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5 笨蛋、優雅、糖果妹】

黑兔 | 2023-11-28 16:01:21 | 巴幣 208 | 人氣 209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1-5 笨蛋、優雅、糖果妹

  「本來想說報到完就放你們回家,既然你覺得我很機掰,那我得好好讓你體驗一下才行。」希露亞坐在辦公椅上翹起不雅的二郎腿:「是該派你去管倉庫呢?還是站總部門衛好呢?」

  其他人形都離開了,辦公室內只剩下我、托洛洛和希露亞三個。

  「不行啦大小姐,雖然指揮官的身分是新人,大小姐也知道他其實是經驗豐富的老兵,所以放到倉庫冷凍太浪費了。」托洛洛在旁邊吃著洋芋片,像個吃瓜群眾。

  「也是,多虧托洛洛我想到了!」希露亞聽後彈了個響指:「這幾個月的行動和訓練就全部交給你了,我很看好你新人,在這裡好好幹,公司不會虧待你的。」

  「好像戰前黑心企業慫恿入職新人的話術喔,嚼嚼……」托洛洛吃著第二包洋芋片
  「行動失敗一次就直接調到後勤隊去搬那些鐵箱子;訓練積分不夠就讓你當人形學院的清潔隊長。」

  「不行不行,這樣大材小用了。」托洛洛又插嘴說:「至少要是襲擊美軍特種裝備貨船那種程度,才可以體現指揮官的實力。

  「說的是。」希露亞點點頭,然後咧著嘴對托洛洛露出欣慰的笑容:「托洛洛變聰明了呢,就讓妳們兩個去襲擊美軍貨船吧。」

  「不,等一下,托洛洛不是這個意思……」托洛洛連忙揮手拒絕:「那個難度對托洛洛來說太高了。」

  「就這樣決定吧。」希露亞說完,開始收拾整理桌上積成小山堆的檔案夾,:「行動前三天我會通知你們的,期間就當成你們放假吧,我建議可以去學院逛光,裡頭有很多遊手好閒,但能力很強的人形,說不定可以多找到幾個隊友。」

  「而且以新的身份來說,等你歸來的人還不少呢。」希露亞說完後把資料夾隨便放在一個角落,準備離開:「我也加班夠久了,閃人。」

  「托洛洛好不容易變成小富婆,托洛洛還想宅在家裡的說。」托洛洛嘟嘴對希露亞強烈……也不算強烈,就只是她平常講話的細細絲語而已,不過聽得出來是反對被安排任務的:「指揮官你也幫忙說一下嘛。」

  碰!希露亞根本沒聽托洛洛說完,就關門走掉了。

  「果然是難搞的機掰女人。」過了一會我才嘀咕了下:「有機會我一定把場子找回來。」

  「我還沒走喔。」剛說完,門開了一個小縫,一顆充滿殺氣的眼珠直盯著我,希露亞還沒走……

  「我的意思是,呃……我會盡力完成任務的。」

  「真的嗎?」門外的希露亞說:「那我期待。」碰一聲,門又關上了。

  不過話是這麼說,其實我自己挺期待在這邊的第一次出擊,一方面是想試試這副身體,一方面也想知道我和托洛洛一起訓練許久的成果。

  「不覺得很棒嗎?托洛洛。」我有些興奮地問在旁邊噘嘴的托洛洛。

  「托洛洛想宅在家。」噘嘴的托洛洛不解地問:「是美軍,而且還是特種部隊,危險係數一定很高,為什麼只讓我們兩個去,彥平怎麼辦?」

  「不想試試看我們一起訓練那麼久的成果嗎?我反而是躍躍欲試呢!」

  「……」托洛洛一語不發,似乎在思考甚麼:「托洛洛是和彥平的話,托洛洛無所畏懼。」然後輕輕笑道。

  「呵,這才對嘛。」此時的希露亞還站在門外偷聽,同時還有笑瞇瞇的AK12與淚流滿面,重新規劃假期的AN94。

* * *

  「欸嘿嘿……全靠托洛洛……呼呼……」
  「任務大成功,呼嚕……」

  次日早上,我在托洛洛的夢話中醒來,今天的睡姿竟然無比正常的正躺在被子裡面?

