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極虐遊戲》遊戲05‧帕拉伊巴(小晴線-5)

作者:靈魂錯亂│2021-12-19 17:56:40│巴幣:260│人氣:2013
若有喜歡本作品請多多留言&GP,感恩。

※本作品內容全屬虛構,無論任何情況下均請勿模仿。
==================================
==================================
==================================
【遊戲05‧帕拉伊巴(小晴線-5)】

  ※第三人稱視角。
 
  自己大概──會被妮娜給活生生的『吃掉』吧?
 
  不行──絕對不要!
 
  這是兩個女生裸體坐在床上,自己又被對方給緊緊擒住的現在,小晴所唯一可以預測到的不妙發展。
 
  (就昨晚妮娜的那些變態提問來判斷,對方的性取向大機率會是個女同性戀?也就是說,她剛剛所說的『喜歡我』……意思是……)
 
  不好的想法充斥腦內,各種模擬自己接後遭遇的預想的結果,是小晴臉上不自覺顯現出來的一抹羞紅。
 
  透過緊貼在一起的裸身所傳導,小晴能夠清楚感受到妮娜的心臟正跳得飛快。
 
  ……好像越來越快了?
 
  簡直比自己低血壓發作的時候還要跳得更快?
 
  這代表著妮娜此時算是相當興奮的意思嗎?
 
  (嗚阿啊啊啊……她為什麼會因為我而感到興奮啦!?這怎麼想都超級不妙的吧?我得趕緊找到逃脫的方法才行……)
 
  小晴顯然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小晴永遠也不可能做好心理準備。
 
  緊接著,妮娜繼續開口:
 
  「抱歉,嘻嘻……似乎有些欺負小晴學妹過頭了。」
 
  「咦?」小晴的腦袋差點停止運轉。

  「在昨晚的遊戲裡,我很認真盡上了自己身為〈處刑者〉的職責,所以當時候的小晴學妹想必一定是非常害怕的吧?對不起,包含欺騙點滴內容是神經毒素的事情也是,我在這裡向小晴道歉。」
 
  妮娜突如其來的道歉。
 
  換來了小晴同樣是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
 
  「現在的我們並不是遊戲中〈處刑者〉與〈受刑者〉的關係,所以……小晴學妹可以試著再放輕鬆一點,不會有事的。雖然小晴很努力的想要表現出堅強的樣子給我看,但是……身體,啊?小晴學妹的身體正在微微的發著抖,原來小晴是這麼害怕著我嗎?我……學姊我真的是非常抱歉。」
 
