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幸福豆子節篇02 要同心協力喔。

作者:亞爾斯特│2022-02-04 07:35:00│巴幣:16│人氣:282
  「我們的出發地點是在A-6……原來是在破舊宿舍附近的森林啊。」格利姆看了看地圖後又看了一下在附近很明顯的破舊宿舍,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出發點居然會在破舊宿舍的附近,鶇也只是笑著說道:「感覺就是剛從家裡出發一樣。」

  「不過,怎麼沒有見到其他農民隊的夥伴呢?」沙朵霓四處張望卻沒有看見其他農民隊的成員,格利姆聽了之後也就只是淡淡地說道:「應該是被丟到其他的出發地點了。」

  「這是當然的,畢竟總不可能讓大家都聚在一起,這樣反而會更危險吧。」楓聽到後也就認同的點頭,畢竟農民隊對付怪物隊的武器就是自己手上的豆子,就算大家聚集再一起丟豆子好了,也不保證豆子一定可以丟到對方的身上,而且搞不好農民隊會就此全軍覆沒,鶇聽了之後也是苦笑應對,「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獨自一人戰鬥還是會有點危險,如果再開始的時候與其他夥伴會合就好了。」

  「奇怪,小格利與小鶇以及小楓和沙朵霓,你們四個都是在A-6出發的嗎?」聽到熟悉的聲音,四人紛紛轉頭,發現了凱特就已經站在眾人的背後,格利姆也笑著說道:「是啊,凱特你也是啊?」

  「是啊,多多關照囉~」凱特笑容滿面地對四人揮揮手,隨後也開口說明:「作為一個活動參與了三年的學長,我給你們的建議是,農民要盡可能團體行動會比較好,而且被指派到同一個出發點也算有緣分啦,就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和鶇講的是一樣的!好,請多指教!」沙朵霓高興地握住凱特的手,彷彿是很期待與凱特之間的合作,而格利姆也是自豪地說道:「喔,可以啊,本大爺現在很需要一位嚮導呢!」

  但是鶇與楓她們兩人卻從凱特剛剛的笑容中感受到一股特別的寒氣,鶇也稍微看了看地圖,地圖上並不只是標註了農民隊的補給點,也同時標註了怪物隊的補給點位置,不知道為什麼鶇的內心中出現了不好的預感。

  但是鶇很快地把自己的想法甩到後頭去了,畢竟凱特也是會幫助他們的人,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懷疑別人呢?就這樣鶇決定相信凱特,但是在鶇旁邊的楓的預感告訴她凱特不能輕易相信,所以對他露出懷疑到底的神情。

  「A-6……是這邊嗎?」聽到熟悉的聲音眾人不禁轉頭過去,發現杜斯拿著地圖緩緩的走到這裡,凱特看到杜斯後就立刻打招呼,「哈囉,小杜,你也是從這裡出發的嗎?」

  「是啊,學長你們也是嗎?」杜斯聽到凱特的聲音便把視線從地圖上轉移,看到自己的前方有凱特他們,凱特他笑著說道:「是啊,我剛和小鶇他們提議要一起行動呢,要不要一起來呢?」

  「我明白了,請多關照。」杜斯不假思索地加入眾人的行列,而凱特也高興的把杜斯拉到自己的旁邊笑著拿出手機說道:「那我們先來拍一張紀念照!耶~」等到拍好照片之後凱特將照片上傳到魔法照片上面,「嗯……#NRC #幸福豆子節#農民隊#不會輸給怪物隊~好,上傳完畢。」

  「戴亞蒙德學長還是老樣子……」杜斯滿臉無奈地看著凱特,楓她也認真的說道:「我說,這種時候玩社群軟體真的可以嗎?」

  「放心,不會有問題的!」凱特信誓旦旦地笑著表示沒問題,鶇則是擔憂地說道:「真,真的沒問題嗎?」

  這時,鈴鐺聲響徹了所有人的耳朵,凱特也露出笑容的看著遠方,「哎呀,是比賽開始的信號鐘聲,從現在開始我們不知道怪物會從什麼地方跳出來,要多加小心,可不要忘記要撒豆子喔。」

  「擊退怪物的豆子只有十顆……使用時必須多加考慮才行。」杜斯打開自己的袋子細數了自己的豆子,楓聽到這點也露出無奈的神情,「因為我們不是正式學生,所以有豆子的就只有鶇小姐了。」

  「本大爺還想要有更多的豆子,搞不好能當應急食品呢。」格利姆看著豆子露出貪婪的神情,楓聽到後就生氣地說道:「格利姆,豆子是我們用來對付怪物隊的武器!可不是你的點心!」

