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突如其來的料理

作者:圄憶│2021-10-31 18:33:02│巴幣:2│人氣:84
「又出現料理了……」魚看著一旁木桌上的食物,不免皺了一下眉頭。

這幾天下來,自己起床時桌上總是出現食物,他知道這不是旅館製作的,畢竟旅館會把餐食放在外頭,或是要去食堂自取,看著桌上的水果沙拉以及水果三明治,猶豫著該不該下嘴時,肚子已經率先發出聲響替他回答了。

「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吧。」魚拿起桌上的餐食便開始享用。

清脆酸甜的沙拉十分開胃,三明治雖然包裹著雪白的鮮奶油,奶味濃郁配上帶著微酸的水果不至於膩口,算是非常豐富的一頓早餐,而且吃了會有飽足感。

「謝謝款待。」魚吃完之後雙手合十說道,就算不知道是誰製作的餐點,但既然沒有問題還是要懷著感謝的心情。

魚一開始還以為是依露絲給他的驚喜,畢竟旅館是對方提供的,所以自由進出應該也非常容易,但是,很快他便發現了端倪,雖然依露絲的行為有些古怪,而且來找他時總是會關心餐食味道如何,才會讓他這麼認為,不過逐漸的他發現依露絲問的東西,與他吃的不同,像是他明明吃的是粥,問的卻是湯品,吃的是鹹口的麵包,問的卻是甜麵包。

「果然今天的也寫上去了,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魚翻閱著桌上的紙本,喃喃低語著。

紙本的內容是這幾天所吃的餐點,還有前幾天料理大賽中出現的料理,然而他完全沒有印象有去報名料理大賽,但是事後拿到了比賽的獎勵,關於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曾經也一度猜測是宛若童話書中描述的小精靈。

「不對、不對,料理精靈不是這樣子……」魚搖搖頭,想要停止這美好的幻想。

因為魚在故事書中看到的小精靈可是要收取報酬,然而他也沒付出什麼就出現了美味的食物,甚至連報告書都幫自己寫好了,他又想起之前猜測是被邪惡秘法師跟蹤,對方試圖取代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沒有很厲害,身上也沒有好東西……」魚又馬上搖頭否認這個想法。

雖然已經有了王國秘法師是很厲害的存在,但是在那之中比自己厲害的人很多,然而自己身上也沒有非常珍稀的寶物或是武器一類的東西,知道就算取代了自己似乎也做不了什麼事情,或許連做個小小的壞事都沒辦法。

「果然思考會肚子餓,吃點餅乾好了。」魚從縮小袋中拿出餅乾,將一塊餅乾放入嘴裡。

然後眼前畫面一黑,再次睜開眼睛時又是那個熟悉的暗色系房間,已經多次來到這邊所以已經習慣了,也不像之前慌慌張張的只想出去,透過牆壁可以聽見另一頭傳來的聲音,似乎有一群人正在討論著什麼,但是因為隔著牆有些聽不清楚,只能隱約聽到一部份。

「所以你近期是打算都佔著身體嗎?」坐於長方型桌子前端的人開口問道。

「這樣子不行嗎?」坐於右側中間位置的人偏頭反問。

「這樣子不公平吧,而且你使得那些手段以為沒人發現嗎?」坐於左側第一個位置的人語帶嘲諷的回應。

「那是……料理精靈做的!」坐於右側中間的人眨眨眼睛帶著笑容說道。

「哈啊……忽悠人也找過好點的理由……」坐於左側中間的打了一個呵欠,慵懶的說道。

「真是的,完全聽不清在說些什麼……」魚把耳朵貼在牆上,還是只能聽見斷斷續續的對話。

「嘻嘻,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嗎?」一旁的鏡子傳出了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4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