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國語版第63集簡短心得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1-10-15 09:53:58│巴幣:2│人氣:149


戶愚呂弟100%的力量壓著幽助打。但戶愚呂並不馬上打死幽助,而是要求其用最大的力量來繼續跟他打宋克軍老師將戶愚呂的「戰鬥鐵則」侃侃而談,沉穩又帶壓迫,唸那句「用盡全力跟我戰鬥」時抖音、亢奮,好震撼!

而變成100%的戶愚呂弟由於消耗大量妖氣,便開始吸收在場的人類、妖怪,群妖驚慌想逃,但會場四周卻被左京所設高牆機關封住,無人能逃。群妖打戶愚呂也打不過,只能轉而對浦飯加油打氣。

同樣是老師聲演的左京那段:「反正你們的命跟垃圾一樣,算票價還太便宜了呢!唸來瀟灑又陰險,讓人有一股寒意

幽助因戶愚呂的舉動而憤怒再戰!但仍處於挨打的劣勢。而在觀眾席觀看的螢子,此時想起與幽助過去的點點滴滴,並哭著想回到從前張乃文老師富有感情獨白演出,幾乎讓人淚水直流

戶愚呂為了激發幽助力量,故意用拳風打向觀眾席上牡丹、螢子等人的位置(但打偏了),幽助再次憤怒而攻,但仍是不夠。

此時,已死的幻海靈魂附身在「靈界獸」小波身上,飛來建議戶愚呂殺死幽助的同伴最快引出幽助的潛力。幽助火大的責問婆婆,幻海也是給他上了血淋淋的一課,讓他認清殘酷的現實。

張乃文老師的幻海最後兩段話很有層次:先用稍微溫情的語氣告訴幽助:「幽助,你聽好!你要知道這就是你踏進來的世界。」下一秒轉而嚴厲的口氣警告:「沒有力量的人,就沒有辦法去對抗別人!猶如當頭棒喝一般,很有前輩的教訓意味。

戶愚呂弟聽了幻海的建議(其實他本來就已在考慮),選擇要殺桑原來刺激幽助。幽助拼命阻擋也無能為力,準備發射靈彈時候,鈕凱暘老師吼的好悲憤,比第二版時(Animax)更讓人有感。

戶愚呂閃到幽助身後壓他頭前,宋克軍老師淡淡地道:「在力量面前,你毫無力量。唸的好有韻味,其氣魄讓人陷入絕望的意境

桑原也決定賭上一命,獨立攻向迎面而來的戶愚呂。「至少也要砍那傢伙一刀才痛快!梁興昌老師唸的真的好讓人痛快!被戶愚呂擊倒後,倒下前對幽助所說:「可不要......讓我失望了......」也好悲壯!

因為桑原的「死」,走過極度悲傷的幽助,潛在力量終於覺醒了!老師的那種「無法原諒自己」的文戲詮釋,也比上一次更有味道。連下集預告的獨白也是唸的特別有幹勁


6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幽遊白書|中華民國|中國|臺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月圓人團圓,來聽老侯... 後一篇:《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