  「好了,先等一下吧,畢竟豆子很重要不能夠隨便亂用,不過我先把兩顆豆子分給大家好了。」鶇把自己的豆子各分兩個給了楓、格利姆、沙朵霓,剩下的由自己來保管。

  「不過既然提到豆子的話那麼我們就去補給點,補給箱內不只是有豆子,還有可以高速發射豆子的豆子槍這類方便的道具,補給點是先搶先贏~每年都會展開補給物資爭奪戰。」凱特一想到當年有很多學生為了補給物資爭得頭破血流就有點無奈,楓聽到就更無奈地說道:「居然還會在意這一點,他們是真心想要贏的嗎?」

  「他們的確是想贏沒錯,不過是想要以最優秀的方式獲勝啦,而且也不外乎是為爭奪那個學分的。」鶇有些無奈地苦笑說明,畢竟在魔法飛盤大會與歐克塔比涅那次事件的時候鶇就徹底明白只要是能夠讓大家抬起身價的事情,那麼他們是絕對不會心軟的。

  「農民隊的補給點……最近的地點好像是在植物園的森林,我們快走吧。」杜斯看了看地圖後就告訴所有人補給點的位置,隨後眾人都走進了森林之中,而眾人很快地發現在蘋果樹下的箱子,凱特看著杜斯笑著說道:「我認為不習慣這場比賽的一年級生應該要優先準備自己的裝備,所以,小杜,那個補給箱的東西你就拿去吧♪」

  「唉,可以嗎?謝謝,那我就不客氣啦!」杜斯對於凱特讓步感到驚訝,不過一想到自己可能會透過道具成為農民隊的英雄他就喜出望外的準備去拿道具。

  但是鶇忽然想起了他們拿的地圖上不只是標記了農民隊,也標註了怪物隊的補給點,而且她忽然意識到凱特的神情有點怪怪的,馬上就意識到不對勁,但是才剛想要警告杜斯,凱特就馬上掩住鶇與楓她們兩人的嘴巴,她們兩人拼命的掙扎,但是卻沒有辦法掙脫。

  「凱特,為什麼要蓋住她們的嘴巴?」沙朵霓有些疑惑的看著凱特,但是凱特輕聲細語地說道:「嘛,沙朵霓和小格利就先和我到後面的樹,楓她們也只是和我玩遊戲而已啦,而且要小聲一點喔。」

  聽到這點的沙朵霓就明白的點了頭,但是鶇她們兩人則是要沙朵霓快點去警告杜斯,但是她們還是到達了樹後面,而在杜斯準備拿補給箱的時候,忽然草叢騷動,艾斯與賽貝克突然出現在杜斯面對,艾斯對杜斯露出嘲諷的笑容,「單純的笨蛋農民杜斯出現啦!」

  「什麼?怪物隊!這是埋伏!」看到艾斯他們兩人杜斯瞬間意識到自己踏入陷阱之中,艾斯則是露出看笨蛋的笑容面向杜斯,「在農民隊的補給點附近耐心等待就能輕鬆抓到獵物,這個道理稍微動腦筋就會懂了。」

  「可惡,太大意了!」杜斯面對怪物隊的兩人也顧不得補給箱,他拔腿就跑,想要盡快甩掉他們兩人,賽貝克看到杜斯跑掉就認真的說道:「他跑了,快追!」

  「我馬上來抓住他!」艾斯在露出狡猾的笑容後和賽貝克一起去追逐杜斯,凱特也把手鬆開笑著對眾人說道:「好,他們走掉了,那我們就趁現在去拿補給物資吧~」

  「诶!不用管杜斯嗎?」沙朵霓有些驚訝的看著凱特,鶇也生氣地說道:「凱特先生,為什麼不事先警告杜斯?你是明知道這點才讓杜斯過去的吧!」

  「所以你才好聲好氣的讓杜斯過去吧,真過分!」格利姆不悅的看著凱特,似乎對凱特出賣夥伴的行為感到不齒,楓她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如果沒有遇到杜斯先生,你也是打算把我們賣掉嗎?你這傢伙的良心被狗啃掉了嗎!」

  「四位還真過分~這可是作戰,作戰,只要農民隊能獲勝,小杜最後也能得到加分,所以我們必須齊心協力,況且小杜是田徑社的,腳程很快,所以肯定能輕鬆逃過一劫~」凱特露出溫柔卻帶有一絲狡猾的笑容安慰眾人,但是鶇還是很擔心杜斯能否在艾斯他們的追逐下逃過一劫。

