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LLSS Blu-ray BOX初回限定版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4-26 06:24:24 | 巴幣 126 | 人氣 261

這是一個可以一口氣收集LoveLive! Sunshine!!,動畫全集的機會。

也就是說,之前沒有入手TV動畫一、二期BD,也沒有劇場版.Over the rainbow,而有意入手者,可以趁這個機會一次入手。當然除了原本的內容之外,也有一些特別收錄內容。

套裝全名:「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TVアニメ1期・2期&劇場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Blu-ray BOX

掯!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在寫廣告文,而且還寫得不三不四,詳細我就不講了,請至官網查看,傳送門

先說會入手這套全集的原因,雖然這對我這個水粉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但問題是,我早就入手一、二期及劇場版的BD了!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會考慮這種全集套裝的,因為收錄的東西還沒有原本的限定版還要多,但是官方真的很會賺錢啊!


▲▼LLSS Blu-ray BOX外盒設計。



1/17的生放,看到這個新出爐的BD收納外盒設計,眼睛為之一亮,Aqours九位女神悠游在海裡,而且還是穿著夏令制服,美呆了!室田雄平大神親手操刀就是香啊!

之後心裡就有點動搖,猶豫是否要為了那個,私稱為水仙圖設計的外盒而再次入手動畫版BD?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2/27的生放。


▲▼各家店特公開。



靠咧!A-on STORE的店特,會不會太殺了?大尺寸,而且有全員簽名Aqours掛布!!

好啦啦!要買就買,反正全集版還有另外的收錄,而且也不會太佔空間。於是我就去沒屋頂找代購賣家。

但後來的發展出乎意料,都已經確定店特下訂了,哪知道三月中賣家突然告知,我要的店特已超過截止日期,並且不會再開放預定……!?

淦!意思是說我太晚下訂嗎?不是啊!你賣家既然敢開放該店特的預定數量,不是代表有事先向日方預訂你所開放的額度?然後我訂了,事後才跟我講我要的店特逾期無法再下訂?原來是先畫個餅,讓買方選擇了之後,再去跟日方下訂,然後很不巧的我下訂的太晚,所以訂不到了?真棒!

我是不懂海外代購是怎麼運作的,我也不想知道,反正我不會幹這行,只是覺得被賣家裝肖維有點不爽,也沒有很想要那掛布,這麼大到底要掛哪裡啊?所以就把店特改成我的本命ユニット.Guilty Kiss,アニメイト的店特。以後不會再考慮跟這賣家買。

3/29發售,4/9左右寄送到我指定的小七,看來是走空運的。


◇一打開,又要DISS賣家了!這麼大的箱子,連放個緩衝材都懶啊?可惡!


◆本體加上アニメイト的Guilty Kiss店特。


◇掛軸的外袋因為不良的裝箱方式而被蹭破,好在沒傷到掛軸本體。


◆Blu-ray BOX本體?與GK鑰匙圈。


┕先來看看這個保護本體的外盒。




◇真.本體現身!


◆水仙圖♡,每個部分都很迷人。


┕側邊。


┕背面。


◇拆下膠膜與覆紙,再來看看本體。


◆水仙們。


┕側邊剛好是腿部,好香♡。


┕正面更香♡。


┕收錄內容。




擺到桌上,再好好端詳,印在外盒上的水仙圖。

感覺拍得沒有很好看,將就吧!


◇正面的兩種角度。




◆背面的兩種角度。






接著來看收錄的內容。


◇Blu-ray BOX內容大觀。


◆唯一的本子,就直接攤開來看封面了。


┕最前頁。


┕中間頁。


┕最末頁。這水仙圖之後我一定要掃描起來當桌布♡!!



先看水藍色封面的特別篇收錄內容。

如果有燈的反光,敬請見諒。


◇看起來像本書。


┕實際上不是書。


◆內容看起來只有四張光碟。


┕實際上是十一張。


◇特別篇光碟。


┕封面還真的是滿滿的狗狗。


┕底紙是動畫二期的剪影拼接,就不特別看了。


◆特別CD與特別劇場CD,學生制服風格設計。








接著是動畫版收錄盒。


◇封面,沙灘上的Aqours。


◆原來BD都會有的注意事項紙,跟附贈的SIF限定UR部員序號在這兒。


◇半開時,會先見到劇場版的BD。


◆展開貌,當然,一、二期部份也還是活頁夾層的設計。


◇動畫第一期。




◆第二期。




◇再看一眼劇場版.Over the Rainbow。


┕底紙的剪影,卻完全不是劇場版的範圍。


◆兩個封面的設計,是水與海灘。




最後來看看店特,雖然Aqours的九位女神我都喜歡,但果然要選的話,還是Guilty Kiss,鞠莉梨子善子最合我味♡。


◇鑰匙圈。


◆資料夾。


┕背面。


◇原本的掛軸是AC2021,Aqours全員。


◆就把它換成GK掛軸,AC2021暫時收起來。




為什麼動畫版全集都有了,還要收這個Blu-ray BOX呢?只能說,就是愛,就是想收集吧!即使Aqours的動畫,已經看了數十回,看到都不想再看了。

說真的,就只有我大Aqours的動畫,能讓我刷上那麼多回都不厭倦,其它團我反而不會這樣,甚至虹、星團的動畫都還只有看過一次……,但那又是另外的話題了。

我平常有入手什麼的話,都會寫開箱文,通常只會放在我的小屋。LLSS動畫BD的開箱文?我好像只有第二期的最後三卷有放上哈啦區,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是在2017年暑假才開始比較常上巴哈,並開始經營小屋的,在那之前當然不會有開箱文,現在補開箱也不可能。

貼個照片證明我有收集一、二期&劇場版。以上。


◇冰山一角,我的LLSS動畫一、二期&劇場版BD收藏。






LoveLive!
Sunshine!!


本文Google相簿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油汗如雨
太讚啦~
2022-04-26 07:05: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感謝~~♡
2022-04-26 07:54: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