  希露亞說可以去人形的學院晃晃,如果能夠在那裡找到隊友,表示學院其實就是訓練人形的地方,而且她有提到訓練積分,學院應該也有專用的模擬訓練機器。今天的行程就決定和托洛洛一起去去學院吧。

  「彥、彥平,慶祝不可以弄屁屁啦……」轉身剛想叫醒托洛洛,這小傢伙邊說夢話邊改變睡姿,趴著,兩手抱著枕頭,臉貼枕頭擠得像Q彈麻糬一樣,滿臉幸福朝向我的睡臉,然後屁股還是得翹那麼高。

  「彥平你想幹嘛?」剛舉手想往翹高的屁屁賞一把掌,托洛洛突然醒了,一臉鄙夷看著我:「又想偷打屁屁了嗎?」

  「沒、沒有,我只是伸個懶腰。」準備好巴掌的左手順勢握拳,假裝我在伸懶腰:「今天的行程決定了喔。」

  「行程是先打托洛洛的屁屁嗎?」眨了兩下眼,托洛洛微微皺著眉心繼續等我接下來的解釋:「是想假裝伸懶腰然後打托洛洛的屁屁嗎?」

  啪──!!!!

  「呀啊啊啊啊啊啊──!!!!彥平!你又打我屁屁!」托洛洛又一次被巴掌打屁股,和昨天一樣飛起來,兩手捧著屁股在床上打滾。

  本來想趁托洛洛打滾時從旁邊偷偷跑掉,可是她亂動的手無意間用拐子把我幹回床上,現在變成了很不妙的姿勢。

  托洛洛雙臂撐在我胸口,然後下半身坐在我敏感的位子上,可以感受到托洛洛柔軟的身體;這麼近的距離與托洛洛四目相對,她五官是真的很細緻,微微泛紅的臉頰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更是令我胸口小鹿亂撞。

  「那個……今天的行程決定好了。」我不好意思的把視線從托洛洛臉上移開:「今天去學院……吧。」

  「嗯。」托洛洛只是簡短回應,急促的鼻息緩緩吹撫在我的臉上。

  我們保持同一個姿勢對視許久,這次的氣氛除了尷尬之外,還充滿了曖昧。

  「那、那個……吃早餐嗎?」依舊是我先開口打破尷尬的局面:「托洛洛?」

  托洛洛的臉慢慢地靠近,蜜桃色的嘴唇就快貼到我嘴上,突然我的額頭猛然一陣劇痛。嘴巴就快吻上時,托洛洛竟一個頭擊直接讓我清醒過來。

  「哼,報仇了,以後不可以打屁屁叫托洛洛起床。」托洛洛摀著自己也痛著的額頭坐在我身上,噘嘴說:「都說了只有晚上才可以打屁屁,而且晚上的話,就算彥平要用力撞托洛洛的屁屁也是可以的。」