  「農民在這裡!」

  「抓住他們!」

  兩位怪物隊成員也已經出現在眾人面前,凱特看到後驚慌地說道:「糟糕,是怪物!居然還有嗎?小鶇,小楓,沙朵霓,小格利,準備好豆子!」

  「我知道了,不過事後請你向杜斯先生謝罪!」楓她雖然看不慣凱特的作風,但是現在也不是起內鬨的時候,五人聯手開始朝著怪物隊丟豆子,但是由於因為是用手丟的所以準度不是很高,不過兩位怪物還是落荒而逃了。

  「好危險啊~總算擊退他們了。」凱特對於剛剛有驚無險的狀況就長嘆一口氣,格利姆則是無奈地把豆子撿起來,「用手丟豆子根本打不中怪物啊!掉下來的豆子趕緊撿起來吧……」

  「那麼,補給物資裡面有什麼東西吧……」凱特彷彿是把剛剛出賣杜斯的行為忘得一乾二淨,打開箱子開始細數裡面的裝備,「小型豆子發射機,豆子射擊槍S號,以及豆子袋,接下來是兩件魔法迷彩外套,還有……最後是魔法藥水,效果是可以讓身體變小30秒,這不是拿到很不錯的東西嗎~趕快試穿一下迷彩外套吧,小鶇也來試穿吧。」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鶇看著凱特手上的迷彩服心中衍生了一絲罪惡感,畢竟這個是利用杜斯得到的裝備,總覺得要是使用的話就會很對不起杜斯,凱特也只是笑著說道:「沒問題的啦,況且你作為女孩子也應該要有點保護自己的手段,再加上如果妳不小心被怪物隊抓到的話小杜的犧牲就白費了。」

  「唉,我知道了,不過不要偷看喔。」鶇在無奈地嘆氣之後就接下凱特手中的後就和沙朵霓到一旁去換衣服,雖然鶇好像對剛剛的事情釋懷了,但是楓還是為杜斯打抱不平,隨後凱特也在楓她那帶刺的視線下到了附近去更衣,等到更衣好後,凱特露出笑容說道:「噹噹,怎麼樣?合適嗎?」

  「唉~顏色這麼花俏,想必一定會被發現吧!」格利姆看到鶇他們身上的衣服就露出了驚愕的表情,畢竟純白色的外套再加上紅黃黑的斑點確實會很顯眼,楓有些惱火的說道:「是阿,在怎麼樣迷彩服應該要貼合森林的部分,設計這麼花俏顏色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不對喔,這可是魔法迷彩外套?在隊友看來是很花俏,但是在怪物眼中就會像穿上光學迷彩服一樣和周圍的景色融為一體。」凱特笑容滿面地對兩人講解了迷彩服的功用,鶇也露出笑容看著迷彩服說道:「真不愧是魔法的世界,感覺每件事情都很不可思議。」

  「那麼小鶇,我們來拍張補給物資的照片吧~#NRC#幸福豆子節#補給物資到手#對不起小杜~」凱特在拍完照片後就繼續打魔法照片,鶇看著凱特露出無奈的神情,「那個,凱特先生,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像這樣用魔法照片呢?」

  「這很簡單啊,畢竟黑夜烏鴉學院的幸福豆子節是這裡才有的活動,所以我想透過這個活動來衝一下人氣。」凱特露出笑容的揮動手機,彷彿是對於提到魔法照片的時候感到快樂,而看著現在的凱特鶇也不禁想起了彩所以就露出笑容,而在旁邊的楓有些懷疑的說道:「那個,現在這個時候用魔法照片真的是好事嗎?」

  「不用擔心,好了,現在裝備都齊全了,那麼就快一點朝競技場出發吧。」凱特他笑容滿面的開口說道,隨後眾人便往圓環競技場的方向前進,但是他們前進的路上還是出現了怪物隊的兩人。

  「發現農民!」

  「快追!快追!」

  「哇,糟糕了!這附近埋伏的怪物有夠多的!」面對這些追來的怪物隊,眾人也只能選擇逃走。

  「農民出現了!我們絕不會讓你們到魔法豎琴的所在地!」隨後在前方又有怪物隊的人出現,鶇看到後就慌張地說道:「糟糕!被包圍了!」

  「那就強行突破了!要上了,小鶇!」凱特拿出剛剛拿到的豆子射擊槍,鶇也拿出自己的豆子準備應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0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節分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有求生遊戲的感覺

02-04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