  又道歉了一次。
 
  「妳……呀?不、我……」
 
  自己正在害怕著妮娜的事實,被發現了。
 
  「吶,小晴學妹,學姊我真的有這麼恐怖?」
 
  有。
 
  「哼。」
 
  「哎?我都已經道過歉了說,小晴好兇呀。」
 
  「說到底還不都是妳昨晚莫名綁架了我,又用上了那麼殘忍的拘束方式,根本不會有人受得了。」
 
  「那全是為了遊戲喔,畢竟遊戲的內容與進行方式均為事前設計好的,無法臨時更改,所以學姊我也沒有辦法。」
 
  「甚至還……還對我進行了嚴重的性騷擾……」
 
  小晴的語氣故作鎮定,聲音卻是越說越沒了底氣。
 
  小晴明白,自己不可以太過於放肆的回嘴,因為目前的自己依然被妮娜給緊緊的控制在懷中。
 
  自己是絕對抗衡不了妮娜的。
 
  以妮娜此時禽住自己的可怕怪力而言,只要她想,隨時都可以讓昨晚的一切重新來過。
 
  「不是性騷擾喔。既然小晴學妹都已經高潮到了失禁的程度,怎麼看都算是性虐待才對。」
 
  「嗚!?我是絕對不會原諒妳的──」
 
  為什麼可以把低俗的字眼給說得那麼自然啊?真是氣人。
 
  「好的,學姊我記住了呢,小晴是個超級愛記仇的可愛學妹,嘻嘻……」
 
  说著,妮娜以右手繼續禽著小晴,左手則輕輕拉起小晴的手指朝往脖間移動。
 
  「快說,妳又打算要對我做些什麼?」同樣的問題的第二次提問。
 
  妮娜任何的一舉一動,都足以即刻喚醒小晴的危機意識。
 
  「別緊張,別緊張。」
 
  「別以為我會一直乖乖的任妳玩弄。」
 
  「玩弄?原來小晴學妹是希望學姊我玩弄妳的嗎?」
 
  「當然不是!不要給我隨隨便便的誤會啊!」
 
  小晴頓時慌張了起來。
 
  「開玩笑的,請先用自己的手確認一下吧。因為昨晚小晴學妹的脖子被我用膠帶給緊緊的束縛住了,所以才沒能注意到。」
 
  「這個……是?」
 
  小晴的指尖很快觸摸到了某個物體。
 
  摸上去的觸感有些近似於金屬,卻又形同絲帶般具備著一定的柔軟度。
 
  這觸感真是不可思議。
 
  「戴在小晴的身上,非常合適、也非常好看呢。」
 
  小晴這才發現到,自己的脖頸上正戴著頸環。
 
  「雖然昨晚遊戲的結束方式有些出乎意料,但無論如何,小晴學妹的第一場遊戲也算是正式參與過了,所以嘛──」
 
  直覺很快告訴了小晴,這頸環理應和妮娜所佩戴著的款式相同。
 
  「歡迎正式加入我們『雌楓』的行列,小晴學妹。」
 
    ◎◎◎
 
  伸手,使勁,扯了扯頸環。
 
  再使勁,用上自己最大的力氣,拉扯頸環。
 
  「快住手,會被電擊的!」
 
  妮娜見狀,趕緊一把抓住了小晴的手,阻止小晴繼續那看在自己眼裡等同於自殺的愚蠢行為。
 
  「笨蛋,現在的我們正全裸抱在一塊,萬一啟動了電擊警告連我都會被當場電暈!」
 
  「──咿!?」
 
  『電擊』兩字無疑讓小晴嚇了一大跳。
 
  「所以、放棄吧,〈帕拉伊巴〉並不是妳我可以隨便摘取下來的裝置。」
 
  「為什麼要給我戴上這麼可怕的東西!?」
 
  「哎?小晴竟然認為項圈是我給妳戴上的嗎?」
 
  妮娜故意表現出了驚訝的反應。
 
  「也是呢,剛成為雌楓的小晴學妹,自然無法理解〈帕拉伊巴〉究竟是多麼高科技的產物。」
 
  「難道說……不是妳?」
 
  「當然不是,我可沒有那等技術。」
 
  「遊戲不是已經結束了?」
 
  「嗯,昨晚的遊戲──確確實實的結束了。」
 
  「那又為什麼,這個頸環……」
 
  小晴其實多少是能猜到答案的,只是她刻意選擇了裝傻。
 
  只要裝傻,說不定事實就會與自己的猜測產生出入。
 
  「沒人說過遊戲只有一場,對吧?」
 
  不幸的是,妮娜隨即說出口的答案完全吻合了小晴最壞的猜想。
 
  「請清醒一點,小晴學妹多少也該有點自覺才對。妳已經──把自己給賣掉了喔,所以才會被〈賽爾〉給戴上了項圈。」
 
  「……」果不其然。
 
  「這項圈的存在──代表今後還會有著各種有‧趣‧的遊戲在等待著小晴學妹參與,並且於〈帕拉伊巴〉的控制之下,直到所有的債務還清或者是在遊戲裡喪命之前,小晴都沒有任何拒絕的權利,這就是小晴今後的人生。如果小晴學妹覺得我現在所說的內容很可怕,那麼就好好的問一問當初為什麼會簽下賣身契約的自己。」
 

