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Conan the Barbarian 王者之劍 野蠻人柯南

作者:KK玩具箱│2021-10-30 21:30:39│巴幣:128│人氣:927



《王者之劍》,一個有年代的電影,雖然之前重新翻拍過,但可能還是很多人沒聽過。

主角野蠻人柯南,和現在電影主角截然不同的形象,粗獷、野蠻、不修邊幅,放在現代可能沒有人會去注意這部作品,但這部作品在當時可是驚天動地,甚至至今仍有許多作品也受其影響。

相關內容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可以網上查一下,很多相關資料,這邊聊回玩具本身。

這次形象並非採用阿諾的電影版,而是使用大師Frank Frazetta於1965年所繪製的。

這個IP在亞洲市場其實不是特別出名,從預定狀況來看就可以知道,並非熱門角色。

但柯南一出貨之後,有賴於網路,我們看到老外多瘋狂,這傢伙在ebay的價格一個比一個高,非常可怕。

等我的柯南到手之後,我才瞭解他們為什麼如此瘋狂。

IP的影響力就不說了,單論玩具本身,太有誠意了。從本體到配件,全都是滿滿的細節。

素體滿滿的傷痕刀疤細節,皮膚的粗糙感也是完美呈現,真的太好看了。

身上的腰帶、背帶、項鍊、皮靴等等,也全是滿滿細節刻劃,一個小地方都不馬虎。

配件不管是刀刃還是盾、斧頭,也都有一定程度的舊化戰損細節,刀鞘的塗裝也是非常飽滿好看。

而且多種配件可以讓你自己選擇想要呈現的造型,褲裙就有兩種,一種是普通麂皮,另一種是前方裝有鎖子甲,腰帶和背帶有扣環,可以自己選擇武器的背掛方式。最後還有一整片舊化的披風。

當然也有地方可以改進,首先是素體沒有什麼驚艷的地方,手臂甚至還是單關節,我覺得這種沒有外裝甲的素體,如果稍微加強一下可動,那可玩度會增高非常多(當然這傢伙目前的可動也不差,但看到沒有干涉的造型,總是還想再奢求一點點)。另外就是外掛武裝的扣環,只給了兩個,意思就是,那麼多武裝沒辦法用正規的方式一次全上,當然要硬塞絕對可以,就沒有那麼自然好看了。最後還是武裝扣環的問題,我個人覺得有點鬆,因為設計不是扣住,只是掛上去,所以比較容易掉,很影響把玩手感。

雖然挑了點毛病,但這細節真的太無敵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3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野野村輝
嗯?不像阿諾……

10-30 23:06

KK玩具箱
忘記說明啦,這次造型不是用阿諾的電影版,而是用大師Frank Frazetta於1965年所繪製的,所以比阿諾更早。10-31 11:34
Thomas
柯南的形象應當比照80年代的阿諾才有吸引力。話說這部電影另一個最迷人的地方是那個混然天成的配樂。

10-30 23:57

趙勁峰
應該是買不起阿諾的肖像權,才改用原版漫畫的臉

10-31 11:50

閃電火
看了好想入手,大大在拍賣花多少才入手

10-31 18:30

可疑人物
肌肉的雕刻真棒耶~

穿得越少
防禦力越高

11-01 16:10

藍色自行車
美系不喜歡作外拉關節

就沒有双手持劍的勇者姿勢

11-01 23:29

小米
翻拍的是水行俠演的 反派的造型都很好看

02-04 0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