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幸福豆子節篇06 美味的陷阱

作者:亞爾斯特│2022-02-08 07:19:52│巴幣:40│人氣:342
  「說起來,我們農民隊必須要去圓環競技場奪回豎琴……為了之後能夠活下去,我看我還是去取得一個豆子射擊槍比較好。」傑伊德看了看現在的時間後便開口說道,聽到這裡的格利姆就立刻擋在凱特的豆子射擊槍的面前,「嘿……你果然想奪走我們的豆子射擊槍嗎?不會讓你得逞!」

  「不是的,格利姆,傑伊德先生不會搶走豆子射擊槍,你可以放心。」聽到鶇的話格利姆有點不解,鶇也開始解釋:「農民隊想要獲勝就必須要取得豎琴,而怪物隊要獲勝就必須要在時間內保護好豎琴,所以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麼怪物隊恐怕會朝豎琴那邊移動同時也會追捕農民隊,那麼要想在這次的大會中獲勝,人手還有武器自然是越多越好,拿走我們的豆子射擊槍對傑伊德先生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好處,不如說缺少人手也還是沒有辦法輕易取勝。」

  「呵呵,真不愧是鶇同學,腦袋很靈光呢。」傑伊德他對鶇露出讚嘆的笑容,鶇也只是靦腆的笑著說道:「這沒什麼啦,只是偶爾想到的呢。」

  「不過,補給箱的周圍環境,敵人埋伏的危險性也是挺高的,而且也不一定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去補給點的話必須要慎重地計畫好才行。」凱特有些無奈地告訴眾人這個情報,畢竟雖然已經知道農民隊與怪物隊的補給箱的分別,但是要知道裡面裝有什麼道具就只有打開了才知道,搞不好裡面的道具又會是對現況沒用的。

  「如果能知道裡面裝了什麼就好了。」沙朵霓有些無奈地低頭說道,格利姆也感嘆地說道:「是啊,那些傢伙應該把裡面裝什麼的通通告訴本大爺我們,省的本大爺到處亂跑。」

  「畢竟這也是為了公平性,要是知道哪個箱子裡面有什麼道具,那麼大家恐怕會爭得頭破血流吧。」鶇有些無奈地露出苦笑,畢竟黑夜烏鴉學院的大家曾經在學園對抗戰的時候為了位置爭個頭破血流,要是讓大家事先知道裡面的道具的話那麼恐怕在幸福豆子節開始之前兩隊都會為了道具內鬨了,但是傑伊德卻只是笑著說道:「呵呵,不過我想某個人已經先把自己想要的道具搶到手了。」

  「嗯?你剛剛有說話嗎?」楓有些疑惑的看著傑伊德,傑伊德也笑著說道:「沒有喔,不過關於道具的說法我有一個想法……不如說,是一個請求,有一位名叫MR.SMITH的人,如果是他搞不好會幫我搞到一個豆子射擊槍。」

  「SMITH?有學生叫這個名字嗎?」凱特露出困惑的神情,畢竟他對這個名字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鶇也露出疑惑的神情說道:「那他會是農民隊的嗎?」

  「放心他是農民隊的,而且我也有關於他所在位置的可靠情報,就由我來帶路吧。」傑伊德對眾人露出笑容說道,凱特也笑著說道:「既然做為情報通的歐克塔比涅宿舍長都這樣講是可以信任的吧,而且,現在我們也不是敵人。」

  「嗯,以傑伊德先生的能耐,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輕易抓到呢。」鶇笑著看著傑伊德,傑伊德聽聞後就笑著說道:「謝謝你們兩位,在去目的地之前就先繞路到植物園,畢竟除了豆子射擊槍我還有想要拿到的東西。」

  「去植物園的話,說不定可以拿一些水果當緊急糧食,好,出發!」格利姆垂涎三尺想著在植物園中遇見好吃的水果,凱特聽了不禁吐槽,「小格利,你到底是有多餓!」

  於是眾人不管格利姆的想法去了植物園,不過到了植物園後凱特看著眾人說道:「那個,各位,該怎麼說?從剛剛開始你們有沒有聞到不可思議的味道?」

  「與其說不可思議,不如是非常有東方風格且有香辣……會把食慾勾引出來的味道。」傑伊德望著植物園露出了感嘆的笑容,鶇也笑著說道:「是阿,真的很香。」

  「總覺得,是聞了就不禁會流口水的味道!嗯,香味是從那邊過來的,我去那裡看看!」格利姆在聞到香味後就像火車一樣直接闖入植物園,鶇慌張地跟了上去,「格,格利姆!不要亂跑!」