  「……」小晴的眼神裡充滿絕望。
 
  無法自行脫下的裝置以及會被施放電擊的機制,兩者皆明確暗示著自己早已經失去了自由的處境。
 
  ……簡直就像是成為了奴隸或者寵物一樣。
 
  而妮娜的眼神,則彷彿相當習慣著小晴的絕望。
 
  此時的妮娜無需看見小晴的臉,也能夠精準猜測出小晴的表情。
 
  剛成為雌楓的人,臉上的恐懼永遠都是差不多的模樣。
 
  而這些新手雌楓們的未來,大致上也可以被區分為三類──
 
  接受了現實,學會了享受遊戲並且努力在各種條件裡求生,因而存活下來的人。
 
  還來不及接受現實、便在後續的遊戲裡喪命,或者是刻意不參與遊戲超過了28天之後直接喪命的人。
                                       
  以及……
 
  運氣不好,第一場遊戲就因遇上了過分的指導學姊而淒慘喪命的人。
 
  「總而言之,開始我指導學姊的工作吧,首先是成為一名合格雌楓的──『第一堂課程』。」
 
  妮娜將唇間刻意地貼靠近小晴的臉頰,若干金色長髮垂掛在了小晴赤裸裸的肩膀上,隨即帶來一種被異物給侵擾的癢感。
 
  「在我們身上所佩戴著的項圈名字叫做〈帕拉伊巴〉,若是企圖強制摘除便會產生電擊警告,並且根據項圈遭到外力破壞的時間長度與程度,而逐漸提高警告的電壓,直到佩戴者完全失去意識為止。這裡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並非佩戴者自身破壞項圈時才會啟動電擊機制,若是遭到外力影響的情況下同樣會觸動警告,因此〈帕拉伊巴〉也時常會在雌楓們意見不合的時候被視為攻擊目標。」
 
  聽及此,小晴被妮娜所禽住的身體漸漸停止了掙扎。
 
  取而代之的是,自行開始集中起來的注意力。
 
  終究──
 
  (會想要主動聽取妮娜的解說,就表示……自己果然還是想要活下去的吧?)
 
  小晴心想,並且摸了摸自己脖間的頸環。
 
  將自己給賣掉的人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將自己給賣掉的人更沒有逃避的權利。
 
  無奈,難過,絕望。卻依然得嘗試著鼓舞自己。
 
  妮娜剛才……確實是說過的吧?
 
  『直到所有的債務還清或者是在遊戲裡喪命之前。』
 
  意思是,遊戲裡存在著清償債務的方法?
 
  自己還有著奪回自由的機會?
 
  只要……

  只要努力活下去的話,說不定──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應許諾言,再次的陪伴於妹妹身邊?
 
  然則源自於小晴內心中的顫抖,卻如何也停不下來。
 
    ◎◎◎
 
  妮娜的解說,還在繼續下去──
 
  「〈帕拉伊巴〉是透過非常精密的手術安裝在我們身上的,據說手術的整體實施方式為階段性安裝,整個流程需要長達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才能夠完成手術。為了確保手術期間佩戴者的生命安全,在這段時間裡的雌楓都會是完全失去意識的麻醉狀態,這也是我們為何沒有任何關於手術記憶的原因。另一方面,〈帕拉伊巴〉本身也可說是〈賽爾〉的一項重要機密,從項圈後方的長條金屬裝置裡有著多達512條微米級人造神經元樹突,粗細度為人類毛髮的48分之1,此時正與我們的腦神經相互連接,並且時刻監控著我們身體的各項數據。因此就算是真有辦法強行摘除,在非正規方式取下〈帕拉伊巴〉的情形下,我們的大腦也會立即發生嚴重性的永久損壞,因而從此變成廢人。」
 
