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幸福豆子節篇08 請注意照片

作者:亞爾斯特│2022-02-10 07:40:54│巴幣:62│人氣:329
  「呼,呼……好像終於把怪物隊甩掉了。」凱特氣喘吁吁往後面一看,在確認怪物隊並沒有跟上來後就露出了無奈的苦笑,接著他露出拿出自己的手機將鏡頭對上自己,「為了紀念脫離險境拍一張照片好了!」

  等到拍好照片後,凱特進入魔法照片之中,而在輸入標籤的同時回憶起剛剛的事情就面露苦笑,「#NRC #幸福豆子節 #快累死了。」

  「對不起,如果更早明白凱特先生你的擔憂,或許就可以省下體力還有豆子了。」鶇有點無奈且自責地看著凱特,凱特也笑著說道:「沒關係的,畢竟當時大家肚子都餓了,會被誘惑也是無可奈何的,再加上這也算是不錯的經歷。」

  「是啊,真正有錯的人應該是那個愛說謊的賈米爾!」楓在安慰鶇後就有點憤恨不平的看著遠方,畢竟就是因為賈米爾的關係讓他們陷入危險,沙朵霓也跟著安慰:「是啊,大家都肚子餓了,所以被抓住是沒辦法的。」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們,還有小楓,不用特別和賈米爾先生計較就是,這本來就是比賽,並不是像上次一樣的事件。」鶇再三人的安慰下漸漸地露出笑容,楓聽到這點後就只是笑著說道:「確實是這樣沒錯,比賽規則也沒不許這麼做,那我就不繼續計較這件事了。」

  「不過最後,傑伊德和我們走散了。」格利姆淡淡的說出這點,畢竟原本傑伊德應該要和大家一起行動的,但是因為賈米爾帶著怪物隊的突擊導致他們兩人都分散了,鶇有擔心的說道:「希望傑伊德先生不會有事。」

  「放心,他可是歐克塔比涅的副宿舍長,也是輔佐在阿祖爾身邊的人,他一定會有辦法的。不過小凱我們手上的豆子真的很吃緊了……」凱特在安慰鶇的同時也對自己手上的豆子感到無奈,隨後對眾人說道:「我們現在就一邊往競技場的方向前進,一邊搜刮附近路途上的補給箱。」


  而就在鶇等人決定往競技場的方向前進的同時,阿祖爾還有傑克也早已經在競技場上等待,阿祖爾看著自己的全像掃描儀現在的給予的畫面後便開口說道:「從掃描儀的情報所知,雙方的人數都減少了許多,會前來奪取豎琴的農民也會越來越多吧。」

  「咕嚕嚕……捕獲手臂的用法我基本上已經習慣了,我會把入侵者全部抓住的。」傑克看著自己的捕獲手臂露出自信的神情,但是他基本上是沒有太自傲,畢竟大意失荊州的道理他還是懂的,阿祖爾看著現在的傑克露出笑容,「捕獲手臂,原本就覺得這對動作敏捷且身強力壯的你相當適合……現在看來我的眼光不錯,從校舍回到競技場的這段路上你就抓到了超過五十名的農民隊成員,根本就是怪物中的怪物。」

  「哼,講的真好聽,就算再誇獎我你也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傑克沒好氣地回應阿祖爾的讚美,而阿祖爾則是望著底下競技場的入口,臉上漸漸地浮現出勝券在握與狂妄的笑容等待獵物的上門,「呵呵……體育養成的成績已經是我們的囊中之物!」

  而就在阿祖爾他們守株待兔等待獵物上門的時間,鶇等人也正在往競技場的路上前進,看著已經鼓鼓的袋子凱特露出欣慰的笑容,「呼,終於拿到豆子,還好補給物資還有剩。」

  「不過,從剛剛開始就沒有碰到怪物隊的其他人了。」格利姆納悶地往周圍看去,沙朵霓也有點好奇地說道:「大家都在玩躲貓貓嗎?」

  「畢竟比賽已經過了許久,不管是農民隊還是怪物隊已經有很多人被淘汰了,但是真正的比賽才正要開始,剩下的人幾乎等於是翹楚,的這個感覺吧?」凱特笑容滿面地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眾人,鶇也有些緊張地說道:「嗯,總覺得接下來的戰鬥會變得坎坷,我會努力的。」

  「哼哼!鶇,妳不用擔心啦,已經沒有人可以威脅手上有海量豆子的本大爺我們啦!」格利姆信誓旦旦地抬起自己的胸膛,彷彿在說勝利已經是他們的囊中之物,凱特聽到後就略顯無奈地說道:「不要隨便亂立FLAG~小格利!」

