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多惠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12-04 07:00:06 | 巴幣 1022 | 人氣 261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不知道鶇那邊的男生會不會再對我慶生的時候來個告白什麼的?因為今天是幸運日嗎~」

  留著一頭烏黑色長髮的少女現在坐在椅子上面一邊發出奇怪的發言又一邊等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看到她那翠綠色的雙眼就可以明白她到底是多麼期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到來,同時不管是身材還是臉孔都是與模特兒相當的等級。

  這位少女的名字叫做花園多惠,是少女樂團Poppin’ Party的吉他手。雖然說她的吉他能力真的很不錯,外貌與身材也是非常好的,不過她那直來直往到幾乎是天然的個性都不知道要讓人說什麼才好了。

  「看樣子我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呢,妳可不要做出什麼逾矩的舉動喔。」

  聽到男性的聲音多惠興奮地轉頭過去查看,但是當她看到生日贈禮人的模樣時整個人都僵在那邊。多惠的生日贈禮人是有著一頭紅色短髮的美少年,頭上的兩根呆毛也看似一個紅心,此時他的灰色眼眸也是讓人感覺到十足的壓迫感。

  這位少年的身分就是黑夜烏鴉學院中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里德爾.羅茲哈德。也是在黑夜烏鴉學院中最一板一眼的人,所以才會去遵守那長到不可思議的紅心女王的法律。

  同時他也是會將砍頭掛在嘴邊的男人,只要一發現自己的視野中有人違規的話那麼就會毫不猶豫地把人的腦袋砍下來。所以看到這樣的男人是自己的生日贈禮人,多惠也開始感到恐懼與畏懼。

  「里德爾先生,你要送我什麼禮物都可以……但請不要是人頭……」

  「才不會好嘛!妳把我當成什麼人了!」

  面對滿臉恐懼且擔憂得多惠的話語,里德爾是一臉驚訝的直接吐槽多惠的想法。雖然里德爾確實是會懲罰別人沒錯,但是他也不至於會把別人的頭拿來當禮物。

  況且天底下除了幽靈以外沒有人可以在少了頭之後還可以活蹦亂跳,就以日本的法律而言直接把別人的頭當作禮物根本就是犯法的行為。所以遵守法律的里德爾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可是里德爾你不是崇拜紅心女王嗎?而且老是把砍頭掛在嘴邊……」

  「那是兩碼子事好嗎!我是崇拜紅心女王遵守規則的精神而不是像個瘋子一樣胡亂砍下別人的腦袋。算了,我還是快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多惠,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面對多惠那脫線的發言里德爾也只能不斷地吐槽,不過他也很快就想起自己要做的正事並把禮物拿出來。因為他感覺要是再繼續和多惠討論這個話題,那麼心中的汙點也絕對會超出容許值的。

  里德爾將自己準備好的禮物交給多惠,多惠也膽戰心驚的接下里德爾所準備的禮物。心中不斷祈禱著不要出現人頭之類的,但是當她打開箱子的時候,臉上就不免被驚喜覆蓋住。

  那是一個有著兔子造型的筆記本,而且內容看起來也相當得不錯。甚至還很完整,於是多惠就很好奇地看著里德爾,想要知道里德爾為什麼會有這個筆記本。

  「因為聽說妳很喜歡與兔子,所以我請凱特幫我尋找有沒有什麼與兔子相關且實用的東西,所以就買了這本筆記本。我想妳應該會喜歡吧。」

  「嗯!非常喜歡!謝謝里德爾!」

  看到多惠的笑容,里德爾感覺自己的任務算是完成一大步。不過只要一想起之前的對話,里德爾就會感到特別的火大。


  「好了,既然妳喜歡這份禮物那麼我應該要快點完成我的任務了。那麼就開始訪問吧。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與少女樂團的成員之中妳會想選誰當自己的兄弟姊妹,不過同個樂團的人禁止。」

  「那當然是瑞伊。」

  面對里德爾的問題,多惠豪不思索直接將她腦海中最大的名單拿出來用。里德爾聽到瑞伊這個名字一開始還有點疑惑,不過很快就想起那個人到底是誰。

  「妳指的,該不會是RAS的主唱兼貝斯手……LAYER吧?」

  「嗯,一般來說要選兄弟姊妹的話……就要選從小和自己認識的人不是嗎?」

  「這個……也算是對的。」

  面對多惠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里德爾感到有些無奈。確實他有年紀大他一歲的特瑞與切尼亞,但是這個問題如果是問到黑夜烏鴉學院本校學生的話那麼同個宿舍的人就會被除外,切尼亞人也是在皇家聖劍學院,所以這兩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當作選項。

  不過里德爾也有點欣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多惠與LAYER之間的關係都沒有改變。而在這之中也存在著些許的羨慕,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里德爾與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漸行漸遠,也是在入學黑夜烏鴉學院的一年後感覺找回了那段羈絆。

  「里德爾,怎麼了?難不成是羨慕我?」

  「才沒有……好了,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你會想要進入哪間宿舍呢?」

  里德爾對於多惠這樣的質問感到有些心煩意亂,於是立刻用問題來轉換話題。聽到這個問題的多惠也開始慢慢思考自己到底要進入哪一間宿舍會比較好。

  對她而言她希望是很不錯的宿舍,而且也不希望有什麼人干預她的選擇。隨後,多惠興奮的將她腦海中的答案講出來:

  「哈茲拉比魯!我喜歡哈茲拉比魯!所以要進入哈茲拉比魯!」

  聽到這個選擇里德爾不免大為震驚,因為完全沒想到多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可是這種不明所以然的要求只會讓里德爾感到混亂,隨後多惠也開始說明自己為什麼要進入哈茲拉比魯:

  「哈茲拉比魯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吧?那麼我也會進入然後想辦法成為宿舍長,然後再把哈茲拉比魯改造成我專屬的小花樂園,刺蝟住的地方給小異,其他地方……」

  「等等!再講下去我可不能接受!要是讓哈茲拉比魯變成兔子樂園那還得了,刺蝟住的地方當然是要給刺蝟住的!還有……想挑戰我,妳還早個一百年呢!」

  里德爾頭一次被多惠氣到惱羞成怒,畢竟現在的哈茲拉比魯是他努力辛苦所得來的結果。如果被多惠這麼亂搞的話,那麼哈茲拉比魯就會變成莫名其妙的地方。

  「可是你問我要選哪間宿舍的?」

  「雖然是這樣沒錯啦……總之這個問題已經結束了。」

  里德爾無奈地將嘆氣一下並感嘆自己在這樣與多惠聊天自己內心的汙點就快要到極限了,於是就決定結束話題。隨後多惠也問了一下之後是不是要學那些人一樣丟奶油,里德爾也馬上點頭就表沒錯。

  「那麼就過來吧,畢竟你要丟的是幸運的奶油。」

  「哼,算你有膽量,我會好好完成這份工作。多惠,祝妳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認真的性格使然還是對多惠隱藏著許多怨氣,里德爾丟出奶油的時候力氣還挺大的。不過多惠本人根本毫不在意,只是一臉笑容的舔食自己臉上的奶油。

創作回應

路過的百合廚
原來今天是多惠生日!身為兔推能吃到糧真是太好了O(≧▽≦)O
2022-12-04 07:30:12
亞爾斯特
你高興就好,
2022-12-04 08:05: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應該不太可能送真的人頭ww
認真但不太會往奇妙的地方認真算是里德爾的特色吧:3
2022-12-04 08:04:36
亞爾斯特
的確是這樣,但如果面對適量這個字就會感到不知所措……
2022-12-04 08:06: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