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之世界】記憶人偶—神無月 湊

作者:蒼夜│2022-01-06 11:28:38│巴幣:50│人氣:184


基本資料 姓名 神無月 湊
性別 男性
原種族 人類
身高體重 178CM/75KG
年齡 看似21歲
所屬區域 東門
所屬共同體 時機之輪
共同體職位 特級技師




灰髮紅眼,看起來總是很健康。

看似心情一直都很好——但笑容只是他的常駐一號表情。

喜歡鬆身且穿起來舒服的衣服,尤其是黑色的長風衣。
個性

討厭人際社交,在人多的地方會直接裝成社恐,但實際上具有正常的交談能力。

為了逃避跟太多人說話,而自願接管夜鶯城的工作,喜歡寧靜的環境,但能接受齒輪運作的聲音。

平時工作時不太說話,專心研究,相當喜歡自己做的人偶,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的編號,也會把每個人偶都當成自己的兒女;下班後話雖然也不算多,但會跟人開玩笑或是討論學術研究。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找庫洛爾閒聊(看他耍蠢)。

性格相當隨和,只會對於學術研究認真——而且其認真程度是幾乎無法接受不應該出現的失誤,也因此而當過不少人或讓學生的成績低空飛過。在學術研究以外的範圍就是個樂子人,總是會笑著跟人說話,語氣雖然溫和,但講話卻可能很嘲諷,有點腹黑。

在多了個助教後,熱愛摸魚,除了必須要親自審核的事務(如學生的報告跟論文),只要可以交給助教處理的事,都交給她來做。

把工作跟假期分開看待,即使自己喜歡研究也不會把工作內容帶到假期中,而且在放假時會到時轉都城散步,或去探望自己的人偶。
介紹

原世界為一名研究人工智慧的情報與記憶範疇的學者,跟技師團來到箱庭後,繼續研究以模擬智能承載他人的記憶或記憶共享的課題,之後甚至是發展成大量情報的同步管理與人類的記憶轉移。

在遙遠的過去曾是墨學系的一份子,但如今已經發展為獨立的學派。如今長年處於夜鶯城裡做自己的研究,並且接管了夜鶯城的相關管理跟保持其運作,亦有跟自己同步記憶的人偶在角鴞城的大學院開課,但因為嫌麻煩而鮮少收生。三年前破格收了天才跳級生艾兒為教學助理,現時大部分的角鴞城事務交由對方處理。

具體成果為將自身記憶轉移至人偶,從而間接將自己化為另類的不老不死,現時已經是第三代人偶。並且做出了夜鶯城的管理人偶群,同時負責銀行的情報安保。
夜鶯城的管理人偶群

由技師神無月湊所一手打造的自動發條人偶。

以庫洛爾的姐姐—莫伊拉為原型,性格到外貌都是根據庫洛爾的記憶重現,但因為性格一樣的部分被庫洛爾抗議說人偶不能跟姐姐完全一樣,最後湊只能取消了個性一致,並為每個人偶都設定了她們獨有的性格。

人偶擁有城主——庫洛爾所賜予的能力,能隨時憑空取出夜鶯城的保管物或物品存入夜鶯城當中。

所有人偶有著同一副面孔,且情報皆為同步,以大量的人偶大腦去承載庫洛爾所負責的銀行當中的內容物情報。

雖然可以各自行動或脫離情報鏈,但為了客戶的資料不會外洩,脫離或個人行動後讀取銀行金庫的能力部分會被封鎖,直到回到商船與其他人偶連上腦裡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8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金庫之鑰—...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迷霧之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