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胸雖無大志,少年竟得痔!

作者:櫻桃奶嘴│2009-04-08 05:12:12│巴幣:2│人氣:657
基於一些人反映版面不該只有一面倒的愛情,應該還要有以前一向愛看的生活類文章,所以我把兩年前發的文章找出來了,這是兩年前的喔!

可能有些細心的網友都發現我最近上線時間真的少之又少,以為我沉迷在RO,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連下班開會回報,有時都會缺席,原因是因為寡人有疾。

我有時真不敢相信!我這樣的人也會染上這樣的疾病,因為不敢就醫,我都是一拖再拖,拖到我最近真的覺得不行了!我的身體已經對我發出了警訊,警告我如果再忽略它,它就要給我一點顏色瞧瞧了!你們一定非常好奇我得了什麼花柳病或愛滋之類的,其實我是得了痔瘡。

最近的狀況嚴重到我上廁所便便,用衛生紙一擦時,常常都不是便便,我都擦掉好幾張衛生紙的血有時在公司上廁所,男同事看到還會惡意的嘲笑:「天啊!誰的大姨媽來了?量那麼多..」

我還會裝沒事,假裝撇清惡毒的加入評論:「對啊!應該是血崩吧?」

我想只有上蒼了解:那是愛面子的我流出的鮮血,這陣子我被弄到有點精神分裂,甚至以為自己是不是陰陽人?是不是每28天,我的子宮內壁會增厚剝落,隨鮮血排出體外?

我經常按著屁股,皺著眉頭忍住疼痛,大家還以為我是羊水破裂,尤其最近我常常拉肚子,雖然我平時是個柔軟擅協調折衝的人,不過我的便便顯然跟主人的個性完全不同,每次一拉肚子,他們總是憤怒的叫囂怒吼著,那種力拔山河的兇猛氣魄,總是讓他們一獲得解放,就大夥一鼓作氣往外直衝!力道簡直就像隕石打在我的痔瘡上,讓我痛得屁滾尿流。

我想我應該放棄我的服務生工作,把我的便便送給中研院研究,也許能研發出對抗大陸的什麼飛彈,把該死的共匪打得落花流水。

星期五我本來要上班,但是因為我受不了這疼痛,所以終於請了假。

我挑了下午兩點去看診,因為我猜這時人煙稀少,不會有人發現我去看這樣的疾病。

其實只是看個病,但是我覺得我悲情到好像搶匪要作案一樣,還要挑人少的時候,我的心中有點淒涼。

掛完號之後,我很無意識的坐在椅子上,一方面不停挪動我的身體,企圖先安撫一下我的屁股,請它暫時安靜一點,我馬上就要安慰它了,不要再折磨我了。

這時我不知覺的往上面一看:媽呀!這時讓我三魂嚇走了七魄!醫師叫XX英..

居然是個女的!我當時已經拿出手機,本來要打電話給我的主管,跟他說我不想看病要銷假上班了。

可是我這人天生很帶衰,明明我排11號,當時才5號,可是因為中間那些預約患者沒來,所以馬上輪到了我。

這時我就算想逃都來不及逃了,嗚~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看診。

醫師是個大約40幾歲,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眼睛絕對比我屁眼大的女士。

她溫柔的問我:「小弟,你今天為什麼來看醫生?」

我怯懦結巴的回答她:「我覺得..我應該得了痔瘡。」旁邊的護士轉了過去,身體在發抖。

我猜應該沒有多少年輕人,像我這樣有這種病跑去看醫生的吧?她按我的脈搏,看我的舌頭,然後開始問診:「你很挑食對吧?」

我呆呆的點頭:「算吧?」「吃魚嗎?」「不吃!」「吃蔬菜嗎?」「不吃!」「水果呢?」「只喝果汁!」

「那你愛吃辣的和炸類的東西嗎?」我這時腦中馬上回味雞腿堡在我臉頰熨貼磨擦的感覺,眼神一下子變得迷濛渙散,嘴角帶著溫柔的傻笑:「啊!太愛吃了!」

「這就是了!你一直在流血,但是你都沒有攝取任何有營養的食物,這樣會導致貧血,你應該常常暈眩對吧?」
我回答:「對啊!我常常向客人鞠躬, 起來時都會暈頭轉向,有時會差點摔倒。」