  「雖然還沒誓約,但托洛洛已經從芙洛倫那裡偷學很多了。」

  托洛洛妳知不知道妳現在說的東西很糟糕……再繼續說下去讀者都要要求作者先出妳的夜戰裏篇了。

  「我、我們先起床吧……」她的下半身隱約的在輕輕磨蹭……這動作非常不妙,我趕緊開口說:「今、今天要去學院,所、所以托洛洛先去整理一下吧。」

  「嗯,好……」

  「彥平?」托洛洛起身要去浴室時,發現我馬上縮到床邊:「剛剛那下頭擊太痛了嗎?」

  才不是……而是剛剛妳下半身那樣蹭,讓我需要冷靜一下。

  「把武器帶到床上是很危險的,彥平。」托洛洛說完後進浴室準備梳洗整理:「下、下次要收好……」

  「差、差點就忍不住了……」我悻悻地想,雖然只有一點點動作,可是托洛洛確實……

  「剛、剛剛身體好熱……差點忍不住就在早上學習了……還好被叫停。」在浴室的托洛洛也摀著脹紅的雙臉想起剛剛的情況:「嗚嗚……彥平欺負托洛洛……」

  臉紅心跳的早晨最後有驚無險地過去了。我穿上格里芬的紅色制服,在門外等著托洛洛,之後一起前往學院。

  「之前我來東方島的時候,還沒有學院在。」托洛洛看著平板說:「那時候的學校都已經被摧毀了,如果沒有任務,就得安排輪流巡邏。」

  「好多年了,不知道那時候的朋友會不會在學院。」回憶著過去,雖然只在東方島一個多月而已就出發劫獄行動,緊接著陪伴我三年:「如果遇到了,托洛洛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們呢?彥平。」

  托洛洛雖然現在與我關係很好像熱戀的情侶一樣,但她一開始的態度,如果沒有喝酒其實都非常的閉俗彆扭。

  「或許托洛洛不用特別表示,她們也會和以前一樣熱情呢。」摸摸托洛洛的頭,我笑笑說著:「尤其是那麼多年沒見了。」

  聽我說完後,托洛洛才安心地點點頭。

  「學院附近變了很多,周遭都是商店街的樣子。」托洛洛拿著平板看著上傳到雲圖的東方島資料:「啊,上傳的人是……」

  「嘻嘻,彥平,她們都還在學院呢,你看,這是前幾天阿九和琳德醬才上傳學院附近的商店……啊哈哈,果然琳德醬傳的都是賣甜點的地方。」托洛洛貼上來將平板遞給我看,打開最近上傳人的資料。

  暱稱「UM皮9」,一個茶色頭髮對鏡頭擺鬼臉女孩;「糖果妹」有嚴重黑眼圈,一點也不在乎鏡頭,嘴裡還含著兩根棒棒糖的女孩

  「彥平,這兩個都是我之前的好朋友。」托洛洛說。

  「這個我知道,是以前404小隊的阿九,另一個是……」還沒講完,一個聽起來輕飄飄且可愛的聲音的打岔了我和托洛洛的對話。

  「那是琳德醬哦!新人指揮官先生!」她從我們中間探頭出來,是個茶色雙馬尾的女孩,兩手同時搭在我和托洛洛肩膀上:「托洛洛醬回來東方島還偷交男朋友都沒有和我說!」

  「討厭吶,阿九,男朋友才不是呢。」托洛洛羞得用平板擋住自己的臉:「指、指揮官是……」

  「剛剛還在彥平彥平的叫,我一出現就改口稱指揮官嗎?坦率點坦率點!托洛洛醬那麼可愛一定沒問題的!」那女孩移開托洛洛的平板不停地捏她的臉,又轉過來對我一臉笑瞇瞇地說:「我可以叫你阿平吧?可以對吧?這樣比較親近一點!」

  這女孩就是剛剛托洛洛說的「UMP9」,輕飄飄的聲線與大辣辣的活潑個性融成了一種微妙的搭配。髮型和照片中差不多,不過現在茶色的雙馬尾比較雜亂些;右眼有一道小小的傷疤,和髮色一同色調的茶色瞳孔,眼神中透出了一絲漫不經心的氛圍。

  「所以阿平是這次來的新人呀?」
  「我還以為會是個大老粗呢!」
  「這張臉很耐看捏,托洛洛醬的運氣跟眼光真好耶。」

  阿九我身旁蹦蹦跳跳、來回觀察,她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只不過我不太敢把視線往她身上移,因為她的大胸脯隨著她的動作不斷上下跳動,而她本人似乎沒有意識到這點。

  「欸,第一次見面阿平你講話的時候,阿平你要看著我啊!」
  「托洛洛醬,你男朋友和你一樣閉俗耶!」
  「阿平阿平,歡迎來到東方島哦!」
  「你現在是自己住在分配的宿舍嗎?」
  「分配的宿舍都超簡陋的,阿九家可以借你睡哦!」
  「還是你是住托洛洛醬家裡?不行哦!我們的托洛洛醬是很純情的!」
  「而且托洛洛醬的睡衣都可愛的!你看你看,連作戰服胸前這塊布都透透的哦!可以看到內衣!」
  「不過比起身材還是和阿九我比較……唔呃!」

