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透子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12-16 07:00:05 | 巴幣 26 | 人氣 236


  「超期待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差不多魔法生日骰子選到的生日贈禮人就會過來了吧?希望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對象,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夠一起拍照然後將照片上傳到SNS上面。」

  坐在長椅上面的留著金色長髮的少女露出期待的神情並看著自己的手機,臉上的笑容與接近金色的棕色雙眼也表明著自己非常期待生日贈禮人的到來。

  這位少女的名字叫做桐谷透子,是少女樂團MORFONICA的吉他手,也是非常喜歡玩SNS的人,再加上性格外向所以很容易交到一些朋友,所以她這次非常期待生日贈禮人的到來。

  「喲!原來我今天負責的壽星是小透子啊~妳的生日贈禮人小凱登場囉!」

  聽到那活躍中帶有著些許的輕浮還有那獨特的自稱,透子原本在雙眼中透露出來的期待瞬間就滿溢出來。當她往聲音的源頭看去的時候,臉上的笑容更是篤定自己的想法與猜測沒有任何一絲錯誤。

  對方是一位把橘黃色頭髮前端綁成沖天炮髮型的少年,翠綠色的眼眸也透露出自己的喜悅之情。同時右眼角下面的那撲克牌中的方塊花色的彩妝彷彿就是宣告了他的身分。

  這位少年的名字叫做凱特.戴亞蒙德,是黑夜烏鴉學院中哈茲拉比魯的三年級生,同時也是和透子一樣很喜歡上網的人,所以兩人都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可以討論。

  「啊!凱特先生,我的生日贈禮人是你是真的非常值得超高興的事情!」

  「我也一樣啊。好了,那我要將我的生日禮物送給妳了,希望妳會喜歡這個禮物。」

  凱特將自己準備的禮物拿出來,看到這個禮物的透子就好像孩子一樣相當的興奮。當禮物的包裝紙緩緩退下的時候,禮物的真面目也漸漸的險露出來,那是一個便於攜帶的打印機。

  「凱特先生,這就是我的禮物嗎?想不到你平時這麼復古呢。還是說這其實是另有目的呢?」

  看到自己的禮物,透子不免露出輕笑。雖然說還留有照片或打印機的人還是有的,但是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將自己的照片以數據化的方式保存下來,不過透子也不認為凱特是一個很復古的人,所以一定知道這裡面存在著另一種含意。

  「真不愧是小透子,對於照片這類的話題都很敏銳。其實現在的小凱都是將自己的照片數據化管理,畢竟論方便性這點,肯定是數據化更勝一籌。不過,如果是與朋友之間的互動性的話呢?」

  凱特對於透子的敏銳程度感到敬佩,隨後也露出笑容給出一點小小的提示。聽到提示的透子馬上就理解凱特送這個禮物的真諦,畢竟打印機的相紙還是有些空白邊緣,所以可以用來進行塗鴉然後創造出有趣的照片,這樣的回答馬上讓透子與凱特紛紛露出笑容。

  「诶诶,凱特先生,不然我們來拍張合照,然後用這個打印機將其打印出來,做我的第二個生日禮物如何?」

  「真是一個好點子,那麼就由我在合照上面寫上生日祝福吧。」

  凱特笑容滿面地接受透子的提議,隨後凱特高舉自己的手機讓鏡頭盡量可以容納下兩人。隨後兩人露出最燦爛的笑容表示自己最棒的禮物,每當透子只要看到照片上的兩人與生日祝福,臉上就會出現很大的微笑。


  「好了,接下來小凱要詢問妳問題了。在小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與少女樂團的成員之中妳會選誰做自己的兄弟姊妹?不過同個樂團的人可是除外的。」

  「同個樂團除外啊……雖然沒有辦法將二助當作自己的妹妹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找別人吧。」

  聽到凱特的問題之後透子雖然透露出些許可惜,但是她還是努力去尋找自己覺得不錯的人當妹妹。同時凱特聽到二助這個名字的時候,馬上就想到和透子同個樂團的鼓手,二葉築紫。

  築紫雖然和里德爾一樣是一個相當認真的人,但是常常會以不可思議的方式鬧出各種笑話。比方說設置好鬧鐘結果沒有打開或是在羽澤咖啡廳打工的時候讓所有人都非常的慌張。

  如果築紫真的成為透子的妹妹的話,大概會有很大的機率會被對方玩弄在手掌心上。一想到築紫可能會遭遇的事情,凱特就不免回想起小時候曾經被自己的兩位姐姐玩弄的經歷,就不免露出苦笑。

  「啊!對了,就讓亞子當我的妹妹吧。」

  聽到透子的回應,凱特馬上腦海中浮現出巴的妹妹也是紗夜隊友的少女,雖然平時常常都會講奇怪的話,不過她的模樣的確是很可愛沒錯。

  「如果讓亞子成為我的妹妹的話,那麼或許就可以做許多不錯的活動。這不是超好的想法嗎?而且也算是MORFONICA與ROSELIA的聯合。」

  看著自嗨的透子,凱特也不免地露出苦笑。畢竟透子的任意妄為程度其實和日菜有的拚,很多人都會不小心被她給扯進來,聽說紗夜就是其中之一。

  「嗯,這是一個不錯答案。那麼換下一個問題,假如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間宿舍呢?」

  「宿舍啊?感覺自由一點的宿舍很不錯,畢竟要是有一大堆規則綁手綁腳也感覺不太好。」

  「哈哈,那麼哈茲拉比魯就不在範圍裡面嗎?這點小凱已經知道了。」

  聽到透子那乾脆的說法,凱特也只能以苦笑面對。畢竟哈茲拉比魯是有著整整八百一十條的規則,雖然里德爾已經稍微有點改變了但是嚴守紀律這點依舊沒有改變,所以應該不會是透子想進入的宿舍。

  「對了!那我乾脆進入斯卡拉比亞吧。那裡既是異國也還挺有趣得,所以成為那裡的學生應該也很不錯。」

  聽到透子的講法,凱特也非常的認同。同時作為斯卡拉比亞宿舍長的卡利姆也和自己是同個社團的夥伴,想必也會看在自己的份子上照顧一下透子,不過這當然是透子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的準則為主就是了。

  「哈哈,接下來應該就是那個的時間了吧?我已經做好接下幸運禮物的準備了,不如說這就是生日時偶爾會出現的小驚喜嗎。」

  「看樣子小透子已經不用我多說什麼了,那麼我會好好地將禮物贈送給妳的。小透子,祝妳生日快樂!」

  凱特露出笑容將自己的奶油丟向了透子,透子沒有輕易地閃躲就這麼被奶油擊中。不過那張笑容就算剝掉了奶油也依舊沒有消失,隨後也很高興的將自己的手機舉起來並準備自拍。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透子很萌,是說砸奶油看來好像是躲不掉了w
2022-12-16 07:13:09
亞爾斯特
這已經是改變不了的命運了。
2022-12-16 07:1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