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紗夜的故事02 成為魔法師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18 15:06:07│巴幣:16│人氣:300
  得知羽澤小姐也可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頓時腦袋一陣混亂,畢竟我根本沒有想到會遇到這種離奇的事情,然而自己卻把羽澤小姐她牽扯進來,我頓時感到混亂且有罪惡感。

  雖然伊恩希德沒有明說是否那個第二個人是否為羽澤小姐,但是我想那個人絕對就是羽澤小姐,因為她是那麼溫柔的人,如果看見我即將進入什麼奇怪的地方一定會阻止我的,但是結果我卻把她扯進來,我對於這樣的我實在是相當厭惡。

  隨後我奪門而出,絲毫不在乎自己到底會怎麼樣,後面好像也有伊恩希德的叫喊聲,但是我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在乎他到底想說什麼,我覺得我現在就像一匹脫韁野馬一樣,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只知道胡亂衝撞。

  當我感覺自己的體力耗盡的時候,我的大腿瞬間失去力量,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我緩緩的抬起頭來,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一座森林之中,我用盡自己最後的一絲力氣讓自己躲到一座大樹底下。

  滴答,滴答,小小的雨滴不斷地敲擊這片大地,就如同人們不斷敲打和太鼓一樣,看著這片大雨,我不禁想起自己與日菜的記憶,不管是七夕祭典還是那次都是下著一場大雨,而她不管多少次都會在我的身邊,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就算她在厲害也不可能會跨越另外一個世界來到我的身邊,我只能無力地捲縮起來,盡量不讓自己被雨水沾到。

  雨水的敲擊聲彷彿就像是法官的槌子一樣不斷斥責我過去所犯下的過錯一樣,每一次的雨聲都相當的刺耳,讓我沒有辦法忽視,我望著這場不知何時結束的大雨心中默默地想著這場大雨到底會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來。

  鈴,鈴,我的耳中忽然響起了一片鈴鐺的聲響,對於這樣的聲響我忽然產生好奇心,我不顧大雨的敲打,緩緩地接近鈴鐺聲的源頭,我小心翼翼地撥開了樹葉想要知道這個鈴鐺聲的主人到底是什麼,但是當我撥開樹葉的時候我實在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身穿雪白色的連衣裙,背後有一對類似昆蟲且透明的翅膀,雪白色短髮的少女,而且這位少女的體積和昆蟲沒什麼不同,看到她我下意識地認為那是傳說中只會在童話故事中出現的妖精,不過看到一頭和馬一樣甚至是高過的老鷹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不可思議的是這隻妖精和日菜有些相像。

  但是我察覺到妖精的狀況相當的不對勁,她害怕地抱著自己的身體,翅膀也感覺有些虛弱,我看著這樣的妖精有些擔心,害怕她會出事,忽然我想到伊恩希德他曾講自己是一名優秀的魔法師,如果借助他的力量或許就可以幫助這隻妖精。

  於是我決定先小心翼翼地抱住這隻妖精,並不讓雨水打到他的身上,隨後我就開始奔馳,雖然不曉得自己剛剛跑到哪裡去,但是我還是憑藉自己的記憶往伊恩希德的住家前進,不過好像是因為剛剛胡亂奔跑的關係我的體力有些透支,但是我還是想要繼續前進,因為我不能放任她出事情。

  但是事與願違,我在前往伊恩希德住家的路途中跌倒,而且沒有力氣再次站起來,不過我死死的護著妖精不讓她受傷,妖精看到我跌倒好像露出慌張的神色,似乎害怕我出事,看到妖精這樣我就不禁想起日菜,我看到妖精露出愧疚的神情說道:「對不起,我沒能幫助到妳…」

  我的體力漸漸的被這場大雨奪走,這個時候我忽然發現妖精的身體再慢慢地發光,不過我也已經緩緩地失去自己的意志了。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經身處在一處類似於城堡的房間,同時也有兩位少年正在互相下棋,一位是有著黑色馬尾,神情友善的少年,另一位則是有著銀色短髮,皮膚黑色且讓人有些畏懼的少年,銀髮少年看著黑髮少年提出一個問題:「知道星星戰爭嗎?」

  「诶?當然知道啊。」

  「很久以前,遠古的神明們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理由而互相戰鬥。」

  「老師講得都快讓我的耳朵長繭。」

  「靠力量來證明自己的強大究竟有何意義呢?」

  「誰知道,我也無法理解祂們為什麼要挑起戰爭。」

  「那你聽說過,最強的毀滅魔神?」銀髮的少年在下一步棋之後露出了讓人不知他在思考什麼的笑容,黑髮少年疑惑地說道:「那是什麼?」

  「就是祂終結了這場星星戰爭,或許也是祂掀起了星星戰爭。」黑髮少年聽著銀髮少年的話語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不過對我來說這些名詞都是第一次聽到,最強的毀滅魔神到底是什麼東西,隨後黑髮少年他開始反問:「這是第一次聽到,你從哪裡知道的?」

  「不…正確來說,是為了祂們…為了最強的毀滅魔神而掀起的吧?」

  「完全不懂你的意思。」

  「你其實知道吧?」銀髮少年一步一步的吞噬黑髮少年的棋子,而黑髮少年也因為銀髮少年的問題停下了動作,「知道什麼?」

  「遠古的神明們在誕生的時候被分為兩個派系,創造之神,和毀滅魔神,創造之神與毀滅魔神的戰爭往往只有兩敗俱傷這個結局,同理可證,光明無法戰勝黑暗,你這個皇家聖劍的優等生應該不可能不知道。」

