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忘憂之海~罪孽與救贖~ 起始站:在你眼中的世界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3-09-07 12:44:37│巴幣:14│人氣:77
戰鬥已進入尾聲。

十個人之中,僅剩下這最後一人,還在苦苦掙扎著。

漆黑的瞳孔中已經看不到任何希望,他難以置信的看著在他眼前站立的少女們,曾幾何時,那些他認為能隨意指使的『人偶』們,如今卻將他逼入這等境地。

究竟是哪裡開始出錯了?

脖頸旁的刀刃閃著陰冷的寒光,眼前的紅髮少女對自身已經不抱有任何同情,她看著臉色煞白的男人,只是居高臨下的輕哼一聲,隨後開口道:

「現在才意識到嗎?已經太遲了。」

男人渾身顫抖著,他已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只能惶恐的望著少女,顫抖著嘴唇說道:

「為什麼......妳們要......做出這種事......?」

「......為什麼?」

聽見對方的問話,少女的眼神頓時黯淡下來,口氣中明顯散發著那股無處發洩的怒火:

「你們做了什麼,你自己應該最清楚。」

見對方依然無法了解,少女內心的憤怒只是變得愈發強烈:

「你們把我所愛的一切全都奪走了,我還有什麼理由服從你們?」

「愛的......妳是指......!」

男人終於意識到少女所指的事物是什麼了,但就在他領悟到一切的那個瞬間,少女也舉起了刀,隨後——。

「既然明白了,那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刀刃揮下——。

「下地獄去吧。」

在地板上綻放的紅色花朵,就像是在為這一切的悲劇默哀一般,空氣中彌漫的沉重氣氛,好似在為這猩紅色的夜晚獻上休止符,為所有逝去的生命哀悼著......。

玩弄命運之人,已然消逝。

而屬於她們自身的故事,直到此時,才算是真正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9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鐵道|小說|忘憂之海|車次擬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12/28台鐵... 後一篇:忘憂之海~罪孽與救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