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搶救輕音樂社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24 16:03:02│巴幣:32│人氣:259
  「喔,卡利姆你今天帶來的點心是熱沙之國特有的甜甜圈啊。」莉莉亞在社團教室中端詳卡利姆帶來的甜甜圈,不過這個雖然是甜甜圈但是看起來就好像是金黃色的小球,卡利姆看到莉莉亞的表情後就笑著說道:「你很明白嗎,莉莉亞!這個叫做AWAMA,是用果汁糖漿糖漬的甜甜圈。」

  「看起來是很好吃,不過感覺好像會過分甜膩的點心……那我就吃一下小莉莉亞帶來的糖果吧。」凱特他看著莉莉亞帶來的點心不禁吞了一下口水,隨後他就把莉莉亞帶來的糖果一口放入嘴巴之中,但是令人無法言喻的恐怖味道瞬間充斥整個嘴巴,那股味道差點將凱特擊倒在地,嚇得凱特連忙咳嗽想要將糖果吐掉,最後他慌張地說道:「哇!這味道也太恐怖了吧!」

  「嘻嘻,這是彼岸花糖,吃一次就讓你欲罷不能,對吧?」莉莉亞看著凱特的表現露出了期待的神情,不過凱特是一臉無奈地說道:「不,我指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恐怖!這東西不但鹹又吃起來像是口香糖……」

  「是嗎?老朽倒是挺喜歡的,嗯……果然很好吃呢。」莉莉亞隨手將一顆彼岸花糖丟進自己的口中,臉上洋溢幸福的滋味,但是在旁邊的卡利姆露出不解的神情說道:「虧你吃得這麼香~我也不擅長這東西,你不覺得這東西臭得不像是食物嗎?」

  「真遺憾,我只是想要和為數不多的社團夥伴們一起分享喜歡吃的點心而已。」莉莉亞看到兩人無法理解彼岸花糖的滋味露出遺憾的神情,兩人看到後雖然有些愧疚但還是沒有辦法理解莉莉亞的味覺到底是什麼樣的構造。

  「啊,對了,提到社團,今年的招募會你們打算怎麼做?」凱特似乎是想到什麼重要的事情便開口詢問,畢竟今年是新學期,所有的社團都已經準備要拉人,但是凱特的詢問換來的是兩人不解且困惑的神情,面對兩人的神情凱特也開始有些慌張,「等等!我們今天不是為了決定招募會的演出節目才聚在一起嗎?」

  「在那之前,老朽我們到底是什麼社團啊?」莉莉亞做出苦思的神情,在旁邊的卡利姆也跟著露出一樣的神情,看到兩人這副德性凱特也不禁動了肝火,「從那裡開始嗎?是輕音樂社!」

  「啊,想起來了,因為平常就算聚集在社團教室裡面也是像現在這樣懶洋洋的。」莉莉亞捶打了手臂露出想起來的表情,而在旁的卡利姆也笑著說道:「我也是沒有再入社以來有摸過樂器的記憶。」

  「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學院長唸了……社員只有三人,也沒有認真地進行社團活動,要是今年社員還沒增加的話就要廢掉輕音樂社!他已經下最後通牒了…就是這樣,所以才要在招募會上招募到新生!畢竟要讓在校生入社也挺困難的。」凱特他露出無奈的神情並將克羅利剛剛的口氣給表現出來,而且也同時表現出自己會保護輕音樂社。

  「這個學校的學生,也不適合組樂團吧?」莉莉亞一針見血的發言馬上就讓下定決心的凱特露出苦惱的神情,「是啊~在演奏之前,就先吵起來了。」

  「還總是把音樂性上的不合當作藉口然後退出,明明就是沒有協調性。」莉莉亞露出不悅的神情,彷彿是對於那些逃跑的學生還留有一些怨氣,卡利姆也露出無奈的神情,「結果剩下來的,就只有我們。」