  連續好幾句話,最後在托洛洛的手刀劈腦下打停,痛得阿九蹲在地上摸著自己的頭。

  「阿九不可以和托洛洛搶。」托洛洛鼓著臉頰說道:「雖然連續兩天打托洛洛的屁屁叫托洛洛起床的方式,雖然很變態,但托洛洛就是很喜歡彥平。」

  「哈、哈哈,我現在是和托洛洛一起住沒錯,所以沒辦法去阿九那邊。」

  「就算不是和托洛洛一起住也不可以去阿九那裡,彥平色狼,看到阿九的大胸部就想去阿九那邊……」托洛洛氣嘟嘟鼓著脹紅的臉頰說,展現主權一般,兩手抱著我,緊緊依偎在我胸口:「托洛洛絕對不會把彥平讓給阿九的。」

  「啊呀……好痛,我不會和托洛洛醬搶的啦,嘻嘻。」阿九摸著頭站起來:「可惡,以前那個閉俗彆扭又神經兮兮的托洛洛醬才出個任務回來就有男朋友了,而且變得很很活潑呢。」

  「都、都說不是托洛洛的男朋……」

  「唔啊!別再說了,眼前一片白光快被托洛洛醬閃瞎了!」兩手摀著眼睛,做出滑稽動作的阿九,和平常安靜而且講話沒有甚麼起伏的托洛洛對比,就像個性對稱的鏡像體一樣。

  阿九繼續她誇張的動作,甚至可以不顧形象地在地上打滾,像是真的被震撼彈眼前爆破一樣……

  「阿九妳太誇張了,而且在地上滾,衣服會髒掉。」托洛洛腳尖輕輕踢了一下在地板的阿九,她才停止打滾。

  「欸嘿嘿,沒辦法,我真的很驚訝嘛!」阿九才站起來搓了兩下鼻子,她臉上因為打滾有點灰矇矇的:「所以托洛洛醬今天是來玩的嗎?還是上課?還是來學院找沒人的地方做刺激的事情?」

  「阿九!」又一次手刀對阿九狠狠劈腦。

  「痛!」
  「好啦……托洛洛醬和阿平第一次來學院,我稍微當個嚮導介紹一下吧。」

  又被扁了一次的阿九才有點正經的帶我們走到學院內,她領在前面走馬看花地介紹。

  「最近上課的不是格里芬指揮官,希露亞說格里芬的指揮大多都是坐在安全屋內遠程指揮,沒有親赴戰場經驗的廢柴,所以她找了國際知名的僱傭兵團隊,顧了好幾名在業界有傳奇色彩的傭兵當作我們的教官。」
  「那些人可厲害了,結合他們的實戰經驗和我們擁有的共享雲圖作戰系統,大大提升行動時的素質水平呢!」
  「現在他們的課非常搶手,,上他們一堂課,可以媲美在房間裡傻傻的看作戰紀錄好幾天。」
  「他們也會研究以往格里芬失敗的行動,然後分享給我們哪裡可以改進。」
  「當然不止這些,這些教官有一個叫暗影教官超級厲害,他是教我們潛入作戰與迷彩作戰的,那次動員全校的人,都沒辦法找到他躲在哪!當然是以肉眼的方式……最後他竟然是在大門的一棵樹旁邊動也不動站了一整天,就是沒人看到他!」

  暗影我知道是誰,是個美籍的狙擊手,戰鬥風格十分冷靜而且冷酷。他曾為了一個高價值目標在同一個埋伏待上數天,想不到這種危險人物竟然被希露亞給找來教學。

  有機會真想跟他見上一面,或許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還有個叫做千里眼的女教官,也是超厲害!」
  「有一次的模擬訓練,她教狙擊人形技巧的示範,竟然能夠輕鬆地抓出要偷偷接近她的所有人,而且有八成在找到她之前就被出局了!」
  「聽說特點是根本找不到她,追擊槍聲位置後才知道她已經轉移位置反制那些追擊的人。」
  「要是出擊的時後有這位女教官在,那根本是地獄級難度的任務!」

  這鼎鼎大名的千里眼我也知道,曾經有過一面之緣,她之前是英國SAS空降特勤團的隊員,如果不知道她的身世,根本不會想到妳眼前和藹可親的女士是個王牌狙擊手。

   阿九在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托洛洛一直都是一楞一楞好像只將那些事情裝進腦袋瓜一半的模樣,也許她這時腦袋瓜有一半裝的是啤酒或洋芋片吧?