  「是啊!小格利,稍微冷靜下來!搞不好是怪物隊的陷阱!」凱特看到格利姆和鶇直接跑入植物園就開始慌張了,楓開口說道:「要是再放著不管一定會出事,我們快去追上他們吧!」

  「贊成!不能讓鶇他們被怪物抓到!」沙朵霓和楓也就開始往植物園的方向前進,凱特與傑伊德因為不能放著兩人不管所以就跟著進入植物園,在進入植物園的溫帶地區時,眾人都一一趕到鶇他們的身邊,而鶇看到格利姆在前面停下來就有點疑惑,「格利姆,怎麼了?」

  「香味是從這裡傳出來的!」格利姆笑著指了指附近,鶇發現這裡有很多農民隊的學生正在享用三明治,而且也有一台看起來似乎是爐子的大型道具,鶇也仔細地聞了聞味道的時候就發現這裡的味道和外面的味道都是一樣的。

  「呦,你們幾個,是被香味吸引過來的嗎?」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眾人看過去發現卡利姆在眼前,凱特、傑伊德以及楓他們三人注意到後做出準備戰鬥的姿態,卡利姆注意到後就笑著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哎呀,在丟豆子之前先等一下,我也是農民隊的。」

  「確實,有帶著橘色的徽章呢。」看到卡利姆胸口上的橘色徽章後傑伊德放下了手中的豆子,凱特也疑惑的看著卡利姆說道:「卡利姆你是一個人嗎?話說……剛剛這附近飄散的香味源頭究竟是?」

  「香味?啊,你是指沙威瑪吧!」卡利姆笑容滿面地說道,傑伊德雖然頓時感到困惑,但是他很快就想到答案的便開口說道:「是把羊肉和雞肉混合的肉刺穿在鐵棍上面用火直接烤熟的熱沙之國料理呢,在其他國家一般是叫作烤肉。」

  「這樣啊,你們的國家是這麼叫的啊。」卡利姆學到新知識的點頭說道,楓就有點驚訝地說道:「等等,現在還是戰鬥的時候吧?在這裡悠閒的吃飯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而且把肉慢慢充分的烤熟,然後再和蔬菜與醬菜夾在麵包一起吃,可是最美味的~你們大家也來嘗嘗吧。」卡利姆笑容滿面地招待眾人,凱特也看了看周圍的學生後不禁露出驚愕的神情,「哈……仔細看看周圍的話,被香味吸引而聚集過來的都坐在附近吃烤肉呢!」

  「肚子餓的話就不能戰鬥了……」

  「好好吃~烤肉最讚了!」

  「對吧?今天早上,是賈米爾讓我做便當帶過來的。」卡利姆注意到所有人臉上的笑容後就笑著講出這點,凱特有點無奈又驚愕地說道:「就便當而言各種意義上都太認真了!」

  「甚至還用遠紅外線用的烤爐……真不愧是他呢。」傑伊德看了看烤爐後就露出佩服的神情,卡利姆聽到後只是疑惑地說道:「是嗎?那在我故鄉算是很常見啦~」

  「等等!卡利姆先生,你真的信得過那傢伙嗎?」楓聽到賈米爾這個名字的時候就露出驚訝的神情,畢竟卡利姆在之前就有過被賈米爾背叛的經驗,卡利姆也笑著說道:「沒問題的,既然早晚都要分個高下的話就從這一天開始吧,只要是堂堂正正的對戰我想可以接受的。」

  「那些都不用提了!這些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本大爺也要吃!」格利姆垂涎三尺的看著眼前的烤肉,沙朵霓也高興地說道:「沙朵霓也要!」

  「好,請等一下。現在正在烤。」卡利姆開始準備格利姆他們兩人的份,沙朵霓還有格利姆就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的烤肉,鶇看到他們兩人這樣就不禁露出笑容,這段時間都在逃避怪物隊的追殺,偶爾休息一下或許比較好。

