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幸福豆子節篇04 偵查兵凱特

作者:亞爾斯特│2022-02-06 07:38:36│巴幣:14│人氣:265
  「哇……怪物隊的傢伙從四面八方跑過來,都已經快累倒了……」格利姆有些疲憊地嘆氣,鶇則是躺在附近的樹上露出苦笑說道:「是啊,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跑得這麼累了。」

  「不過沙朵霓拿到迷彩服讓她有點高興就是了。」楓她看著拿到迷彩服而高興的沙朵霓也不禁露出笑容,還好傑伊德那裡有多的迷彩服,而且迷彩服也可以適合每一個,該說真不愧是魔法世界的迷彩服。

  「補給點那裡,有著對這次大會相當有利的物資……但是,我們農民隊的對手,怪物隊在補給點埋伏的可能性是最高的。」傑伊德看著手上的地圖冷靜的分析,現在鶇也明白為什麼大家的地圖上會有兩隊的補給點位置,目的就是為了給予我方可以埋伏的機會。

  「明明小杜已經作為誘餌犧牲但是怪物隊人數絲毫沒有減退啊。」凱特無奈地嘆氣,但是楓生氣地大喊:「明明就是你把杜斯先生推出去送死的!」

  「等等,小楓,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而且,雖然凱特先生作法有點不可取,但是他確實也是幫助我們,而且,而且……」鶇想要試圖緩和兩人之間的紛爭,但是想到杜斯被追殺還有可能會成為凱特的誘餌就不知道該怎麼講,凱特也露出無奈的苦笑說道:「小鶇妳想幫小凱說話確實會讓人很高興,但是妳這種尷尬的表情就連小凱也會覺得很尷尬。」

  「而且現在要是向放置魔法豎琴的圓環競技場出發之前就會先被對方團團包圍呢。」傑伊德看著地圖露出苦笑,畢竟現在也不知道怪物隊什麼時候會出現,要是貿然前進的話被怪物隊抓住的機率也會相對地提高,凱特也笑著看著地圖,「是啊,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帶的怪物特別密集!簡單的說……是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狀態?」

  「啥?本大爺可不想在大會剛開始的時候就輸!」格利姆一聽到可能會在大會中敗北就露出不甘與驚愕的神情,畢竟才剛開始就被淘汰是非常丟臉丟到家的事情,凱特也站起來笑著說道:「沒辦法,關於安全的道路,拿著豆子射擊槍的小凱去偵查吧,為了避免被怪物隊發現所以請你們大家要好好地躲起來喔。」

  「明白了,鶇同學,格利姆同學,楓同學與沙朵霓我們就一起留下來看家吧。」傑伊德笑容滿面地看著眾人,楓雖然很想跟過去但是如果她被抓到的話那麼鶇也會失去資格,所以現在聚集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做法。

  「我知道了,凱特先生,你要小心一點喔。」看到鶇的笑容,凱特也自然笑著說道:「哈哈,有這個笑容的加持我絕對會撐下去的,大家就等我的好消息吧,那麼我走了。」

  於是凱特帶著豆子射擊槍小心翼翼地注意周圍的動靜,畢竟也不知道怪物隊會什麼時候跑出來,而且再加上怪物隊也有魔法迷彩服,想要做出當時傑伊德那個偷襲的舉動也是可以的。

  忽然間他注意到周圍有很大的動靜,於是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動靜的源頭,發現了一群怪物正聚集在那裡,而且他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迪亞所穆尼亞的宿舍長,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這點讓凱特相當驚訝,而且馬雷烏斯手上沒有任何的武器。

  「是馬雷烏斯!馬雷烏斯他什麼道具都沒有帶兩手空空!」

  「把那傢伙抓起來的話,怪物隊就會往勝利邁向一大步!大家一起包圍他~」

  所有的怪物隊成員都絲毫沒有任何一絲畏懼的把馬雷烏斯團團圍住,如果是平常那麼他們應該不會靠近馬雷烏斯,但是在這個幸福豆子節中是不可以使用魔法的,所以現在的馬雷烏斯就和拔掉牙齒的老虎一樣根本沒有辦法使出全力,但是馬雷烏斯卻只是談笑風生的看著怪物隊的眾人,「哎呀,一位農民被幾十名怪物團團包圍……這和傳說恰恰相反啊?」

  如果是對上一般的農民恐怕早就已經在被怪物隊團團包圍的情況下已經出局了,但是馬雷烏斯並沒有被馬上抓住,他就像滑溜溜的鰻魚一樣看似已經抓住卻從對方手中逃脫,不管怪物隊的人在怎麼拚盡全力,都還是沒有辦法輕易地抓住馬雷烏斯。

  看到這種狀況的凱特不禁流下冷汗,過去他原本想要找馬雷烏斯拍照,但是因為口不擇言導致馬雷烏斯根本不願意配合,甚至還在他面前表現出超高的速度。

  不過他也明白為什麼怪物隊要竭盡全力抓住馬雷烏斯,畢竟要是放著不管的話馬雷烏斯早晚會拿到豎琴然後就是怪物隊的敗北,但是現在的狀況其實對凱特而言是很糟糕,因為要是隨便亂動的話可能會被怪物隊發現,而且他也得回去看看鶇他們的狀況,於是他想到一個計策,他稍微清清他的喉嚨便慌張地大喊:「農民隊帶著大批人馬殺過來了!而且還帶著豆子射擊槍!大家快跑!」

