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論反】10-6 一日鮮榨體驗

鏡道記 | 2023-03-22 12:00:26 | 巴幣 16 | 人氣 163


  「到啦!」「吶吶!」「吱。」「吱吱。」「吱吱吱!」

  將馬車停靠在了牧場的外圍,拾荒者先生繞到了車廂後頭,故作紳士地伸出了一隻手,想要輔助少城主下車。

  然而希雅妮絲彷彿沒有看到那隻手一般,自顧自地從車廂上俐落地跳了下來,然後才一臉疑惑地看著雷爾特。

  「......怎麼了?」

  「沒事,您身手真好。」

  裝紳士的行為宣告失敗後,雷爾特不在意地收回了那隻略顯尷尬的手。接著他一邊帶著希雅妮絲前往牧場主人居住的小屋附近,一邊四處張望,看看外頭是否有無那位牧場主的身影。

  沒過多久,他的視野中便出現了一名佝僂著身軀,看上去有些年邁的身影提著鐵桶朝著這邊緩緩走來。

  「米曼魯先生!你好啊!」

  「哦!是雷爾特小哥啊!上次真是多謝了!」

  長著牛角的白髮老人聽到呼喚,看見來者是拾荒者先生後,露出了一個和藹的笑容,以不輸年輕人的氣勢,熱烈地揮了揮手臂回以招呼。

  是的,長著「牛角」,這位經營牧場的老者──米曼魯是有著野獸的外顯特徵,屬於獸人的分支之一,牛角族的一員。

  排除隱藏在西里恩森林裡,有些與世隔絕的蘑蘑菇們。克里特區域裡並不乏還有其他異於人類的存在,甚至還在檯面上建立了幾座以異種族的住民作為主體的城邦。

  不像是yy穿越小說中被視作任人魚肉的奴隸,僅是從這點來看,異種族在這塊區域內顯然是能夠與人類平起平坐的存在。

  儘管伯羅奔尼撒城是一座主要居民為人類的城邦,然而同為這區域中的一員,自然不免會與其他城邦有著利益上的來往。而長久往來的結果,便是偶爾會有這些與人類外表相近的異種族住民搬遷而來。

  米曼魯正是這些少數住民的其中之一。

  拾荒者先生先前在任務之餘便好奇地問過,畢竟他記得牛角族有著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市,怎麼會想到要搬來這座人類人口比例佔了高達八成的伯羅奔尼撒城定居。

  而據他所講,他是在年輕時受到這裡的商會邀請,因此從米諾斯城(牛角族所在的主要城邦)過來改善牧場的養殖環境。後來因為自己對這座牧場產生了感情,加之居民們不算排外的態度後,索性便住了下來。

  「這次特別過來是有什麼事情嗎?話先說在前頭,雖然你之前好像很渴望地盯著我家的寶貝們看,不過我可不會賣掉他們的哦,哦吼吼!」

  走到雷爾特的面前,米曼魯放下了手中的鐵桶,一邊插起腰,一邊爽朗地笑道。

  「沒啦,我才不搶別人的心肝寶貝,這次來只是想買點新鮮現榨的牛奶而已。」

  「是喔,你就為了這個目的大老遠跑一趟啊?我記得早上才剛送了一批新鮮的牛奶回去......嗯?話說上次和你一起來的兩位小姐好像都不是這個髮色,這位是?」

  自言自語到一半,米曼魯這才發現雷爾特身旁的白裙少女並非是他先前見過面的人。

  而見到牧場主的目光好奇地看了過來,希雅妮絲便摘下了草帽,點了點頭。

  「你好。」

  「這是我一位朋友的女兒,他最近忙於工作,就把她暫時託我照顧。」

  拾荒者先生把手自然地搭在少城主的肩膀上拍了拍,臉不紅氣不喘地繼續說道:

  「這天氣挺適合踏青的,所以我就想說帶她出門走走也好,才跑這一趟來了,哈哈哈!」

  希雅妮絲抬頭瞥了他一眼,有些意外他竟然能夠立刻切換好自己的身分代入,沉穩而流暢地編織了一套謊言。

  這顯然是慣犯的模樣。

  「哦吼吼,這樣啊,這下我懂了,你想帶她參觀牧場對吧?」

  「是啊,能的話我還想帶她親手體驗擠奶活動呢。畢竟這孩子平時一直像是生活在溫室裡的花朵一樣,沒什麼接觸動物的機會,實在是有些可惜。」

  聽見雷爾特擅自往自己身上添加了多餘的設定,希雅妮絲張口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是最後還是什麼也沒說。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反正這座牧場平時也會對外開放,只要是能溫柔對待我家寶貝們我都很歡迎。」

  米曼魯高興地一口答應下來,隨後再次看向希雅妮絲,溫和地問道:

  「這位小姐,妳的名字是?」

  「希雅。」

  「哦吼吼,歡迎妳來到我的牧場,希雅小姐!」

  接著他再度提起鐵桶,對著二人說道:

  「稍微等我一會兒,我去換個空的桶子,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看我心愛的寶貝們吧。」

