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格麗特 - 早安篇(二)

喵喵喵 | 2021-11-30 19:33:56 | 巴幣 3100 | 人氣 236


※告知※
1.以下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這只是同人創作,請勿延伸


瑪麗篇

一大清早瑪麗便在廚房忙碌著
「欸修,加上這道就完成了。」
餐桌上擺滿了一道道美味的抹茶料理
「蘭蘭看到一定很開心,不過蘭蘭還在睡嗎?雖然今天放假是可以放鬆一下」

瑪麗脫下圍裙,雀躍的走到蘭蘭的房間
瑪麗敲了敲房門
「蘭蘭起床囉?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蘭蘭?」
見鈴蘭沒有反應,瑪麗打開房門
看向床的方向有隻狼在上面睡得正香

瑪麗靠了過去輕聲呼喊著
「蘭蘭~該起床囉。」
聽到瑪麗的聲音,鈴蘭睡眼惺忪的起來
「早安...瑪麗」

看著剛起床的鈴蘭,瑪麗忍不住想惡作劇一下
「早安蘭蘭~那妳現在要先去盥洗、或是下樓先吃早餐還是要瑪麗呢」
聽到這鈴蘭馬上把瑪麗拉上床抱住,咬了一下耳朵
「我當然要瑪麗啦,那再陪我睡一下吧」
「嗚...蘭蘭,陪蘭蘭睡也可以,只是瑪麗有準備抹茶料理當早餐,欸」

聽到抹茶料理當早餐,鈴蘭馬上起身前去盥洗,留下瑪麗在床上
「李•李•鈴•蘭,妳...乾脆去跟抹茶結婚好了」
瑪麗生氣的正準備離開房間

突然被一隻手抓住拉了回去
躺在鈴蘭懷裡
「瑪麗我不是因為抹茶才起床的,是因為這是「妳做的抹茶料理」,我希望能夠盡快吃到,瑪麗做的抹茶料理是最好吃的」
「嗚...蘭蘭」

說完鈴蘭牽起瑪麗的手一起走到廚房用餐
兩人就這樣一同享用這美味的佳餚



------------------------------------------------------------------------



大少爺篇

在一個晴朗早晨,大少爺十分雀躍的走道餐廳
準備享用美味的早餐,然而到了餐廳卻沒發現他的小羔羊

「這個小可愛,不會還賴在床上吧,真可愛呢」

走道小羔羊的房間,輕輕敲了敲門,發現沒有回應,轉開了門把,視線往床上一瞧,只見她還在床上睡的香甜

「早上了,我親愛的小羔羊」
床上的人雖然有反應但還是沒有睜開眼睛
「吼吼,再不起床的話我可要用叫醒睡美人的方式叫你囉」
床上的人一聽,趕緊睜開了雙眼,剛好對上了大少爺的眼睛,內心頓時小鹿亂撞
「哎呀,早上好」

大少爺牽起小羔羊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記得下來吃早餐,有你喜歡的」

大少爺關上門,臨走前朝小羔羊丟了個wink
只見小羔羊心靈遭受爆擊又往床上倒去了過去



------------------------------------------------------------------------



霸道總裁篇

一早,窗簾被人大力的掀開,早晨明亮的陽光
直接照在了還在賴床的小綿羊臉上,小綿羊將棉被蓋上腦袋,試圖做著最後一點掙扎。

「吼~齁~都幾點了還在睡,今天還不是假日吧?」

原本還準備沉下去的意識在聽到這句話後瞬間清醒,一個彈跳坐起了身,卻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而聲音的主人-瑪格麗特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悠閒地喝著咖啡。

「終於醒啦,我還想說妳是不是捨不得我的床呢~」

低頭望了望自己坐著的床,恰到好處的彈性,淡淡的香味,更重要的是,瑪格麗特說這是他的床…

「!」慌亂無比的小綿羊揮動著那短小的四肢,完全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噗~真是的。」看著做著滑稽動作的小綿羊,瑪格麗特不禁笑出了聲,放下了手中的咖啡來到了床邊。

「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加班加到累倒了,我記得我有說過不准勉強的吧~」隨著瑪格麗特越走越近,小綿羊的臉色也漸漸鐵青了起來。

「既然有人這麼不聽話~今天妳也不用去公司了,我有別的工作給妳~」「!?」瑪格麗特直接爬上了床,一手將小綿羊壓回床上,一手輕輕抬起小綿羊的下巴,直線逼近的臉龐還有那呼吸吐出的氣息,讓無法動彈的小綿羊直接心跳加速。

「今天...」刻意放緩的語速,讓小綿羊本來就在加速的心跳更加的喧鬧,彷彿下一刻就要從胸口跳了出來。

「就好好地陪我吧~就•在•這•裡~」「!?!?」隨著最後一個字落下,小綿羊再也受不了刺激,直接昏了過去。

「怎麼這樣就昏倒啦?不過是陪我在家工作而已啊?」望向床邊放著的筆記型電腦,最後看回身下昏過去的小綿羊,輕輕地笑了笑。




創作回應

冰海紅蓮
請你吃巴幣
2021-11-30 19:41:06
喵喵喵
啊啊啊~您喜歡就好~
2021-11-30 19:4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