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奔馳吧!少年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14 16:08:53│巴幣:21│人氣:254
(圖片來源: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0913684

  「籃球,足球,曲棍球…嗯…」艾斯看著手上的報名單露出了困惑的神情,每一張都是各種社團的海報,每當看著其中一種海報的時候就會開始思考這樣的社團是否適合自己,同時也對其他的社團也念念不忘,所以對他而言實在是很難做出抉擇。

  「艾斯,你在那邊念念滔滔什麼啊?」聽到熟悉的聲音,艾斯發現了鶇還有杜斯以及格利姆就站在自己的旁邊,艾斯看著兩人說道:「原來是杜斯還有小鶇你們啊,我正在思考自己要加入那個社團會比較好,如果加上同好會的話,那麼選項就會增加了。」

  「你還沒有決定啊,入社申請的期限就是明天了。」杜斯無奈地看著艾斯,鶇聽到這點的時候不禁露出苦笑,畢竟他們因為里德爾和艾斯的事情而花上了無數的時間,所以根本沒有閒暇的時間去參加社團活動,事情結束後就可以好好的處理社團的事情了。

  「那麼小鶇和杜斯你們已經決定好要加入什麼樣的社團了嗎?」艾斯疑惑的看著兩人,格利姆也囂張地說道:「哼,那些社團根本沒有辦法入本大爺的眼睛,所以本大爺根本不屑去啦!不過有一個社團本大爺挺有興趣的就是了!」

  「是這樣嗎?我看是你那種態度讓那些社團都敬謝不敏吧,但還真是想不到有社團願意讓你加入,不過我不是要問你,是要問小鶇啦,小鶇妳是怎麼樣呢?」艾斯聽完格利姆那自我吹噓的發言後決定將其無視,並把視線放在鶇的身上,鶇也只是苦笑地說道:「不好意思,因為我決定要把時間放在尋找回去的線索以及學習保護自己的手段所以恐怕無法加入社團。」

  「是這樣嗎?嘛,因為格利姆的關係我想會這樣也是難怪的,那麼杜斯你選好了嗎?」艾斯將好奇的目光投射到杜斯的身上,鶇也對杜斯的選擇感到好奇,格利姆也投射出和兩人一樣的眼神,杜斯也認真的說道:「那當然,我連申請都已經交出去了。」

  「嗯,這樣啊,我和只擅長運動的某人不同所以連文化系社團也考慮進去了,所以在選擇社團上也會多花一點點的時間。」艾斯慢悠悠地將自己的話語給吐出來,雖然表情上看不出來,但是也可以隱隱約約察覺到他有一點瞧不起杜斯,鶇看著艾斯有些無奈地說道:「艾斯,我覺得這件事並不是可以拿來比較的。」

  「是啊!而且,我姑且也和鶇去輕音樂社參觀過了!」杜斯有些慌張卻帶著一絲不服輸的氣勢,艾斯聽了之後也就只是平淡地說道:「你們兩個是順勢被凱特學長邀請所以不得不去吧?」

  聽到這點兩人不禁露出吃驚的神情,艾斯看到兩人的表現後就無奈地說道:「看來被我猜中了,只是我有點驚訝鶇居然不會加入輕音樂社。」

  「那個,因為有很多的原因…」鶇面露苦笑地說道,在和杜斯參觀輕音社的時候也欣賞了凱特與莉莉亞的表演,只是那個表演就很多的方面來看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有很多的學生在聽完第一場表演後就倒地不起,格利姆在聽到輕音社這個詞就打了哆嗦,「啊,只要想到那個就會讓本大爺感到痛苦啊。」

  「你們到底在輕音樂社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啊?不過杜斯你最後選了什麼樣的社團啊?」艾斯看到鶇還有格利姆露出的表情後有些擔憂,畢竟輕音社應該是和鶇一樣的樂團表演,到底是要做什麼才會讓兩人露出這樣的神情,不過他還是想要知道杜斯到底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杜斯也認真的說道:「我打算加入田徑社。」

  「诶,讓人有點意外,為什麼?」艾斯聽到杜斯的選擇後就感到一些困惑,杜斯也無奈地說道:「因為,沒有啊…」

  「啊?什麼沒有?」格利姆不解地看著杜斯,同時艾斯還有鶇也對杜斯口中的沒有感到好奇與在意,杜斯面對眾人的困惑與好奇直接將自己悲憤的心聲吐露出來:「因為這所學校沒有啊,魔導二輪車社!」

  「開魔導二輪車的社團哪裡會有啊!你啊,難道想每天放學後就騎車攀上高峰嗎?」艾斯聽到杜斯真心想要加入的社團的時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同時鶇也回憶起過去杜斯好像很常開著魔導二輪車,只是她也沒想到杜斯會對魔導二輪車有這麼大的執著,而杜斯也有些心虛地說道:「嗯…我,確實有這個打算…知道沒有社團活動後,就嘗試向學院長提出建立同好會但被拒絕了。」

