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毛毛仙境生物列表

作者:卡爾奇斯洛│2022-05-16 13:31:54│巴幣:1,008│人氣:214
生物名稱:三頭餓餓犬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小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擁有三顆腦袋的狗,體毛顏色豐富,犬類也有許多種(但並不包含吉娃娃)。
酷似神話中的三頭犬,然而個性與危險度和普通家犬無異,給牠食物陪他玩耍很容易就能親近起來,但很常肚子餓食量大是他的缺點。
三個頭個性均不同,喜歡的食物也有點偏差。左邊頭比較穩重喜歡吃魚,中間頭富有好奇心愛吃肉,右邊稍有攻擊性但愛吃甜食。但不管個性如何,也不能改變三個頭都看起來傻傻的事實。
用三個頭進行咬咬是他的得意招式,如果咬咬失敗了就會放出有震攝力的聲波麻痺敵人逃跑。


生物名稱:針針松鼠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微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溫和的森林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
背後長著針刺的松鼠,除了這點以皆與一般松鼠無異,會吃水果但更喜歡吃堅果,心情放鬆時背上的刺會變得平坦不傷人。用蓬鬆尾巴撫摸你的臉是它們表達親密的舉動,如果遇到危機或是看到不信任的對象則是會保持針球狀態。
遇到敵人除了會用背上的刺以外,還會用牙齒進行攻擊,必要時會捨棄背上的針刺進行逃跑,針刺掉落後一段時間會重新長回來,另外刺上面沒有毒素。


生物名稱:瞬影貓貓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超小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森林,高原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外觀與普通家貓無異,毛色通常為帶些透明的雪白色,眼瞳多為異色瞳。性格膽小,喜歡躲在高處或遠處觀察事物,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喜歡躲在信賴的人附近,等對方發現後瞬移到遠處,觀察它們失落又驚訝的反應。愛吃的食物是奶酪起士等奶製品,如果是足夠親密的對象,便能再餵食他們的時候撫摸到他們的毛皮,但沒培養到一定的關係,就算用他喜歡的食物也不會輕易現身。
瞬影貓遇到危險,便會將自己轉移到離原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雖然距離不長,但他能連續進行轉移,真的被抓住的時候會像一般貓咪一樣用爪子跟牙齒來攻擊。


生物名稱:狐假虎威狐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小型

所屬立場:友善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
:極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真實外觀與一般紅狐無異,性格懦弱不喜歡紛爭,擁有讓其他生物把自己看成強大生物的幻術能力,只有在信賴的人面前會顯露出狐狸的真面目。因為不敢捕獵動物所以喜歡吃魚,有一身俐落的捕魚技巧,被誇獎的話很容易得意忘形。注意別餵他吃肉,如果他迷上肉味最後會變得不想吃魚,並且因為不敢捕殺生物最後餓死自己。
狐假虎威狐幾乎沒戰鬥能力,他會做的只有把強大生物的幻影披在身上來嚇唬敵人,另外為了讓幻影更逼真,他們的聲線很發達,能發出各種生物的聲音。如果由人類親自教導培養,甚至能唱出美歌或與人進行交談。

生物名稱:蓬鬆鳥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微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
毛茸茸的白色鳥類,平時行為就跟鳥一樣,喜歡飛來飛去跟唱唱歌甚麼的,另外它們的生係喜歡玩水,且羽毛具有防水,因此能看到它們在水面漂浮的樣子,沒有築巢的習慣,基本上是飛到哪就在哪休息,他們喜歡吃小樹果跟麵包,能透過吸氣的方式讓自己的體型變大,藉此來威嚇對手。當感到壓力時蓬鬆的毛會下垂並且變得黯淡。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討摸。
蓬鬆鳥遇到敵人時會用鳥喙攻擊,但他們更擅長壓縮身體呈流線型,一口氣爆發飛走的逃跑方式,遇到體型更大的敵人,它們會吞入氣體並且用將氣體噴出的方式驅趕敵人。


生物名稱:毛毛精靈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小型

所屬立場:友善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毛毛仙境

生物數量:眾多

生物介紹:
外表有點矮胖的布偶精靈生物,體色會隨著生活環境或情緒產生變化,他們有對可愛的眼睛與腮紅,會對著感興趣的東西眨啊眨。如果中意的話便會一整群的撲上去瘋狂蹭蹭,喜歡被撫摸跟抱抱,不排斥被當成球丟來丟去。愛吃的食物是巧克力等甜食,排斥血腥與肉肉,他們在陰暗處會發光,是天然電燈泡。有著短短的手手跟腳腳,平時喜歡散步跟睡覺。
毛毛精靈很友善,不會主動傷害人,但它們也沒有反抗惡意的攻擊手段,遇到兇惡的敵人它們往往是會被嚇死,死亡的毛毛精靈屍體會像是融化一樣蒸發,再也看不見原本的身體。只有那些壽終正寢的毛毛精靈會變成一團普通的布偶留在世上。



生物名稱:羊駝獸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大型

所屬立場:中立、友善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寒冷高原、森林、平原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
看起來像是羊駝,然而頭部類似狐狸,前腳是獸足後腿則是馬蹄,尾巴跟狼尾一樣,頭頂則是長著山羊角的奇特生物。渾身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身上的毛會根據棲息地而產生變化,居住在寒冷地區會讓他們的毛膨脹的跟綿羊一樣,住在溫暖地區的毛量則是會比較稀疏。身上的毛理下來可以當成優質的寢具與衣物素材。
性格跟羊一樣溫馴親人,他的背很寬敞可以承載兩個成年人,牠們擅長奔跑與爬高是能當作移動方式的好夥伴。屬於雜食性,什麼都吃,但是他們特別偏好鹹味的食物,藉此補充體內的鹽分,也會舔食生物的汗水來補充鹽分,另外他們的舌頭並不粗糙,因此不需要擔心會被他們的舌頭弄破皮膚。


