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委託方式更動:關於每月稿位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1-10-20 00:01:10 | 巴幣 0 | 人氣 225






  就算《為龍》完結了進入收費版,大腸估計日常可能還是以當個繪畜為主,目前沒有那個粉絲基數可以讓插畫小說的月收入達到低標,我們慢慢來吧。

  原本的做法是只要你帶資料來,跟我討論完確定以後就可以下訂金排單,什麼時候下訂金就排第幾順位,然後我快沒單的時候會出去獵艷

  新的做法是大腸會提前收受下個月的委託,甚至是不接委託,並且在月底或下個月初確定人選並收取訂金。稿位通常是對岸的繪師做法,這要被說選妃我也沒辦法,媻極亞已經太長時間動不起來(斷氣),大腸一直在找最佳的兩全其美方式……

  不過大腸的稿位並不是大陸那種自帶價跟拍賣的做法,流程跟原本的訂金排單是一樣的方式而已,只是會變成每個月收到五號(或其他時間)再選擇要接哪一個而已,目的只是想要比較好排時程,不然你們看!我這兩年畫委託畫得面目全非,畫完一單還有兩單!為龍去年底就說要完結了然後現在又年底了!

  那如果整個月都沒接單我又會出去獵艷嗎?

  以前會,現在會比較媻極亞的狀況,如果委託換算成付費版的收入偏低話,腸粉們就能歡聲雷動迎來小說更新啦!就看圖文廝殺哪邊贏。



根據每月稿位的更動,以下這些說明也將被更新
如果點進去看不到網頁就是被隱藏編輯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