  忽然間,周圍傳出動靜讓眾人感到緊張,而動靜的來源就是怪物隊的特瑞與吉普森,特瑞露出狡猾的笑容面對眾人,「喔,抱歉,你們的FLAG好像回收的太快了。」

  「嗨,鶇,我們來抓住你們了。」吉普森一臉冷淡地看著眾人,凱特一臉震驚地看著他們兩人,「嗚!特瑞和吉普森!一個副宿舍長和另一個等於副宿舍長!」

  「真遺憾,你們的冒險就到此為止,就由我吉普森.維克托與薔薇騎士特瑞.柯洛瓦來當你們的對手吧。」吉普森露出冷笑宣言眾人的死期,而特瑞有點無奈地看著吉普森,「那個,吉普森,你其實可以不用學盧克一樣這麼稱呼我。」

  「你是哈茲拉比魯的副宿舍長,自然也得到了這樣的稱號,而且會這麼稱呼你多半也是因為你可能會因為盧克不在而寂寞,再來就是我想知道人再感到害臊的時候會露出什麼表情。」吉普森淡淡的說法讓特瑞更加無奈,如果是漫畫的話恐怕特瑞的頭上早已經出現三條線了,「對你來說我不過只是參考用的東西?」

  「咳咳,這話題暫且不提。」特瑞迅速的結束了與吉普森的話題,隨後吉普森也認真地看著眾人說道:「好了,雖然我應該是不需要體育養成的成績,但是我還是想贏。」

  「要來了,大家準備好!」凱特等人紛紛掏出手上的武器對特瑞等人發起攻擊,但是特瑞等人卻小心翼翼地閃過了豆子的攻擊,楓見到這樣的況狀露出驚訝的神情說道:「等一下,伊格尼海德不是最不擅長運動的宿舍嗎?為什麼你的運動神經那麼好。」

  「妳什麼時候產生伊格尼海德的所有人運動神經很差的錯覺啦?為了不讓自己的體育養成成績掛鴨蛋我可是很努力,和某隻想要靠今天來賺點數的章魚是完全不一樣的。」吉普森淡然一笑,然後繼續嘗試抓住他們,但是在凱特的協助下幾乎沒有辦法碰到他們。

  但是豆子隨著兩人的纏鬥也漸漸的變少,吉普森就笑著說道:「呵呵,凱特你的速度還真不賴,盧克在這裡的話一定會誇獎你的速度如同蹬羚一樣。」

  「你要一邊保護他們一邊和我們戰鬥,恐怕你是撐不了多久的。」特瑞若有所指地露出狡猾的笑容,聽到這句話的沙朵霓就淚眼婆娑,「沙朵霓,變成累贅了嗎?」

  「請不要再動搖我們的軍心了,特瑞,你的性格真的很壞诶!」凱特不滿地瞪了在旁邊潑冷水的特瑞,鶇也只是認真的說道:「再這樣下去恐怕我們大家都會被幹掉的,所以凱特先生你趕快逃!」

  「是啊!與其成為別人的累贅,我還不如戰鬥到最後!」楓露出認真的神情,但是就在凱特動搖的時候,一顆豆子神不知鬼不覺打中特瑞他們附近的地面,特瑞露出警戒的神情說道:「怎麼了?」

  「特瑞,現在立刻使出全力躲到樹陰下,也要記得彎下腰!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正在被人狙擊!」吉普森他帶上特瑞盡可能逃避對手的攻擊,但是看不見的狙擊手仍不斷地開槍,特瑞有些慌亂地看著周圍的環境,「可惡!狙擊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位置我是不知道,但是這種距離絕對是長距離用的豆子射擊槍。」吉普森無奈地告訴特瑞現況,如果盧克在這裏的話那麼就可以輕鬆地往安全地帶逃離,但是現在也沒有辦法想這些事情,但是特瑞的腳忽然感受到痛覺,他痛苦看著自己的腳,發現腳邊有一顆豆子便無奈地說道:「看樣子我被豆子打中,就算只有吉普森你逃走也可以。」

  「是啊,謝謝,你應該要慶幸盧克不在這裡,啊不然你就等著他那哭天喊地的表演吧。」吉普森留下這句話後就一溜煙的跑掉,而特瑞也露出了無奈的神情,因為他可以想像到盧克會這麼說話的。

  「呼……剛剛真的好險。」格利姆看著吉普森的背影心中的石頭放下了不少,凱特疑惑地說道:「剛剛救下我們的人,難道是……」

  「你們大家,全部都平安無事吧?」傑伊德背著一把比凱特還要大的豆子射擊槍走到眾人面前,鶇看到傑伊德後便開口說道:「傑伊德先生,謝謝你剛剛幫了我們,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呵呵,雖然路途上出現了一點小意外,但還是順利通過了。」傑伊德笑容滿面地對鶇鞠躬,同時凱特也拿出手機笑著說道:「是啊,真的太謝謝你了,你接二連三從危機中拯救我們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作為紀念來拍一張吧!」