  「等……等一下,人造物與腦神經連接什麼的,監控身體數據?這有可能辦得到嗎?」
 
  怎麼聽都像是科幻電影裡的設定。
 
  好嚇人。

  「可以辦到的喔,如果是〈賽爾〉所擁有的科技與技術的話,鐵定是沒問題的。這也是為何我昨晚可以即時發現小晴學妹身體異樣的原因,因為系統已經透過我身為〈處刑者〉的〈帕拉伊巴〉發來了警告。」
 
  之後,妮娜的聲音驟然停止了一段很微妙的時間。
 
  「換句話說,只要被戴上了〈帕拉伊巴〉,我們便是屬於〈賽爾〉的資產。至於是『資財』又或者是『耗材』,全得看小晴學妹日後的表現而定。」
 
  「什麼嘛,這種形容方式……」
 
  自尊心作祟的小晴忽然有點小不滿。
 
  「聽起來很無奈、很無助,而且讓人很不甘心,對嗎?」
 
  「嗯。」當然的吧。
 
  「小晴學妹,果然很與眾不同。」
 
  「什麼意思?意思是我特別好欺負嗎?」
 
  「不,是稱讚的意思喔。畢竟小晴學妹相當清楚著,我現在所說明的東西對於新手雌楓的未來有多麼重要,代表著小晴已經一定程度上接受了自己的命運,明明才剛參與完第一場遊戲沒過多久,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不需要妳的稱讚。如果真要誇獎我,就快點把我給放開。」
 
  「不行,我還不能夠放走小晴。因為我喜歡小晴學妹,所以我會不擇手段地讓妳活下去。」理所當然一般的回答口吻。
 
  (……不擇手段?有必要說到這種地步嗎?)
 
  「嗚……」
 
  小晴頓時感覺到妮娜將自己給勒得更緊了。
 
  這時候想必無論反駁些什麼,妮娜都不會聽進去的吧。
 
  就算她真聽進去了,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也不會擁有任何幫助。
 
  比起去在意妮娜『喜歡自己』的所言意圖,自己更應該盡快的透過妮娜來掌握住有關於〈賽爾〉的各種情報,這樣子才是最為正確的做法。
 
  沒有錯,這樣子才是最為聰明的選擇。
 
  擁有著〈帕拉伊巴〉技術的〈賽爾〉,怎麼想都實在是太可疑了。
 
  於是小晴立馬轉移了話題。
 
  「我可以提問嗎?」
 
  「可以喔,我會盡量回答小晴學妹的。」
 
  「我是什麼時候被戴上〈帕拉伊巴〉的?」
 
  「詳細的時間我並不清楚,但一定是在我與小晴學妹相遇之前,畢竟沒有佩戴著〈帕拉伊巴〉的雌楓可是無法參與遊戲的。」
 
  「所以是我在簽下了賣身契約以後,那群黑衣人給我戴上的?」
 
  意思是,自己當時在簽下了契約之後,至少已經昏迷了七天以上的時間。
 
  「黑衣人?喔──我懂了,小晴的意思大概是在指『園丁』他們吧。」
 
  「園丁?」
 
  「別著急,這個部分稍後會連帶遊戲的基本流程一起講解。」
 
  「我們現在人在哪裡?」
 
  「臺北市,靠近●●●鬧區的位置,包含我們昨天進行遊戲的地點,也只是在桃園的●●工業區、一處廢棄已久的金屬模具工廠裡。意思是,小晴學妹一直都沒有離開過臺灣呢。這樣子的回答,還滿意嗎?」
 
  「我……我可沒有問妳昨晚的遊戲地點……」一下子就被看穿了。
 
  「很意外嗎?學姊我可是16歲時就被戴上〈帕拉伊巴〉了喔,小晴以為這是我第幾次當指導學姊了?妳們這些學妹總老是喜歡問著差不多的問題。」
 
  之後,妮娜發出了竊笑聲。
 
  「話說為什麼有超過一半的學妹,醒來後都會覺得自己已經被賣到國外去了啊?妳們以為自己很好賣嗎?妳們以為自己和國外的女性相比、體味有比較香甜可口嗎?嘻嘻……不過如果是小晴學妹的話,阿啊啊……真的好香呢,所以學姊我可是很樂意買單的喔。」
 