  「彥平?彥平?」托洛洛突然叫著我,我一瞬間還沒從托洛洛泡在充滿啤酒與洋芋片的想像中回神。

  「阿平,你腦袋是裝啤酒和洋芋片嗎?我剛剛講的你都沒在聽哦!一直盯著我們家托洛洛醬看。」喂喂,我都有在聽啊,而且裝啤酒洋芋片的明明是托洛洛啊。

  「彥平我們等等也去參加模擬訓練吧,阿九說剛才她被一個隊伍欺負得很慘。」托洛洛拉著我的手說:「雖然對手很厲害,但我們一起的話也不弱。」

  「可以啊,不過對方會在那裡等我們嗎?」我問阿九說。

  「一定會來的,我現在打電話過去嗆她一下,她就會氣噗噗過來的!」講完阿九就拿出手機撥打電話。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阿九會被欺負了,大概是太沒邊界感而且沒自覺的白目吧。

  「喂啊!可露凱,我找到隊友要對妳發起復仇了!這次要把妳打得體無完膚哭著跪在地上和阿九大人我痛哭流涕地道歉哦!」我如果是對方,聽到這句話就算不是在模擬訓練,真人PK也得把妳打出屎來啊……

  「OK!約好了,可露凱她快要氣死了呢,真想讓你們聽聽她剛才氣到發抖的聲音。」看阿九得意的模樣,好像對等等的對決充滿信心:「一小時後在模擬訓練室那邊等!要找齊五人,我們現在有三個了。」

  「阿九,那、那個可露凱是不是在國家安全局任職過,而且之後一直在北聯的任務中出行動,是個超級厲害的特種作戰人形……聽說她心智升級了好多次,被各個格里芬的指揮官申請請求她入隊,甚至只是擴編人形也可以,那傳說中的HK416。」托洛洛聽到可露凱這名字後身體微微顫抖。

  「哪有那麼厲害,一杯烈酒就倒的肉腳,而且那是過去式呀,阿九我也是404的呀!」阿九吐槽了曾經是自己隊友的可露凱:「我等等裝備全帶閃光彈,直接把可露凱閃到雲圖燒掉!」

  「沒那麼容易吧,雖然阿九妳很厲害,但可露凱和妳也差不多等級,想接近她也很難吧?」開始擔心等下模擬訓練阿九會搞怪了。

  「阿平放心啦!我等等會挑我最熟悉的廢墟巷戰,然後把可露凱逼到一個房間閃死她!」妳講這句話,我就更不放心了,阿九。

  「但是當下更重要的事是找到另外兩個隊友才行。」我點出現在的情況:「阿九還有認識的人嗎?」

  「人家我才剛沉浸在打敗可露凱的計畫中,不要那麼快把我拉出現實咩……」原來這傢伙根本沒有後備的人選啊!

  「阿九啊,我們還是先把人找齊吧,我可不想五對五變成三對五啊。」我用力拍了下阿九的腦袋瓜,無奈地說:「而且你要報仇總不能用鐵血任務的模擬訓練吧,SMG人形是很難贏過AR人形的,況且還是可露凱。

  「冒昧打擾,方才聽到指揮官您目前因為缺少隊友而感到困擾。」就在我們煩惱該去哪補齊剩下兩個空位時,一名談吐優雅的女性在我們的身後問道。

  我們三人同時轉身,一陣恰巧的風輕拂而過,輕輕撩起了那位嬌小女性的飄逸的銀色長髮,優雅的氣質與嚴肅卻華麗的德式軍裝,那雙炯炯有神的火紅色眼睛透露著無比的自信。可惜最大的缺點就是個頭小了不只一點。

