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千聖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4-06 00:00:22 | 巴幣 1016 | 人氣 236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的生日採訪,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被不是粉絲的人慶祝生日,不過接下來的生日贈禮人會進行採訪,接下來要好好的表現了。」有著一頭柔順金色長髮的少女正坐在椅子上等待贈禮人的到來,她的身分是作為演員出道的前童星,Pastel*Palettes的貝斯手,白鷺千聖。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就是你的生日贈禮人。」一道刺眼的閃光正緩緩地充斥千聖的眼睛,但是千聖完全不會在意,因為她也已經習慣這種東西,而且她也知道會散發出這種氣場的在黑夜烏鴉學院之中就只有一人,於是她露出笑容地說道:「能讓美麗的威爾先生為我贈禮,我真的很開心呢。」

  「哼,這種客套話就少講了,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替妳來送禮的,來接下我的禮物吧。」威爾看著千聖露出無奈的笑容,同時也將自己的禮物拿出來,那是一個箱子,從千聖接過來的時候就發現箱子有一定程度的重量,於是這就讓千聖萌生出了一定程度的好奇心,想要知道這個箱子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呵呵,妳打開看看就知道了。」威爾他似乎是查覺到千聖心中的好奇心與疑惑,嘴角也緩緩地上揚,看著這樣的笑容千聖也只能緩緩地打開箱子,當他打開箱子的時候就顯得有些驚訝,因為裡面裝有的都是化妝品,而且也並不是市面上販售的,而是威爾自己製作的化妝品。

  「呵呵,這些都是我親手製作的化妝品,而且製作原料也還挺便宜的,自作方法還有原料都已經寫在附贈的書籍上面,可以的話就交給麻彌吧。」威爾笑著將箱子說出來,聽到這些千聖也就笑著說道:「真不愧是威爾,真會準備這些東西。」

  「當然了,化妝品也並不是只有女生會用,想要變美的話就必須多加鑽研,雖然有很多廠商希望把我挖過去,不過我已經決定好自己要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了,當然演員的身分我也不會放棄,等到畢業後就會重新開始了,電影研究社也是為了讓我能夠更好的獲取經驗才準備的。」

  威爾露出的笑容展現出了他絕對的自信,千聖也可以深深感受到,而且他也覺得威爾在某個部分很像是小彩,想到這點千聖的臉上就不禁浮現出笑容,威爾看到千聖的笑容後就疑惑的說道:「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嗎?」

  「不,沒什麼。」千聖用簡單的話語回應了威爾,不過千聖的心中有一種預感,那就是威爾是富有了自己在演藝圈中活躍的經驗與小彩追逐夢想的熱忱,想到這裡就不禁覺得有點好像,或許威爾就是千聖他們兩人的結合體吧……

  「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啊!」千聖對於自己剛剛腦海中的想像感到羞愧,羞愧到都想要快點挖一個洞然後跳進去,威爾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無奈且疑惑的說道:「妳怎麼了?感覺想到不好的事情。」

  「沒事!什麼事情都沒有。」千聖用他一如既往的笑容來試著掩蓋過去,雖然威爾多多少少都察覺到一點異狀,但是他現在可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興趣,隨後也看著千聖說道:「對了,等等要不要我幫妳化妝一下呢?」

  「好,那就拜託你了。」千聖也露出了笑容做出回應,同時內心也在期待威爾的化妝技巧……


  「那我要問了,如果妳要去無人島,妳會在鶇認識的黑夜烏鴉學生與少女樂團之中選誰當妳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人除外。」威爾緩緩地將問題給說出來,而聽到無人島的時候千聖內心中的複雜的回憶瞬間湧上。

  那時因為工作而來到無人島上,但是在無人島上面卻遇見了千聖最痛恨的昆蟲,然而這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想要幫助自己的小彩,雖然他是出於好意,但是她在慌亂的狀態不斷揮舞木刀,真的把千聖給嚇壞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就算可以選Pastel*Palettes的成員她也不會選小彩。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會選紗夜。」千聖緩緩地將自己心中最好的人選說出口,威爾聽到後就露出驚喜且佩服的選擇,「沙諾爾啊,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對了,至今為止我有點好奇,你們學院中大部分的人都對紗夜有些偏見,但是你似乎卻沒有這點。」千聖有些好奇地看著威爾,畢竟多數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對紗夜以前所屬的魔法學院這點是感到有些不滿,雖然紗夜本人並不在意就是了。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她和我很像而已,另外我也不會特別因為對方以前是屬於什麼學校而就給她有色眼鏡,畢竟不管是魔法士還是一位吉他手她都是最優秀的一位。」威爾緩緩的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千聖也笑著說道:「是啊,她真的很厲害,所以我想她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冷靜地應對,就算在無人島上也可以和我好好合作。」

  「是啊,不過我還以為你會選擇一位可以帶妳快速逃離無人島的人呢。」聽到威爾的這句話,千聖的笑容就不禁多了一點陰霾,「沒什麼,只要別碰到蟲我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能進入黑夜烏鴉學院的話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呢?」千聖聽到威爾的問題之後就不禁露出笑容,並開始說道:「宿舍嗎?之前小多惠她說我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而紅心女王也是七豪傑,哈茲拉比魯宿舍的源頭吧?」

  「當然沒錯了,所以妳想進入哈茲拉比魯嗎?」聽到威爾的反問,千聖也只是搖頭說道:「不,在我的心目中有兩個候補,一個是你們的波米菲歐列,另一個是阿祖爾的歐克塔比涅。」

  「喔?為什麼呢?」威爾對於千聖的答覆很感興趣,而千聖也繼續緩緩的說道:「波米菲歐列是美麗的代表,對於美麗是完全不會有一絲妥協,所以我想我會在那間宿舍之中找到很不錯的練習;至於歐克塔比涅宿舍是擅長與他人與交易的宿舍,畢竟演藝圈也算是一種商業,所以如果能讓Pastel*Palettes的大家能學會交涉的過程,那也很不錯,所以我基本上可能會偏向歐克塔比涅宿舍。」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我說真的你們家的事務所真的有夠糟糕的,需要好好的交涉別再讓自家的偶像替他們擦屁股了。」威爾在講到千聖他們的事務所時臉上就露出了不悅且無奈的神情,畢竟Pastel*Palettes大部分的問題都是那個事務所搞出來的,所以威爾也很難給那些傢伙好臉色看。

  「這確實沒錯呢。」千聖想到事務所的所作所為就不禁露出苦笑,畢竟真的有很多事情都是他們搞出來的,隨後看了看時間後就笑著說道:「好了,採訪也應該結束了,我也應該……」

  「不好意思,還沒有結束喔!必須要贈送幸運禮物這個使命才算是結束。」威爾他笑咪咪地把自己的奶油拿出來,千聖看到這個奶油就有些無奈地笑著說道:「那個,衣服會很難清洗的……」

  「放心吧,所有壽星穿上的衣服都是特製的,可以說衣服是為了這一天而準備的,另外,我們也有特別的洗衣流程,你大可以放心。」威爾的笑容已經讓千聖知道自己已經走投無路,於是嘆氣的說道:「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那些被人惡整的藝人的心情了,給我一個痛快吧。」

  「很好,妳有這樣的覺悟就省下了我許多功夫,那麼千聖,祝妳生日快樂!」威爾毫不猶豫地丟出手中的奶油,那個姿態與美麗完全是截然相反的,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千聖也就只能祈禱衣服上的奶油可以清洗好……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化妝品用得好也是一門學問(´・ω・`)
2022-04-06 07:24: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