  「正是這學院三大溫和BOY~大致上,去年招募會上莉莉亞的表演大致上就是不行,一邊用沙啞的聲音嘶吼又一邊瘋狂敲打吉他把所有人都嚇壞了!結果招募到的就只有卡利姆一人。」凱特回憶起去年莉莉亞的表現就露出無奈的神情,莉莉亞則是笑著說道:「講什麼啊?那個尖叫可是老朽的拿手好戲,所謂的鞭笞金屬就是要把吉他的弦全部打斷這才叫真本事啊!」

  「我很難應付這麼強硬的東西,而且這也不是大眾的菜。」凱特有些無奈地說道,但是卡利姆則是笑容滿面地說道:「莉莉亞的表演,我覺得很棒啊!我從沒見過那樣的表演。突然從舞台跳到觀眾席上真的是叫人大吃一驚!啊哈哈!」

  「這大概是演唱會的精隨所在,完全沒有人願意接住,當時直接落到地板上可真是讓老朽大吃一驚,嘻嘻。」莉莉亞回想起當初的情況,凱特也回憶起了那個時候,莉莉亞連一聲招呼都沒打就直接跳入觀眾席當中,只要是有正常反應的人都應該會選擇逃跑,不過讓人沒想到的是莉莉亞竟然還能夠平安無事,這就是凱特的預料之外了。

  「好好,沒完沒了的回憶就到此為止,再這樣下去就真的要完蛋了?我可不想失去這個下課後能悠閒的地方,而且不管怎麼樣都不想加入運動系社團~」凱特終止了兩人的回憶並要求想辦法解決這次招募會上的危機,莉莉亞也收起笑容說道:「好知道了,那老朽也會認真的為招募會的表演作練習的,不過我們三人作為樂團那麼位置要怎麼安排?」

  「那當然是…我來當主唱!」三人不約而同地喊出同一句話,凱特在意識到情況不隊的時候就慌張地說道:「不不不,全員都想當主唱個性也太突出了!」

  「雖然我們都是溫和BOY但終究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而且,主唱是由最擅長唱歌的人來擔任可是常識吧。」莉莉亞冷靜地說出了一個樂團無法忽視的常識,如果鶇還有紗夜在的話應該也會認同莉莉亞的發言。

  「那就非我莫屬!不管是賈米爾還是我的父母甚至是我的弟弟妹妹們都誇我唱歌很好聽!」卡利姆自信滿滿地站出來,認為自己擔任主唱想要進入輕音樂社的人一定會是人山人海。

  「那個,親屬的評價應該是最靠不住的?關於這點,我不管和誰去卡拉OK都可讓氣氛嗨起來!」凱特在吐槽卡利姆後便自告奮勇地站出來,畢竟有卡拉OK的經驗,他自認自己擔任主唱可以讓所有人都十分高興。

  「等等,你們兩位,去年的招募會不是已經證明老朽的實力了嗎?」莉莉亞彷彿一位成熟的大人一樣緩緩說道,但是凱特卻馬上吐槽:「都說小莉莉亞你那如同殭屍一樣的嘶吼會嚇到新生啦!」

  「大家都不肯讓步嗎?沒辦法,既然如此,那就賭上主唱的位置來一決勝負吧!」莉莉亞露出認真的神情面對凱特他們兩人,凱特他們也確實被莉莉亞的話語驚愕到,不過卡利姆恢復冷靜後就疑惑地說道:「那麼,要用什麼來決定主唱的位置?」

  「打架什麼的絕對不行!」凱特開口要求眾人不要用打架來決勝負,畢竟打架打到無法在招募會上出場什麼的根本就不行,而且在加上自己有一種如打架絕對無法保住小命的預感。

  「既然是要決定主唱就用卡拉OK軟體上的得分來比較不就好了,每人輪流唱一次,就挑自己擅長的曲子你們看如何。」莉莉亞笑著提出最好的意見,凱特聽了不禁笑顏展開,並拿出手機準備點歌,「簡單來說就是發表自己擅長的歌,OK!那麼,就快點開始吧~」

