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論反】8-17 魅魔小姐,登上舞台

作者:鏡道記│2022-12-07 13:04:46│巴幣:18│人氣:172
  「真出現了啊......

  拾荒者先生掃了一眼旁邊的屍體,又看了眼魅魔──或者該稱呼她為瑟蕾絲緹,猶豫了片刻,他忍痛做出了決定。默默地小跑步過去,途中拾起了被棄置在地面上的樹人之盾,雷爾特站在克蘿莉亞和希艾妮絲的面前,舉盾將兩人護在身後。

  現在這種危急情況,要是自己敢在那邊繼續磨磨蹭蹭,鐵定會在對方痛下殺手前被自己人給做掉。

  痛擊隊友的決心,拾荒者先生從不認為法師小姐會缺少過。

  「一來就馬上攻擊我的僕人,這是瑟蕾絲緹小姐獨有的招呼方式嗎?」

  見到魅魔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克蘿莉亞並沒有感到意外。她不懼地走上前與雷爾特併肩,開口諷刺道。

  「啊~❤可愛的少女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嗎,大姊姊我好榮幸呢❤」

  聽到克蘿莉亞的話,瑟蕾絲緹的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

  魅魔難以抗拒美麗的事物,並且瘋狂地想要將其占為己有,同為魅魔一員的她自然也不例外。

  也正是如此,她才會選擇在這個時機現身。

  因為,她預定好的兩名獵物可是剛剛好都在這裡呢~

  「......導師,他們是?」

  希艾妮絲也來到了兩人的身旁,面露困惑地問道。

  她剛想向克蘿莉亞詢問自己在這次收穫中想到的問題,睜開眼睛卻發現眼前突然多出了這一群人,看上去還帶著不懷好意的態度。

  難道說,是導師先前的仇家嗎?

  看見自己的另外一名獵物也主動走了出來,鎖定克蘿莉亞的目光隨即移轉。似乎想到了什麼,瑟蕾絲緹的臉上露出了愉悅的笑容,調戲似地說道:

  「嗯哼哼~不過我很意外哦,那個不近人情的城主女兒──希艾妮絲居然會跟你們看起來那麼熟絡的樣子。」

  「!」

  驟然間被一語道破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希艾妮絲立刻慌張了起來。

  「那個,我不是──」

  「不管妳怎麼否認都沒有用的哦~」

  打斷了學徒少女近乎自爆似地回答,魅魔小姐笑著解釋道:

  「魅魔辨識他人的方式可不只依靠外表而已,獨屬於妳身上的那股雌性香氣是騙不了我的呢~」

  「原來如此,是味道嗎。」

  聽見瑟蕾絲緹就像一名稱職的反派解說出了自己追蹤目標的方式,法師小姐了然地點了點頭,心中的一個疑惑得到了解答。

  她接著從懷裡抽出了一本書,翻開書本的同時開啟了系統面板,神色自若地將自己得到的這一條情報寫進了資料庫裡面。

  看見克蘿莉亞旁若無人的舉動,瑟蕾絲緹的臉上不禁閃過了一絲不解。但很快地她便換上充滿魅意的笑容掩飾了過去,繼續用那甜到發膩的聲音說道:

  「還有閒情逸致讀書的嗎?我想聰明可愛的妳應該不會認為我出現在這裡,只是為了跟妳們來一場友好的對話吧?」

  「也好,那我就直接問了。」

  關閉了系統,將書本重新收進懷中。無視魅魔話語中的戲謔,法師小姐認真地開口問道:

  「妳想要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

  「那‧當‧然‧是‧妳‧們‧啦❤」

  瑟蕾絲緹一字一句,興致高昂地回答道,那雙魅人的紫色瞳眸裡忍不住冒出了愛心。

  這是魅魔開始興奮的徵兆。

  「從見到妳們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忍不住了。」

  一邊用著好似要把兩名少女好好舔拭的目光凝視著兩人,她一邊高聲訴說著內心中的慾望:

  「美麗的少女就像是世間寶貴的藝術品,妳們更是其中的稀世珍品,身上散發的雌性香氣令我無時無刻渴望著得到妳們。是啊~是啊~妳們的身體裡都隱藏著一具驕傲的靈魂,讓我是多麼想要看到妳們的──墮‧落‧哦❤」

  瑟蕾絲緹那曼妙的嬌軀不禁渾身發顫,好似已經預見到了她所期望的那個未來即將實現,隨後繼續放聲道:

