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迴盪的記憶之音:序章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2-11-03 11:28:13│巴幣:12│人氣:225
序章:交織的記憶之間

星光閃爍。

距離光與對立的紛爭落幕已過去無數時光,在外界神明的介入下,這個世界並沒有立刻消失,反而被打造成了真正的記憶紀錄場所,而在這裡的少女們也持續前行,不同的是,她們都不再孤單,而是與彼此相伴而行。

然而,粉髮女孩在好奇心下脫離了隊伍,她穿越古老的巷弄、腐朽的花園、破爛的市街。

就像命運指引一般,她來到了一棟莊嚴的巨大建築面前。

「這是......。」

少女青綠色的雙瞳藏不住喜悅與興奮之情,在破爛的城市之中,竟然還保有這麼一棟完整的建築物!

沒有多做思考,少女便奔入其中,展開自己一人的探險。

然而,少女也沒有注意到,為了尋找她,而奮力追來的夥伴們......。

——現實世界——

「啊——好無聊啊!」

「就是說啊——!」

這是一個炎熱的午後,兩個女孩背靠背的喊著無聊,儘管有出去玩的選項,但望著外頭像是鐵板一樣的大地,最終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免得變成鐵板燒,但代價就是閒閒無事可做。

「妳們兩個很弱耶!」

藍色頭髮、綁著三股辮的少女站起身,只見她插著腰對在一旁軟爛的兩人訓話道:

「也才31度而已就喊熱!夏天不就是要出去跑跑流流汗的嗎?」

「才?」

127滿臉不敢置信的回問:

「妳真的知道31度有多熱嗎101?」

「跟火比起來沒什麼吧?」

101非常理直氣壯的回道。

「那是因為是妳啊!」

悠悠總算聽不下去了,她不開心的站起身,指著外面說道:

「一般人這種溫度的時候還待在外面,早就中暑了好嗎?」

「有那麼誇張?」

101滿臉不理解。

「妳——啊!算了算了,悠悠再生氣會更熱的,反正不管有什麼都好,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啊——!」

決定不再跟這個不怕熱而且非常喜歡炎熱環境的少女鬥嘴,悠悠又坐了下來,不過還是無聊的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不然,來幫我研究一下這個如何?」

這時,一直坐在一旁默默不說話的紫髮少女開口了:

「這片純白色的碎片。」

「那是什麼?」

「呀?」

已經無聊透頂的兩人馬上湊了過去。

「這正是我在研究的。」

122答道:

「總覺得它有某種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悠悠仔細端詳了這片玻璃碎片,明明就只是個純白色的碎片,但不知為何,這上面就是有一種奇幻的吸引力令人無法把視線移開,就好像......。

就好像要把靈魂吸進去一般。

悠悠趕緊搖了搖頭,免得自己不小心就會對這碎片著了魔。

但一旁的127似乎已經中招了,她的眼神變得有些迷離,淡淡說道:

「真的耶......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對吧?」

122笑道。

「嗯......。」

「呃......喂!127、122!」

察覺到不對的悠悠有些慌張的喊道:

「妳們別再看那個碎片了!很可疑啊!」

「什麼東西可疑啊?」

101好奇的走了過來。

「等等——101妳不要過來!」

悠悠見狀,急忙伸手阻擋101過來看那有問題的碎片。

「為啥啊?」

101滿臉的困惑。

「沒那麼恐怖啦悠悠,這個只是——咦?」

122話還沒說完,手中的碎片突然發出了白光。

「欸?它還會發光耶!」

127一臉興奮的說。

「......為什麼我總覺得——啊!」

沒想到,下一秒這道光立刻變得非常刺眼,沒人能夠直視這道光,只能紛紛閉上了眼。

隨後,這道刺眼的光竟壟罩了整座島,在島上的所有存在都沒能倖免,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化作了那塊碎片的一份子。

=============================

作者的話:

總之,這次總算是把先前的Arcaea同人文再開了,只是這次走向完全不同,變成了主要是推理、探索、恐怖以及戰鬥向的內容。

而且章節的內容大幅度延長,第一章的字數就已經破萬了(無誤),應該能讓大家看的很過癮吧XD

總之,雖然某方面來說這是又多了一個坑,但一樣會盡力填滿的,畢竟這也是我拿回寫文手感的一個重要程序,希望大家能喜歡!

另外如果在閱讀時發現了什麼Bug也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3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迴盪的記憶之音|車次擬人|同人+原創|Arcaea|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消失的貓車與萬聖節... 後一篇:迴盪的記憶之音: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