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日菜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3-20 00:00:19 | 巴幣 1022 | 人氣 252



  「嗯,今天是我的生日,透過魔法生日骰子來特地為我選出來的贈禮人會是誰呢?如果是可以嚕起來的人那就好了!」有著薄荷色短髮與紗夜同樣外表的少女正在滿心期待地等待生日贈禮人的到來,這位少女就是冰川紗夜的妹妹也是Pastel*Palettes的吉他手,冰川日菜。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日菜小姐,我來為妳慶生了。」聽到那彬彬有禮的聲音,日菜也就笑著說道:「這個聲音,是傑伊德對吧!」

  「沒錯,我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順帶一提,妳姐姐的生日贈禮人好像是弗洛伊德的樣子。」傑伊德緩緩地站出來並笑著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的消息告訴了日菜,日菜聽到這個消息後就吃驚地說道:「什麼!總覺得好羨慕弗洛伊德!太狡猾了!」

  「呵呵,為此我帶來的禮物應該可以消除妳心中的壓力吧?」傑伊德笑笑地將一個小盒子拆開,小盒子裡面裝的是冰川紗夜的布娃娃,日菜驚訝地說道:「這個是姐姐的娃娃!你是怎麼得到的?這是在費用裡面的嗎?」

  「當然是在費用裡面的,我只是剛好地找到可以幫忙的人,然後再請他幫忙製作這個娃娃的,妳喜歡嗎?」傑伊德笑容滿面的開口詢問日菜,日菜也笑著說道:「是啊!我真的很喜歡呢!」

  「原來如此,不過太好了,看樣子對妳的觀察是有結果的了。」傑伊德看著現在的日菜也緩緩地露出了笑容,只不過這個笑容似乎藏了什麼讓人有些在意的內容……

  「啊?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日菜彷彿是注意到傑伊德的話語就好奇地看著他,傑伊德也只是笑著說道:「沒什麼,只是日菜小姐妳真的很喜歡紗夜小姐呢。」

  「是啊!啊!要不要和我談談姐姐的話題,畢竟你都送我這個娃娃了,我會讓你好好的了解姐姐的!」日菜興奮地看著傑伊德,而傑伊德聽到這點的時候就笑著說道:「好,那我就細細聽妳到底為什麼會喜歡紗夜小姐的。」

  「啊!不過你可不要想知道什麼對於姐姐的秘密喔,我可不會讓你對姐姐做什麼壞事的~」日菜對傑伊德露出了試探的笑容,同時也宣示不會把什麼對紗夜不利的事情告訴傑伊德,傑伊德聽了之後就只是淡淡地說道:「是這樣嗎?放心我不會的。」


  「好了,差不多該是訪問的環節了,準備好了嗎?日菜小姐。」在結束紗夜的話題後,日菜也發出自豪的笑聲,「完全沒問題!盡管來問我吧!」

  「好,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呢?不過同個團體的除外。」傑伊德緩緩地把問題給說出口,隨後他也馬上補了一句,「當然紗夜小姐也必須除外就是了,畢竟你們兩個早就是姐妹的關係了。」

  「確實是這樣沒錯呢,如果沒有限制的話我根本就不會選人或馬上選小彩或小芙呢。」日菜露出有點勉強的笑容並覺得沒有辦法把她們兩個納入考量中覺得很遺憾,傑伊德也露出略有所同的笑容說道:「畢竟一個是夢想成為頂尖偶像但是卻不像涅朱和威爾學長一樣的冒失鬼,另一個流著異國血統卻選擇成為當地失傳的武士的少女,這兩個人成為自己的妹妹或多或少都會覺得很有趣的。」

  「是啊,不過說起來你和弗洛伊德之間是雙胞胎吧?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妳們之間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畢竟你們都是用彼此的名字稱呼彼此的。」日菜有些好奇地看著傑伊德,但是傑伊德卻只是露出無所謂的笑容說道:「呵呵,雖然我們是雙胞胎但是我和弗洛伊德之間並沒有所謂的兄弟概念,不過討論這個有點偏題了吧?」

  「對喔,抱歉啊~另外如果要有人當我的妹妹的話我希望是小鶇呢。」日菜也笑著把自己的選擇講出來,傑伊德聽到後也笑著說道:「果然會是這樣的選擇,畢竟她可是妳的副會長,而且也是妳的學妹呢。」

  「是啊,而且再加上她偶爾也會露出像小彩一樣偶爾會露出慌張的神情,真的很好玩呢。」日菜每當回想起鶇因為事情而在那邊慌張的樣子就不禁露出了笑容,傑伊德也露出同樣的笑容,「確實,她因為弗洛伊德的關係而露出慌張神情的模樣真的很叫人覺得有趣呢。」


  「好了,那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了,假設妳可以進入我們的學校,那麼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聽到這個問題,日菜也就開始思考,不過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像還沒有馬上想到真正的答案,傑伊德好奇的說道:「怎麼?這個問題對妳太難了嗎?」

  「不是啦,我只是在想哪一間宿舍對我而言比較嚕而已。」日菜笑著提出這點,然後再繼續說道:「你想想看,就算那個什麼黑暗魔鏡為你選擇了最適合你的宿舍,如果宿舍不合自己的想法那麼強硬的待下去也不是什麼好選擇吧,所以要選一個會讓自己感到嚕的宿舍才對!」

  「會讓自己感到嚕嗎?呵呵,妳真的很像弗洛伊德呢,就各種意義上,而且我也剛好認識一位有著波米菲歐列精神與沙瓦納克勞精神的人呢,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妳會做出什麼選擇。」傑伊德看著日菜不禁露出讚嘆且混雜一些情感的神情,日菜也想了一下後就興奮地說道:「對了!那就去斯卡拉比亞吧!」

  「喔?為什麼是斯卡拉比亞?」聽到這裡的傑伊德不禁露出好奇的神情看著日菜,日菜也笑著說道:「因為卡利姆那傢伙還算不錯,去斯卡拉比亞的話就可以好好地和他玩一下了。」

  「呵呵,原來是這樣啊。」傑伊德聽完日菜的想法後就笑著表示明白,隨後日菜也興奮地看著傑伊德說道:「這樣採訪就結束了吧?那接下來就是……」

  「沒錯,就是贈送幸運禮物的環節,日菜小姐,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傑伊德有點期待的看著日菜,日菜也笑著說道:「當然啦!不過你得做好被我還擊的準備,畢竟也沒有規定壽星不能報復吧?」

  「呵呵,那得要真的可以報復再說,總之妳的答覆我已經明白了,日菜小姐,祝妳生日快樂!」傑伊德朝日菜丟出了奶油,接著被奶油弄髒的日菜也露出笑容拿起奶油開始朝傑伊德發起猛攻,在這個猛攻下傑伊德已經明白日菜真的不是好惹的。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丟奶油居然有反擊了,感覺挺特別的ww
2022-03-20 18:28:07
亞爾斯特
是啊,這就是日菜,另外紗夜的篇章也出了,歡迎看看
2022-03-20 18:30:32
亞爾斯特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413941
2022-03-20 18:50: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