  「誰知道?」黑髮少年故作輕鬆地回應,而銀髮少年注視著高掛在牆上的寶劍,我從他的眼中看不見他對未來的期許,「注視之眼老早就把所有一切看在眼中,早就已經決定好了,這個世界的結局。」

  「早就決定好的結局不是很無聊嗎?如果注定終將毀滅,那就讓我來顛覆那個結局。」

  「哼,還真是有自信,不過你沒有勝算了。」銀髮少年露出了嘲諷的笑容,雖然那個笑容讓我有點不適,但是他講得沒錯,現在黑髮少年的棋子已經處在劣勢,在所剩不多的情況下是很難逆轉的,但是黑髮少年卻沒有露出絕望的神情,反倒吃了銀髮少年的棋子後緩緩開口:「光明和黑暗不一樣,不僅僅是肉眼所見之物,而且黑暗也並非大家想的那麼可怕,重點是看使用者的心而定,直到最後關頭之前是無法知道結果的。」

  「我期待你的表現喔。」銀髮少年露出戲謔卻又抱持期待的笑容,隨後這個場景也緩緩地化為白光消失,然後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日菜就在我的眼前,我驚愕地看著她,「日菜!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日菜?不是的,我是被妳拯救過的冬天妖精。」日菜這麼講的時候我才發現,日菜的髮色是薄荷色,但是在我眼前的日菜髮色是藍白色的,我聽到後就站起來說道:「妳是那時候的妖精?可是為什麼會…」

  「那是因為妳的魔力使她的身體變質了。」聽到熟悉的聲音我不禁轉頭,發現伊恩希德站在妖精的旁邊,而我現在也發現我現在就身處在伊恩希德的小木屋裡,我對於剛剛的狀況有些無法理解,伊恩希德彷彿是看出我心中的疑問便開口說道:「我再找妳的時候看到他正在揹著失去意識的妳,後來我從她那裡知道很多事情,看樣子妳的體內確實有魔力。」

  「等等,我在我原本的世界不過就是只是一位女高中生,怎麼可能會有魔力?」伊恩希德的話語讓我有些難以接受,畢竟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根本沒有接觸過魔力這類特別的東西,怎麼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擁有魔法。

  「妳昨晚剛剛對我使用的魔法便是證據之一,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你的體內確實有魔力存在,不然的話這孩子是不可能平安無事的,她是冬妖精,是只能生存在嚴冬環境與冬季的妖精,如果不是妳與她簽定契約讓她成為妳的使魔,那麼她終將會被消滅。」

  聽完伊恩希德的話語,雖然有些不能接受但這也是最好的解釋,這時我忽然想起在夢中的兩位少年的談話,於是便開口說道:「對了,關於星星戰爭與毀滅魔神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星星戰爭?毀滅魔神?」伊恩希德聽到這些名詞便露出困惑的神情,於是我就將夢中的內容告訴他,然後伊恩希德也就開始告訴我關於星星戰爭與毀滅魔神之間的故事。

  在所有的宇宙剛開始的時候誕生了兩種存在,一種是創造迪士尼宇宙與其他平行宇宙存在的幻神,另一種則是以強大的破壞慾望而生的萬魔,幻神相互體諒互相幫忙,但是萬魔卻因為意見不合而發生了一場規模浩大的戰爭,萬魔大戰,那場戰爭的結果就是除了大戰的勝利者之外其他萬魔都失去自己的形體,也有無數的宇宙就此毀滅,隨後幻神們也就開始修復被破壞的宇宙,這樣的話我可以理解星星戰爭與毀滅魔神的意涵,現在就只剩下兩位少年的消息。

  「紗夜,雖然我覺得這麼做不好,但是我給妳一個提議,妳要不要進入皇家聖劍學院,在皇家聖劍學院中有很多藏書,我想這其中有可以找到妳可以回去的線索,另外我也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在妳的身邊,如果妳在我身邊的話我或許有辦法找出妳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原因,如果妳願意的話就直說吧。」

  「我知道了,現在我也只有這條路可走了。」畢竟伊恩希德是我目前唯一結交的人,萬一少了他那麼我可能就會失去調查我體內秘密與回到原本世界的線索,伊恩希德看了後就只是點頭便拿出一張老鷹的面具,「我們皇家聖劍學院是男子學校,為了避免被發現還是戴上這個面具,這個面具被施加了干擾認知的魔法,只要別做出什麼過頭的行為那麼我想是不會被別人發現的,另外在學校的時候就要用沙諾爾這個名字,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我不假思索地戴上面具,雖然我作為一位女生進入男子學校什麼的有些奇怪,但是為了尋找線索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就這樣我以沙諾爾的身分進入了皇家聖劍學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終於來了,日菜要怎麼辦...

12-18 15:32

亞爾斯特
你說怎麼辦?而且你指的日菜不會是指正篇出現的小雪吧?12-18 15: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妖精萌萌的很可愛(*´ω`*)
不過紗夜在學校很辛苦吧

12-18 17:18

亞爾斯特
是啊,不過她盡可能地撐下去了,對了,在夢中的棋局也是一個彩蛋,你猜猜看是什麼?12-18 17: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幻神與萬魔?

12-18 17:27

亞爾斯特
不只是這樣,其實那是王國之心3的開頭劇情,網路上有你有興趣可以看一下。12-18 17: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謝謝提供資訊(。・ω・。)ノ

12-18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