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真白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2-19 00:00:12 | 巴幣 1126 | 人氣 340


  「呼……這可真是我第一次被男生慶生,接受被魔法生日骰子選中的贈禮人會帶來幸運,雖然他們的傳統是這樣,但是萬一他們要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該怎麼辦?」有著純白色短髮的少女正在擔憂準備為她慶生的人到底會是什麼樣子,那一雙青藍色的靈魂之窗透露出他的不安,而她就是少女樂團MORFONICA的主唱,倉田真白。

  「久等了,我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來,真白緊張地回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紅色短髮的少年,真白就驚愕的退後幾步,「里,里德爾先生!你是我的贈禮人嗎?」

  「是啊,有問題嗎?」里德爾有些不滿地看著真白,真白看到里德爾那張嚴肅且不滿的神情就拼命地搖頭,「不!什麼問題都沒有!」

  在真白的印象中,里德爾就是把砍頭這個詞掛在嘴邊,且一板一眼的男人,所以萬一在生日的時候惹他不高興,或許真白的頭就真的不保了,里德爾也從自己的袋子中拿出一個外型可愛的兔子玩偶,「對了,聽說妳好像很喜歡這個,這是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收下吧。」

  「棉花糖兔!為什麼你會有?」真白有點驚訝地看著里德爾,里德爾也淡淡地說道:「我偶然看到商店街的猜謎活動中的獎品是這個就去參加了,只要理解了日本的謎題,那麼要拿到獎品也不是什麼難事。」

  「好……好厲害。」真白有點驚訝地看著里德爾,里德爾也將禮物放到真白的手上,同時也露出嚴肅的神情,真白看到這個神情就不禁開始顫抖,「那,那個……怎麼了?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妳的領帶歪了,既然作為主唱的話就應該要更注重服裝儀容才對。」里德爾緩緩地走上前幫真白調整領帶,真白被里德爾的細心給嚇到了,原本以為里德爾會對這件事挑魚刺,但是想不到他居然會認真地幫自己係領帶。

  「好了,這樣就完美了。」里德爾看著重新係好的領帶露出了自豪的笑容,真白也露出笑容說道:「謝謝你,里德爾先生。」

  「不客氣,這是我該做的,畢竟要給你一個完美的生日派對,那麼任何地方都不能馬虎。」里德爾的笑容已經表明自己會確實給真白一個完美的生日,真白也感覺自己對里德爾有更深的認識了。


  「好了,接下來是採訪環節,妳能夠好好地回答嗎?」里德爾看著真白的神情雖然平穩,但是口氣卻帶有著肅殺之氣,真白也有些緊張地說道:「我,我知道了。」

  「好,假如要去無人島,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人之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之中妳會選誰?當然同個樂團的除外。」里德爾將題目說出來的同時,真白臉色瞬間疑惑,「無,無人島?為什麼要去無人島?而且為什麼同個樂團的人不能一起去?」

  「只是純粹想要知道壽星除了原有團體以外的人際關係而已,如果妳有人選的話可以好好的說出來。」里德爾他緩慢且平穩將這點說出來,真白聽完後也開始思考,首先作為男生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就不在真白的考慮範圍裡面,在少女樂團裡面的成員如果不是沒有體力完成這次的行動,就是與自己的個性不合,甚至也有一些特別的問題,隨後便開口說道:「那個,米歇爾可以嗎?」

  「啥,米歇爾?」聽到這個答案的里德爾瞬間懷疑自己的耳朵,隨後真白也開口說道:「是的,米歇爾他很厲害的,不但是DJ而且還會做各種事情,甚至還可以飛,在無人島的時候就完全不用擔心,另外他也是HEIIO,HAPPY WORLD的成員,所以回答也應該可以吧?」

  「嗯,確實是這樣沒錯,所以妳的回答沒有任何錯誤,不過我還真訝異妳竟然沒有選香橙呢。」聽到里德爾的話語,真白也靦腆的說道:「雖然是有想過要選香橙小姐,但是考慮到我有可能會拖她的後腿,就只能選別的,不過要是問誰來當我的姊姊的話那麼我絕對會選香橙學姊的!」

  「原來是這樣嗎?真白知不知道米歇爾的真面目呢?總之如果真的有那天就希望美咲好好加油吧。」里德爾有點無奈的回答真白的問題,而且他也不確定真白是不是知道米歇爾的真面目,但為保起見還是希望美咲好好扮演米歇爾。


  「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假如妳能進入黑夜烏鴉學院,那麼妳會想進入哪一所宿舍呢?」里德爾很快地向真白提出第二個問題,聽到這個問題的真白就露出很苦惱的神情。

  哈茲拉比魯的話會有很多嚴苛的規則,若是弄不好可能會被砍頭;沙瓦納克勞是實力至上主義,總覺得根本沒有辦法融入;歐克塔比涅可能必須要面對阿祖爾他們三人的操弄,那太可怕了;斯卡拉比亞雖然感覺好像很好,但是那邊是沙漠,而且卡利姆先生總會有一種給人很不舒服的壓迫感;波米菲歐列也感覺和我格格不入,伊格尼海德的大家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溝通;迪亞索穆尼亞那邊有只要有一個念頭就能讓召喚世界末日的馬雷烏斯先生,我根本不像鶇小姐一樣可以馴服他的能力……

  「我覺得妳有點想過頭了,稍微選一個妳想進去的宿舍就行了。」里德爾看著真白那張因為妄想而變慘白的臉,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白也馬上開口說道:「那就……哈茲拉比魯吧。」

  「嗯,為什麼呢?」里德爾帶有興趣的詢問真白,真白便有些心虛且委婉地說道:「因,因為哈茲拉比魯給人一種在仙境一樣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的……」

  「是這樣嗎?不過就算是仙境的居民也要遵守法律,如果妳真的是哈茲拉比魯的學生我一定會把新生紅心女王的法律灌到妳的腦海去,做好覺悟吧。」里德爾露出盯上目標的神情,真白也無奈地苦笑一下,「謝,謝謝你。」

  「好了,這樣採訪也就到此為止了。」里德爾在結束採訪後就稍微嘆口氣,畢竟他根本沒有想到和真白聊天會這麼地累,隨後真白也疲憊的嘆氣道:「太好了,終於結束了。」

  「還沒有結束,我必須完成最後一個環節……」聽到最後一個環節,真白不禁繃緊了神經,腦海中已經想到最後的環節是各種很糟糕的局面,而里德爾也拿出了幸運禮物說道:「我必須把我手上的幸運禮物送給妳才可以完成這次的生日。」

  「诶?送的方式該不會是直接砸在我的臉上吧?」真白有些害怕的盯了里德爾手上的幸運禮物,里德爾也認真的說道:「沒錯,這就是最後的環節,既然要做的話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

  「唉,我知道了,請下手輕一點!」真白對於里德爾手上的幸運禮物是感到害怕,但是基本上要是把里德爾惹火的話那麼下場絕對不會比被砸派,里德爾聽到真白的答覆後就笑著說道:「哼,有骨氣,那麼真白,祝妳生日快樂!」

  里德爾毫不猶豫地丟出手上的幸運禮物,幸運禮物毫不避諱的直接砸到真白的身上,真白也苦笑不得的將身上的幸運禮物慢慢地剝下。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生日禮物果然少不了被砸派ww
2022-02-19 07:28:36
皮克西斯.日進
米歇爾笑爛 沙綾也是個好選項啊><
2022-02-19 10:00: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