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劍LOM同人文】060/34. 紅墮帝(4)完

作者:Fish Yu│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2022-04-29 20:43:56│巴幣:4│人氣:115


在地獄入口處的巨大石碑前,拉爾克將代表地點「諾倫山脈」的工藝品「骨頭提燈」交付給遙。「這是我的主人為了證明契約成立,而要給你的東西。」

見遙不發一語地接下工藝品,拉爾克繼續說道:「智慧之龍自以為在守護世界的秩序,但我們沒必要活在牠們的統治下。吾主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一個月後,我會在這裡等你,出發前往諾倫山脈。」

「要殺的龍,也包括你所侍奉的龍嗎?」遙冷冷說道,拉爾克卻沒有回應。

遙收起工藝品,正打算離開,拉爾克卻又出了聲:「關於那位席娜小姐……即使吾主暫時解除了『地獄之影』,迷失的意識也需要時間才能找到歸途,她大約要再過幾天才會清醒。」

遙停步:「是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她身上將會不定時出現紅色的痕跡,那正是地獄之影侵蝕瑪那的證明,要注意別讓她發動瑪那或使用魔法。」拉爾克繼續說明。

遙沉默了好半晌:「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

「過來人的經驗。」

無視於遙驚訝的表情,拉爾克逕自消失在傳送魔法的光輝中。


正如拉爾克所言,席娜在遙回家三天後醒了過來。

「……呃……」

聽見床上的人發出了聲音,原本靠在床柱旁看書的遙立刻一躍而起:「席娜!妳醒了?」

遙的聲音太過激動,讓原本待在一樓的家人與寵物們也聞聲而至,遙扶起正想起身的席娜,拉拉首先一躍而上,直撲席娜的懷中。

「拉拉!這裡是……」

遙回答道:「這裡是我家,妳已經昏睡快半個月了,還好嗎?」

「半個月?」席娜很吃驚,隨即察覺到身體的痠痛:「怎麼會……」

經過將近半個月的睡眠,席娜消瘦不少,加上長期臥床,身體十分虛弱,期間若非可洛娜等人的照料,她可能撐不過去。

席娜注意到了遙手臂上纏著繃帶,臉上也有擦傷。她疑惑地問道:「你怎麼受傷了?」

遙身上的傷源自與傑布爾‧法的戰鬥,但他自然不會詳細說明。「我去地獄尋求賢人的幫助時,在旅途中受的傷。沒事。」

「你去了地獄?地獄有賢人?」席娜很驚訝,但遙沒有再解釋,只點了點頭。

「呱!席娜小姐可終於清醒了!這幾天呀呱,大家真的是太擔心了!」達央的聲音轉移了席娜的注意力,她轉向其他人,看見可洛娜和柏德也都一臉急切。

「席娜師父,妳還好嗎?妳的臉色很不好呀!」可洛娜急切地問道,柏德則是在她身後不住地點著頭。

席娜伸手摸摸面頰,很驚訝竟然會摸到突出的顴骨,她的臉頰竟然這麼凹陷?「我……」

「總之,妳先在這裡好好地休養,在沒有恢復力氣前,不可以下床走動。」遙的聲音傳來。

席娜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在我恢復前,要麻煩你們照顧了。」

聽到席娜這番話,遙竟不自在地轉開了臉:「其實……那倒也未必。」

「你在說什麼?」

席娜的問題沒有得到在場任何人的解釋,倒是有一件事情吸引了她的注意。

自己所處的地方,應該是遙家裡的二樓才是,也就是說,這裡是遙的臥室。但映入她眼中的,卻是自己家中起居室的擺設──從傢俱的位置到床單的花色,角落甚至還放著拉拉的軟墊,這不都是──?

「呃……如妳所見,我擅作主張,把妳家給搬了過來了。所以……妳就安心地在這裡住下吧。」遙吞吞吐吐道。

在遙自地獄返家的一天後,眾人便開始手忙腳亂起來,先是清空了一樓的書房,把其中部分藏書和書桌搬去了寵物牧場的小屋內,在那裡佈置了一個簡易的小書庫;接著又把遙二樓的起居用品全搬到一樓書房;再隔天,遙帶著柏德到德米納鎮的席娜家,開始搬走席娜家起居室裡的用品。

此番大動作自然吸引了席娜家鄰居的注意,尤其是多艾爾和提波在聽說後,多艾爾驚訝得合不攏嘴,提波則一邊慎重、又一邊竊笑地對遙說了些要好好照顧席娜的話。

帶著震驚到近乎茫然的神情,席娜只能看著遙,腦子卻一片空白,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次回〈Live Together〉

「我們是來探病的啊!為啥什麼都看不見!」(誤會的閃光彈XD)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7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韶雩
同居!同居!同居!(灑花

05-19 00:07

Fish Yu
過這麼久終於同居了,我容易嗎我(拭淚)05-19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alno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劍LOM同人文】05... 後一篇:【聖劍LOM同人文】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