  「啊啊~克蘿莉亞、希艾妮絲,我多想讓妳們理解所謂『淫靡的歡愉』。在體會到了屬於雌性的歡樂後,妳們所露出的那副與平常完全迥異的愉悅表情,那一定是十分美妙的光景吧!」

  如此黏稠,如此火熱。

  降臨到這個異世界以來,哪怕外表十分出眾,克蘿莉亞也從未遇上有人用如此充滿慾望的眼光看待自己。
  
  「......真是,噁心。」

  而現在卻有一人站在她的面前,用著毫不掩飾的態度,將自己視之為「玩物」。

  即使先前就推算過對方的意圖,但是像現在這般實際體會到,那赤裸的慾望被攤開在了面前,還是不由得令她感到作嘔。

  她可並非是誰的附屬品,也從來不想成為他人掌心中那精緻小巧的玩偶。

  「不過想要縱情玩樂以前首先得去除阻礙呢,只要解決掉那個看起來很礙事的男......人呢?」 

  按捺下自己逐漸高漲的興奮之情,瑟蕾絲緹從妄想中回過神來,剛想要對著拾荒者先生微微一笑,順便趁機施加魅惑的時候,卻發現他原本所站的地方此刻已經空無一物。

  「難道說──!」

  意識到對方可能趁著繞到自己的背後準備偷襲,她立刻回過身去。

  然而預想中的人影並不存在,背後的樹林寂靜無聲,連隻小動物的蹤影都沒看見。

  「......?」

  瑟蕾絲緹眨了眨眼睛,困惑地轉一圈,環視了周圍。

  自己帶來的人也沒有任何減員啊,那那個男人是上哪去了?

  唰~

  唰~

  「......你○○的。」

  重物被拖行的聲音其中似乎隱隱挾帶著不文雅的話語傳來,於是瑟蕾絲緹又轉回過頭去,看向傳來聲音的對面。

  剛剛找尋的男人此刻正經過少女們的旁邊,他往回拖著碎石牙豬的巨大屍體,看上去好像是要把它搬到馬車附近。

  ......他在,幹什麼?

  這超出預想的狀況,讓魅魔小姐的腦袋完全懵了。

  「欸不是,我看那魅魔好像暫時沒有要繼續戰鬥的意思,就想說先收拾一下戰利品嘛,不然站在那裡乾等多白癡啊。妳看,我回來的時候妳們也恰好結束對話,很剛剛好不是嗎!」

  發現趁著她們利用言語在互相進行試探的時候,自己偷偷離開去打掃戰場的事情敗露。雷爾特停下拖行屍體的腳步,振振有詞地狡辯道。

  「你這個人真的是......

  雖然早就習慣了拾荒者先生對於戰利品的執著程度,但是法師小姐是真的希望他能注意一下所謂的場合。

  「......算了。」

  不過也多虧了他跟平常沒兩樣的舉動,讓克蘿莉亞怯除掉剛剛湧入內心的惡寒,重新找回了自己該有的冷靜。

  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後,法師小姐抬起頭,平靜地說道:

  「看來妳很有把握。」

  「欸?啊啊~」

  稍微愣了一下,瑟蕾絲緹趕緊反應過來,令人心醉的甜膩聲音徐徐地應聲開口,以蒙混那一時的失態。

  儘管因為奇怪人士的奇怪行為產生了些許困惑,但是對於她而言,那也不過是個不重要的小插曲罷了。

  「我可是有好好調查過的哦,二階的戰士與法師,加上不知為何一直不肯使出真本事的三階魔法使小姐~」

  潛伏在這座城邦裡許久,通過各種管道得知了幾人的實力,自認為穩操勝券的魅魔就像是在炫耀一般,悠哉地說道:

  「雖然你們好像比尋常的二階職業者還要厲害,那個男人居然能與那種體型龐大的魔獸空手搏鬥更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瞥了一眼又開始悄悄地拖動碎石牙豬屍體的拾荒者先生,壓下了心中那不知為何產生的煩躁感,瑟蕾絲緹讓自己的僕從走上前來。

  「不過剛剛經歷了一場消耗戰的你們,哪怕再怎麼強悍,也已經產生疲倦了吧。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們有辦法應付全員都有三階,甚至是接近四階實力的他們嗎?」

  隨著她的話語落下,裝扮各異的四名冒險者不發一語地舉起了各自的武器。

  瞳孔中沒有任何的神采,那些冒險者無疑是被魅魔給擄獲了。而且從他們那沉默的表現來看,她所施展的魅惑恐怕比想像中還要更加強力。

  在心中分析完了現在的局面,法師小姐剛要繼續開口,學徒少女的聲音卻是率先傳來:

