛洛的溫暖已經超過疼痛了。」

  在托洛洛溫暖的懷抱下,我重新進入夢鄉。她靠近我,輕輕地在我的嘴上親了一下,然後靠著我的手臂閉上了眼睛。

  「晚安,彥平,你醒來太好了。」

* * *

  「妳們這麼多人蹲在門口做啥?」

  門外的可露凱、公主、瑪綺朵、雷電四人離開房間後並沒有離開,而是在公主的提議下偷聽醫護室內的一舉一動。

  反正邀請托洛洛抱抱這舉動是讓她們四人聽得臉紅心跳,特別抽出時間來探望我的希露亞到來後,好奇這四個人形到底在做啥。

  「您好大小姐,裡面很刺激唷!」公主吃吃笑著指著房內。

  希露亞緊皺著眉頭也跟著貼上門扉,已經進入夢鄉的我們,沒有讓希露亞聽到甚麼。

  「很安靜啊,有什麼好偷聽的?算算時間彥平也該醒了,我來是帶代理指揮妮娜來讓他認識的。」希露亞身後跟著一個充滿殺氣,但個頭矮小的粉髮少女,不過這叫妮娜的女孩還是比公主高出二十多公分。

  「我這幾天要殺去跟那個大總統對話,他給我的情報配合SASS為何會搞成這樣,非得讓他給我個解釋,這些日子妮娜就暫時當我的代理人。」希露亞指著身後少女說。

  這時所有人瞬間感到背脊發涼,叫做妮娜的粉髮少女從希露亞身後露面,一開口就是威脅的話:「妳們這些人看起來很閒嘛,我接下來會好好幫妳們所有人安排任務的,放心,我一刻都不會讓妳們悠閒下來。」

  她左紅右藍的異色瞳十分逼人,口氣自大且蠻橫,雖然有一頭可愛的粉色長髮,可是妮娜的個性和可愛一點也搭不上邊;不像希露亞的指揮官制服隨意不扣釦子,妮那一身整齊的制服可是穿得非常嚴謹,甚至連裙子都不是希露亞那種短裙,而是包臀的長裙。

  妮娜不是屬於後方掌控全局的指揮官,她能夠衝鋒陷陣的作戰人員。加上她和某個嗜殺瘋狂的人形長得十分相像,每當任務殺瘋的時候,總讓覺得妮娜要馬不是人類,要馬就是天生的殺戮機器。

  「喔不……為啥是妮娜……我最近可沒每天跑甜點屋啊……」瑪綺朵扶額說道,她回想著這幾天的行程,卻忘了剛剛才和雷電在咖啡廳泡了好久。
  「天啊……是妮娜……不會對我掉下船唸一頓吧……」可露凱最近糟糕的表現只有鯊魚行動沒跳上直升機。
  「希露亞姐姐、妮娜姐姐,下午好。」雷電禮貌地對兩人問候。
  「您好呀……妮、妮娜……我、我比您矮喲……」公主開始用自己的身高阿諛妮娜了。

  這群人形看到妮娜後開始語無倫次,不知道之前是在妮娜那邊受了什麼折磨。

  「奇塔……指揮官他還沒醒來啦……別硬拉我過來啦,我還想睡……」
  「唉唷!那是妳的飼養員耶,你不去看看他怎麼行?」
  「我的話一定每天去講十個笑話給他。」
  「然後在他旁邊吃我最愛吃的東西。」
  「我也好想試試看我的棒棒糖對他有甚麼反應呢。」
  「妳就陪我去玩一下啦!琳德!」
  「嘔……我才不要……我都犯噁心了,快停下……」

  走廊遠處傳來奇塔吵吵鬧鬧的聲音和琳德的哀求聲,只見奇塔蹦蹦跳跳拉著一臉不願意的琳德跑來,一臉就撞見死死盯著她倆的妮娜。

  「咿!怎麼希露亞會在這?還、還有妮、妮、妮娜呢!妳們在忙嗎?那我打擾囉!掰咪!」結果奇塔看到妮娜,嘴都結巴了,立刻鬆手一百八十度調轉飛速逃離現場,把琳德丟在原地。

  「睏死我了……這傻子……」琳德也不管眼前的是希露亞還是妮娜,她被奇塔煩得受不了直接躺在地板上準備入眠。

  「這群傢伙一點都不懂得禮貌啊,希露亞,我之後可以好好教訓她們對吧?」妮娜火冒三丈、滿臉青筋、甚至還可以看到背後有三個巨大的生氣符號,她把琳德拽起來:「別給我躺在地上,糖果妹,看妳是被害者,我允許妳坐著聽我訓話!」

