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美咲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10-01 07:00:14 | 巴幣 24 | 人氣 248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在這天只要接受魔法生日骰子選中的生日贈禮人就可以在這一整年得到好運……雖然被家人以外的男生慶生過的經驗不是很多,不過希望前來為我慶生的學生不會是像心一樣那麼瘋狂……」

  作為今日壽星的少女正在懷抱著些許的不安等待她的生日贈禮人到來。她有著一頭烏黑色的長髮,且有一雙灰藍色的雙眼。她的名字叫做奧澤美咲,是少女樂團Hellohappyworld的DJ,米歇爾的真面目,雖然隊內有三人依舊不知情,但是美咲也已經習慣了。

  「看樣子我應該沒有遲到吧?美咲,我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

  聽到這個聲音,美咲不禁注意門邊,對方的皮膚如同巧克力一樣黑,同時他的黑發因為過長所以必須要綁起辮子才不會擋住眼睛,這位少年就是賈米爾.拜巴,是斯卡拉比亞的副宿舍長,也算是和美咲有相同煩惱的夥伴。

  「賈米爾同學,幸好我的生日贈禮人是你啊。」

  「這點我也同意,好在我負責的人是像美咲同學這樣性格溫和的人。」

  兩邊看著彼此都露出溫和的笑容,那是因為他們知道彼此都是同病相憐之人。美咲每天都會陪著弦捲家的掌上明珠的心去執行樂團的活動與各種奇特的事情,而賈米爾則是必須看著卡利姆避免他遇到什麼麻煩事,從這點來看他們兩人真的非常相像。

  「好了,寒暄也到此為止。生日禮物當然也是不會少的,來,這是妳的生日禮物。」

  賈米爾將自己身上的禮物交遞給美咲的手中,看著手中的禮物美咲的內心中多半也是帶有一點期待,畢竟賈米爾的禮物應該是不會太過誇張。當她打開箱子的時候發現裡面裝著類似於沐浴劑的東西。

  「這個是我從附近的商店買來的,同時也是向鶇詢問意見後才買來的。這些沐浴劑對於放鬆身體可是有很大的療效,老是穿戴那套米歇爾的服裝妳的身體偶爾會吃不消吧?所以我就準備這個來當作生日禮物兼做慰問禮。」

  「是嗎?謝謝你的好意,不過你準備這個禮物多半也是為了給自己吧?」

  「被你猜出來了?沒錯,雖然卡利姆那小子的個性好像變得稍微收斂了一點,但是暴走的個性也還是存在著,所以我現在也是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看著賈米爾那溫柔且紳士的面孔變成滿臉無奈又疲憊得神情就讓美咲不禁露出苦笑,畢竟心還有卡利姆的共通點不只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和大小姐,性格更是像火箭一樣會一飛衝天完全不顧周圍的人。

  說實話美咲都覺得自己應該都是比賈米爾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幸運,如果每天都要陪伴心的身邊避免她要出什麼事情,這樣的生活不管是誰都應該沒有辦法好好的承受,心中對黑衣人和賈米爾的尊敬也越來越大。

  「嘛,總之我會好好使用這個沐浴劑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很感謝了。」

  有著相同處境的兩人看著彼此露出欣慰與疲憊的苦笑,畢竟兩人真的太過相似,相似到讓人後悔為什麼沒有那麼早就遇到彼此的程度。


  「好了,我接下來要詢問妳問題,妳沒有意見吧?」

  「嗯,只要不是太難的我大概可以回答。」

  「好,假設妳要去無人島的話,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與少女樂團的成員之中你會選誰當自己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人除外。」

  聽到賈米爾的問題,美咲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畢竟不管怎麼說無人島是和文明世界是天差地遠的,都市人要是沒有學會過專業知識,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去蘇州賣鴨蛋。

  不過好在不是要她獨自一人前往無人島,不然有可能會發瘋。雖然常人一聽到無法與熟悉的夥伴一起冒險可能會有點遺憾,但是對美咲而言這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Hellohappyworld的成員就某方面而言都是一群比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更讓人擔憂的問題兒童。就算不提過動兒的心與育美,只懂得演戲的薰與很容易就會迷路的花音就讓人很不省心,所以不邀請同隊的人才是正解。

  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若是不想出一個對象也很難給賈米爾一個交代,雖然也有考慮過讓賈米爾當自己的隊友。但是無人島上面也還是有蟲子,若是一個弄不好就得葬身在叢林大火之中。

  「怎麼?這個問題對妳來說太難了嗎?」

  「不是啦~只是想到要前往荒郊野外至少要找一個不會怕蟲子且有充足實力的人才行……對了!PAREO,讓她陪我如何呢?至少她的行動力是可靠的。雖然有點對不起她。」

  看著賈米爾質問的神情美咲迅速地做出回應,臉上也掛上對PAREO不好意思的神情。畢竟她還只是一位國中生,要把國中生帶過去什麼的好像有點太對不起她。

  然而賈米爾卻要求美咲不需要對不起PAREO,畢竟身處在無人島一定要快速地離開,那麼非常愛護CHUCHU的PAREO也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離開無人島,就連他本人也用想利用PAREO的打算。

  看著露出猖狂又邪惡的笑容的賈米爾,美咲的神情越來越無奈。不管是誰都可以看出來賈米爾在長期忍讓卡利姆的情況下性格逐漸扭曲,當然連CHUCHU也在他的黑名單上面,雖說兩人的關係好像得到緩解,但是卻給人一種根本沒有改變的感覺。


  「好了,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間宿舍呢?」

  面對賈米爾的問題,美咲也緩緩地陷入沉思之中。黑夜烏鴉學院基本上有存在七種宿舍,這個數字不多也不算少。況且所有的宿舍都有各自的問題與缺點,所以要挑選出不錯的宿舍也是一件的難事。

  「那麼……我就選擇伊格尼海德吧。」

  「喔,妳想要在那裡學習關於魔導機械的事情嗎?」

  「算是吧……不過我覺得那裡是很適合休息的地方啦。」

  聽到美咲的回答,賈米爾也馬上露出理解的神情。畢竟就算已經習慣與Hellohappyworld的大家相處,也還是需要好好的休息。

  正好伊格尼海德除了吉普森與亞里兄弟以外大多數都是非常內向的人,所以剛好也可以休息。同時賈米爾也分享自己如果不是被分配到斯卡拉比亞那麼伊格尼海德也是他所想要去的宿舍。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他想要知道沙漠大賢者到底想要做什麼。據說沙漠大賢者曾經創造一個利用雷電來占卜的道具,那位偉人創造那個道具有什麼目的已經不得而知了,那麼也就只能夠仿造他的做法然後推測目的。

  「真不愧是沙漠大賢者的粉絲。既然已經訪問完了,那我差不多……」

  「不對喔,美咲,還剩下一個環節,妳應該有聽之前的人說吧?」

  「嗨……我就知道會這樣,記得請小力一點,等等還要洗衣服會很麻煩的。」

  面對賈米爾若有似無的邪惡微笑,美咲也露出完全放棄掙扎的苦笑。不管怎麼樣她深知自己已經是樂團中最後一位被慶生的成員,所以她也必須面對自己的命運。

  看到美咲已經認命賈米爾也就只是露出更加猖狂的笑容,在答應美咲之後就將奶油丟出。那頭烏黑色的長髮沾染上白色的奶油,知道自己被奶油砸到後美咲就露出相當無奈地苦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美咲原本想成功脫離砸派的,可惜被發現到了ww
2022-10-01 07:50: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