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匪以所思的事情(上)

作者:圄憶│2021-09-26 22:37:33│巴幣:0│人氣:91
「到底是誰做的呢?」魚坐在旅館的床沿上,思考著發生的事情。

早晨,魚醒來時就發生了一連串匪以所思的事情,起床吃個早餐來到街上蹓躂,突然,一群民眾前來將他團團圍住,滿臉疑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魚眨眨眼睛看著眾人問道。

「秘法師大人真見外,昨天都多虧了您。」一位婦人笑著開口。

「真是謙虛的小伙子,明明幫了不少忙。」一旁的老人開口。

眾人一言一語的回應著,魚則是更加困惑,無法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做了什麼事情完全沒有絲毫印象,愣在原地直到眾人送上一堆以示感謝的禮物才回過神。

「這樣也不好還回去,會糟蹋大家的心意,先收著好了。」魚把東西放進縮小袋裡,依然滿腹疑惑,甚至懷疑自己還在作夢。

「唔,會疼……不是在作夢。」魚捏了一下臉頰,臉頰被捏得發紅,疼痛隨之出現。

魚看到街上的馬車,突然想起昨天好像有把夢魘馬召喚出來,暫時安置在旅館的馬廄中,自己卻完全不記得這件事,趕緊跑回旅館不然小藍會很不高興,可能還會因此破壞馬廄,他現在可付不起過於高額的賠償。

「小藍,吃飯了!」魚打開馬廄的大門,自己的夢魘馬只是緩緩抬頭,然後又低頭再吃著什麼。

魚見此情形愣了一下,並且湊近查看牠在吃些什麼,因為知道自家夢魘馬的食性特殊,平成馬兒吃的食物不見得喜歡甚至嫌棄,所以特別交代老闆不用餵食,只看食槽中有著一顆顆墨綠色的小球,帶著水果的香氣及青草的芬芳。

「這是什麼東西……」魚把手伸向食槽,想要查看那是什麼東西。

可惜事與願違,蒼藍直接瞇起眼,朝魚伸出的手咬去,大概是誤以為他是想搶食,很顯然完全不想讓步的樣子,魚感覺到蒼藍的情緒上有些不快,為了安撫便拿出了梳子幫牠梳毛,過段時間才感覺到牠的情緒逐漸安定下來。

「小藍,下次不能隨便亂吃東西了,尤其是陌生人給的食物。」魚對著夢魘馬說道。

蒼藍只是抬起頭,一臉在看白癡的表情,魚會這麼說是因為剛才掃視其他食槽都是乾草及胡蘿蔔,表示這不是旅館老闆所餵食的食物,投食的另有其人。

魚因為好奇跑去詢問旅館老闆,結果老闆表示今天只有他去過馬廄,沒有其他人靠近,種種奇怪的事情讓大腦有些無法負荷,本來打算躺在床上稍微休息,順便讓思緒沉澱一下,然後就發現了桌子上的紙張。

「這是誰寫的……」魚拿起紙張發現查看,瞳孔放大面露震驚,紙張散落一地。

那些紙張上面寫的是建議的食材攪拌儀器,包括設計及細節,以及方才在馬廄看到的雜糧丸子的配方及製作方法,剩下都是一些食材的分辨或是挑選記錄,讓他震驚的不是內容,而是上面標題寫著是秘法師的報告書,而且上面還是自己的名字,但是他完全沒有相關的記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拍賣會過後...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