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暫休

作者:鱷魚飼料│2021-11-03 01:08:23│巴幣:12│人氣:147



  經過了之前的惡戰,他也算在卡帝爾周邊那陽光照不到的地方取得了更多的話語權。就算取得了王室祕法師,還是二星,傭兵界也不會以此做為服從的理由,或是說,這層官職反而在這些遊走法律邊緣的惡人間顯得些許可笑。
 
  但說到底,除了基於某些私人原因,誰又喜歡這工作──為了錢辦些危險的、見不得光的事情,運氣越好活得越久,最終還是得無聲地消失在無名的戰場。
 
  只是自己依靠殺敵累積的功勳也夠他躲在白色軍團的陣眼了。
 
  有人諷刺過,臨陣斬殺更多敵人,只是為了在遇上危險時,能躲在更後面一點。
 
  很氣人,但也無法反駁。
 
  但此時的卡爾洪不想管這些瑣事,畢竟有趣的東西訂做完成,到貨了,那是之前在龍城買的,一把有趣的劍──號稱裂天,劍銘神鳴。
 
  縱然念著拗口,但和卡爾洪的能力可謂天作之合,根據設計者所言,他在遇見光時能自體產生電力。
 
  想當初為了保密,他還特地在龍城當地請了工匠製作,此時的他已經站在訓練場中央,從鞘到護手,從劍身到劍鋒欣賞了好幾次。隨後終於想到要親自實驗。他深呼吸一口,用手輕撫劍身,到劍尖時猛力一彈,享受下那屬於頂尖的劍特有的彈性,微小卻優美的震動聲。
 
  隨後發起能力,右手上的聖石呼應著這亢奮的心情發出強光,並且一路爬上劍身,隨著光線越發耀眼,光線也劍劍不穩定的發出電光和電流聲。
 
  像極了把鋒利的的電擊棒。
 
  「對了老大,聽說國都那個美食啥的又開始了,上次遇到布蘭登那活動。」當卡爾洪準備劈砍些倒楣的假人標靶時,熟悉的聲音伴隨濃厚的菸臭從後方出現。
 
  「瓦蘭阿,本團長現在二星了,應該不至於需要去辦些巡邏啥的吧?」那活動卡爾洪自然知道,但上頭似乎也沒指派自己前去。
 
  他也總覺得每次都會有些麻煩事,之前的美食節也有魔物騷擾、賭場活動也為了某怪騎士的沒事找事而查了些犯罪集團。
 
  這便是公務員和自己打拼的區別吧?自己打拼做越多賺越多,公務員做的好也是死薪水,有功賞不多有錯罵到臭頭。
 
  他也開始替自己感到略為不值。畢竟他不對惡人手下留情,但──
 
  要自己無條件替他人伸張正義又是一回事了?
 
  「說是督戰或管理之類的吧,本座乏了。」瓦蘭吃了熊心豹子膽似的在自家團長面前說出翹班宣言,畢竟他知道的,天下烏鴉一般黑,不,烏鴉甚至不會利用階級強迫他人。
 
  「這可真是,又多了群麻煩的小夥子要顧,本團長昨夜照了鏡子,好似多生了幾根白髮。」他將新買的劍別在腰間,好讓自己看著更像指揮官一點。
 
  「對了瓦蘭,你還敢打混啊?傳下去,幫我備好馬,還有,有任何要事都直接傳送到王都跟本團長匯報。」
 
  畢竟祕法師不像傭兵,斬殺敵人不是依竊。但多累積功勳遇上困難可以躲更後面這道理,好像也說得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6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突... 後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