  「傑伊德,你看這個狀況。」凱特面露苦笑地看著旁邊的傑伊德,傑伊德也只是平淡的說道:「嗯,現在看起來先完成我的目的比較快,我就暫時先離席了,稍微等我一下。」

  傑伊德在眾人完全無法得知的情況下悄然的離去,凱特則是看著這個狀況內心充斥著擔憂。


  「嗯,農民隊好像沒有藏在這裡,去鏡子之間找找看好了。」拉吉看了看中庭的環境後就露出無奈的神情,一位怪物隊的成員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好,接下來去鏡子之間看看,要一個接著一個把他們通通抓起來!哈哈!」

  怪物隊的所有人都為了去追捕其他農民隊的紛紛離開了中庭,而拉吉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接下來……」他看著附近的井露出笑容,「雷歐那大哥,你在那裡吧,除了我已經沒有其他怪物隊的成員喔。」

  接著一個人影迅速的從水井裡竄出,那個人就是剛剛躲在井裡面的雷歐那,雷歐那出來的時候臉上都是抱怨,「真是的,為什麼這個學校會有這個活動啊,像小孩子一樣玩捉迷藏真叫人受不了。」

  「會覺得像小孩子是因為雷歐那大哥自己留級吧。」拉吉輕描淡寫地說出自己認為的理由,接著這句話就換來雷歐那的不悅,「你剛剛說什麼?」

  「不,什麼也沒有。」拉吉他擺了擺手,臉上顯露出裝無辜的笑容,雷歐那也無奈地靠在水井邊嘆氣,「而且要是跑走成績就會被扣分,實在是糟糕透頂。」

  「體育養成,因為是必修科目所以被扣分可是很糟糕的,所以我才會做間諜工作,來讓作為農民隊的雷歐那大哥不會落敗,作為沙瓦納克勞的學生也是,宿舍長在受到攻擊時就早早退場可是很丟臉的。」拉吉他想到要是被體育養成要是被扣分的話那麼雷歐那恐怕就必須要在留個一年,而且要是雷歐那被淘汰的話也會影響到沙瓦納克勞的聲譽,雷歐那想到這點就不爽地看著拉吉,「嘖……真會賣人情,就用食堂一周的特別午餐來交換吧。」

  「嘿嘿,謝謝惠顧!」拉吉爽快地接下雷歐那的交易,一想到可以免費吃到特別午餐一周他就高興到快升天,但是阿祖爾的聲音卻打破兩人之間的交易,「暗地的交易就到此為止,這次的獵物可是大人物,傑克!」

  「所以不是說不要命令我嗎!學長們……你們啊,確實沒有學到教訓呢,雖然是同個宿舍,但是不能饒恕!覺悟吧,宿舍長!」傑克憤怒地大吼,接著紫色的光芒閃耀著,他的手套瞬間變得相當巨大,彷彿可以蓋住整個天空一樣,雷歐那看到後驚訝地說道:「那是什麼?」

  「那巨大的手臂是,捕獲手臂!雷歐那大哥快跑……」拉吉原本想要督促雷歐那快點逃跑,但是傑克憑藉出類拔萃的體能抓住了雷歐那,拉吉無奈地露出苦笑說道:「啊,被抓住了。」

  「可惡!傑克,你這傢伙,繼魔法飛盤大會之後第二次對我刀刃相向,紅髮小少爺之後就是做腥味特別重的章魚混帳的手下嗎?你這個叛徒!」雷歐那不滿的對傑克怒罵,傑克用無奈且無辜的表情看著雷歐那,「不,不是這樣!這次的比賽又和宿舍完全沒關係!」

  「哼,敗北的獅子虛張聲勢的大吼大叫實在是很難看呢,雷歐那,這場勝負……是我贏了。」阿祖爾蹲下來看著雷歐那露出了驕傲的神情,彷彿是把契約書的那起事件的仇全部都報了,但是拉吉則是一臉無奈且悲哀的說道:「唉……我一周的特別午餐啊……真遺憾。」

  「幸福豆子節……對本次勝利有貢獻的學生都能得到體育養成成績的特別加分……這是個不費吹灰之力,體育養成的成績可以上升的好機會!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阿祖爾看著天空不禁露出佩服自己智慧的笑容與不服輸的神情,但是雷歐那聽到後把心中的不甘給拋到腦後,取而代之的是憐憫的神情,「這樣啊……你,運動神經很差喔。」