  「托洛洛小姐,當初的救命之恩還沒來得及和您道謝,您就已經出發執行任務了。」眼前的小女生不停觸動我的內心深處,她就是我以前的梯隊成員,全格里芬唯一只有一米一身高的毛瑟98k型號:「還、還有……指揮官……別、別來無恙。」

  「是公主……嗎?」

  「聽說托洛洛小姐的任務後,再加上今天您與托洛洛一起,我就知道是指揮官您回來了。」公主對多年後的再見面也是非常激動,雖然她盡力的壓抑自己感動的情緒,沒有像以前一樣撲上來,但壓抑不住眼眶的淚。

  「公主,我就說妳一定會再和指揮官見面的。」托洛洛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一些,是溫柔的微笑。

  「是的,托洛洛小姐,冒昧一個請求,可以和您借一下指揮官嗎?」公主禮貌的詢問托洛洛,以她的聰明也猜得到這段時間是她陪伴我度過的,畢竟托洛洛一直沒從東方島安全區的名單上去除,而是進行為期三年的任務。

  公主跑向我撲了上來,用小小的身軀緊緊抱著我。

  「我回來了,公主。」

  「歡迎您回來,指揮官……我也想叫您的名字,和以前一樣。」公主在我懷裡痛哭,不停發洩當時的失敗:「真的以為再也見不到您了……」

  「托洛洛醬妳看,公主的身高剛好可以站著幫阿平ㄎㄡ……」阿九本來想說煞風景的東西,最後一個字講到一半的時候,托洛洛的武器箱已經砸到她的臉上,讓阿九夢回與UMP45的互動,消失的鼻梁骨。

  「不要打擾托洛洛看這麼感動的場景。」托洛洛扶好反作用力甩回來的武器箱:「公主,彥平可是托洛洛的,他現在可是住在托洛洛家。」

  「嗯……恭喜您呢,托洛洛小姐,在這部分我確實全輸了呢。」公主抹去眼淚後,繼續保持禮貌的話語及優雅的微笑:「但在誰先誓約這部分,我們還是對手喲。」

  「托洛洛可是被彥平用力撞過屁屁了,每次都很激烈,每一下都很大力,托洛洛每次都要飛起來一樣。」她說謊,托洛洛在說謊!明明是被打屁屁醒來的動作都是彈飛起來!妳別信她啊公主!

  「喂……托洛洛,我明明只用……」還沒講完,托洛洛伸手摀住我的嘴。

  「唔……這、這部分我、我還沒有研究的那麼深。」別相信她啊!公主妳還真信托洛洛剛剛那句話啊?

  「畢竟與幼稚園般的公主相比,還是托洛洛那美少女般的身姿更棒對吧,大小剛好的美乳,加上那翹到不行的屁屁……肯定是每天都撞得……唔呃!」阿九講到一半,托洛洛收回摀住我的手,用力甩了一下,

  磅!重重一擊,阿九又被武器箱給懲戒了,猛烈撞擊左臉的感受如何呀?

  阿九痛得又蹲了回去:「痛死了啊啊啊啊……」

  「那個,托洛洛小姐,公主可以與您請教一下嗎……」
  「關於?」
  「當然是關於猛烈撞擊的感受,很舒服嗎?」
  「就、就是托洛洛學習了很多學習資料,然後就……本來是打屁屁而已,後面就變成用撞屁屁來叫托洛洛起床。」
  「學習資料?那個東西有機會可以讓我看看嗎?」
  「可以的,托洛洛有1TB的學習資料,每天睡覺也都會聽著學,托洛洛很認真學。」

