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rand Chase【徘迴】(一)

作者:灰夜│2007-10-28 04:54:48│巴幣:2│人氣:830
基本上來說只是一篇沒有頭沒有尾的無聊衍伸作而已,所以請不要太期待謝謝

好吧,這篇勉強算(一)好了




--





三小俠【徘徊】(一)







──那味道好熟悉,但卻又好令人厭惡。


兩手拿著輕巧而銳利的短刀,熟練的一轉,毫不猶豫的貫穿,停留了一秒,絲毫沒有遲疑的往兩邊張開,劃出了兩道深可見骨怵目驚心的深深傷痕,也連帶的扯出一地殷紅。一個輕盈轉身,稍微降低重心,腳輕輕一絆,雙手本能似的向上揚,又是一個致命傷口,看著深紅色的液體因為地心引力而緩緩流下,手因而濕滑。眨眨眼,推開身上的壓迫,單腳一蹬,以非常人的速度來到身後,手看似隨性的一甩,卻是能劃破空氣的犀利。身體就隨著慣性而微微向後仰,銳利的鋒口從自己上方幾毫米擦過,偏頭看了看對方,暗器激射而出,劃出一道血紅色的漂亮弧度。側身躲過那如劍般犀利的魔法波動,手臂一抖,纏繞在右手上的鐵鍊便如有生命般的凌空飛去,毫無阻礙的直接貫穿。

愣愣的站著,嘴裡嚐到了鐵銹的鹹味,瀰漫在空氣中的濃稠味道刺激著鼻腔,雙手沾滿了濕暖的深色液體,緩緩的滴到地上。不解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這種感覺很令人不安,卻又是恐怖的熟悉。

背後傳來一陣衣服摩擦的聲音,轉頭過去。少女火紅的長髮變得更加鮮豔,毫無章法的散亂在倔強的清俊面容上,一對原本炯炯有神的紅色瞳孔失去了該有的靈動,茫然的渙散,無法焦距。最自豪最珍重的武器無用處的躺在離自己一段距離的地方,悶哼一聲,單手壓住那巨大的傷口,徒勞無功的想要阻止血液的失喪。努力的抬起頭,看著現在唯一站著的人。幾次無聲的張口,調整了呼吸,聲音中有止不住的顫抖,驚慌失措的恐懼,和一股不相信事實的悶痛。

「……拉……拉思……」

嘴角淌出一絲鮮血,語氣微弱,掙扎著不要讓意識消失。

「你……為什麼……」

用力的咳了一聲,扯動傷口更是讓她痛得皺緊眉頭。但依然是不放棄的想要爬起,瞪著眼前已經開始模糊的身影。

「要……」

一陣令人窒息的沉默。

不帶感情的將視線移開那紅髮少女靜止下來的身軀,向四周環顧一番。另一個少女靜靜躺在自己的腳邊,柔順豔麗的金髮和特殊的長耳朵都染上了鮮明的紅色;稍遠處一個嬌小的紫色身軀,像個破碎的布娃娃攤在地上,浸浴在深紅色的液體裡;橙髮的精靈少年失去了平時的笑容活力,了無生氣的靠在壁上,原本是翠綠色的眼瞳突兀的刺著一枚苦無;深藍色的長髮散亂在紅色的背景,身體被一條灰黑色的鐵鍊扯成一個詭異的形狀。

垂下視線,想要理解這裡的情況。猛然的一個聲音傳來,帶著深刻的魄力和些與歡愉,不知道方向的從四面壓來。

「──做的好,拉思。」

低下頭,像是謙卑的在接受指導告誡,一頭蒼白的髮絲遮住了消瘦的臉龐,只能看見那對湛藍的眼眸,毫無感情。

「……感謝您的稱讚,卡查伊斯大人。」







拉思猛然的從床上跳起來,彷彿奔跑了幾公里的劇烈喘氣,愣愣的望著房間裡的一片黑暗,直到呼吸逐漸平穩。

「怎麼又是這個奇怪的夢……」

下意識把手探向枕頭的旁邊,確定自己慣用的雙刀還在,也檢查自己的雙手並沒有沾上任何東西,重重的嘆口氣,又往後倒躺回溫暖的被窩。雙眼卻睜得大大的,無法再度入眠。

「……我絕對不可能對那傢伙用敬稱,絕對不會。」

喃喃的唸著,但夢境中那股濃稠的血腥味似乎還留在鼻腔,揮之不去的令人作嘔。

「而且我也發過誓要永遠為史丹和卡納門效力,不可能再回去那個地方……」

聲音漸小,卻是果斷的確定。

「絕對……不會……」



「小拉──新任務新任務呦──」

亞苺揮舞著一張白色的紙張,對坐在三小城斷垣殘壁上的拉思喊著。拉思皺皺眉,一躍而下,接過那張公告單。

「是團體任務呢,我們好久沒出團體任務了呢。」

相對於亞苺的期待和歡樂,拉思越讀,眉頭就是越緊,帶著一些懷疑的語氣問著。

「卡查伊斯之城?那裡不是早就空了?」

「是沒錯啊,所以我們的任務只是去勘察一下,找一些有關卡查伊斯下落的線索而以。」
抽走拉思手中的任務單,亞苺像是要出外郊遊一般的輕鬆,沒有注意到拉思的不對勁。拉思沒有說什麼,只是自己思考著。

「勘查……是嗎?」

「嗯,是勘察。」

亞苺看著任務單,有點隨便的回答。

「晚一點團長會召集大家在更詳細的說明啦,不用擔心。」

揮揮手,亞苺轉身就走,留拉思一個人靜靜的站著,彷彿一尊雕像。眼神黯淡了下來,似乎想到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卡查伊斯之城,是吧?」








                                     下集續待(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小俠|3小俠|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間凶器 - 嵐
拉思黑暗面阿... =w=

10-28 20:11

灰夜
不是,是拉思跟卡查伊斯的[/S]特殊情誼[/S](炸)10-28 21:47
RICK
小拉好可愛(轉)(大誤)
--
這篇感覺很棒啊,跟我的比起來差好多……
既然已經寫出來了,就PO在板上騙GP給多點人看吧!
請繼續寫下去,加油=w=!

10-29 11:32

灰夜
不會啊,像R大在精華區的那些文我都很喜歡哪XD

要騙GP也是可以,不過我身上的文已經拖太多了…(終於良心發現)
不過這篇應該是不怎麼可能有後續啦,這是我的專長10-29 16:57

我不懂劇情=3=
不過整體氣氛營造的很讚,
那句"卡查伊斯大人"有萌到=ˇ=

10-29 21:41

灰夜
小拉說什麼話都萌啊XD(誤)11-02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ll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試你的灰夜化程度】(... 後一篇:巴哈小屋真好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