  「糟糕!全員撤退!」聽到聲音的眾人都紛紛就像被驚動的鳥兒一樣紛紛逃離,豆子射擊槍加快了豆子的速度是比單純用手來撒豆子還是更厲害,在加上要是這些農民隊與馬雷烏斯合作的話,那麼自己根本沒有勝算,所以選擇逃走才是最上策,凱特看著落荒而逃的怪物隊背影就露出笑容,「好,怪物不見了,作戰大成功~」

  「戴亞蒙德你在那邊吧。」聽到有人在叫自己凱特內心忽然感覺就好像被人用手用力握住一樣,不過他注意到是馬雷烏斯叫自己後就放心多了,「什麼啊,馬雷烏斯你早就察覺到了嗎?」

  「是啊,因為有人躲藏在樹叢之中,後來透過遣散怪物隊的聲音就讓我察覺到是你了,但是,人類把我當夥伴也就是說……是期待獎勵嗎?」馬雷烏斯露出玩味相當重的笑容,凱特也笑著說道:「不是喔~但要給我的話我會不吝嗇地收下就是了,來,看看臂章,同樣是農民要互相幫助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比起這個馬雷烏斯,這個活動要掌握要領,稍微避開有敵人的道路,沒有武器就坦率的逃走不是比較輕鬆嗎?」

  「嗯,是這樣嗎?」馬雷烏斯開始陷入沉思,畢竟這感覺和他的作風不一樣,凱特也笑著說道:「就是這樣!」

  「但我認為偶爾熱鬧一下也不錯。」馬雷烏斯的一句話讓凱特冷汗直流,隨後凱特無奈地苦笑小聲說道:「其實如果是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要多顯眼是無所謂……」

  「那麼我走了。」凱特收拾好情緒後就準備返回鶇他們那邊,馬雷烏斯也只是淡淡的點頭,凱特也笑著道別,「最後也祝馬雷烏斯你可以留到最後武運昌隆!」

  「所以,作為紀念來拍一張……已經不在了,動作好快!」凱特原本想要和馬雷烏斯拍張照片作為紀念,也順便看看有沒有辦法上傳到魔法照片來沖一下人氣,但是才稍微不留神馬雷烏斯就已經不在了,凱特也在一次的見識到馬雷烏斯神出鬼沒的神力與才能。


  「凱特那傢伙,太慢了吧~啊!難道那傢伙被怪物抓到了嗎!」格利姆有些不耐煩地看著凱特離去的方向,忽然他馬上想到一個很糟糕的狀態,鶇也慌張地說道:「凱特先生被抓了嗎?那得快去幫他才行!」

  「鶇同學不要忘記了,只要被怪物抓到的話那麼基本上就算失去資格,就算我們想幫也是無能為力的,所以我們也只能祈禱凱特學長不會有事了。」傑伊德冷靜地說道,鶇聽到後也只是默默點頭,所以希望凱特能平安無事。

  「哇!」忽然有人出現在背後,鶇與格利姆嚇到魂飛魄散,等到冷靜下來後發現背後的人是凱特,鶇就露出安心的笑容說道:「凱特先生,太好了你平安無事。」

  「話說如果你沒事的話就不要嚇人啊!」格利姆有些不悅的看著凱特,凱特也只是露出傷心的神情說道:「因為小格利剛剛講了很失禮的話啊~你覺得我是那麼弱的傢伙嗎?小凱的心很受傷,哭哭。」

  「抱歉,不過格利姆也不是故意的,他也只是擔心你啊?畢竟這裡的怪物隊的人挺多的,而且也沒看到你回來的影子,所以就不禁擔心你了。」鶇露出苦笑地說道,凱特聽了後就笑容敞開的說道:「是這樣嗎?那小凱原諒你了。」

  「所以呢,偵查進行的順利嗎?」傑伊德看著凱特想要知道有什麼情報,凱特也笑著說道:「嗯,這一帶的怪物隊會特別多似乎是為了抓住馬雷烏斯。」

  「原來如此,是以人數這點與能力高的選手對抗的手段。」傑伊德明白的點點頭,盡管是能力高的選手只要在人海包圍下那麼就可以把他給擊倒,楓聽到後就疑惑地說道:「馬雷烏斯是?」

  「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也是世界排名前五的魔法士,不過我也還沒有見過他就是了。」鶇為楓解釋了馬雷烏斯,楓她也開口說道:「既然他是厲害的人士的話,那麼讓他與我們合作,或許就能夠直接取得豎琴了,為什麼不和他一起行動呢?」

  「因為不利點也很大……吧?雖然是強大的戰力,但是會因為目標顯眼而被針鋒相對的次數也會增加,馬雷烏斯他雖然可以逃掉但我們都會被捲入的!」凱特笑容滿面地回答楓的問題,同時心中也有不希望馬雷烏斯生氣的橋段,畢竟自己也有過讓他不高興的經驗。

  「哼……這次的大會光只是強大是無法獲勝的嗎?那本大爺要格外小心了。」格利姆似乎是理解到什麼就便認同凱特的說法,凱特也笑著說道:「小格利,很聰明喔!那麼,我們也不能太悠閒差不多該移動了,我認為沿著和馬雷烏斯不一樣的路線比較安全。」

  「我也贊成凱特學長的觀點。」傑伊德笑容滿面的點頭,凱特則是望著遠方笑著說道:「那麼,雖然要繞遠路……我們就迂迴的往競技場的方向前進吧,LET’S G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1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節分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難得小格變聰明了(´・ω・`)

02-06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