  「請兩位小公主不要大庭廣眾講十八禁的東西好嗎!」我用力彈了一下托洛洛的額頭,小聲和她說:「托洛洛拜託了,不要再講這個……」

  「才不要,彥平是我的,我要宣誓主權。」托洛洛嘟嘴小聲回應我:「才不要彥平被搶走。」再一次以動作宣示主權,雙手緊緊環抱我的手。

  「咳咳,那、那麼我們還少一位隊友……」公主輕咳一聲結束話題,又回復到一開始的優雅模式:「雷電妹妹還在打工,瑪奇朵說她已經有隊友了,所以我這裡沒有人。」
  
  「哇!是托洛洛醬!好久不見了!妳們在討論什麼有趣的東西,讓琳德我也加入吧?」托洛洛的好朋友之一琳德,剛才照片中的黑眼圈糖果妹,她聲音帶著百分之七十的奶香百分之三十的慵懶。

  琳德她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特徵,藍寶石般的眼眸下有明顯的黑眼圈,看起來病焉焉的;她用不屑的眼神,噘著嘴直盯著我;齊肩的淡亞麻色頭髮,髮上別了紫色星星髮飾;白色厚重的連帽外套下,穿著微露酥胸的黑色背心;黑熱褲與黑過膝襪,襪上的文字寫著她的火控核心型號為AA12。

  「喂喂……我說你這個變態為什麼摟著我們家的托洛洛醬……」琳德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高興:「而且還一臉變態盯著我看……我要教訓你!」

  講到一半琳德已經衝過來,一記右直拳狠狠招呼過來。

  「等一下……琳德醬,他不是變態。」我抱著托洛洛往旁邊一個閃身,閃過了右直拳,不過在我們身後的阿九就遭殃了。

  磅一聲!琳德右直拳確實打到東西了──剛站起來的阿九的右臉。

  「!@#$」阿九發出無法形容的慘叫又蹲了回去。

  為了不讓托洛洛像阿九一樣被波及到,我只好鬆手往旁邊閃身,連忙接下琳德迅雷般的近身攻擊,琳德也從單純的雙直拳,轉變成搏擊與踢技的綜合格鬥技。

  「嘖嘖,你好像很厲害呢,但只會躲是不會贏的。」
  「我只要打到你一下,你就會痛得把剛剛吃托洛洛醬的豆腐全部都給吐出來。」

  快速的拳頭與不時從犀利角度襲來的踢擊,這琳德和人們對AA12型號的評價完全不同。

  「托洛洛……趕緊和琳德解釋一下……」琳德的組合技越來越快,沒辦法閃躲的只能勉強擋下,抵擋的部位也充滿麻木感:「痛死了!琳德妳冷靜一下。」

  「為什麼你要在這裡!」
  「都是你在這!害我不能和托洛洛醬還有阿九一起去吃甜點!」

  因為拳腳一直被我閃躲,但她也發現我開始不敵以手去抵擋她的攻勢,琳德又變換了攻擊模式,她似乎想捉住我用摔技。

 「別抵抗啊!乖、乖乖讓我……揍吧……」琳德逐漸開始喘氣,嘴裡說的話開始跟不上她腦裡想的字句,像是短時間內消耗過多能量似的:「糖……糖果……我要吃糖果……」

  琳德立身,左腳高角度踢擊被我抵擋而且捉住,另一腳順勢跳起身打算從空中攻來。

  「快給我糖果……」嘴裡喃喃意義不明的東西,然後在空中使出一技右旋踢!這一技踢擊速度比先前的攻擊都還要快上數倍……

  不行閃不掉!這一腳會踢在脖子上!我下意識縮著想減低踢擊的傷害!咚?右腳確實踢到我的臉了……但完全不痛?和剛才的猛勁不同,琳德像橡皮糖般右腳掛在我左肩上,不雅觀地倒吊在我身上……?