  「好,可以喔。」傑伊德不假思索地答應凱特的要求,隨後凱特看了一眼準備離開的特瑞,「特瑞你也過來,畢竟你是傑伊德打倒的怪物。」

  「釣魚結果照的魚?是我……」特瑞露出無奈地苦笑也加入了兩人的行列,凱特瞬間就按下快門且立刻上傳到魔法照片上,「#NRC #幸福豆子節 #農民隊的潛力 #特瑞真的很遺憾~」

  「那麼,既然我已經脫隊那麼就在這裡告別,剩下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奪回豎琴一事,你們可要加油喔。」特瑞在留下祝福的話語還有笑容後就離開了眾人的眼線,接著已經穿著魔法迷彩服且有些狼狽地梅莉達已經走過來了,鶇看到梅莉達狼狽的樣子就不禁感到擔心,「梅莉達,你沒事吧?該不會你……」

  「對,你們真該看看……我是怎麼打倒盧克學長的!」梅莉達從一臉的疲累變成了興奮,凱特聽到後就驚訝地說道:「诶!你打倒盧克了?」

  「是啊,費了我一點工夫就是了。」梅莉達笑著搓搓自己的鼻子,隨後沙朵霓也笑著對梅莉達說道:「梅莉達,你知道嗎?傑伊德剛剛超厲害的!打倒一個然後再趕跑一個!」

  「傑伊德?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梅莉達有點疑惑的看著傑伊德,而且看這個樣子傑伊德似乎和大家處的很不錯,鶇看到梅莉達那張相當疑惑地就苦笑說道:「這說來話長,不過傑伊德先生就剛剛為止已經幫助我們兩次了。」

  「是啊,就像是在危機時刻會挺身而出的英雄。」格利姆也笑容滿面地看著傑伊德,傑伊德聽到後就謙遜的笑著說道:「呵呵,我並不是什麼英雄,我不過只是,查看了一下凱特學長的魔法照片帳號而已。」

  「诶?魔法照片,這是什麼意思?」楓有點疑惑的看著傑伊德,當然不只是楓,就連其他人也露出疑惑的神情,而凱特則是流下了感覺有點不妙地冷汗。

  「因為凱特先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拍照的照片對於掌握大家現在位置可是起到很大的作用喔。」傑伊德笑著將這點說出來,沙朵霓聽到後就驚訝地說道:「所以這和賈米爾的沙威瑪陷阱也是一樣的嗎?」

  「我個人是憑主要活動與課程不會玩手機這點所以不知道,不過看凱特學長這樣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梅莉達有些責難地看著凱特,楓則是一臉惱火地說道:「所以至今為止我們遇到的危機,與剛剛特瑞先生他們出現是因為……」

  「哎呀……但,但是,這次不是靠魔法照片得救的嗎?」凱特有點乾笑的面對楓,鶇也站出來開口說道:「是啊,多虧凱特先生所用的魔法照片,我們大家才能被傑伊德先生幫助啊,所以不用特別追究凱特先生的責任。」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下次請好好的謹慎自己上傳的時機,知道了吧?凱特先生。」楓雖然有些寬容但是嚴肅的地方還是存在,凱特有些無奈地苦笑,「小凱知道了。」

  「話說回來,剛剛傑伊德先生幫助我們的就是把很長的豆子射擊槍對吧?能拿到裝備真的是太好了,真不愧是傑伊德先生。」鶇看著傑伊德手上的槍露出笑容,格利姆也驚喜地看著傑伊德手上的豆子射擊槍說道:「和本大爺我們的相比是一個超級長的豆子射擊槍!」

  「是,這是把可以將豆子的射程提高到極限的豆子射擊槍L的型號,另外,也得到了可以快速奔跑十秒的魔法藥水一瓶。」傑伊德笑容滿面地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喜悅,凱特也看著自己手機上面的時間說道:「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該是時候挑戰奪回豎琴?但是在剛剛的戰鬥中豆子消耗到差不多只剩下四顆。」

  「我這邊還剩下兩顆。」鶇看到凱特臉上的無奈也跟著無奈了,畢竟怪物隊的主要任務並非抓住所有農民,而是在時間內保護豎琴,現在的時間也已經沒有辦法容許他們去尋找補給點補充豆子了。

  「老實說,我現在手上的豆子也只有六顆。」傑伊德面露苦笑地報備自己的情況,梅莉達則是無奈地說道:「我這邊還剩下三顆,另外得到的也是和傑伊德一樣的魔法藥水外帶一瓶可以把人縮小三十秒的魔法藥水。」

  「诶!這要怎麼奪回豎琴啊!」格利姆慌張地大喊,憑藉這樣的狀況根本就沒有辦法打一場穩扎穩打的戰鬥,傑伊德也冷靜地說道:「我們手上的豆子有十五顆,兩瓶可以縮小身體三十秒與兩瓶可以快速奔跑的魔法藥水……嗯,能否請你們大家聽一下?」

  傑伊德把大家都聚在一起,而討論的結果有可能會影響整個幸福豆子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4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節分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誘餌要夠顯眼

02-10 0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