  「阿祖爾的飛行術,真的是慘不忍睹。」拉吉無奈地看著阿祖爾,畢竟阿祖爾的飛行術如果不是飛不起來,就是像道路三寶一樣到處橫衝直撞,傑克聽到這點的時候就露出理解的神情,「原來如此……所以你才這麼努力?」

  「通通給我閉嘴。好了,拉吉,如果不想讓剛剛的不正規行為被瓦爾卡斯老師發現的話就請你協助我吧。」阿祖爾在喝斥三人之後就對拉吉提出委託,臉上的笑容更讓人沒有辦法好好拒絕,拉吉也無奈地嘆氣,「唉,看樣子會比雷歐那大哥更會壓榨人~」

  「好,我要一個接著一個把人抓起來啦!啊哈哈!」阿祖爾露出貪婪的笑容,彷彿沒有任何一位農民可以逃出他的手掌心。


  「肉已經烤好了,挑自己喜歡的蔬菜與醬菜,一起夾入麵包裡面吧!」卡利姆把兩份沙威瑪三明治遞給格利姆與沙朵霓,格利姆在咀嚼了放入口中的三明治後就笑著說道:「好吃!辛辣的鹹甜醬和肉的味道很好結合再一起令人無法自拔!」

  「凱特和鶇與楓的份很快就好了,等我烤好這個肉。」卡利姆笑容滿面地為眾人準備,鶇也覺得烤肉的味道很香,也開始期待沙威瑪的滋味,不過凱特面露苦笑地說:「我,我的那份就不用了。」

  「我也是,我們也該走了。」楓露出認真的神情準備帶著鶇還有沙朵霓離開,卡利姆面對這樣的兩人就笑著說道:「不用客氣,肉還有很多。」

  「卡利姆先生和這裡的人太沒有警覺心了!我們現在可是在比賽,在我們悠閒吃烤肉的時候怪物隊的人隨時都會過來!」楓生氣地罵了卡利姆,而凱特則是無奈地說道:「傑伊德,趕快回來。」

  「凱特,身體不舒服嗎?」沙朵霓疑惑的看著凱特,而且也將自己手中的沙威瑪吃掉了,卡利姆看到兩人的反應後便開口說道:「怎麼了?不要這麼急性子嗎。」

  「我剛剛的話你沒有聽清楚嗎?這裡可是漫延烤肉的香味,要是怪物隊的人順著這個味道絕對會……」楓有點惱火的看著卡利姆,但接著有一個人接下了他的話語,「被抓到,對吧?」

  聽到這個聲音的眾人往旁邊看,結果發現帶著一大群怪物的賈米爾,賈米爾認真地大喊:「找到了,農民隊的人在這裡!」

  「把他們一網打盡!」

  「快抓住他們!」

  「诶,賈米爾!」卡利姆看到賈米爾出現露出驚訝的神情,格利姆也驚訝地說道:「喵!突然出現好多怪物隊!」

  「啊,最後果然變成這個樣子了,散發那麼濃烈的香味簡直就是在對別人說我在這裡啊,唉。」凱特看到這樣的引狼入室的情況就露出無奈的神情。

  「沙威瑪……烤肉是用了加熱後香味能飄的最遠的辛香料和肉這兩種食材做的,本來是為了給卡利姆補充體力才選的……沒想到會變成這樣。」賈米爾望著附近的爐子就露出陰險的笑容,楓她就生氣地說道:「你這傢伙要騙人多少次才甘願啊!」

  「用食物來當誘餌實在是太卑鄙啦!」格利姆不悅的罵了賈米爾,凱特則是抓著沙朵霓和楓的手臂慌張地說道:「小鶇,總之我們先逃離這裡!」

  「知道了,卡利姆先生抱歉,下次再請我們吃烤肉!」鶇抱起了格利姆立克跟隨凱特逃離,賈米爾也認真地說道:「別讓他們逃了,快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3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節分|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Bang Dream!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居然有沙威瑪,看得我好餓(´・ω・`)(?

02-08 08:03

亞爾斯特
當然這是賈米爾的陷阱兼誘餌就是了02-08 08:04
皮克西斯.日進
沙威瑪好吃

02-08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