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里美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3-23 00:00:15 | 巴幣 1038 | 人氣 267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不知道會為我慶生的生日贈禮人會是什麼樣子的?不過小鶇所認識的人應該是可以相信的吧。」黑色短髮且有著一雙棕褐色瞳孔的女孩正在有些緊張的等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她就是Poppin’Party的貝斯手,牛込里美,這時門打開的聲音讓她露出驚訝的神情,可見其聲響有多大,而那個打開大門的人就是艾斯,里美看到艾斯後就驚訝地說道:「艾斯!難不成……」

  「沒錯!我就是你今天的生日贈禮人,來,妳的生日禮物!」艾斯朝氣滿滿的將一個袋子拿出來,里美她緩緩接下袋子的時候就好奇且疑惑的看著艾斯說道:「這裡面是?」

  「打開來看看吧,裡面的禮物包妳滿意,畢竟已經從妳朋友那裡知道妳喜歡什麼東西了。」艾斯自信滿滿地對里美露出驕傲的神情,里美也出於好奇打開了袋子,袋子裡面裝有的是一部DVD,封面的包裝居然是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圖片,一看就知道這是恐怖片的DVD。

  一般的女孩如果看到恐怖片的DVD應該會被嚇到,但是里美卻興奮地看著手上的DVD,眼睛都快要發出光輝來了,「這不是已經被譽為傳說的恐怖電影嗎?為什麼你會有啊!」

  「哈哈!前幾天去跳蚤市場逛逛,原本想說買一個可愛的東西給你,但是剛好就看到這部DVD,剛好想起妳朋友提過妳很喜歡恐怖片,所以就出手買下來了,好在價格就在預算範圍之內。」艾斯緩緩地開口,臉上的笑容就是在說根本不算什麼。

  「謝謝你艾斯!我真的沒想到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部電影!」里美看著艾斯的神情彷彿是看到救世主一樣,但是艾斯被里美的表現嚇到了,隨後艾斯也緩緩地說道:「這不算什麼啦,是說我還以為所有女生都不太敢看恐怖片,畢竟不管是我在國中時期的女友還是鶇在看恐怖片的時候都在瑟瑟發抖呢。」

  「呵呵,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是我還滿喜歡恐怖片的,不過確實要是血肉噴飛不嚇到人會很難,而且我也覺得那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我更喜歡幽靈啊~作祟啊~詛咒啊之類的類型,對了聽說鶇那邊有幽靈是真的嗎?」望著里美那興奮的眼神,艾斯無奈地低下頭也感到驚恐,「嘛,的確是這樣沒錯,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情報了。」

  「嘿嘿,是這樣嗎?難得你送這個禮物過來了,要不要一起看呢。」里美看著艾斯發出邀約,而艾斯聽到這邀約後就露出狂妄且不服輸的笑容,「好啊!先聲明我可不會嚇到皮皮挫,我可是完全不怕的。」


  「哇,真不愧是傳說中的恐怖片,後勁也太強了……不過更強的是里美,看完恐怖片居然眉頭都沒有皺起來,她到底是多喜歡恐怖片啊?」艾斯正在試圖忘掉自己看過的劇情,但是劇情衝擊力真的超出艾斯的預料,他都已經有自己會在晚上做夢的時候看到裡面的劇情。

  「這沒什麼啦,不過,不採訪沒關係嗎?」里美出於關心的看向艾斯,而這句話也變相的成為了讓艾斯恢復精神的開關,「對啊!要是不好好工作的話會被宿舍長砍頭的!」

  「嗯,所以快點開始吧。」里美開始期待自己會被問到什麼樣的問題,艾斯也馬上開口說道:「那我要問了,如果妳要去無人島,妳會在小鶇認識的黑夜烏鴉學生與少女樂團之中選誰當妳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人除外。」

  「無人島啊……感覺很適合當恐怖片的舞台呢……」里美聽到這點時候就開始回憶起以無人島為舞台的恐怖故事,艾斯也頗有認同感的點頭,「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這個話題可以等一下再討論嗎?總覺得要是繼續討論話題就會徹底走偏的。」

  「這倒也是,那我的選擇就是小蘭了,小蘭她很勇敢且堅強,總覺得與她在一起會覺得很安心呢,當然我也會努力與她一起想辦法活下去的。」里美笑著將自己的話語說出來,艾斯也無奈地小聲說道:「是這樣嗎?不過蘭可是非常怕鬼的,現在想想她們兩個根本就是天差地遠的組合,無論是外表還是興趣……」


  「好了,接下來是最後的問題了,如果妳能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呢?」艾斯他看著里美提出了最後的問題,里美也開始陷入沉思之中,「這個嗎?所有的宿舍都有各自的優點與缺點,要在這之中選出一所自己喜歡的宿舍真的很困難。」

  「喂喂,算我求求妳快點做出答案吧,畢竟我的工作還是要做的啊。」艾斯有點緊張的看著里美,因為他知道自己的人頭能否保住都是取自於里美有沒有好好地回答。

  「嗯,我知道了,我選的是伊格尼海德。」里美緩緩地開口把自己的答案告訴了艾斯,艾斯聽到後就有點驚訝地說道:「啊!伊格尼海德,為什麼是伊格尼海德啊?」

  「因為那裡的學生應該很喜歡看電影,其中應該會有喜歡看恐怖片的學生,想要和他們好好地聊關於恐怖片的話題。」里美想想後就把自己的答案說出來,隨後也繼續說道:「當然伊格尼海德的樣子也很不錯,另外也可以學到一些不錯的技能吧。」

  「啊,確實是這樣沒錯吧,不過總覺得第一個理由好像才是最主要的。」艾斯有點無奈地看著里美,接著里美也笑著說道:「這樣採訪就結束了吧?最後只要做那件事情就可以了對吧?」

  「是啊,不過難道妳不怕嗎?搞不好等等就要花點時間才可以洗乾淨呢。」艾斯對里美露出了狡猾的笑容,里美聽到後就不禁吞抹口水,隨後也認真的露出笑容說道:「但是如果不做的話艾斯妳就會被砍頭吧?而且這也算是給予壽星的禮物,所以我會好好地接下的。」

  「好!那可不要有後悔喔!里美,祝妳生日快樂!」艾斯毫不猶豫地丟出手中的奶油,里美看著飛行中的奶油反射性的用雙手阻擋,接著奶油也不禁濺到里美的黑色頭髮上面,里美對於這樣的情況不禁笑了出來。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砸派(1/1)
2022-03-23 00:36:47
亞爾斯特
感謝你的來訪,另外冰川雙子的篇章已經出了要不要看一下?
2022-03-23 08:35: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過砸奶油的話,讓我想到衣服應該很難洗( ´・ω・`)(怕鬼的話,破舊宿舍應該沒辦法住
2022-03-23 07:12: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