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食物帶來的意義

作者:圄憶│2022-01-15 21:21:03│巴幣:0│人氣:60
「什麼真相?」魚對於鏡子中人影所說的事情很感興趣。

「突然出現的食物及食譜的真相,你不想知道嗎?」人影咧開了笑容,雖然看不清面容,但那個詭異的弧度很明顯就是在笑著。

「我想知道,拜託快點告訴我!」魚直接搖晃著鏡子開口。

由於已經習慣了這個房間裡的鏡子會跑出人影,有時候會跟自己聊天,所以才敢跑去搖晃鏡子,不然之前都遠遠的跟鏡子對話,不過這次難得會給出建議,這著實讓魚感到有幾分訝異。

「好了……能不能先別晃了,這樣子挺困擾的 。」鏡中人影有些不滿的抱怨著。

「抱歉。」

然後人影招招手表示再靠近一些,不然被其他人偷聽到就不好了,魚豎起耳朵湊到鏡子面前,人影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魚聽完之後一直點頭,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方法已經告訴你了,就祝你成功了。」

「等等,我還有其他的想問……」

話還沒說完,房間就邊成一片漆黑,隱約能聽見幾聲輕笑,睜開眼是熟悉的旅館房間,剛才的談話還鮮明地留在腦中,魚趕緊做好準備,看著外頭西沉的太陽,夜晚便是行動的時候。

「希望能夠成功。」

夜幕低垂,看著窗外的漫天繁星,畢竟聽了人影的建議今日一口都沒碰身邊的食物只有喝水,雖然肚子餓得咕咕叫,但是他想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想知道根本的原因是什麼,小心的坐在床沿,拿起一旁的水杯將其中的液體一飲而盡,等到稍微有睡意時就躺上床。

「完全不一樣的地方……看來成功了!」魚看著眼前陌生的環境不僅沒有感到懼怕反而十分高興。

平時都是在同一個房間早已習慣,然而這次眼前是彷彿沒有盡頭的漆黑長廊,兩旁有著不同顏色的門,雖然是第一次看見這個環境,雖然不知道其中的緣由,但是他能肯定在這裡不會受到傷害,心理感到非常的放鬆。

「然後是……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魚左顧右盼,突然一股食物的香氣鑽入鼻腔,忍不住想向源頭靠近,他也確實這麼做了。

魚被吸引來到一個房門面前,看著紫紅色的大門,毫不猶豫的扭開門把,打開門是一片綠意盎然的花園,各種顏色的花朵爭相綻放,但是魚的目光沒有駐足於花朵,而是那位於中央的白色長桌,上面全是香噴噴的美食。

「看起來好豐盛…肚子餓了。」魚來到餐桌前查看,一聞到食物的味道肚子又開始抗議。

手正要伸去拿食物再半路停了下來,他總感覺這個地方有點印象,但是又想不起來,雖然現在他很餓,但還是覺得不要貿然出手的了,陷入了難以抉擇的境地。

「歡迎,喜歡什麼都能拿起來吃喔!」餐桌遙遠的另一頭突然傳來一道聲音,雖然沒有看到人,從言語中能聽出喜悅的情緒。

「你是誰?」魚出聲質問對方。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魚不是肚子餓了嗎,先吃東西吧。」

「先回答我的問題再吃。」對方突然喊出自己的名字,讓魚本能的感到危機,開始警戒面前的傢伙。

「為什麼,難道是這些東西魚不喜歡,那魚喜歡什麼我來做,讓魚能吃得飽飽的。」對方先是疑惑,隨即啊的一聲再次開口,完全自顧自的說話,似乎沒有想好好回答的打算。

魚頓時有些不高興,有些用力的拍在桌子上,隨著桌子的搖晃,一杯飲料翻倒在地,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另一頭傳來強烈的殺氣,身體無法動彈,一抹身影瞬間出現,看清容貌時瞳孔因為過於訝異而放大。

「你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5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