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伊芙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6-27 00:00:06 | 巴幣 134 | 人氣 281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作為我的贈禮人到底會是誰呢?接受被魔法生日骰子所選中贈禮人送來的祝福就可以得到幸運。不管是什麼樣的贈禮人我都會欣然接受!」將一頭那如同雪地一般銀灰色長髮綁成兩條麻花捲,雙眼呈現出碧藍色,身材且較為苗條的少女,這位少女就是少女樂團Pastel*Palettes的鍵盤手,若宮伊芙。

  「人類……不對。伊芙.若宮,我來給妳慶生了。」一個驕傲自大的聲音緩緩地進入伊芙的耳裡,聽到這個聲音的伊芙也露出笑容面對聲音的主人,那是一頭將綠色頭髮梳到後面,頭上還有很明顯類似於閃電的瀏海的少年,而伊芙也認識他,因為與鶇關係要好的人的身邊常常就會有他的身影,「原來我的生日贈禮人是賽貝克先生嗎?請多指教。」

  「哼,不管是什麼工作我都會全力以赴,若不是這樣那麼就會變成對少爺的不敬。所以伊芙,妳就收下這個吧。」賽貝克將一個長條的生日禮物盒交給了伊芙,伊芙面對這個禮物她也基於好奇心打開,發現裡面是一把帶著刀鞘的武士刀,她略帶驚喜地看著賽貝克說道:「這個是,武士刀對吧?」

  「是啊,不過只是一把模型刀。因為妳想想看啊,讓一個人類女孩子拿著真刀也實在是太危險了,人類一定會鬧出大事件的。但是妳很喜歡日本的文化,再加上如果不好好完成贈禮人的工作一定會是對少爺的無禮,所以我才選了這個東西,剛好有個人在進行清倉大拍賣,所以我就買下它,妳就滿懷感謝的收下它吧!」

  賽貝克緩緩地將禮物的由來講解一清二楚,聽完這些的伊芙也就只是露出滿懷感謝的笑容,並對賽貝克說道:「謝謝你賽貝克先生!我真的很高興呢,而且為了完成任務也不會讓自己的主人丟臉這點真的很像是武士!」

  「武士?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是這個島國的騎士的代稱對吧?確實,我就是馬雷烏斯少爺的武士!妳這個人類真的很懂呢。」賽貝克在聽到武士這個稱謂時臉上自然浮現出自豪的笑容,伊芙也露出笑容完全不在意賽貝克在言語中無意間的貶低,「沒錯,為了主人而拼命這就是武士道啊!」


  「好了,我接下來要問問題了。伊芙,妳準備好了嗎?」賽貝克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伊芙,伊芙聽到問題後也露出同樣認真的笑容回應:「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好,那我就開始了,如果要與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呢?不過同個樂團的除外。」聽到賽貝克的問題後,伊芙也就露出有些感到可惜的苦笑,「也就是說麻彌小姐不能做我的姐妹嗎?其實我倒是希望自己可以被冠上麻彌小姐的姓氏呢。」

  「姓氏?我記得沒錯的話她的全名是麻彌.大和。我記得沒錯這個國家的民族好像也被冠上大和……」賽貝克聽到伊芙感到遺憾的話語時雖然有些困惑,不過他也很快就想到一個關鍵點,而聽到賽貝克的思考伊芙馬上就跳起來說道:「沒錯!大和就是這個國家的精隨!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還是想要靠近自己理想的武士道。」

  「原來如此,我大概可以理解妳的心情,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可以選另外一個對象。」賽貝克聽完後也就只是默默的點頭表示理解,但是剛剛的問題已經表明不可以是同個樂團的人,所以必須要選另外一個人選才可以。

  「嗯,那麼我會選筑紫做我的妹妹吧。」伊芙在仔細思考後就將自己的答案告訴賽貝克,賽貝克一聽到後就想起了什麼說道:「筑紫?啊,我知道。她就是在鶇那女孩店裡工作的少女吧。」