  「導師。」

  希艾妮絲終於回過神來,深呼吸了一口氣後,從腰間繫著的劍鞘裡抽出了一把銀刃。

  身為伯羅奔尼撒家的一員,在專精魔法之前,她也曾經學習過劍術。在學習魔法遇上瓶頸的那會兒,也好好跟著騎士團鍛鍊了自己的體能。

  對方似乎是想活捉她們,既然不會下死手,那就還有反擊的機會。

  儘管腦袋仍舊充斥著混亂,不過希艾妮絲還是從那些話語裡抓出了對現狀有用的重點。她做出了判斷後,一邊伏低身子,一邊向克蘿莉亞低聲說道:

  「我接下來會爭取時間,您和雷爾特先生趁著這個機會趕快回復。」

  身分是不是敗露了,這件事固然重要。但是現在,敵人近在眼前。

  先度過這個難關,接著考慮那些事情才是正確的選擇。

  理智在危機的面前壓制了感情,希艾妮絲屏氣凝神,在腦海中回憶起許久不曾使用的劍術。正要衝出去的當下,卻被一隻小手給攔住。

  「不用。」

  聽到了這聲淡然的回應,不僅僅是她,就連瑟蕾絲緹也把疑惑的目光投射在了克蘿莉亞的身上。

  「妳如此自信的依仗,就是認為我們兩個現在已經精疲力竭了,是嗎?」

  「嗯哼~沒錯哦~」

  「那可能要讓妳失望了。」

  「不不~克蘿莉亞妹妹不用在姊姊面前這樣虛張聲勢的哦~」

  認為對方僅是在用這樣的托詞掩蓋自身的強弩之末,魅魔小姐游刃有餘地反問道:

  「如果你們的實力再高出個一階,我當然無法像現在這樣有把握。可你們都只是最低微的二階而已,像那樣表現出過人的實力已經是我低估了你們。」

  像是想到了什麼不可能的事情,瑟蕾絲緹不禁戲謔地笑出聲來。

  「難道妳想說,你們在保持著那種實力的同時還有驚人的持久力嗎?那樣也太天方夜譚了吧~」

  哪怕在這階段就已經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也不過是處在還未成形的「成長期」而已。

  二階被視為職業者的基礎,同時也意味著是職業者最為弱小的時期。

  即使擁有良好的天賦及潛力,也未必能將這些藏在身體裡的力量全部轉化成所謂的硬實力。

  更別說,他們才剛進行完了一場戰鬥,正是最需要休息的時候。

  對面還有一名尚未施展手腳的三階職業者又如何?相比起他們,自己這邊不僅有人數上的優勢,更是保持著相對完好的狀態。

  再加上自己的魅惑能力,要對付剩下的那一個人,不過綽綽有餘。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瑟蕾絲緹並不認為有什麼時機,會是比現在更好的了。

  「的確,這確實是挺符合常理的判斷,可惜──」

  然而,法師小姐只是緩緩地高舉起一隻手,輕輕地打了一個響指。

  強勁的颶風積捲而來,吹得她的衣服獵獵作響。一旁的希艾妮絲忍不住舉起空著的那一隻手擋在面前,阻止周圍的風沙刮進自己的雙眼。

  「怎麼──!?」

  魅魔小姐臉上的笑容終於瓦解。

  掩飾不住心中的驚愕,瑟蕾絲緹瞠目結舌地看著出現在克蘿莉亞的背後,那片遍布滿天,由『嵐矢』所組成的「簾幕」。

  她終於明白了內心那股隱隱約約的煩躁感從何而來。

  那個男人可笑的脫序行為讓她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個狀態理應是筋疲力盡的戰士,真的會在這種時候,綽有餘裕地去拖動那具巨大的屍骸嗎?

  同理可證──如果對方不是在虛張聲勢的話呢?

  「妳就沒有想過,我們不太符合『常理』嗎?」

  在下水道一戰中已然展現出雛型,化作名為『暴風箭幕』的魔法,隨著法師小姐的一手劃下,火力全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6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論反|喜劇|冒險|重生|穿越|網遊|異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魅魔在現代的話應該會很受歡迎,可惜在這裡就只能被消滅了:3

12-07 13:24

鏡道記
本作主角太無情惹12-07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38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感】2022/11/...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論反】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