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鞋貓的靴不會是灰姑娘腳下的玻璃鞋  狗狗的小說-1

SleepyZz | 2021-12-21 17:00:02 | 巴幣 4 | 人氣 192


以下摘錄自狗狗的『獵犬?鬣狗?有沒有搞錯都是美少女!』的部分內容:




──這個社會上充斥著各種不公平的事情。

利用體格優勢欺負弱小的人、利用權勢仗勢欺人的人、利用話術顛倒是非的人、利用規則漏洞玩弄他人的人……

從偽君子到真小人,各種卑劣的人類族繁不及備載,但被霸凌者往往缺乏反擊的手段,或者被各種原因恐嚇無法反擊。

你需要的,是一個毫無關係的第三者來替天行道,只要由素不相識的我們出手教訓,既不用負擔被霸凌者發現轉而變本加厲的風險,也不用擔心社會大眾說你是以暴制暴,我們會像秋風掃落葉一樣迅捷、低調解決所有問題。

如果有這種情形,就交給我們「獵犬」吧!無論是言語霸凌或是肢體霸凌,支付對應的金額後,我們將派專人協商與評估,給霸凌者最恰當的懲處。自己的公道,由自己來譜寫。




我叫做薛貓,今年15歲,是父母眼中成績名列前茅的好學生、乖寶寶,不光是學科,術科也都能拿到前段或中前段的成績,也是體育社團的打手兼救星。又有著一頭柔順的黑長髮、可愛的臉蛋、穠纖合度的身材與讓男生們垂涎的巨乳。

在別人眼中我是完美的存在,各方面都是完美,連跟同學的社交關係也十分良好,但……

我知道,這也不過是表面。

人的嫉妒再醜惡不過了,對這樣的我,私底下有很多女生嘲諷我是頭乳牛、母狗、狗娘養的;男生則是開口閉口就提到他的屌,說什麼「好想幹他」「他在床上一定很騷」「私底下一定是某人的肉便器」什麼鬼的。

好歹也說我是「貓娘養的」吧?嗯?不對,這有比較好嗎?同樣把我叫成畜生,但說是「貓娘」而不是「狗娘」好像就沒這麼激烈了?

不對,這不重要。

嫉妒我身材就說我是婊子、嫉妒我學業就說我作弊、嫉妒我的交際就說我用鮑換。甚至連一些老師都恐嚇我要穿束胸不然不准我來學校上課、這種乳牛是想勾引誰之類的……

這種言語霸凌遍布我每段學校的日常生活中,他們把這種指控與要求當成理所當然,因為自己沒有才能、又因為對方跟自己信仰的價值觀不同或是違背別人的期待,就把自己的自卑與自負宣洩到別人頭上恣意妄為,再噁心不過了。

我對凡夫俗子們感到仇恨,也對那些「課業成績」與「道德禮貌」趕到了厭倦,甚至覺得那只是一種虛偽的指標。

因為在現實社會得不到地位,便在「學校」這個美其名教育實其名監獄的地方打造自己的王國,用很多道德規範與死版的教科書滿足自己的支配欲與虛榮心,從不告訴我們教科書的功用,只是不斷叨念著「有了成績就能賺大錢和出人頭地」。

但騙誰啊?你們不就是在學校裡空有成績卻既不出人頭地也沒幾顆破錢的魯蛇嗎?不談房產、不談政治、不談股票,虛偽地把錢與地位都指向分數,還把學生時代被師長欺騙的憤怒與對現實的無力,天真幼稚地發洩在自己的下一代上。

太醜陋、也太愚蠢了。

我不想在這些自欺欺人又苟且偷生的半瓶醋「們」身上浪費時間,我所憧憬的,是一個從容傲慢,掌握巨額財富,又能讓眾人能信服於他,隨心所欲盡在我手的存在,但BY中學裡,完全不存在這樣的人。

於是,我成立了「獵犬」,一個替人復仇的私人社團,專門替人解決法律外的正義,所有無法訴諸法律的事件都可以找上我們,只要付出足夠的錢或讓整個獵犬的成員滿意的代價就行了。