  「嗯,筑紫她真的很努力的工作,而且指導她的時候就讓人有種好像多了一個妹妹一樣的感覺。不過賽貝克先生,請不要用那女孩稱呼鶇小姐。」伊芙面露微笑的回答,但是她卻也露出有些嚴肅的神情,面對這樣嚴肅的伊芙賽貝克也只能無奈地低頭,「是啊,我應該要多注意一點才對,之前就是這樣就被少爺罵了,話說感覺妳好像有點尊敬鶇那傢伙呢。」

  「因為鶇小姐對在羽澤咖啡廳打工的我還有筑紫而言就像是能幹的姐姐一樣。」伊芙面對賽貝克的話語也就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賽貝克也只是露出認同一般的苦笑回應,「是啊,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是她的確是真的很能幹。」

  「是啊,因為她是鶇小姐啊。」聽到賽貝克的話語,伊芙的笑容也似乎變得更加燦爛。


  「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間宿舍?」面對賽貝克的問題,伊芙也進入沉思之中,「宿舍啊?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要進入有武士風格的宿舍,但是在七豪傑之中並沒有人是武士出生的。」

  「確實,他們如果不是統治者就是優秀的魔法士,並沒有任何一位從這個國家的武士群體出生,所以宿舍也自然沒有那樣的風格。」賽貝克緩緩的點頭並露出沉思的表情,畢竟七豪傑如果不是某個國家的統治者,就是實力高強的魔法士,而七個宿舍都是仿造他們居住的地方,所以要在他們居住的地方中尋找到類似於日本的武士本身就是天方夜譚。

  「嗯,不過賽貝克先生也一定要完成任務,所以我一定要找出一個宿舍。雖然在七個宿舍之中要找出武士風格的宿舍是不可能,但是只要退而求全那麼也可以找出好答案。那麼我想我的答案就是沙瓦納克勞了。」伊芙在仔細思考後就把自己的答案回答給賽貝克,賽貝克聽到後就有點驚訝地說道:「怎麼會!為什麼不是迪亞索穆尼亞!」

  「因為沙瓦納克勞給人的感覺很像是武士在夕陽下戰鬥的場景,另外雷歐那先生他很像是將軍,傑克先生是忠誠的武士,拉吉的話則是劫富濟貧的義賊。」伊芙有些興奮的將自己的感想告訴賽貝克,彷彿就好像是把沙瓦納克勞的三人套上時代劇的角色,賽貝克聽了之後也就是只是默默的點頭說道:「或許是這樣吧?」

  「好了,這是最後的問題吧?」伊芙他回答完問題後也有點好奇地看著賽貝克,賽貝克聽到後也露出帶有一絲狡猾的笑容說道:「是啊,已經完成了,不過我還是得送給妳幸運禮物,作為武士妳應該不會選擇逃避吧?」

  「當然!武士是不可能臨陣脫逃的,所以要殺要剮全部都悉聽尊便!」伊芙露出堅毅有認真的笑容,決定接受賽貝克的挑戰,看到這份笑容賽貝克也將幸運禮物拿出來也露出了笑容,「好!這就是妳的決定了,我也會全力以赴的,伊芙,祝妳生日快樂!」

  賽貝克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奶油丟出去,被丟出去的伊芙雖然被奶油弄髒,但是他臉上的笑容並沒有消失,還決定等處理好奶油後就要給賽貝克一個大大的擁抱。



創作回應

寒月
那標題是不是錯了?
2022-06-27 00:09:51
亞爾斯特
謝謝訂正,改了。
2022-06-27 00:17:05
皮克西斯.日進
長大以後來當老師教授大家東洋武術W
2022-06-27 00:21: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武士不會選擇逃避,而選擇被派砸,這很勇敢(ノ´∀`*)
真刀除了危險外,平時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送模型刀也是種好選擇,不只安全又不會有生鏽問題

七豪傑畢竟還是以西方背景為主,要有武士的話還是不太可能ww
但未來如果新生第八豪傑的話倒是有可能:3
2022-06-27 08:05:01
羽霞
伊芙怎麼變衣服?
2022-06-29 00:16:01
亞爾斯特
什麼意思?
2022-06-29 04:17:16
羽霞
第五段
2022-07-03 00:49:08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改
2022-07-03 04:46: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