  「好啊,慢慢來沒關係。」

  「我可還沒老到腿腳動不了呢,放心吧,哦吼吼!」

  說完,米曼魯便朝著小屋的方向走去。直至遠離了兩人一段距離之後,希雅妮絲才轉頭看向一旁,正帶著笑臉與小水鼠交談著的雷爾特。

  「你們想不想騎在牛背上看看啊?」

  「吶吶!」「吱吱吱!吱吱吱!」

  「嘿嘿,那我等等問問看米曼魯先生願不願意好了。」

  本想說些什麼的她眨了眨眼睛,然後安靜地重新戴上草帽,把目光從他的身上移開,凝視著這一片被微風輕輕撥動的廣袤草地。

  今天的風很舒適。

  ###

  「嘿欸,沒有富含魔力的牛奶啊。」

  「是啊,這邊環境的魔力含量不利於讓那些品種的奶牛生存。硬要養殖的話就必須搭配合適的草料才行,不過以成本來說那可不太划算。」

  「原來如此,真是可惜。」

  「雖然大家都把富含魔力的食物當作高級的珍餚來對待,不過我是覺得就算沒有魔力,食物的味道也不會因此遜色多少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調理的方法重要多了。」

  「哦吼吼,正是這樣。我家的牛奶也是,不論用來做什麼料理都不會讓小哥失望的哦。」

  「嘿嘿,我很期待。」

  一邊閒聊一邊漫步著,他們很快地就來到牧場裡的乳牛群聚的那塊草地上。

  一眼望去,一群乳牛們看上去相當悠閒地趴坐在地上。個別敏感的幾頭乳牛在聽到了腳步聲接近後,便緩緩地轉過頭來。

  「「「哞~」」」

  鳴叫了幾聲,牠們又相當隨意地轉了回去。儘管好像沒有在歡迎的意思,但似乎也不像是在排斥他們的到來。

  「讓我想想......芮芮!」

  米曼魯揣著下巴,接著呼喊其中一頭乳牛的名字。隨即一頭黑斑白底,身上色塊均勻分布的乳牛來到了他們的跟前。

  「哞~」

  「這孩子是我們這裡最受歡迎的傢伙了,剛好今天也還沒給牠擠奶過。」

  「牠身上的花紋真是上相啊。」

  「哞~」

  「哦吼吼,看起來芮芮也很高興你稱讚牠啊。」

  米曼魯笑了笑,然後轉頭看向希雅妮絲。

  「希雅小姐要不要摸摸,手感不錯的哦!」

  少城主想了想,沒有拒絕牧場主的邀請,點了點頭,緩緩地把手心貼了上去。

  確實如他所說,毛皮相當順滑。本身賣相也不差,想來在市場上是有著一定的價格。

  「她......這是在感悟什麼嗎?」

  在一旁看著希雅妮絲把手貼在上面後,閉上眼睛表現出一副嚴肅的模樣,米曼魯困惑地問道。

  「嘿嘿,這孩子是比較認真的性格,不用太在意。」

  雷爾特擺了擺手,接著從米曼魯那邊要來了一雙乾淨的手套戴上。

  「好啦,希雅、米曼魯先生,我們這就開始擠奶吧!」

  「居然是雷爾特小哥你這麼迫不及待啊。」

  牧場主笑著搖了搖頭,不過仍舊順從了拾荒者先生的期望,跟著戴上了手套。在希雅妮絲讓開了位置後,他拿著鐵桶放在前面,自己也蹲下身來,雙手伸到乳牛的下盤處。

  「兩位請看好了。」

  米曼魯先是用兩隻手輕輕按摩著牠的乳房,隨後溫柔地拍了拍牠的背。緊接著熟練地搓揉幾下乳房的尖端,讓溫潤的奶水從乳房流出。

  「牠前面那兩顆較小的乳頭比較敏感,所以輕輕地按壓幾下就會分泌乳汁了,記住施力不要過大就行。」

  「原來如此。」

  「那麼希雅上吧!」

  接過雷爾特遞來的手套,希雅妮絲歪起頭疑惑地看著他,不明白眼前這傢伙明明不是少女卻多變的心思。
  
  「為什麼讓我先,你不是很想擠嗎?」

  「沒啊,我這是在幫妳爭取多一點接觸的機會,只是摸點皮毛怎麼能滿足呢,對吧!」

  「......那應該只是你個人的慾望才對。」

  儘管嘴上冷靜地否定了雷爾特,希雅妮絲還是把草帽摘下放在一旁,乖乖戴上手套,在腦海中回想起米曼魯剛剛的動作。

  隨後她伸出手,輕柔地捏起乳房的尖端。隨著她的輕撫,乳汁緩緩地流進了鐵桶裡。

  「好了,換你吧。」

  「欸?妳不擠了嗎?」

  「稍微體驗一下就夠了。」

  「這樣啊?好吧。」

  聽見少城主這麼說,拾荒者先生也不打算勉強她。於是他拉起袖子,自信滿滿地說道:

  「芽吶吶、吱三,你們看好了,我這在牧場打工多年的絕活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吶!」「吱吱吱!」

  然後小心翼翼地捏了一下。

  「哇啊啊!我只是輕輕按一下而已啊!為什麼大爆射了啊!」

  「吶。」「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哦吼吼!雷爾特小哥,沒想到你的技巧原來那麼純熟啊,芮芮很興奮呢!」

  在不會被乳汁噴射所波及的範圍外,希雅妮絲蹲在一邊,安靜地看著這由雷爾特所演出的,充滿滑稽的一幕。

  無論是最初在雕刻屋的那段時光;又或者是後來向她展現小水鼠與他羈絆的那時;亦或者是眼前這幅詼諧的畫面。少城主回憶起與之相處時的種種,拾荒者先生幾乎都是表現出像現在這般,深刻地樂在其中的模樣。

  多才多藝的同時,卻又能保有那樣一顆不失熱忱的心靈。

  黑色的雙瞳總在閃閃發著光。

  「你果然也有,相當耀眼的色彩呢......

  她發現自己有種,難以明言的羨慕。

本章沒有任何的18禁要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