  「凱特你決定好要唱什麼歌了嗎?」

  「嗯,我準備要唱的是我喜歡的樂團這周出的新曲,因為調子和我很合~嗯?诶?怎麼軟體好像沒有這首歌?」

  凱特他自信滿滿地回答卡利姆的問題,心想要是唱那首歌那麼主唱的位置就是穩拿,但是當他看到了歌單後就露出驚慌失措的神色,因為不管怎麼找都沒有那首歌的影子。

  「那就找別的歌嗎,卡利姆你呢?」莉莉亞笑嘻嘻地看著卡利姆,似乎是對卡利姆要選的歌曲感到好奇,卡利姆聽了就笑著回答:「嗯~雖然我考慮了很多首…不過,比起唱歌我更擅長跳舞,我們用舞蹈來決勝負如何?」

  「不,不行!根本本末倒置了!」凱特立刻否決卡利姆的提案,畢竟他們是要選出樂團的主唱,而不是偶像團體的中心,莉莉亞笑著將凱特的手機拿到手中說道:「嘻嘻,一如既往的講了很有趣的東西,不過,聽了老朽的歌在找也不遲。」隨後他啟動軟體,點選了民謠的部分,「嗯,荊棘之谷的搖籃曲應該算做民謠吧?」

  「搖籃曲!這和重金屬音樂差太多了!」凱特驚愕地望向莉莉亞,畢竟他都已經做好準備要接受莉莉亞的重金屬音樂攻擊,但是沒想到的是莉莉亞居然會選童謠,莉莉亞也自豪地說道:「搖籃曲可是我的殺手鐧!哭鬧小嬰兒聽一下馬上就會睡著。」

  「诶~真是意外的特技~」凱特聽到莉莉亞的特技的時候不禁浮現出溫馨的笑容,接著莉莉亞笑著說道:「呵呵,裡面即興演唱的嘶吼聲可是重點呢。」

  「明明就是搖籃曲!話說有小嬰兒聽了還可以睡著?我看已經昏過去了!」凱特心中那溫馨的形象瞬間破滅,想不到莉莉亞就算是搖籃曲也都會用嘶吼聲,莉莉亞面對凱特的吐槽也就只是淡淡地笑著,「真失禮,明明就是安穩地進入夢鄉,真是的,叫人懷念~」

  「莉莉亞也年紀和自己相差許多的兄弟姊妹嗎?」面對卡利姆的疑問,莉莉亞也只是露出懷念的神情說道:「不是兄弟姊妹…老朽有一段時間和小嬰兒一起生活過。」

  「我偶爾也會唱搖籃曲但無法讓嬰兒好好地睡著,之後可以教我竅門嗎?」卡利姆看著莉莉亞就像是導師一樣,莉莉亞也笑著說道:「可以啊,乾脆現在就來實際演唱…嗯?軟體裡面也沒有收錄荊棘之谷的搖籃曲。」

  「哎呀~會不會太有地方特色啦?」凱特露出慶幸的笑容望著莉莉亞,莉莉亞看著現在的狀況緩緩說道:「我和凱特無法唱出自己最拿手的歌,卡利姆又更擅長跳舞…這樣可無法分勝負,只能用猜拳來決定了。掌握樂團命運的主唱只有命運的所選的人才適合。」

  「小莉莉亞,太隨便了……」凱特對於莉莉亞的隨興感到無奈,而旁邊的卡利姆也笑著說道:「不是很好嗎,淺顯易懂,而且也容易分出勝負。」

  「真沒辦法……不過,像這樣悠哉本來就是我們的作風嗎。」凱特彷彿是放棄掙扎一樣不想和兩人繼續爭辯,不過他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莉莉亞也笑著說道:「那麼就開始了,剪刀,石頭……」