  「欸……我是受害者耶……」看到琳德的黑眼圈比平時更重,妮娜才沒繼續刁難她。

  「先進去看指揮官吧?外面這些晚點再說。」希露亞和妮娜說。

  「對,等等出來再教訓妳們。」妮娜開門與希露亞準備走進醫護室,妮娜又回頭瞪了一眼門外四人:「別想逃跑!」

  碰,醫護室的門關上,外面被妮娜嚇傻的人形面面相覷,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怎麼辦?真要等妮娜出來?」
  「傻嗎?不想吃晚餐啦?」
  「雷電我不會被罵。」
  「那是妳啊!誰知道我們要被用什麼理由唸超過一小時!」
  「我、我、我要先逃跑了……」
  「唉!公主妳太奸詐了!」
  「有、有、有琳德在這裡……別、別、別怕……快、快、快逃……」
  「那我們一起逃吧?讓琳德被罵就好。」
  「她不會被罵啦!快點逃吧!」

  可露凱、公主、瑪綺朵、雷電四人討論完,決定扔下剛才火力吸引程度最小的琳德當擋箭牌,然後四人一溜煙地逃走了。

  「喲!這麼熱鬧啊?啊妳們跑那麼快做什麼?」路上還跑過迎面走來的芙洛倫,芙洛倫剛舉手要打招呼就不見人影,搞得她一頭霧水。

  醫療室內,希露亞和妮娜並沒有打擾已經在睡夢中的我們,希露亞拿了一些文件輕輕放在桌上,妮娜把睡相不好踢被子的托洛洛重新蓋好被子,然後仔細整理著因為太多而不知道怎麼放的慰問品。

  希露亞看了看我剩下半袋的點滴,她轉頭對一旁從整理點心變成偷點心的妮娜說:「芙洛倫呢?還沒到嗎?喂,妳怎麼偷拿別人的甜點?」

  「那、那個,我是為了病人身體狀況著想!病人怎麼能吃什麼蛋糕或巧克力,天!還有聖代?這些太甜的我帶回去,留他康復可以吃的就好。」被發現的妮娜心虛地回答:「芙洛倫嘛……她是搭專機,應該很快到才對。」

  希露亞看著妮娜藏在指揮官制服下的甜點,都快變孕婦了差點沒笑出來。甚至希露亞還成為幫兇,她把瑪綺朵剛帶來的最大袋給拿來裝妮娜的戰利品。

  「要被這種東西折磨,還真是辛苦他了。」希露亞幫忙完妮娜偷完點心後,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她碰了一下點滴袋說。

  「現在呢?我要等她起床再自我介紹嗎?還是先回指揮部?」妮娜問。

  「反正之後有的是見面機會,就給這小倆口恩愛的時間吧。」希露亞拿出一台手機和身分卡放在桌上:「這些日子要交給妳囉,小妹。別光關照這個彥平,過兩天還有一個新指揮官會來。」

  「沒問題的大姐,我會完成剩下沒來得及完成了事情。」妮娜對希露亞自信地敬了一個禮。

  「也是,我這個好妹妹的能力一點也不比我差,尤其是在肅清行動上。」希露亞牽著妮娜的手輕聲離開醫護室:「還有偷甜點這一點……」

  「我是為他身體著想,這裡的人形每個都是吃貨,又愛買甜食,況且哪有病人吃甜食的。」妮娜理直氣壯地回答:「所以這些糖果點心什麼的我先幫他保管!」

  「我聽到關鍵字了!點心糖點心糖點心糖點心糖點心糖點心糖點心糖糖糖糖糖糖!」本來躺在門旁的琳德,一聽到兩人提到甜點,馬上跳起來,嚇了妮娜一跳。

  「看吧,現場實例。」妮娜抓了幾大把糖果、把巧克力等等點心放滿了琳德身上所有口袋和攜行袋:「琳德,你家指揮官剛剛送我很多甜點,就分給你吧。」

  最後還把那個聖代拿給琳德。

  「好耶!妮娜是天使!」琳德爽到不行,看來這次被奇塔硬抓來還有加入變態指揮官的隊伍也是有好事的。我要是知道她心裡這樣想,肯定會好好教訓她……

  她們走出去的同時,芙洛倫剛好進了隔壁的醫療器材室,翻找用得到的醫療用品,就這樣她們完美錯過了會面的機會。

  「芙洛倫還真是的,她有病人竟然還遲到,一點責任感也沒有。」妮娜不滿意的說道。

  「呣……對她的病人而言,搞不好遲一點是好事情……」希露亞對芙洛倫的風格太了解了,所以才會這麼說。

  磅!就如希露亞所說,芙洛倫因為兩手拿著醫療用品,一腳直接踹開醫療室的門,這巨大聲響把托洛洛給驚醒。

  「喲、喲、喲!進展的很快嘛,托洛洛醬!」芙洛倫看到陪病的是托洛洛,立刻露出興奮的陰笑,而且還看托洛洛穿著性感的內衣,絲襪甚至沒有脫,讓她的笑容是越來越賤,逐漸無法形容。

