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燐子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10-17 07:00:02 | 巴幣 26 | 人氣 176


  「今天……是我的生日。按照習俗……被魔法生日骰子選重的生日贈禮人慶祝的話……就可以得到好運。可是……被男生慶生什麼……還是會讓人緊張……」

  在生日會場坐立難安的是一位留著一頭飄逸黑色長髮的少女,灰紫色的雙眼就不斷地散發著膽怯與緊張的情緒,這位少女是白金燐子,是少女樂團ROSELIA的鍵盤手。

  她在這個樂團甚至是少女樂團的全員中是相當膽小又容易緊張的一位,一聽到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準備向她慶生這點就不免感到緊張。不過這也多半是因為她的身材就像花蜜一樣吸引黑夜烏鴉學院大部分學生的目光。

  而想當然的,這些人的目光反而讓生性怕生的燐子更加膽小,所以燐子心中不斷祈禱希望來為她慶生的人是一個可靠又不會讓人感到畏懼的人……

  「唉……為什麼在下非得當生日贈禮人不可?難道不能用網路見面還有快遞功能嗎?明明已經生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結果卻還是搞得這麼守舊。」

  那抱怨連連的聲音完全沒有打聲招呼就直接進入燐子的耳朵裡面,聽到這個聲音燐子口中的擔憂與緊張瞬間少了不少。

  對方是一位有著蒼白色皮膚且有著一頭藍色長髮的男子,不過頭髮就像火焰一樣燃燒讓人不免感到些許的訝異與恐懼,同時那雙琥珀色的眼睛表達自己根本不願意來這裡。

  這位男子是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也是黑夜烏鴉學院中出了名的社交恐懼症患者兼遊戲愛好者,所以經常也和燐子與亞子一起玩遊戲,所以關係也還算不錯。

  「伊……伊迪亞先生,是……你當我的生日贈禮人嗎?真的……很謝謝你。」

  「啊,燐子氏,不用客氣,這只是在下的工作……雖然壓根一點都不想來……不過在下已經為妳準備禮物了,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笑納。」

  兩位極度怕生的人見到彼此臉上都只有尷尬的笑容,隨後伊迪亞也像是一台機器人一樣將自己準備的禮物緩緩地交出去,那是一個正方形的盒子,從厚度來看的化裡面裝的禮物應該不會是太大的東西。

  燐子出於好奇與期待緩緩地打開盒子,發現裡面的是一件黑色露肩的禮服。看到這幕伊迪亞也開始解釋那是他從老家那裡的一位研究員那裡得到的,剛好就可以送給很喜歡縫製衣服的燐子。

  聽到這點,燐子的臉上就不免露出淡淡的微笑,彷彿好像是喜歡這件禮服一樣。看這張笑容的伊迪亞不免有些震撼,原因不是別的,就是因為燐子的笑容感覺實在是太強了……


  「好了,在下要問妳一些問題。沒問題吧?」

  「嗯……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我會努力的!」

  「好,知道了。那麼聽好了,如果要在少女樂團的成員中與鶇所熟識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做兄弟姊妹,妳會選哪一個人?不過同個樂團的人PASS。」

  聽到這樣的問題,燐子就面露苦笑,原本她就是不善常與別人溝通與交流的人,所以短期內也不知道自己希望與誰成為姊妹。不過如果沒有限定團員的話那麼亞子絕對是不二人選。

  聽到這點伊迪亞默默的點頭表示認同,畢竟亞子與燐子之間的關係好到類似於姊妹一樣的關係,雖然伊迪亞到現在都還是很懷疑亞子是不是巴的父母偷抱過來的……順帶一提,如果是去無人島且夥伴不限同個宿舍的問題,伊迪亞會毫不猶豫選擇歐爾德迅速的回去。

  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燐子最後選擇真白作為自己的妹妹,面對這個問題伊迪亞感到相當的不解,隨後燐子的解釋就是因為真白給燐子些許很像亞子的感覺。

  聽到這點的時候伊迪亞不免就想起那個真白不小心展漏給大家看的那個筆記,那個筆記的內容滿滿都是中二病到極點的事情,甚至讓亞子有要向真白拜師學藝的念頭。想到這些的時候,伊迪亞的臉上不禁浮現出邪惡又輕蔑的笑容。

  「而且……如果是姊妹的話,那應該……就無法和小亞子……」

  「啥?什麼?」

  「不!什麼事情都沒有!」

  燐子對於自己差點不小心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這點感到相當羞恥,可以的話現在就想要找一個地洞躲起來。而伊迪亞則是默默地裝作沒聽到,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自己根本沒有權力干涉。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希望自己進入哪一所宿舍呢?」

  「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想要進入……波米菲歐列。」

  聽到燐子的答覆,伊迪亞頓時感覺自己迎接一場晴天霹靂。其實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伊迪亞的內心中有十足把握燐子會選擇伊格尼海德當作自己想要進去的宿舍。

  為什麼伊迪亞會有十足的把握呢?那是因為他明白燐子和他一樣是一個不擅長運動與他人交流的宅宅類型,所以應該會選擇同樣不會與人有過度交流的伊格尼海德才對。

  不過一聽到燐子的選擇,伊迪亞感覺自己好像被背叛了。不過他還是耐著性子想要知道燐子為何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因為……波米菲歐列是注重美麗……的宿舍吧?所以,只要我……去那裡的話,應該就可以創造出不錯的衣服吧?」

  聽到燐子的回答,伊迪亞的內心感覺相當的踏實。同時也在內心中暗自感嘆是燐子果然會做的選擇,畢竟ROSELIA的服裝都是燐子設計出來的,如果去波米菲歐列學習的話搞不好能設計出更漂亮的衣服。

  「那個……採訪已經結束了吧?那麼……我……」

  「不不,還有那個工作喔~燐子氏,這可是關係到ROSELIA的尊嚴吧?」

  「是……這樣嗎?那個……請手下留情。」

  「嘛,在下的臂力不怎麼好,不過歐爾德希望在下可以好好做到生日贈禮人的工作,而且也不想被吉普森氏嘲笑。所以在下會拿出全力的,燐子氏!祝妳生日快樂!」

  望著露出邪惡笑容的伊迪亞,燐子也露出無奈的表情。看著這樣的燐子雖然伊迪亞有些罪惡感,但還是鼓起勇氣將奶油砸下去了。

  事後,燐子被砸奶油的畫面被某些剛好路過的學生說很像是R18遊戲的CG圖,當然這件事是對燐子嚴加保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R18的CG圖,忽然開始有畫面了(´∩ω∩`)(X
2022-10-17 07:22: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