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若我告訴你;我愛的只是你

作者:櫻桃奶嘴│2009-04-04 07:37:14│巴幣:0│人氣:653
經過今天之後,我想我終於能夠理解年輕時聽到蔡秋鳳在演唱「香」這首歌時的那種意境了!

手拿著香,用心來求,深情的眼淚,一滴一滴流出眼睛。

那種自己對生死無知又無奈,所以一切只好寄託信仰的心態。

當妹妹去求月老賜給她好姻緣的時候,我跪伏在媽祖娘娘的面前,望著她慈悲的面容,我禱告著:「希望媽祖娘娘保佑弟子在日本的男朋友南南從植物人的狀況快點清醒過來,也希望南南的弟弟的鼻咽癌順利醫治,弟子願意捐出自己一半壽命,只求續命。我只要這個心願,求媽祖娘娘可憐可憐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成全我的一片心願,弟子當終身行善積福,以答謝上蒼的好生之德。」

我禱念了非常久,在擲茭時第一次出現兩次都反的,我當時不知道跟大家說那是什麼心情?我一直覺得我非常勇敢,我自己生病開刀,即使醫生說我只有一半的機率存活,我還是勇敢的告訴大家沒關係,即使我男朋友變植物人,我也會哭過之後冷靜的忍耐,所以我才說自己一直是個擅於忍耐的人。

但是當時看著我擲出去的兩面反茭跟媽祖娘娘的像,我真的眼淚一下子滑了下來...

我心中在默想著:「可以可憐可憐我們嗎?我已經兩年多連他的聲音都沒聽見過了,半夜常常因為夢到接到他的白帖而哭醒,也許白天的忍耐,反而在晚上變成了潛意識的痛楚悲哀?許多該有人陪的節日,我總是沉默的一個人過,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放棄,我還是甘於忍受,我可以什麼都不想,但是我希望他能再次醒過來、站起來,我已經心滿意足,因為他曾經用盡自己的感情這樣的愛過我,所以我也願意用自己最可以回報的方式去報答他,求求您!讓我這輩子最愛的人醒過來吧!站起來吧!請同情我們這些平凡人微不足道的愛戀吧!」

當時越想就越熱淚盈眶,好像許許多多的委屈,本來一直被自己用力埋蓋在心裡,忽然被人用鎳子將結痂的痂皮硬生生挑開一樣。

為什麼我會一直沉迷在線上遊戲?因為玩線上遊戲時在打怪或研究配點的過程中,才能稍微讓我忘記他躺在病床上還在與病魔奮鬥的事實,我說過虧帥哥是假的、大笑是假的、什麼歡喜快樂都是假的,只有我每分每秒都不停在想他才是真的,這個人已經嚴重到讓我連自己出門去玩時,常常都會背著大家掉淚了,當我聽到山風濤聲時,我多麼希望他不是在冷硬的病床上,而是能夠跟我一起覽此花月、共此春風?

我的好同事們都會刻意避免在我面前提起他,因為他們知道每次提到他,雖然我在講述的過程中是微笑的表情,但是我的大眼睛裡是滿蘊著水光的,這是無法克制的。

我的好朋友們也都會幫我祝禱,有一次一個腐女好朋友阿笑就在七夕瑪奇時為我結幸運籤,她說她綁上去時,天上忽然有花火出現,她還把照片傳給我,她都叫我男朋友是帥哥,叫我小可愛。其實當時我在電腦前,我只是假裝不在,因為我看到照片的當下...在電腦這頭痛哭失聲,我想著:「這麼多陌生人在守護著你、為你祝禱,求求你快點醒過來好不好?」

我想到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事,一邊顫抖著身體,一邊跟媽祖娘娘說:「求媽祖娘娘成全弟子一片心願!」

再一擲...是個聖茭,我感動的再度哭了出來,心中更是默禱著:「求媽祖娘娘再給弟子兩個聖茭,我只要您給我信心,讓我能夠有更多的力量去等待。」

接下來兩個都是聖茭,我也求了一張籤詩,其實還不惡,都是要我先等待,之後漸入佳境的意思。

走出聖母廟的那瞬間...我希望一切都雲淡風輕,我希望一切不順的惡夢都成為我人生過去的註腳,前面等待迎接我的都是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性||男男|BL|bl|同志|GAY|

留言共 5 篇留言

JOEY娃娃
誠心的祝福你~~~
要加油唷!!~

04-04 14:19

櫻桃奶嘴
其實我今天本來真的要貼一篇愛的初體驗,但是我怕違反站規,哈哈..到時被禁帳號就不好了,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貼了。04-04 18:37
流小洵
為了我所重視的那個人,我也做了許多看似愚蠢的行為。
即使有些東西已經殘破不堪。
那種心情,我能了解。

04-04 18:26

櫻桃奶嘴
我的行為...我覺得並不愚蠢,因為他還沒變植物人以前,他為我做過許多更呆的事,包括明明身上插滿導管,還熬夜在幫我做聖誕禮物,所以這會是我那麼愛他的原因吧。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這輩子,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他。04-04 18:38
流小洵
你所做的事情,是因為你所愛的人還有機會能與你共度一生。
而我所做的事情之所以會說是愚蠢,是因為我不想面對。
老了,又開始在耍憂鬱了。
或許...某些東西會因為你的心情而轉動。(又開始在妖言惑眾了)
預祝 你的愛人能早日醒來。

04-04 19:48

櫻桃奶嘴
你沒有我老,好嗎?敢在我面前說老?04-04 21:26
tcw99988
樂觀很重要喔 :)

04-05 02:10

櫻桃奶嘴
有呢!我非常的樂觀!04-05 05:57
三杯兔
我也來妖言惑眾

點我點我

團子 團子 團子 團子 團子 團子 大家族
團子 團子 團子 團子 團子 大家族
頑皮的燒烤團子 溫柔的豆沙團子
常常作夢的賞月糰子
裝模作樣的芝麻糰子,四個串成一串的糰子

大家 大家 合在一起,就是一百人的大家族

糰子寶寶生活在幸福之中
糰子爺爺慈祥地瞇著眼睛
要好的糰子們手牽著手 圍成一個大大的圓圈
在糰子星球上建起一個小鎮 大家相視而笑
兔子也在空中朝著我們揮手 圓圓的月亮公公
所有開心和悲傷的事情都在其中

04-06 03:12

櫻桃奶嘴
謝謝你...真的,對你們的關心,我忽然發現我非常詞窮,除了謝謝,還是只能說謝謝。04-06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現在我們都在玩肉彈 ... 後一篇:那一天;我們登上諾亞方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