  妮娜從後方貼緊了小晴的長髮吸了吸。
 
  「吶,小晴學妹,不如把自己轉賣給我吧。」
 
  「我可不是什麼商品!」
 
  「噗──果然會是這種反應嗎?既然不甘心被比喻為商品,那又為何會決定簽下賣身契約呢?簽下去的意思不就是已經把自己給商品化了嗎?這好矛盾啊,小‧晴‧學‧妹。」

  「嗚……」無法反駁。

  「小晴學妹的倔強真的是很有意思,讓人不自覺的就會想欺負妳一下。」
 
  「這樣子欺負我……很有趣嗎?」顯然自己又被妮娜給捉弄了。
 
  「非常有趣喔。」
 
  話說妮娜這傢伙,就連單單靠著言語也可以輕易挑弄一個人的嗎?
 
  真可怕。
 
  「所以學姊我啊──還想要再更有趣一點。」
 
  然而更加可怕的是,妮娜接下來未有預警的突然性舉動。
 
  「到此為止。我已經連續回答了小晴學妹的兩個問題,再來則是收取報酬的時間。」
 
  「咦!?報酬?這個妳剛才可沒有提到過!」
 
  「但我也沒有說過是免費回答小晴學妹的呢──」
 
  來不及了。
 
  小晴的身體隨即被妮娜給旋轉了半圈。
 
  兩個人一口氣變成了正面相對的姿勢。
 
  「等……快停下來!」
 
  小晴的身體再次開始掙扎。
 
  「嘻嘻……」
 
  妮娜的雙腳頓時伸向了小晴的身後,大腿使勁地將小晴從腰部給緊緊夾住。
 
  就這樣,床上裸著身體的兩個人,正在大膽地『互相擁抱』。
 
  「報酬──確實收到了。」

  「嗚啊!不行!絕對不行的啊!這個樣子未免也太……
 

  色情。
 
  超級色情的姿勢。
 
  「然後讓我猜猜看,小晴學妹接著打算發問的問題。」
 
  小晴慌裡慌張的急忙看往妮娜,而妮娜也正在用欣喜若狂的笑臉看著小晴。
 
  和昨晚相同,獵物與獵人一般的四目相覷。
 
  此時兩個人的胸部已經貼擠在了一起。
 
  小晴無法移動分毫,完完全全的動彈不得。
 
  而且似乎連『那個地方』都快要彼此碰觸到了……
 
  「〈賽爾〉究竟是一間怎麼樣的公司?〈賽爾〉的據點位在哪裡?〈賽爾〉為什麼會擁有著這麼先進的科技?以及──為什麼我們會被稱為雌楓?為什麼雌楓會需要參與遊戲?參與遊戲的我們該如何清還債物?還有──所謂的〈處刑者〉在遊戲裡是扮演著什麼角色?所謂的〈受刑者〉在遊戲裡又是扮演著什麼角色?」
 
  「可惡──快點放開我!」
 
  小晴拼了命的想要掙脫,卻終究是徒勞無功。
 
  「對啊,說到遊戲,小晴學妹難道都不會好奇嗎?」
 
  小晴甚至以雙手在妮娜的背後連續鎚打了好幾下,但妮娜依舊是不痛不癢,不為所動。
 
  「請試著想想看,既然昨晚點滴裡的液體並不是神經毒素,那麼──被輸進去小晴體內的會是什麼東西?若昨晚的小晴沒有出現身體上的異常,若昨晚的遊戲被繼續進行了下去,身為〈處刑者〉的我到底又會對小晴學妹做出些什麼過分的事情來呢?」
 
