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薰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2-28 00:00:10 | 巴幣 114 | 人氣 309


  「呵呵,由魔法生日骰子所創造的奇蹟般的邂逅,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小貓咪會給我送上生日的祝福呢?真是如夢似幻~」綁著一頭深紫色馬尾的少女正在用不明所以然的詞彙等待贈禮人的到來,而且她也給人一種王子氛圍的人,她就是HEIIO,HAPPY WORLD的吉他手瀨田薰,隨後一個聲音緩緩地進入到她的耳裡,「真遺憾,來的人不是小貓咪,而是獵人喔,王子小姐。」

  「哎呀,會用這樣的稱號稱呼我的人,這個世界上就只有你了吧,盧克。」薰緩緩地看著前來的盧克,盧克也露出笑容跪在地上說道:「沒錯,正是敝人,以追求美麗,協助美麗為人生目標的『愛之獵人』盧克.杭特在此刻以你的生日贈禮人的身分颯爽登場,請多多指教,薰。」

  「嗨,盧克,我啊可是很期待你送我的禮物的。」薰看著盧克就露出了期待的笑容,而這個笑容令許多的女性神魂顛倒,盧克也笑著說道:「呵呵,那妳就期待我送妳的禮物吧。」

  盧克拿出一個還算是很大的盒子,對於這個盒子薰感到好奇,畢竟這個盒子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樣的禮物呢?基於好奇,薰打開了盒子,發現裡面裝的是馬鞍與韁繩,薰就有點驚訝地說道:「這個是?」

  「我聽說妳的馬術很不錯,也很會騎馬,所以就送妳這個馬鞍還有韁繩了,如果有需要那麼這些就是可以派上用場了。」盧克笑容滿面地說出這些,薰也以笑容回應,「啊,這實在是太感謝了,不過這也在規定的預算之內嗎?」

  「放心吧,這算是我家中不用的舊品,並沒有用到一絲經費,而且與其讓他累積灰塵,我覺得被你使用才是對他最好的吧。」盧克他笑著回答馬鞍與韁繩的緣由,薰聽到後就笑著說道:「是這樣啊,那麼如果有一天的話我希望能和你們學校的馬術社來一個交流呢。」

  「呵呵,想必玫瑰君主、瞌睡蟲先生和鱷魚先生也一定會期待與妳的馬術比較的,王子小姐。」盧克也笑著幻想里德爾、銀、賽貝克與薰四人在廣大無際的草原上來一場馬術比試,光只是想像他的嘴角也緩緩的上揚。


  「好了,我也該問問題了,妳有自信回答我的問題嗎?薰。」盧克露出如同查看獵物一樣的神情,薰也自信滿滿的說道:「當然了,不管是什麼問題都儘管放馬過來。」

  「好,那我要問了,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不過同個團體的除外。」盧克他把問題給提出來的時候薰也開始陷入沉思,「嗯,如果沒有除外的話,那麼我大概會從美咲、育美和心之間選出一個作為我的妹妹吧。」

  「喔,是布偶裝小姐、壘球小姐和歡笑君主嗎?確實是符合,不過得要請妳選出一個人喔,而且她們除外,當然就連迷糊小姐也一樣。」盧克細心的提醒了薰,薰也露出苦惱的神情,「嗯,這我當然知道,但是我所認識的小貓咪們大概都會希望我成為他們的家人,當然我也願意啊~」

  「這個我非常能懂,想要把所有人納入手中的感覺,但是很遺憾的就是必須在這之中選出一個人。」盧克露出為難又無奈的神情,畢竟盧克也知道自己是很貪婪的,不過薰聽到這句話後就笑著說道:「呵呵,其實我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人選了,那就是你的學弟耶佩爾。」

  「喔,是海棠果先生嗎?為什麼呢?」盧克瞬間從無奈的神情變成以往的探究心,薰也緩緩地說道:「因為他那如同少女一樣面孔與潛藏在內心深處的狂暴之火,宛如狼獾一樣的存在,如果我是他的姊姊,大概可以從他那裡學到不少東西,啊……真是如夢似幻。」

  「狼獾嗎?確實是很符合耶佩爾的動物呢,如果他聽到妳這麼說他絕對會高興的。」盧克聽完薰的想法後也露出贊同的笑容……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假設妳可以進入我們的學校,那麼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盧克他緩緩地吐出自己的問題,薰也開始緩緩地說道:「宿舍嗎?每個宿舍都有自己的光彩與優點,不管是哪個都可以增添演技的經驗,不過就我個人的觀點而言我最想進入的就是波米菲歐列了。」

  「喔,那是美麗女王所創立的宿舍,不過那是在妳們世界中童話故事的反派角色就是了。」盧克笑著說道,薰也緩緩地說道:「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仔細想想,他或許只是想要以最美麗的姿態與自己的愛人在一起,盡管她的結局令人感到悲哀,莎士比亞也曾說過『當我們膽敢作惡,來滿足卑下的希冀,我們就迷失了本性,不再是我們自己』。」

  「確實是這樣沒錯呢,為了追求美麗而殺死比自己更美麗的人的時候,美麗女王的心就在那一瞬間死去變得醜陋,不過我好像還沒問妳為什麼要去波米菲歐列呢?」

  「因為你們的宿舍長不是專業的演員嗎?想和他分享自己的想法,也同時想要試著改變他因為飾演反派而難過的心靈……」薰他在提到威爾的時候神情變得些許的嚴肅,或許她從威爾的身上看到那位好友的身影,盧克聽完後也只是溫柔的笑了一下,「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不用擔心,劇毒君主現在就有一隻屬於他的小貓咪陪在他的身邊。」

  「嗯,確實是這樣,另外想去波米菲歐列也是想要稍微學習一下你們的化妝與裁縫技巧呢。」薰在補充理由後就笑著說道:「這樣採訪也算結束了,最後是只剩下那個了對吧?」

  「嗯,的確是那個呢,做好準備了嗎?」盧克他笑著拿出奶油蓄勢待發,薰也笑著說道:「當然了,我已經做好準備,也已經有所覺悟了,啊,真是如夢似幻。」

  「是啊,很如夢似幻呢,那麼薰,王子小姐,祝妳生日快樂!」盧克二話不說將奶油擲出去,被奶油沾滿全身的薰也只是擺出好看的姿勢,就算被砸了也還是露出帥氣的笑容。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看到盧克潮薰丟擲奶油 我感覺挺羨慕的 我也很想體驗一次跟朋友互丟奶油的遊戲
2022-02-28 00:07: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莎士比亞那段很有感觸,當人表現的不如理想時,就會想拉其他人一起墮落( ´・ω・`)
盧克:吃我奶油啦!( ゚∀゚)つ)`ν゜)
2022-02-28 07:11: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