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艾斯林美格的「緹坦妮雅」—「夢花」的仙子麗耶=蘇兒

作者:Code 7│2022-01-15 13:27:48│巴幣:1,006│人氣:227
基本資料
姓名 麗耶=蘇兒(Lyhe=Sul)
性別
種族 仙精
身高體重 本體:?cm/?g、分身:15cm/?g
年齡 約莫一百五十歲
所屬區域 西門
所屬共同體 靈幻蝶羽
共同體職位 族長

外觀
麗耶=蘇兒的本體為了維持艾斯林美格的存在,平時只會待在城堡之中,除了特別的狀況外,只會以用魔法創造出來的分身出現在客人面前,這個分身是她繼任緹坦妮雅之位以前的樣子。

麗耶=蘇兒的分身和其他仙精一樣,有著能夠一手掌握的小巧身體、尖尖細長的耳朵、可愛的面容以及色彩斑斕的蝴蝶翅膀,不過其他的仙精的軀幹大多會包覆葉綠色,麗耶=蘇兒則是包含那俏麗的短髮都是花朵般的粉紅色,頭上戴著的族長之冠象徵其身分。

身居城堡裡頭的本體則在繼任緹坦妮雅之位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再是那能夠一手掌握的小巧尺寸,而是變得比大多數人類還要高挑,外貌接近人類的美麗女性,變長的頭髮綁成了單邊馬尾,頭戴水晶之冠;身穿純白禮服;手持鮮花之杖,背後有著巨大華麗的鳳蝶羽翼。

個性
作為仙精的本性,有著天真與殘酷併存的性格,但那想要盡情玩耍、謳歌生命的部分在繼任緹坦妮雅之位以後已經相當收斂了,時而幼稚時而睿智;時而純真時而病態,成熟與不成熟矛盾的互相參雜,認真時那皮笑肉不笑的樣子非常恐怖。

雖然作為銀行的管理人,基本上不會捉弄來到夢靈園使用銀行的客人,在族人捉弄客人時也會出手制止,但對傷害她族人的人或是在她的「庭院」裡搗蛋的人毫不留情。

偶爾會用其能力進入、影響下層的孩子們做的夢,好孩子的話就讓他做個美夢作為獎勵,壞孩子的話就讓他做個惡夢作為懲罰。

對自己的契約者九夜有著不一般的佔有欲,發現九夜有困難卻不找自己幫忙而是找其他人時會鬧脾氣。
經歷
  麗耶=蘇兒在誕生時和其他同族相比就已經是特別的,不只是外觀上的差距,她深受大自然的特別恩寵,還擁有強大的魔力而備受期待,而且在部族和掌管夢境的龍族建立關係的幾百年以來,她是第一個本身就具備進入夢境空間能力的個體,和部族的銀行事務有著極佳的向性。

  在和年輕的亞龍九夜契約後數十年,差不多就在百年前建立支配者制度的時候,前任的緹坦妮雅因故消亡,麗耶=蘇兒通過部族的考驗,接受全部族的宣誓及祝福,獲得族長的權限成為新一任的緹坦妮雅,也是目前最強大、最年輕的一任緹坦妮雅,其靈格藉此得到極大程度的昇華。

  繼任緹坦妮雅之位後不久,九夜在夢與現實間創造了作為銀行新址的空間交由麗耶=蘇兒管理,即艾斯林美格夢靈園。

  「災變」時,為了保護部族的「庭院」帶著同族迎戰,但最後「庭院」還是遭到重創,而她自己,雖未傷及靈格,但也在戰鬥中受到重傷。

  挺過了「災變」,她帶著存活下來的族人遷到艾斯林美格,讓這裡成為她們新的「庭院」,並繼續銀行管理的事務,持續至今。

持有恩賜 「夢花」的仙子
恩賜名 ᛚᛁᚺᛖᛊᚢᛚ
  靈幻蝶羽的仙精都是在某一天像是從夢中甦醒一樣突然「誕生」的,且自誕生那一刻便知曉自己的名字,這個名字是由她們獨特的語言所組成,那代表仙精的魔法性質。「麗耶」意為「夢幻的」;「蘇兒」意為「花朵」,所以麗耶=蘇兒才會是「夢花」的仙子。

  仙精本身即是擁有魔法能力且被自然愛著的種族,麗耶=蘇兒本身更是帶有超越同族的強大魔力及大自然的特別恩寵,能夠輕易施展許多強大的魔法及幻術,且對自然現象及植物有著高度的干涉能力,在成為緹坦妮雅後的靈格提升也讓這方面的能力得到極大的強化。

  除了作為仙精本身就帶有的魔法能力外,麗耶=蘇兒還擁有進入夢境空間的能力,能夠架設通往夢境的門扉,也能一定程度干涉夢裡的法則,改變夢的性質,把好夢變成惡夢;把惡夢變成好夢。
額外恩賜 ᛏᛁᛏᚨᚾᛁᚨ ᛞᛖ ᚨᛁᛊᛚᛁᛜ ᛗᚺᛖᚷ
  接受全體部族的宣誓及祝福的仙精將昇華為更高位的存在,其名為「緹坦妮雅」,這不只是單純給予族長的稱號,也是族長的力量及權能。

  緹坦妮雅能夠知曉「庭院」裡的一切動靜,除非使用等級高於這項祝福的恩賜,任何騙術都無法迷惑她的眼睛;任何風聲都跑不出她的耳朵,只要在她的庭院裡,任何惡行都將無所遁形。

  為了保護她的庭院及族人,緹坦妮雅還擁有排除威脅的特別權限,一但認定庭院裡有威脅她們的存在,便會根據其威脅的程度給予緹坦妮雅對應的權能,讓緹坦妮雅擁有能夠在戰鬥中壓制或是至少旗鼓相當的力量。

  緹坦妮雅的特殊權能只有在她的庭院裡才能使用,防衛機制給予的權能也有上限,當提升到某個程度就無法再往上提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4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90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夢與現實的...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仙精共同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