在接下委託後,我們依然會遵守一定程度的道義和道德底線,只是純粹欺凌弱者的委託我們也不會接,但……

「正義」的天秤往往沒有平衡的一天,雙方也通常都有做錯事與站不住腳的地方。所以只要有個充分的理由和充分的錢錢,我們就會認同他的正義。

如果錢可以換來正義與夢想的實踐,那又何嘗不可?大人的正義與社會福利,也是用一筆又一筆的錢去建構的,這些錢甚至可以來自作姦犯科的不法手段,誰也不敢保證自己賺的就是白白淨淨的錢。

而當這些混沌、汙穢不堪的錢被燃燒時,就再也看不見原本的樣貌了。我們的任務,就是幫每個可憐蟲把這些錢重塑成他們夢想的花朵,一個接著一個美麗的綻放,直到它再次失去自己的光澤。

這是一份批價販售的正義。

因為沒有比錢,更簡單又純粹、更貼近於「正義」的東西了。

人惡必有天收、多行不義必自斃,若真的窮凶極惡,人人與老天必定群起而攻,比起這堆幹話倒不如說:

勝者即正義。

The end justifies the means.

誰是贏家,誰就有能力編纂出真正的正義。

──呵呵,這些都不過是我裝模作樣的理想,為各位介紹「獵犬」的其他成員吧:

首先是副團長比特,染著一頭長而秀麗的金髮,很有態度的把制服綁起來露出肚臍,高挑的身材搭配上凶惡的眼神,比男人更像個男人。雖然給人的印象很像大姊頭的太妹,卻是獵犬裡可靠的打手,還有獵犬的第二個老大。

再來是人狠話不多的藏獒,從外貌看來就只是個文靜的黑長質高挑大姊姊,但凶起來比獵犬任何一個人都可怕,只要被他記住的目標沒有一個人能逃得掉,除了比特以外戰力也是獵犬裡名列前茅的。

接著是羅威那,有著不輸給我的歐派……咳咳,不對,我是說他是獵犬裡優秀的小隻馬情報師,跟我一起在獵犬裡擔任偵探的工作,非常擅長察言觀色,在獵犬裡扮演事前情蒐的角色。雖然我更喜歡沒有委託時,他跟我和獵犬團員們撒嬌的樣子,嘿嘿~

還有性格衝動、短髮元氣型的土佐,雖然打架技術不錯,但有時候過於魯莽的個性,常常害我們在簡單的任務上節外生枝,需要找個時間好好對她「調教」一番才行!

最後是德牧,在獵犬裡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不過他老實又聽話,算時團員裡最好溝通的一位,和事佬眼鏡娘。

綜上所述,這些可靠的夥伴們平時是我的同事,但工作以外我們也是最好的朋友,啊~能享受這種滿滿女孩子的後宮真是太香了。

要說五個女孩子聚在一起能做的事嗎?絕對是夏天的「海灘防曬乳塗抹大會」和冬天去溫泉來一趟「洗淨身心的交流之旅」啊!

夏天最期待的,就是暑假到海灘上,欣賞每位團員的比基尼,還有為彼此做的防曬乳按摩!當比基尼帶被解開,把防曬乳慢慢滴到白皙的後背至脊椎間,敏感的一聲嬌喘「啊~」在抹完防曬乳之前的時間,美少女都在我的支配下,深怕曝光而不敢移動任何一公分,這種感覺真是……哈嘶哈嘶……

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浸泡在溫泉的暖意下,肌膚間的緊貼,享受不同尺寸夾雜其中的滑溜觸感,還有不斷從後頸滑落的汗,分不清楚是溫泉蒸氣還是彼此間的喘息……哈茲咖西……

咳嗯!

總而言之,這不單單只是個批價販賣正義的社團,這裡是由我們一手建立的王國,只由絕對信任的彼此互相管理,即使有爭吵也能互相包容,沒有猜忌與歧視,也不用再逼迫自己理解毫無興趣的嗜好。

於是,沉浸在這份美好回憶的我,接到了這週第一份委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