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匪夷所思的事情(下)

作者:圄憶│2021-09-26 22:38:50│巴幣:0│人氣:81
「到底是怎麼回事……」魚看著上面寫著自己名字的報告書,但對於其中的內容卻感到十分的陌生。

魚從床上一躍而起,現在可不是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必須把這件事調查清楚,深怕有其他秘法師使用能力幻化成自己的模樣做盡壞事,甚至還想要藉此奪取自己王國秘法師的身份。

「必須得抓住這個傢伙才行,然後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魚趕緊到鎮上向民眾打聽,關於那些被認定是自己做的種種事蹟,但是隨著逐漸打聽下來,他發覺那些事情並沒有任何一件是壞事,反而解決他人問題幫忙了很多人,似乎不是如他所想要冒充自己做壞事的目的,這又使他更加困惑,完全不明白做這些事的傢伙的用意何在。

「完全搞不懂呢……」

由於一無所獲,魚又只能回到旅館房間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看著一地的紙張,才想起剛才沒有整理便跑出去,趕緊把地上的紙張全部撿起來,不然這樣子會給旅館造成困擾,全部撿拾完畢之後打算再來看一下上面的內容,有可能其中暗藏玄機。

「這些內容看著好熟悉但是想不起來……」

魚看著紙張裡記錄的內容,腦中頓時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蹲在草叢旁,一旁高瘦的身影伸出纖細的手指,撫摸著小小身影的頭,那身影露出笑容,週遭一片祥和寧靜的氣氛。

隨即畫面又快速轉換,那是與自身差不多身材但矮了一截的身影,身旁則是相對較為高大身材精實,從背影可以看出是一名男子,男子正在教導著那身影什麼事情,面前有一個看起來是自制的器具。

「唔,這些記憶是……想不起來,頭好痛。」魚捂著頭靠在桌子旁,頭疼得像是要裂開似的,腦中的影像開始變得模糊。

雖然有太多疑點,但是魚想起來過幾天又有其他任務,如果現在不回到泰爾迪諾的話可能會來不及,只能收拾行囊然後付了住宿費用跟旅館老闆道別,之後來到馬廄牽著蒼藍來到外頭,輕輕拍了拍牠的背部隨後騎在身上。

「小藍,出發了!」

隨著魚的喊聲,夢魘馬眯起眼眸,後腿緩緩在地上刨了幾下,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發出嘹亮的叫聲之後便衝了出去。

「小、小藍……太快了,這麼快會有危險的!」

在蒼藍的超速奔跑之下,魚在夕陽落下之後便來到了王都,整個人暈頭轉向的,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叫住他,那便是他提前聯繫的依露絲,把蒼藍召回鈴鐺之後,魚向依露絲說了自己的奇怪經歷,但是說得太快反而讓對方聽得一頭霧水,表示先吃個飯再說也不遲,兩人便來到了附近的餐館。

「所以說,魚懷疑是其他秘法師在暗中作怪嗎?」依露絲再一次聽完魚的敘述,隨後緩緩開口問道。

「唔唔……沒錯,就是這樣子!」魚的嘴裡塞滿了食物,完全無法說話,發覺時才把食物吞下再開口回應。

「是嗎,吃這麼急小心噎著,喝點飲料吧。」依露絲將方才服務生送上的飲品推到魚的面前。

「謝謝……奇怪……頭好暈……」魚燦笑著向依露絲道謝,但是飲料喝了幾口之後感到一陣暈眩襲來,隨後倒在桌子上。

依露絲見此沒有上前關切,而是坐在位子上繼續喝茶,直到一段時間魚才抬起頭,無神的目光打量著依露絲,隨後勾起一抹笑容。

「找我有事嗎?」魚出聲問道,不同於平常天真單純的模樣,現在的他多了幾分精明及傲氣。

「昨天發生的事情是『你』做的對吧?」依露絲接著問道。

「不,那是『暴食』,畢竟難得是那孩子拿手的事情。」魚搖頭回應。

「拿手的事情?」

「沒錯,『暴食』正如他的名稱,擅長關於食物方面的事情,但可惜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小缺點?」

「沒錯,那孩子雖然較為單純,但是依照本能行動著,難免為了『護食』做出一些偏激舉動。」

「什麼……」依露絲話還沒說完,魚便起身用手指抵制她的唇。

「噓……勸妳不要插手,畢竟護食的野獸可是異常兇猛,可能會有生命危險。」魚湊近依露絲耳邊低喃,隨後抽回手指繼續享用冰涼的調酒。

其實他也非常意外,只是偶然讓暴食出去,但沒想到那傢伙比想像中還要來得聰明,甚至已經佈署了讓自己常駐出現的辦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6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