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巴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4-15 00:00:04 | 巴幣 24 | 人氣 280


  「我的生日贈禮人應該過不了多久就會來了,雖然很好奇他會送什麼樣的禮物,但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要給AFTERGLOW丟臉了。」留著一頭緋紅色長髮的少女正如坐針氈的等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那碧藍色的雙眼透漏著她的不安,而她是AFTERGLOW的鼓手,宇田川巴。

  「巴,我應該沒有遲到吧?我作為妳的生日贈禮人來了。」傑克緩緩的走進房間,巴一看見傑克就驚訝地說道:「傑克!原來妳就是我的生日贈禮人嗎?」

  「是啊,有問題嗎?」傑克疑惑的看著巴,巴隨後就露出笑容緩緩的開口說道:「完全沒有問題,話說你要送我的禮物是什麼呢?」

  「我的禮物還算普通,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收下吧。」傑克將一個相框拿出來,那是一個有著太陽,月亮為主的裝飾且呈現出類似於夕陽顏色的相框,同時相框裡面的是一副夕陽在雪景緩緩落下的照片,巴看見後就疑惑地說道:「這個是?」

  「是我故鄉的照片,我的故鄉是輝石之國的雪山地帶,所以也把故鄉的一張照片拿過來,相框是在預算的可控制範圍內,所以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傑克緩緩地看著巴指出照片的來由,巴看著照片也不禁露出了笑容說道:「謝謝你,傑克,不過這張照片的風景還滿不錯的,希望可以帶著蘭她們一起去看看這片美景呢。」

  「嗯,我可是很歡迎的,到時候就讓我來當妳們的嚮導吧。」傑克緩緩的露出笑容,那份笑容如同一陣微風一樣吹走巴心中的不安,巴也露出了笑容緩緩的開口說道:「是啊,那到時候就拜託你了,傑克。」


  「好了,我也該進行採訪了,另外先說明一下,這次的採訪只會針對你不會詢問關於AFTERGLOW的事情,這點不用擔心。」聽到傑克的說明,巴她也感覺自己心中的大石頭似乎被放下來了,於是也笑著說道:「是嗎?謝謝你。」

  「不用道謝,我只是將該講明的部份給講明白而已,那我要問了,如果妳要去無人島,妳會在鶇認識的黑夜烏鴉學生與少女樂團之中選誰當妳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人除外。」聽到傑克的問題,巴也露出了沉思的表情,「無人島啊……也就是說只能選一個來當夥伴,而且蘭她們也不能選嗎?」

  「沒錯,雖然這個選項對我來說我只要一個人就好了,畢竟身邊要是有一個因為小蟲子就大驚小怪的人反而會很礙手礙腳。」傑克將自己的想法與見解說出來,巴聽到後就面露苦笑,「哈哈,傑克你還真是嚴格呢。」

  「無人島是很辛苦的環境,要是選了一個只會拖後腿的人反而會給兩人添麻煩吧。」聽到傑克這句話,巴就無奈的點頭,「確實是如此,如果要讓我選的話,我大概會選莉莎學姊吧。」

  「莉莎小姐嗎?我記得她是和沙諾爾同個樂團的人。沒記錯的話她也是你們的學姊吧?」傑克聽到巴口中的莉莎的時候就有點驚訝,巴露出笑容做出回應,「是啊,莉莎學姊她是一位很細心的人,而且也很擅長做菜,所以我想讓莉莎學姊同行應該沒有問題的。」

  「是嗎?我覺得如果是她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太多的問題的。」傑克在聽到這點後就緩緩的點頭,表示自己明白巴的想法,巴也笑著說道:「是啊,而且再加上她是同個社團的學姊所以自然而然的也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啊。」

  「是這樣嗎?確實只要和她說話就會讓我覺得有點舒服,而且不管是什麼糟糕的氣氛她都會有能力將其改變,這點我倒是非常佩服她。」傑克在想起之前莉莎有能力把糟糕的事情給扭轉過來這點就不禁露出了笑容佩服,巴也默默的認同這點,畢竟她也算是ROSELIE交際能力最強的人。


  「好了,那我也要提出下一個問題了,假如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所宿舍呢?」巴在聽到要在七個宿舍之中選出一個宿舍進去,就陷入沉思中,「宿舍啊,這還真叫人有點困擾,畢竟每個宿舍都有各自的優點,都會讓人很想進去。」

  「是這樣嗎?我是因為早就進入了所以只會選擇沙瓦納克勞,其他的宿舍要我重新選擇也只覺得我大概會選迪亞索穆尼亞,其他的完全不在考量範圍內。」傑克緩緩的說出自己的看法,巴聽到後就疑惑地說道:「诶,可是我聽說你很崇拜里德爾先生,我還以為你會想去哈茲拉比魯。」

  「雖然是崇拜沒錯,但是那是兩碼子事,宿舍服完全和我不合,而且艾斯和杜斯在那裡,實在是太過吵雜了。」傑克將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巴聽到這裡也笑著說道:「是嗎?我倒覺得那樣很不錯,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平行世界說不定他們兩個會是鶇的青梅竹馬呢。」

  「或許是吧?不過妳好歹也選出一間宿舍吧,這樣我的工作才可以完成。」傑克在想像了一下鶇還有艾斯杜斯兩人一起成長的樣子就不禁莞爾一笑,不過他也還是記得自己該做的事情便提醒了巴,巴聽到這個提醒也笑著說道:「嘿嘿,是啊,那我就選斯卡拉比亞吧,那裡的異國風情我挺中意的,而且聽說那裡也很喜歡舞蹈吧?我也想要和卡利姆先生與賈米爾先生好好的切磋一下。」

  「原來如此,這或許是不錯的點子呢。」傑克一聽到這點就不禁露出贊同的微笑,隨後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好了,接下來是要按照慣例的……」

  「幸運禮物對吧?這我當然知道,就放馬過來吧。」巴露出了認真的笑容示意傑克無須手下留情,看到巴笑容中的傑克也不禁露出挑釁的意味,「喔,我還以為妳會害怕被丟奶油,看樣子是我的錯覺呢。」

  「呵呵,既然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哪有退縮的道理,我完全沒再怕的,快點放馬過來吧!」巴的臉上完全沒有退縮的樣子,和剛剛傑克進來前的截然相反,看到這樣的覺悟傑克的臉上也露出興奮的笑容,「好!那我也為了回應妳的覺悟就使出全力吧!巴,祝妳生日快樂!」

  傑克用盡全力丟出手中的奶油,巴雖然身上都是奶油但是神情卻是十分高興的,彷彿這些奶油把她心中所有不愉快地給帶走了一樣。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每個宿舍都各有特色呀(´,,•ω•,,)
2022-04-15 07:37:38
皮克西斯.日進
下次讓鼓手組集體穿越看看
2022-04-15 17:39: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