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PAREO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3-25 00:00:05 | 巴幣 1036 | 人氣 245


  「等等生日贈禮人就會來採訪我了,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RAS有丟臉的形象,這也是為了CHUCHU大人啊。」一位有著一頭被粉紅色與藍色交錯而成的雙馬尾少女正在對自己鼓勵,這位少女不是別人就是RAISE A SUILEN的鍵盤手PAREO。

  「不好意思,遲到了,我就是這次的生日贈禮人,賈米爾.拜巴,請多指教。」聽到熟悉的聲音,PAREO就有點驚訝地說道:「賈米爾先生!想不到你居然是我的生日贈禮人!」

  「是啊,對了,如果不介意的話就請收下這個禮物,雖然以我對妳的了解妳應該會在收下這個禮物的時候就應該會高興到讓你活蹦亂跳的。」賈米爾將一張信封拿出來遞給PAERO,PAREO出於好奇打開了信封,一看到裡面的內容物眼睛就發出了閃爍的星光,而賈米爾也只是露出得意的笑容。

  信封裡面裝的是一張照片,而那張照片就是PAERO的偶像,Pastel*Palettes的主唱彩的照片,PAERO看著手上的照片略顯激動的說道:「這張照片你是怎麼得到的!」

  「我請彩小姐讓我幫她拍照的,說這是要給熟人也就是妳的禮物時她就很爽快地接受了。」賈米爾笑著將得到照片的事情娓娓道來,PAREO就拿著照片露出笑容說道:「是的,太謝謝你了!也真的很謝謝小彩!啊~又增加一張照片了~」

  這傢伙的個性未免太像賽貝克了吧?好在我是被選為這傢伙的生日贈禮人,不然真的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不過朝日六花也還是很明顯知道要送她什麼禮物就是了,只是我完全不希望成為CHUCHU的贈禮人,她可是比卡利姆還糟糕的類型啊。

  賈米爾看著PAREO緩緩地將自己的心聲藏起來,他當然也認為RAS是在某種意義上的被虐狂團體,畢竟賈米爾都不想完全聽從CHUCHU那傢伙的指揮也更不想被她指指點點,PAREO忽然間注意到賈米爾的狀況便開口詢問:「請問,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們可以忍受那丫頭的脾氣真的是非常厲害呢。」賈米爾看著PAREO似乎有點敬佩的眼神,PAREO聽到CHUCHU就非常高興的說道:「是的!CHUCHU大人是非常優秀的人!而且……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CHUCHU大人穿上Pastel*Palettes的表演服!」

  「喔,那感覺好像是不錯的禮物呢。」賈米爾聽到這點就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而PAREO也笑著說道:「是的,看到自己最重要的人穿上自己最崇拜的團體的服裝不管是誰都會高興道講不出話來的!」


  「好了,我也該問問題了,畢竟也不能把時間都浪費在這裡上面。」賈米爾注意到時間後也緩緩的說道,而PAREO也露出笑容爽快的說道:「好!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我都會好好的回答!」

  「好,那我就要發問了,好,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呢?不過同個樂團的除外。」賈米爾緩緩地將自己的問題提出來,PAREO也就馬上笑著說道:「這個問題我已經想好答案了!那就是小彩!」

  「诶?為什麼?」賈米爾對於PAERO的快速答覆有點驚訝,PAREO也笑著解釋,同時語氣中也帶有著崇拜的意味:「因為小彩她是最偉大的偶像,就算因為事務所的失誤而導致罵聲連連,但是她的不放棄感動很多人,也讓Pastel*Palettes浴火重生!她真的是最偉大的偶像!如果能作為妹妹看著她的努力一定會很感動!啊……老天爺,謝謝您讓我和Pastel*Palettes出生在同一個年代!」

  「果然她和賽貝克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那種崇拜的態度不管怎麼樣都是一模一樣的。」在看到PAREO的態度後賈米爾就露出備感無奈的神情,畢竟他在新學期開學的時候就已經領教過賽貝克對馬雷烏斯的敬意了,就算說PAREO是賽貝克在這個世界的分身賈米爾是絕對會相信的。

  不過確實如PAREO所說,彩不管遇到什麼難關都沒有放棄,也難怪會有許多人喜歡彩,而且彩也在某種程度上與卡利姆是很相似的,而卡利姆的弟弟妹妹們也很喜歡看到卡利姆的笑容。

  「賈米爾先生,怎麼了嗎?」聽到PAREO的呼喚,賈米爾也就只是笑著說道:「沒什麼,雖然讓彩當姐姐或許會很辛苦,但至少應該會覺得每一天都很有趣吧。」

  「是啊!畢竟她可是小彩呢!」PAREO露出贊同的笑容,彷彿只要談到最喜歡的偶像就會高興到快要升天了。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能進入黑夜烏鴉學院的話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呢?」面對賈米爾的問題,PAREO就笑著說道:「如果要選宿舍的話就一定要選一間可以幫助CHUCHU大人的宿舍!那就是波米菲歐列宿舍!」

  「威爾學長他們在的宿舍嗎?可以告訴我理由嗎?」聽到賈米爾的問題,PAREO也開始解釋原因,「因為那裡是以美麗與奮勉為主要精神的宿舍,我想能夠在那裡得到創作衣服的靈感,而且威爾先生也對營養學相當的重視!所以我希望借助這個機會幫助CHUCHU大人!」

  「確實是這樣沒錯,那傢伙老是吃牛肉乾都會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在怎麼喜歡吃牛肉乾也應該要有點限度吧?」賈米爾開始回憶自己對CHUCHU的印象,每一次她都是吃牛肉乾,根本沒見過她吃正常的食物,雖然他不是CHUCHU的隨從基本上也沒義務要管她,但是看到她這樣就不自主的會擔心了。

  「是啊,不過一半也是出自於我的私心,畢竟他們的衣服也挺可愛的!」聽到PAREO的話,賈米爾也默默地露出笑容,畢竟在怎麼樣PAREO也還只是國中生,雖然外型真的不像國中生就是了。

  「好了,問題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那個對吧?」PAREO笑著面對賈米爾,賈米爾也笑著說道:「沒錯,就是贈送幸運禮物,做好準備了嗎?頭髮要好好的清洗喔。」

  「是的,如果我在這裡逃走的話就可能會RAS的名聲一落千丈,所以我會全力以赴,至於我的頭髮……其實是假髮啦,當然我還是有頭髮的。」PAREO的回答讓賈米爾有些吃驚,因為他這段時間一直看到PAREO的髮色變來變去所以就很懷疑她的頭髮到底是什麼材質, 不管怎麼染髮都沒有使髮質有問題,而想不到真相居然是這樣。

  「好吧,那些問題以後再想,那麼就來吧!PAREO,祝妳生日快樂!」賈米爾將自己手中的幸運禮物送出,PAREO雖然被奶油沾到了但是也還是很高興,只是她想到假髮要好好的清洗就有一點無奈。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不管怎麼染髮都沒有使髮質有問題 原來答案是假髮 哈哈哈
2022-03-25 00:03:04
皮克西斯.日進
樓上 那個是原作設定喔
2022-03-25 01:40: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能不能用泡沫代替,奶油沾到衣服不好洗(´・ω・`)
2022-03-25 11:08:32
亞爾斯特
我也不知道。
2022-03-25 11:1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