  「芙洛倫醬……妳怎麼來了。」
  「我剛剛在睡覺……照顧彥平太累了。」

  托洛洛連忙解釋,不過越是解釋,芙洛倫的笑容就變得越加誇張,甚至都可以成為托洛洛的陰霾。

  「啊對對對,太累了,所以爬到床上和彥平擠一張床了!」芙洛倫的誇張笑臉就沒變過,她在旁邊調製藥劑。

  「真的啦,這些日子都是托洛洛再照顧彥平。」托洛洛依然想解釋,雖然知道鬥嘴絕對贏不了芙洛倫。

  「啊對對對,擦澡、翻身、還有個人清潔都是托洛洛呢,嘻嘻!」芙洛倫轉頭用那張賊賤笑臉對著托洛洛,一臉表示,妳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的意思。

  「啊嗚……人家真的很擔心彥平,所以……今天他醒了我很高興……」托洛洛說了剛才發生的事。

  「啊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托洛洛最喜歡彥平了對吧!那性感的透明小可愛還有無肩內衣,而且還穿黑蕾絲配黑絲襪!嘿嘿嘿嘿!沒幾天,托洛洛越來越會完了呢!」芙洛倫的笑臉越來越誇張,嘴巴都快笑到耳根子去了!

  「芙洛倫醬!討厭死了啦!」托洛洛被說得臉已經變成了蘋果般通紅,甚至回頭把臉埋回我身上,不敢去看芙洛倫。

  「咳咳,是大小姐說,這傢伙躺太久了,讓我開更有效的藥劑給彥平。」
  「我今天是來看看怎麼調配藥劑量讓彥平身體回復的更快。」

  說到自己來這的目的,芙洛倫終於變回了一般的淺淺笑容,雖然還是有一點賤賤的。她在我身上抽了幾管血,然後從拿了一包墨綠色的點滴包與淡綠色點滴包開始調試。

  「這是新開發的治療藥劑,比以前的治療藥劑效果好上三倍四倍。」
  「不果效果好,副作用也大了些,不光要調整好劑量,還得給彥平一些止痛劑。」
  「還是托洛洛想接受彥平好幾個小時的熱情擁抱?不打止痛劑就可以了哦!」

  芙洛倫放下藥劑,又變回超級誇張的賤臉笑容:「兩個選擇,被無意識抱緊好幾小時,或提早起床被狠狠的抱緊在床上!」

  「托洛洛聽不懂,托洛洛不知道,托洛洛是笨蛋!」托洛洛摀著耳朵大力搖著頭說。

  「當然不行,沒有止痛劑一般人撐不住的。」芙洛倫繼續調和手上的藥劑:「不過,這傢伙真的是個好人,難怪咱們托洛洛那麼快就陷入愛河了。」

  「嗯,那三年的相處,一點也不虛偽,彥平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個性,沒有任何偽裝。」  
  「雖然有時候色色的,可是……」

  托洛洛低著頭的臉頰逐漸脹紅,然後一抬頭,是貼在正前方,芙洛倫那張超級賤的笑臉就近在咫尺。

  「可是怎麼樣啊,繼續說啊!我好想繼續聽下去!」

  芙洛倫的賤笑讓托洛洛無法招架,她眨了眨眼,輕輕推開芙洛倫,用柔和的聲音說:「芙、芙洛倫醬先調製藥劑啦……人家才不會把被打屁股叫起床跟妳說。」

  「啥?就這?」芙洛倫的超級賤臉聽到只有打屁股,瞬間失了興趣:「我還以為會更激烈一點,妳不是拷貝了我的學習資料嗎?」

  「不知道,不知道!芙洛倫不要說了!那些畫面太刺激了啦!」托洛洛又摀著臉不斷搖頭,這些事情對她來說是又想嘗試卻又害羞。

  「好啦,我們純情的托洛洛先來幫我吧,藥都弄好了,這三包打完,彥平明天早上就能下床了。」芙洛倫舉著三包淡綠色的點滴袋,賤臉已經變回淺淺的笑容了。

  「嗚……就愛欺負托洛洛……」

  芙洛倫為我換上新的點滴,她調整讓三包點滴可以輪流輸進我的體內,然後她躺在另一張病床上,一派輕鬆的模樣。

  「托洛洛,要和我一起睡嗎?」芙洛倫側躺在病床上,眼神帶些色氣地說:「還是,要陪彥平呢。」

  「啊妳動作也太快了吧!嘻哈哈哈!」芙洛倫還沒說完,托洛洛已經鑽進我的被子裡面。

  「托洛洛啊,介意我上來和你們一起嗎?我也好久沒人陪我睡覺了。」芙洛倫跳下床,慢慢向我們的病床走來:「醫療中心總是很無聊,沒啥說話對象。」

  托洛洛點點頭,以前復健時,芙洛倫也常常跑來串門,最後三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那時候芙洛倫也了解到,睡在托洛洛隔壁是非常危險的事。

  「那我們把彥平當麵包夾,一人一邊!」芙洛倫開心地也鑽進被子。

  「好懷念喔,之前的日子。」托洛洛也回想起復健時候的三人,只是這次中間沒有讓芙洛倫吵鬧的對象:「晚安,彥平,晚安,芙洛倫醬。」

  "如果,我不是醫療人形的話……我的日子會不會和托洛洛一樣,多采多姿?"

  「晚安托洛洛。」兩人同時抱著我,漸漸進入夢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