  這時候,妮娜伸手做出了一個動作。
 
  她將左手舉起,然後遮住了自己的左眼。
 
  就像是視力檢查時,醫生會要求受檢者所做出的手勢一樣。
 
  「這麼一想,鐵定會很好奇的吧?」
 
  妮娜只管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直接透過〈帕拉伊巴〉的連線,來觀摩一下小晴的前輩們究竟都是如何『享受』遊戲的。當中我也會盡可能的為小晴學妹解說及介紹,畢竟直接性的親眼所見,遠比再多的言語描述更來得能加深印象,學姊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續著,妮娜抓起了小晴的左手,強迫她做出和自己一樣的手勢。
 
  「至於這個動作也請妳記好了,小晴學妹。」
 
  兩個人都蓋住了自己的左眼,只留下了右眼彼此對看。
 
  「用手心遮起妳的左眼,那便是我們雌楓相互連結的手勢。」
 

  下一個瞬間,小晴眼裡的世界頓時變成了一片純白色。
 
  〝──偵測到連線對象。〞
 
  對於小晴來說,當自己第二次聽見了這個男性的電子音的時候……
 
  〝開始為您進行連線──〞
 
  似乎已不再需要為此而感到陌生。

==================================
==================================
※因為本作品當初是臨時決定撰寫及更新的,因此在決定要繼續寫下去後便花了不少時間在架構世界觀及劇情設定。第一次挑戰寫R18類型的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多多留言及GP,非常感謝。

FB粉專:→傳送門←
原創星球:→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3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魂錯亂|極虐遊戲|輕小說|百合|原創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12-19 19:24

靈魂錯亂
謝謝尼!12-19 19:26
無害的路人(迷惘狀態)
真是太神奇的科技了,辛苦您啦!

12-19 21:15

靈魂錯亂
非常感謝!12-19 22:08
東堂隼人
好久沒看到靈魂大大的作品了, 辛苦了!

12-19 21:26

靈魂錯亂
最近實在是忙翻了,而且很可能會直接忙到過年......QQ12-19 22:09
章魚茶
那就是半生化人了嘛,真是有意思XD

12-19 22:33

靈魂錯亂
這樣子算生化人嗎?其實我是往『監控管理裝置』下去設定的說XDDD12-19 22:35
章魚茶
誒好像也不能算XD
生化人貌似需要某種程度上的改造……?
樓下有沒有生化人大師,救命

12-19 23:27

靈魂錯亂
我也覺得生化人必需要有一定比例的肉體改造部分WWWWWW12-19 23:27
ALIPR
好讚歐

12-20 14:00

靈魂錯亂
感謝你的喜歡!12-20 14: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此時(擒住/禽住)
「不是性(搔擾/騷擾)喔
(尼/妮娜)將唇間

想當初自己對色色感到排斥與認為很低俗,但回頭來看自己已經變成喜歡色色的老司機了(!?

不過遊戲不知道是怎麼換算的,如果有每場遊戲結束的金額,大概還是能推測自己什麼時候會自由( ´・ω・`)(也許不會自由,偷改規則什麼的也是有可能的

面對面坦誠相見的擁抱真棒,也許兩位女兒未來可以玩看看(´∩//ω//∩`)(?!

02-01 02:58

靈魂錯亂
感謝抓錯字^^

獲利的部分後面章節會有提到,只可惜遊戲06~遊戲10,因為自覺節奏抓得不好,因此目前已決定會全數重寫QQ02-01 03: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噠,那我慢慢等囉~(*´∀`)つ))´∀ˋ)
以及不客氣,小晴線讀得很愉悅,大抱抱~(つ´∀`(´∀`c)

02-01 03:14

靈魂錯亂
謝謝尼,我會努力的^^02-01 0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2082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虐遊戲》進度圖‧劇情... 後一篇:《龍之聲-傳承世界的羽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