她很專業的告知我:「當然!因為你每天流那麼多血,貧血是非常正常的,你的臉色蠟黃,嘴唇蒼白毫無血色,來~你把褲子脫掉。」

「啊?真的嗎?」我想我可能問了一個非常愚昧的問題。

「當然是真的!不然我怎麼知道你的狀況?」

「呃..喔,那妳先把門鎖起來,不然要是有人跑進來看到,那我就糟了!」

醫生忍不住微笑:「好啦好啦,你不用擔心,這沒有什麼的。」

我看她像是個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女人,所以決定豁出去了。

我站了起來,要脫褲子那剎那,我忽然想到:「天啊!我今天穿了一件紅色的四角褲ㄋㄟ..」

它的圖案還是一個可愛的大頭娃娃兵荷槍實彈,前面寫著雄壯,後面眉批著威武。

前面雄壯倒也罷了,但是我一直搞不懂我的屁眼為什麼須要威武?

我一脫下垮褲,護士看到我的內褲,用病歷遮住臉,轉身走了出去。

我猜她大約是要跟外面的同事說:她的職業生涯當中,可能很少碰到讓她那麼激情的病人。

我慢吞吞的爬上去趴在床上,她一下把我的屁股掰開,我一下子難過羞恥到想哭,嗚~想我當男生那麼多年來,除了第一任洗澡看過外,其他人就算有心拜訪,總是緣慳一面,不得其門而入,但是醫師的大眼現在卻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的屁眼,正跟我大眼瞪小眼。

因為她的揉捏,讓我的屁眼一邊顫抖一邊收縮,我想我的屁眼現在應該是戴著淫蕩的微笑吧?

醫師戴起手套,手指往我的菊花插入。

「啊?要做什麼?」「我當然要看是內痔或外痔,還要看它目前的生長情況啊。」

你們聽!她好像把我的桃花源形容成一座花園一樣,似乎裡面會生長得百花齊放,欣欣向榮。

我真的非常不舒服的適應她的進入,口中逸出細碎不成串的呻吟。

我當時心情真的是快哭了,我總是像隻驕傲的孔雀一樣拒絕對方的求愛,把自己的菊花當成空谷幽蘭似的孤芳自賞。

而現在我卻像個被強姦的女人一樣,要躺在這裡忍受一個不認識的人恣意的玩弄我的菊花,也許這是上天要給我的懲罰,懲罰我驕傲太久了,所以現在他要報復我了!

我心頭正是千頭萬緒之際,一轉頭,忽然看到有兩個小孩貼在外面百葉窗的縫隙看我被雞姦。

我當下大吃一驚,緊張到身體一收縮,硬生生把醫師的手指擠出來。

女醫師不滿的對我的屁眼怒目相向:「你要放鬆啊,你這樣我的手指沒辦法進去!」

我也有點生氣了:「那妳要把百葉窗拉緊一點啊,妳這樣我沒辦法放鬆啦!」

她無奈之下,只好去拉了下百葉窗安撫我,然後她的手指繼續深入我在我體內摸索。

因為她一直摳摸,我一邊因為痔瘡被摳到疼痛到面孔都扭曲,一邊忍受著不適應的刺激。

這時,我居然..放了一個無聲的屁!雖然它無聲,但是它有氣音,連我都聽到了。

那種感覺,應該像是我的屁眼得意又調皮的朝醫師的手呵了一口氣。

「你剛剛放了一個屁!」女醫生站在旁邊理性公正的宣判我的罪刑。

「呃!我知道,對不起。」我真的慌亂到口不擇言,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要道歉。

「你是內痔,你以後千萬不能再吃那麼刺激的東西,否則你出血狀況會一直持續,痔瘡當排出體內時,你要用水沖,把它按回去,不然你這樣會脫肛。」

我一邊聽,一邊冒冷汗,只好點頭稱是。

好不容易要出來領藥了,我坐在椅子上,我在想我真的是天生的少爺命,站著上班腳會痛,坐著寫稿屁股又會痛,我在構思我往後的生涯規劃,是不是要躺著賺會比較實際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工作|上班|痔瘡|

留言共 10 篇留言

tcw99988
聽說雷射開刀效果很好.

