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短文活動】- 無法抹滅的記憶

作者:阿霞│2022-02-15 20:05:27│巴幣:2,132│人氣:309


{  孤兒院的圖書館  }

    「艾絲緹姐姐,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一群年紀比艾絲緹小的孩子們發出的呼叫聲打破了圖書館的寧靜,頓時寧靜的圖書館成了一個吵雜的市場。

橘紅色頭髮的少女不急不徐的闔上書本,摸摸孩子們的頭,安撫他們。

    「冷靜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艾絲緹請一個比較大的孩子說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男孩回答:「媽媽說要去海岸邊一下下!但是到現在都沒看到她,我們非常擔心她,就在剛剛海岸邊冒起了一陣濃煙,我們很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你們乖乖的留在家,千萬不要出去,我一定會找到媽媽的!」艾絲緹起身就往醫護室的方向走去,尋找治療用的醫療器材。

到了醫護室,艾絲緹背起了急救箱,穿上醫療兵的裝備,並啟動醫護室裡代號「885」、「995」的醫護型機器人陪同自己展開搜救行動。

    「我們出發吧!」艾絲緹發出堅毅的呼喊

   兩個機器人跟著一個少女一同向著冒起濃煙的海岸出發。

接近海岸前,機器人啟動了武器,警示燈不停的閃爍:「前方有特殊種--前方有特殊種」

機器人的武器是一把軍官配刀跟小刀以及一把步槍,刀都是用大馬士革鋼所鍛造的。

到了爆炸過後的海岸,特殊種的殘骸散落滿地, 而食腐型的『特殊種』正在啃食著剛死亡的『特殊種』,這些食腐生物絲毫沒有注意到倒在一旁的克萊拉。

機器人與女孩躲在礁岩的後方,正思考著如何救援克萊拉,於是他們決定使用聲東擊西之計,885丟一顆閃光彈出去,而995把存放了10年的一箱鯡魚罐頭丟向閃光彈的位置。

    「趁現在,抬起擔架去救克萊拉女士」趁著那群食腐生物被吸引的空檔,三人立即展開救援行動,三人迅速的將克萊拉安置在擔架上,迅速的抬離現場,返回居住的基地,此時那群食腐生物為了那箱臭到不行的鯡魚罐頭正在自相殘殺。


【賽普島醫療室

    「患者有嚴重的擦挫傷,左腳踝扭傷,右腿骨折,有感染病毒的跡象,患者目前意識昏迷中.....需要到特殊病房進行隔離治療」醫療檢查Al正在為克萊拉檢查身體。

後來艾絲緹便住在醫療室照顧昏迷的克萊拉,幫她換藥以及擦澡。

幾日之後AI再次為克萊來檢查身體,發現克萊拉身體裡的病毒隨著時間已經去除了,汙染與淨化,竟然是如同鏡面一般,但就算是高智慧的AI也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

又過了幾日克萊拉甦醒了,發出嚎啕大哭的聲音,大聲地哭喊著「小貳....我的好孩子....我的小貳」

艾絲緹被這突如其來的哭聲驚醒了,立即擁抱著克萊拉並安撫著克萊拉。

「媽媽你終於醒了,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克萊拉的情緒穩定後,並將昏迷前與小貳在一起的經歷告訴了艾絲緹。

「小貳他一定沒事的....一定沒事的...沒事的....」

講到這艾絲緹不禁潸然淚下,因為她也不敢保證自己能夠找到小貳。

之後的日子,艾絲緹陪著克萊拉做復健,直到克萊拉完全康復為止。


-------------------------------------------------------------分隔線

怕大家讀的一頭霧水,我來說明一下這篇文是葵發起的活動,而每個短篇故事都是有關聯性的,所以我這裡放上前面參加者的活動文,這樣會方便閱讀,大家就不會讀的沒頭沒尾的。

                            參加者作品:
   01《.無法抹滅的記憶》作者:葵
   02.《無法抹滅的記憶》作者:殤亂
   03.《無法抹滅的記憶》作者:阿霞
   04.《無法抹滅的記憶》作者:囧雄爺
   05.《無法抹滅的記憶》作者: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文|葵-短文活動1|短篇|2022|小說|虎年|阿霞|2/15|元宵節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絲緹是個紅髮妹子!是妹子!妹子!(夠囉
原來前來拯救克萊拉的是艾絲緹,
好成熟又可愛的妹子(又來
艾絲緹也是個溫柔的孩子,
陪伴對很多人來講,就是最大的安慰。

前面其實都醞釀著隱隱壓抑的悲傷情感,
這篇卻感受到了艾絲緹的溫暖。

謝謝阿霞創作了這麼棒的作品[e36]


02-16 08:21

阿霞
在悲慘的故事中總要有一些溫暖人心的事情,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很重要,而克萊拉這份這份超越血緣且無私母愛帶給孤兒院的孩子很大的影響,謝謝你能夠喜歡這篇文,我也很榮幸的能夠參與你舉辦的短文活動。02-16 09:00
殤亂
沒想到還會出現其他特殊種[e11]
(那鯡魚罐頭的殺傷力不忍直視)
艾絲緹姊姊也很棒呢
有那麼懂事的孩子分擔克萊拉的負擔,大家一定會更好的!

02-16 16:08

阿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鯡魚罐頭這段,我其實不太擅長寫小說,謝謝你來看這篇文,真的非常謝謝你!02-16 16: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趁著食腐生物自相殘殺之際去救人,那樣的臨場感很緊張,畢竟一個弄不好很快就會被盯上
看到鯡魚罐頭不小心笑了出來w

02-17 07:26

阿霞
鯡魚罐頭這段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寫出來的www02-17 08:0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難怪我一頭霧水~XD

02-17 17:02

阿霞
你一定沒有看下面的食用說明02-17 19:12
ソケノ‧諾
一樓似乎執著於紅髮妹子ww
沒想到鯡魚罐頭可以這樣用(゜∀゜)

02-19 10:19

阿霞
鯡魚罐頭送禮自用兩相宜,鯡魚罐頭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良藥(゚∀。)02-19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3去寺院煮菜給師父... 後一篇:3/12安寧療護免費線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