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緋瑪莉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10-23 07:00:04 | 巴幣 16 | 人氣 224


  「今天是我的生日……過不了多久被魔法生日骰子選上的贈禮人就要來為我慶生,不知道是誰會來替我慶生呢?」

  留著一頭淺粉色長髮的少女正在心懷期待的等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到來,同時她頭上的長髮也被綁成兩條短短的馬尾與那雙翠綠色雙眼都已經表現她的活潑。

  這位少女的名字上原緋瑪莉,是少女樂團AFTERGLOW的貝斯手。同時也是AFTERGLOW的隊長,雖然基本上大家都認為隊長是鶇或著是蘭就是了。

  「那個……緋瑪莉,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聽到人的聲音,緋瑪莉就興奮地望向門的方向想要看看生日贈禮人的模樣。雖然基本上緋瑪莉知道對方是誰,但是她還是忍不住想要看對方模樣。

  亮紫色的短髮與接近少女的面孔不禁讓人認為對方是如同陶瓷娃娃一樣尊貴的存在,同時碧綠色的眼眸更添增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這位少年就是波米菲歐列的一年級生,耶佩爾.弗雷米亞。

  「耶佩爾,果然你就是我的生日贈禮人呢!」

  「嘿嘿,幫你找生日禮物這方面可是讓我非常頭痛。而且還有預算的問題。不過我也總算是找到最適合妳的禮物了。」

  耶佩爾一開始回憶起自己非常辛苦尋找禮物的過程,這段旅途真的是教他非常的辛苦。不過好在他對緋瑪莉的性格也還算是了解,所以終於準備一個最適合的生日禮物。

  聽到這點緋瑪莉的心情也越來越期待,想知道耶佩爾到底是準備了什麼樣的生日禮物給她。隨後耶佩爾也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一封信件遞給緋瑪莉,緋瑪莉也相當興奮地打開手中的信件,想要知道裡面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嚇死人,緋瑪莉整個人都快要興奮到快要飛到天空中。之所以會那麼的興奮,就是因為耶佩爾準備的禮物是薰出席的舞台劇門票,作為薰的粉絲,緋瑪莉就整個人都快要幸福到升天去。

  看到緋瑪莉的表現,耶佩爾不免有點小吃驚。雖然他早就知道薰的粉絲已經涵蓋於整個城市之中,但是在看一次後還是會讓人不免佩服薰本身的魅力所在。

  「對了,耶佩爾。這個舞台劇的門票到底是怎麼拿來的?」

  「這個啊?是我親自去找薰小姐希望她可以給我門票,本來已經想著可能需要付錢,但是沒想到對方居然直接給我。說是希望能讓我看看學長還有我的同窗在舞台上表演。」

  「诶?薰學姊真的這麼說?那麼這就表示威爾先生與梅莉達有可能會登上舞台嗎?那樣感覺好像很有趣!耶佩爾!剛好門票是兩人份的,我們一起去看看如何呢?」

  「嗯,我知道了。不過話說回來,薰小姐到底是怎麼邀請威爾先生與梅莉達的?真叫人感到費解。」

  望著因為舞台劇而在那邊興高采烈的緋瑪莉,耶佩爾在露出笑容後就跟著感到不解。畢竟威爾的性格是相當的頑固,薰到底是怎麼做才說服威爾與梅莉達一起去參加舞台劇的?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耶佩爾打算找機會與威爾問個清楚。


  「好了,接下來我要問妳問題。妳不會有問題吧?緋瑪莉。」

  「嗯!盡管放心地詢問我吧!」

  「好,如果妳要去無人島,妳會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與少女樂團成員中選誰作為妳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人是不行的。」

  聽到這個問題,緋瑪莉不免露出苦思的神情。因為她目前還沒有想到自己要去無人島時要去找誰當自己的夥伴,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她最想要選的人就是巴或鶇,不過由於她門兩人也是AFTERGLOW的成員所以不能選她們。

  苦思的結果就讓緋瑪莉的神情開始緊湊再一起,彷彿就好像是吃到酸梅一樣。隨後,腦細胞在緋瑪莉的大腦上面點亮的靈感的光輝,讓緋瑪莉知道自己該選什麼人。

  「啊!我想到了!我大概會想和薰學姐一起組隊!只要能夠和薰學姊再一起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有十足的幹勁去突破無人島上面的難關!」

  聽到緋瑪莉信誓旦旦的發言,耶佩爾也不免露出尷尬的苦笑。這個樣子也不禁讓他想起只要為了威爾就會不斷前進的波米菲歐列學生,就這點來看,或許緋瑪莉和他們是很像的。


  「那麼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間宿舍?」

  面對第二個問題,緋瑪莉毫不猶豫地選擇哈茲拉比魯宿舍。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哈茲拉比魯有著能吃點心吃到飽的沒什麼日,而且再加上之前看了一下鶇在哈茲拉比魯時穿上的衣服,所以想說想穿一次看看。

  看著已經做好美夢的緋瑪莉,耶佩爾不免露出壞心眼的笑容緩緩地說如果要待在哈茲拉比魯的話就要把那八百一十條的法律全部都記熟才可以,而且再加上要是不斷地吃點心那麼體重就有可能會超標。

  耶佩爾的壞心眼話語如同細針一樣直接把緋瑪莉從美夢中喚醒,她個人最不擅長的就是記住那八百一十條得規則,而且她也想起之前穿的衣服也感覺好像變緊了。一想到這點緋瑪莉就感覺有些低落。

  「那個……不好意思,我不該開妳玩笑話的。另外,我覺得衣服應該是有別的原因吧?」

  耶佩爾對於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變得消沉的緋瑪莉感覺有些抱歉,不過他也稍微看了看緋瑪莉的胸部也知道衣服為什麼變緊的原因。很大的機率就是那裏變大了,據說緋瑪莉說自己需要減肥的時候就是其他女學生感覺有些忌妒的時候,當然這些只是傳言。

  「沒關係啦,世上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這我當然知道。那麼我的訪問就到此結束了對吧?」

  「是結束了沒錯,不過我們還是得要把幸運禮物交出去才可以算是完成工作喔。」

  「我知道了。那就讓我好好接下這個幸運禮物吧!」

  「嗯!我知道了!緋瑪莉,祝妳生日快樂!」

  緋瑪莉很快就重新打起精神,並準備接受耶佩爾的幸運禮物。耶佩爾也使出全力將奶油丟到緋瑪莉的臉上,雖然緋瑪莉的臉因為奶油變成相當邋遢,不過臉上的笑容卻是最燦爛的。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規則太多確實會讓人感到退卻:3
2022-10-23 07:12: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