  「我想也是,畢竟在學校內部開車是很危險的。」鶇有些無奈地露出苦笑,畢竟這所學校並沒有分人行道還有機車專用的道路,如果不小心撞到學生的話那就糟糕了,聽梅莉達說馬術社也是有專用的場地讓馬兒可以自由的行動,但是學校並沒有給魔導二輪車駕駛的環境,艾斯也有些無奈地說道:「是啊,話說回來,你還想成立同好會,你對那個到底是多熱情啊?」

  「因為那可是魔導二輪車啊?只要是男生都會憧憬吧!你小時候,難到沒有買過魔導二輪車的雜誌然後聚精會神地看著車身的照片嗎?」杜斯提到魔導二輪車的時候露出興奮的神情,同時鶇還有格利姆用好奇的眼神看著艾斯,彷彿是想要知道艾斯是否有做過那種事情,艾斯注意到兩人的視線就無奈地說道:「不要誤會了,我可沒做過那種事情,是說憧憬的對象也會因人而異吧。那些大型車我是覺得很帥不過可沒有想過要自己駕駛。」

  「喂…你真的沒有握過方向盤嗎?一次都沒有!」杜斯彷彿是得知驚天大內幕一樣直接逼近艾斯,鶇注意到後就把杜斯稍微拉遠一點,「杜斯,你嚇到艾斯了!」

  「是啊!小鶇講的一點都沒錯,是說那個魔導二輪車真的有那麼不錯?」艾斯不解地看著杜斯,杜斯也興奮地說道:「和普通的車不一樣因為沒有遮擋視線的東西所以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這點可是很棒的,即便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的一天,只要騎上魔導二輪車跨過山嶺就能把它們都拋到九霄雲外之上。」

  「你是有多喜歡魔導二輪車啊?像個小孩子一樣兩眼發光。」看到杜斯這樣艾斯也備感無奈,不過鶇也只是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不過只要提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那麼自然也會滔滔不絕,因為也想要把這份喜歡傳遞給他人知道啊。」

  「啊,不,那個,咳咳…不過如鶇所說我或許想要把魔導二輪車的美好傳遞給別人知道,話說回來真是久違的想要搭一次魔導二輪車啊…最後一次搭乘是在入學之前,艾斯,鶇,格利姆,你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勉強繞過彎道,馬力全開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將速度提高至極限之後把一切都甩到自己的後頭也使事也變得狹窄呼吸也變得相當困難,這個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已經變成風一樣,我喜歡那樣的感覺。」杜斯興奮的將自己的想法傳達面前的三人,格利姆甚至也有想要試試看的感覺。

  「呵呵,我已經明白杜斯你的想法了,不過我覺得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比較好喔。」鶇看著杜斯露出苦笑,雖然他明白杜斯想要開車的心情,但是這不代表能把安全置身事外,在旁邊的艾斯也跟著說道:「是啊,況且你明明是依賴機器卻還能這樣誇大其辭啊?」

  「什,什麼?以駕駛者的魔力為燃料奔馳的…與騎士合而為一的夥伴,這就是魔導二輪車啊!」杜斯覺得自己被侮辱便大聲地說道,但是艾斯則是以平靜的態度說道:「但是,雖然你說這個是靠魔力來駕駛,但是動力還不是靠引擎嗎?」

  「也是啦,畢竟它是個交通工具,包含動力在內靠自己的力量行動所以交通工具…啊,什麼,打從一開始根本就不需要拘泥於是什麼交通工具。」杜斯聽完艾斯的話後陷入沉思,但是他很快就恢復並說出讓人感到好奇的話,艾斯疑惑地說道:「啥?你說什麼?」

  「靠自己到達極限,然後化為一陣風,我只是覺得靠自己的身體達成這件事情好像很不錯。短距離賽跑,馬拉松,跳遠…在陸地上靠自己的力量來進行的競賽有好多種類,我會加入田徑社,那不是偶然,是必然。好,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成為風!」杜斯在思考田徑的意義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鶇看到杜斯這樣是由衷的感到高興,不過在旁邊的格利姆卻只是無奈地說道:「這傢伙根本就是個笨蛋。」

  「哎呀…是不是點燃了奇怪的鬥志啊?」看到杜斯這樣熱血沸騰,艾斯備感無奈,不過杜斯也露出了囂張的笑容面向艾斯,「要不然我在大會上獲獎的時候讓你對我說『真不愧是杜斯大人』。」

  「那絕對不要,就算被砍頭也不會說。」艾斯不悅地瞪了杜斯,隨後艾斯也露出囂張的笑容還以顏色,「況且明明是我幫你想出社團活動的目標,還希望你對我說『非常感謝您,艾斯大人』這類的話呢?」

  「誰會講這種話!」杜斯也不爽地瞪了他們,鶇則是看著兩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厚就開始擔心了,旁邊的格利姆則是打個哈欠說道:「這兩個傢伙根本半斤八兩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家還真有活力w
但...二輪車嗎,感覺在太平洋的空中奔馳肯定很愉快

11-15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