04-08 05:32

櫻桃奶嘴
人家已經痊癒了...04-08 07:28
Nanna
少年得"痔", 大不幸

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04-08 07:21

櫻桃奶嘴
嗯,我也相信,今天你又聽到了。04-08 07:28
tcw99988
噗噗,
要多喝血補血喔

04-08 07:32

櫻桃奶嘴
早就好了啦,很三八欸!04-08 09:26
Is NaNa ❤
哈哈
很不好意思笑太大聲,但真的很好笑...

04-08 10:12

櫻桃奶嘴
別這樣...這樣好像顯得我很矬一樣。04-08 12:11
愛上那一條街
呃...你也太挑食了吧 = =
我不是詛咒你喔,提醒你一下,愛吃油炸辛辣又不吃疏果的人,得癌症的機會很高一一
自己的身體要保養注意押

04-08 10:18

櫻桃奶嘴
所以我很注重皮膚的保養,我只要長顆痘痘就會去看醫生,因為只吃油炸類的東西,不是聽說非常會長痘痘嗎?其實啊...我現在也會吃蔬果了,我也很愛喝綠豆薏仁湯,因為可以降火氣又可以美白。
然後我就像我媽媽說的:「全身就只有那張臉可以看,裡面整組都壞光光了!」04-08 12:05
cfevenfish
A__A
我不太懂這表情是什麼意思
但是看完以後我的臉變成這樣

朋桑你真是太可愛了 (噓)

04-08 11:59

櫻桃奶嘴
哈...我的同事們,每次看到我這類的文章,都會瘋狂大笑。04-08 12:01
愛上那一條街
「全身就只有那張臉可以看,裡面整組都壞光光了!」
↑哈哈,這樣不行啦,你還年輕,人生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呢
如果真的要吃油炸或辛辣的食物,建議吃完可以吃一顆葡萄籽+兩顆綠茶素濃縮膠囊
像我買了一堆葡萄籽跟綠茶素起來放,飯後必吃
濃縮葡萄籽一顆=30公斤葡萄精華
葡萄籽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抵抗自由基,綠茶素的兒茶素跟茶多酚可以幫助消化+抗氧化,很讚
像我也是很注重皮膚保養押,不過我是裡外皆重

04-08 12:54

櫻桃奶嘴
說真的...我去年腦部長過腫瘤開過刀、鼻竇炎也開過刀、胃腸非常差、B型肝炎、氣喘、心肌梗塞...真的整組都壞光光了。

所以我真的只注意臉而已吧,我的房間甚至有一個梳妝台,裡面全是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面膜一大堆,防曬乳有好幾種,BB霜也買了,所以真的只有在照顧一張臉,哈哈。04-08 13:46
雷克斯
你出生的時候是跟什麼東西沖煞嗎=_=...

04-08 13:37

櫻桃奶嘴
沒有...我只是媽媽生我時,媽媽有肺結核而已,所以差點母子難產雙亡,因為在30幾年前,肺結核是算致命的疾病。04-08 13:47
雪霏
太好笑了這篇,囧

04-08 15:26

櫻桃奶嘴
謝謝我的痔瘡讓大家那麼開心!04-08 16:07
JOEY娃娃
朋朋~~~躺著賺不好唷!!
會腰酸背痛,全身不對勁捏!!
況且~~我有只有聽過以前某xx寮才有躺著賺的行業,而且清一色都是女人~~~ˋaˊ

04-08 22:14

櫻桃奶嘴
現在也有男人躺著賺了啦,時代不同了呢!04-0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謂的G點... 後一篇:離魂症:夢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