生物名稱:尋寶鼠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微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極弱

生活環境:無定點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棕色的大耳朵老鼠,細長的尾巴末端有著蓬鬆的毛,會把戰利品的閃亮石頭戴在頭上,有著對罕見物品的敏銳直覺,五感很發達行動也很敏捷,讓他能夠在各種環境下行動。發現亮晶晶的東西後會收藏到巢穴裡頭,有的尋寶家會飼養他來找出隱藏的寶物。
通常會把巢穴建立在隱密的位置,個性也很認生警戒心高,就算想要用寶物引他出來,只要上頭有著濃烈的陌生氣味便不太會現身。喜歡吃甜度高的水果,也會吃生菜,但他們有點潔癖,會先把食物弄乾淨後才會吃進肚子裡。
意外的屬於很忠誠的類型,被飼養的尋寶鼠只認一個主人,一旦主人死亡不是會回歸野生再也看不見,不然就是一直在飼主的墳前生活到死亡。


生物名稱:飛天倉鼠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微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極弱

生活環境:溫和的森林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
外觀如同一般倉鼠,然而背後卻長著飛行生物的翅膀,倉鼠的品種與飛行生物的翅膀品種並無固定,其中一些擁有特別生物翅膀的倉鼠,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例如長著蝙蝠翅膀的可能擁有吸血能力,長著龍翅膀的可能會擁有吐出小火苗的噴火能力,但就算是有著特殊能力,他們的攻擊性也跟普通倉鼠差不多。
飛天倉鼠屬於哪邊有食物就往哪邊飛的個性,根據擁有的翅膀不同,他們喜歡的食物也會產生變化,但是大部分的飛天倉鼠還是偏好穀物類。他們飛行速度通常跟麻雀差不多,只有少部分特殊翅膀的才有可能飛的更快。


生物名稱:妖精龍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微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有著妖精翅膀的毛色小毛龍,雖然這麼說但其實跟龍類沒有關係,只是長的像龍才會被這樣稱呼。平時都會躲藏在暗處,飛行的時候翅膀的鱗粉會灑落在空中,因此形成七彩色的飛行軌跡。生性頑皮愛惡作劇,會幹些把果實樹葉灑在別的生物頭上等無關痛癢的戲弄,並且躲在暗處偷笑。
他們能看透生物對自己的意圖,藉此來決定是否要靠近。翅膀的鱗粉具有讓生物陷入幻覺的作用,遇到威脅時會釋放大量的鱗粉迷惑對手後逃跑,或是把天敵引誘到狐假虎威狐附近嚇唬敵人。
他們喜歡吃的食物是野生生物的氣息,或是高階生物跟善良生物釋放出來的氣場,討厭機械文明環境跟不懷好意的人的味道。會有給親近對象送禮物的習性,給的禮物越貴重代表他們越親近你。


生物名稱:毛麟龍

生物種類:龍類

生物體型:超大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稍強

生活環境:毛毛仙境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有著雜亂的白色毛髮,背上長者著藍色尖刺,以及漆黑色利爪的毛毛龍,通常生活在毛毛仙境的深處,偶爾會在森林中走動,有著不主動攻擊就不會襲擊人的溫和個性,釋出善意的話甚至還會主動跟人攀談起來。個性其實有點呆呆的,看到有東西飛過去就會想去接住,喜歡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睡覺時是露肚子派的,不排斥有小動物在他睡覺時躺在他肚子上頭,妖精龍時常圍繞著他轉,讓他經常跟其他生物抱怨他們的鱗粉閃的自己眼睛不太舒服。
雜食性,什麼都吃,不過他喜歡啃硬硬的東西來磨牙,喜歡聽故事,特別是愛情劇。進入戰鬥狀態的時候會讓毛髮硬化,變得堅硬有尖銳度,並且捲起身子將敵人壓死,背上的刺有著生產電流的作用,讓他能用高壓電進行電擊,能噴出高強度電流進行嘴砲,但因為會波及無辜的樣子所以不喜歡使用,會把身體的一部分送給信任的人。
另外他有個叫赫托克的名字,用名字稱呼他他會比較高興,開心的時候會搖動尾巴,準備捕獲獵物的時候會抬起屁股搖啊搖的。


生物名稱:色禽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微型(變身前)、小型(變身後)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弱(變身前)、普通(變身後)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頭部是白色,但其他部分是七彩色的鴿子生物,自帶不發光的亮晶晶特效,習性似乎也跟鴿子沒兩樣,愛吃的食物也跟鴿子沒兩樣,吃起來也跟鴿子一樣。
遭遇危險的時候會讓身體膨脹成跟犬類一樣巨大,並且變得猶如肌肉壯漢一樣的身材,身上還會發出猶如七彩星星的光芒,接著用變成拳頭的翅膀痛毆對方一頓,如果打不過的話就會變回鴿子狀態飛行逃跑。注意,變成肌肉壯漢的時候頭部還是鴿子頭。難過的時候身上的羽毛會變成黑白方格色,沒人知道其中的原理是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1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堂
通過

05-16 22:27

天堂
羊駝獸、尋寶鼠、飛天倉鼠、妖精龍、毛麟龍、色禽通過

05-22 20:03

鮭魚尼爾
好色!這可是真是好色禽!

06-12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毛...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愛與治癒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