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金庫之鑰—庫洛爾

作者:蒼夜│2022-01-02 03:00:47│巴幣:52│人氣:244


基本資料 姓名 庫洛爾
有時候會被湊戲稱成「夜鶯」
性別 無性(外表為男性)
原種族 鬼種—附喪神(鑰匙)
身高體重 165CM/45KG
年齡 看似15歲
所屬區域 東門
所屬共同體
時機之輪
共同體職位 城市精靈



看似年約十五歲的少年,工作時表情總是一臉不滿。
耀眼的金色長髮被人綁成麻花辮,白瞳清澈地映出世間萬物。
因為被要求要穿得認真一點,所以不情願地換上了制服——然而實際上,他穿出來的效果就像青少年想要扮成大人一樣。

口袋一直都放著加入時從韶華手上拿到的羅盤錶。

戴著耳釘的原因似乎是因為覺得帥。
個性

開朗、活潑、然而卻是個社恐——而且深愛著一切的財富,認為自己保管的東西是珍寶,必須要好好地愛惜。被財產包圍時,會有心動與幸福的感覺。

然而,即使自己的真實年紀已經超越了數百年,但實際上心理年齡沒有任何成長,說話仍然不經思考,且不會看氣氛講話,不過基本上沒有任何惡意,只是一個很蠢的KY。

對熟識的成年人說話時,不分年紀性別都會向他們賣乖,致力當不會被懲罰的好孩子。但其實害怕著大人們,總是用著各種原因逃避跟大人會面——不過跟工作有關的話,還是會乖乖地去。

神無月湊是個特例,在兩人一同在夜鶯城住了一百年後,庫洛爾已經完全不怕他,並且在對方面前會展示熊孩子的一面。而現時能做到看見而不逃跑的對象只有神無月湊、雅圖梅塔、土御門離光跟自家首領。

平時喜歡留在夜鶯城,跟自家小寵物在金錢中滾滾,或是到城內的草原與寵物玩耍。而走路的時候則喜歡用彈跳的方式,隨後因一不留神而摔倒。

討厭工作跟學習,但是更討厭無所事事,而且因為怕被罵,所以還是會好好完成自己的職務。

在閒到極致之際,會透過湊留在時轉都城的人偶,在其旁邊具現化出自己的分靈體,開始到處觀察外界人的有趣行動。
介紹

——原本只是在某個國家中,國庫的鑰匙。

那個國家有著最先進、近幾乎貼近未來科技的機關術,但縱使如此,國王仍然害怕著會有人成功盜取國家的財產,最後他向所信仰的神明祈求了世間唯一、絕對無法複製與破壞的鎖與鑰匙。

從此以後,國庫的大門只能用這一把鑰匙打開,

然而,在一場戰爭中國家滅亡了,鑰匙並沒有被破壞,而是在統治者手中流傳至後世,門後所累積的財富只增不減。

在現代間被視為舊時代寶藏的開啟鑰匙,但實際上由於隨著一位持有鑰匙的掌權者的死亡,鑰匙也被帶到墳墓裡,現代早已不見其鑰匙真跡,只餘下門的鎖,導致人們開始把他視為能獲得財富的象徵,最終演變成一種渴求自己能獲得財富的小眾宗教。

來到箱庭後流浪街頭,機緣巧合下被韶華撿回時機之輪,在對方的邀請下成為其中一員,為當時的時機之輪看守倉庫。

之後隨著時間過去,時機之輪終成為了東門最有影響力的共同體,夜鶯城亦不斷擴張,從一開始發展到現在的大型發條城市,承載著時機之輪的一切財物。但庫洛爾依然沒有變化——一直都作為制御夜鶯城的核心精靈,努力又敬業地工作中。

——而那是他的家,也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持有恩賜 永恆之庫
恩賜名
Αἰώνιο θησαυρός (悠久的寶藏)
原先理應是跟門鎖——莫伊拉為雙子形式一同存在的附喪神,但在現代受到祟拜的只有鑰匙,並沒有門鎖。亦因此,莫伊拉的存在逐漸變得薄弱,幾乎要消散不見,而最終庫洛爾在對方的要求下吸收了她的力量,演變成如今的恩賜。

庫洛爾作為鑰匙,他掌管著一切在夜鶯城中,或者應該說,在他所掌控的恩賜球之中的物品,包括金錢、恩賜、裝備等,都由他來決定其存入與取出的許可權可以在誰的手上、該事物是否能拿出或放進去。

無人能不經他容許就動夜鶯城所保管的財物。

此外,他能隨時於腦海中讀取出保管之物的所在地、現況與資料,亦能任由憑空將物品取出與存入,也可以於保管物的旁邊以分靈體的方式直接顯現。

沒有來自他的許可的人,不但無法將庫洛爾所保管的物件放入恩賜卡,甚至不可能從物理層面碰得到保管之物

同時,又因為吸收了莫伊拉的力量,庫洛爾的能力亦有著守護財物之概念,使他所保管之物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都無法被破壞、或是被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ko_Iru
ιοώοι

01-06 13:33

蒼夜
ιοώοι!!可愛!!!!01-07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PC 未完成...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記憶人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