  「布!」三人同時出拳,而莉莉亞出的是布,其餘的全部都是石頭,莉莉亞就高興地大喊:「太好了!是老朽贏了!」

  「切~莉莉亞,你運氣真好。」卡利姆看著自己手上的石頭露出惋惜的神情,凱特也用叮嚀的語氣開口:「今年可不能把吉他的弦打斷了?」

  「嗯!雖然很樂意,但是今年我還是去當貝斯手或鼓手吧。」莉莉亞淡淡地說出這點時凱特就馬上吐槽,「那麼剛剛的猜拳有什麼意義啊!」

  「不拿到大家渴望拿到的勳章老朽可不甘心啊。」莉莉亞露出狡猾的笑容回應,凱特則是有些無奈地說道:「既然那麼想引人注目那麼還是當吉他手好了?」

  「這你就不懂了,據老朽所知樂團裡隊長擔任貝斯手或鼓手的人也挺多,而且,當一個深藏不漏的高手也很帥,既然凱特你那麼了解流行音樂就讓你來當主唱。」莉莉亞緩緩地說出理由的同時也露出了笑容,凱特也笑著說道:「太好了~謝謝你小莉莉亞!那麼,我就擔任吉他手兼主唱!卡利姆你負責什麼?」

  「主唱之外的職位吧?可我除了熱沙之國的樂器以外什麼都不會,我最擅長的是高腳杯鼓。」

  「高腳杯鼓是什麼啊?第一次聽說。」凱特對於卡利姆口中的高腳杯鼓感到好奇,莉莉亞也開始解釋:「是一個可以發出異國風味音律的鼓,在好久以前,老朽曾造訪熱沙之國的時候,可是見過他的表演呢。」

  「樂團裡面居然會有民族樂器什麼的我也懶得吐槽,個性也太突出了?」凱特對於現在的樂團可謂是相當憂心,莉莉亞則是笑著說道:「如果擅長敲擊樂的話就讓你擔任鼓手!老朽會負責教你打鼓的方法的。」

  「THANKS,莉莉亞!新樂器的演奏我可是很期待的!」卡利姆對於打鼓這這件事可是表現的躍躍欲試,莉莉亞也笑著說道:「既然這樣,就讓老朽擔任貝斯手,而且老朽還是這支樂團的隊長!」

  「執著於隊長這點還挺微妙的~那麼隊長,表演的衣服要穿什麼呢?」聽到凱特的提問,莉莉亞也露出沉思的神情,「嗯……也是,總之美觀大方就好了。」

  「那我們去訂製特別華麗的衣服!縫上寶石,閃閃發光的衣服你們覺得如何?」卡利姆興奮地提出自己的點子,並且在腦海中上演了一段大家穿上閃亮亮的衣服表演的畫面。

  「好呀~但是,預算絕對會不夠……」凱特對於卡利姆的要求是感覺不錯,但是想到預算的時候就馬上變得灰心,畢竟那種衣服絕對不會是市價,莉莉亞也冷冷地說道:「我們是離廢社還有只有一步之遙的弱小社團,社團的預算大概也只能買樂器。」

  「也就是說,只能穿現成的衣服?」卡利姆看著眾人提出這一點,但是凱特無奈地說道:「宿舍服……雖然很美觀,但是統一性不足啊。」

  「屬於不同宿舍的我們都有的一樣且帥氣好看的衣服啊……嗯……對了!式典服如何呢?」莉莉亞正在苦思眾人該穿什麼樣的帥氣衣服,忽然腦袋靈光一閃將自己的點子講出來,凱特也笑容滿面地說道:「小莉莉亞,GOOD IDEA!」

  「你們兩個都說好,那我也沒異議!」卡利姆也點頭認同兩人的想法,莉莉亞則是興奮地說道:「好了,既然已經決定好衣服那就從今天開始為招募會的活動,進行每天特訓!」

  「好!」凱特他們兩人也興奮地回應,但是因為某些緣故只招募到一些新生,不過這樣也算避免了輕音樂社的危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7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招募到新生就好,但彼岸棉花糖聽起來挺可怕的

12-24 16:13

亞爾斯特
是啊,讓人不禁懷疑莉莉亞的味覺到底有沒有問題。12-24 16:14
皮克西斯.日進
宇田川巴:我很有經驗喔

02-03 09:41

亞爾斯特
好奇問一下是什麼樣的經驗?02-03 09:45
亞爾斯特
那個該不會是K-ON!輕音部吧?02-04 07:38
皮克西斯.日進
沒錯www

02-04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