  「糖…糖糖……」發出痛苦的呻吟聲,琳德兩手在外套的口袋摸索著:「沒…沒有……我的糖果在哪……?」

   「糖…糖果……沒有糖果的我就要死了……」琳德翻著白眼在我身上翻著我的口袋:「給我糖糖……指揮官……」

  「琳德醬,來。」托洛洛從武器箱裡翻出一瓶桃子口味、酒精濃度不到1%的水果酒,她把酒灌進琳德的嘴裡。

  琳德咕嚕咕嚕喝下後,才像流體一樣從我身上滑下來,她緊緊抱著托洛洛。

  「唔唔,托洛洛醬是天使……」琳德痛哭流涕地一口氣喝完剩下的水果酒:「這個好甜喔,琳德喜歡這個。」

  「喂,我可是差點被妳打死了,琳德醬。」我坐在地上氣喘吁吁地說,剛剛真的很危險,從地板上的一個拳擊痕跡,這要沒閃掉或擋住前面任何一招,都會被打進醫院吧。

  「變態不要和我說話,把我吊起來又想偷看我內褲的變態。還有不准叫我琳德醬,我們不熟!」琳德氣的撇頭到托洛洛那邊,壓根不想看我:「托洛洛醬要不要一起去新開的蛋糕店?」

  「嘛……或許去那裡休息一下不錯,反正離約好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公主贊成琳德的提議,公主本身也是甜品愛好者。

  「好,托洛洛現在是小富婆,可以買很多點心給琳德醬。」托洛洛得意地插腰笑著:「哼哼,妳們可以崇拜小富婆托洛洛。」

  「喂!變態先生,妳別跟過來!」琳德一臉嫌棄地看著我。

  雖然琳德很嫌棄,不過托洛洛卻是貼過來重新挽住我的手說:「彥平,托洛洛會補償你的;琳德,不可以對彥平這樣不禮貌,他可是指揮官。」

  「欸欸?托洛洛醬和這個變態……?」琳德癡呆地看著托洛洛對我的親密舉動:「到底是指揮官?還是男朋友?還是愛人?」

  「她是托洛洛的男朋友、指揮官愛人、所以一到晚上會一起做些色……」公主說到一半馬上被琳德摀住嘴。

  「不行,公主,不能在這裡說!我能感覺到神奇的空間有很多雙眼睛和耳朵在看著我們。」琳德警戒地看向某個空間,緊盯著那空間後面某個螢幕的讀者說。
  「我總感覺他們很期待那個變態在晚上狠狠的撞擊托洛洛醬,啊啊……我實在不敢想像有可愛翹臀的托洛洛醬被從背後位欺負成阿黑顏的樣子。」

  請琳德小姐別和舊版劇情一樣去隨便敲第四面牆好嗎……妳是當機了嗎?

  「那個,對不起指揮官,我剛才不知道您的身份,所以失禮了,請原諒琳德吧,或者我也可以代替托洛洛醬晚上被您處罰,您狠狠撞琳德的屁屁也沒關係……如果是翹臀,琳德一點也不會輸給托洛洛醬的。」
  「在平行世界的指揮官對我很好,所以您也不會欺負我的對吧?」琳德畏畏縮縮又滿臉通紅地說道:「雖然最後被稍微欺負了就是……」

  「彥平,琳德醬怎發生什麼事了?」托洛洛看琳德不停自言自語還害怕的模樣:「彥平欺負她了?」

  「琳德醬,真的不要再敲牆壁了啦。」我不停捏著琳德的臉說:「妳嚇到托洛洛了!」

  「那、那請容我重新自我介紹,指揮官您好,我是AA-12,今後請多多……唔嘔!不好……我有正經話過敏,不習慣說正經話……」講到一半,自己開始吐槽自己了,看起來是真的當機了。

  「請多多指教,琳德醬也要和彥平好好相處。」托洛洛雖然搞不懂琳德當機後的奇怪舉動,不過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她今天同時見到兩個好朋友非常開心:「走吧走吧,去吃蛋糕,小富婆托洛洛請客。」

  「噁心的變態,我剛剛都是裝的!」琳德轉過來對我吐了個鬼臉,然後又黏回托洛洛身旁。

  這傢伙,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教訓妳一下的,琳德。

* * *

  「有人還記得阿九嗎?我的臉好痛喔……」最後鼻青臉腫的阿九被遺忘在原地了,可喜可賀。




******************************

琳德(AA12)是舊版故事中我寫起來最輕鬆而且開心的角色了

新版雖然只有一些小改動,但也是寫得很愉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