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02(美貌的壓制者XXX) 龍的禮物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12 16:01:06│巴幣:22│人氣:460
前情提要:杜斯和梅莉達陪著鶇一同來到了威爾的心境世界,最後在眾人的合作下將威爾給帶回來了…

  威爾緩緩地睜開了雙眼,那一片藍色天空映入自己的眼中,同時也看見梅莉達與自己對視,威爾發現自己現在是躺在梅莉達的大腿上,威爾緩緩地說道:「我,那個…」

  「沒事了,學長,你就先好好休息吧。」梅莉達看著威爾露出溫柔的笑容,同時盧克看到威爾的眼睛後就驚喜地說道:「威爾!太好了,你眼中那閃爍的星辰之光總算是恢復了。」

  「真的是太好了…嗚嗚,威爾~讓我們這麼擔心…」卡利姆看到威爾醒過來後,眼眶中的熱淚不停的流下,彷彿是很慶幸威爾能夠回到現實世界之中,賈米爾看到卡利姆這樣後就只是無奈地說道:「你在哭什麼啊,卡利姆。」

  「太好了,我醒來的時候席恩海德學長還沒有醒過來…還在想是不是我打中要害了。」杜斯看著威爾露出擔憂與鬆口氣的神情,畢竟他和鶇與梅莉達醒來的時候威爾還沒有醒過來,杜斯看著還未醒來的威爾相當的著急,看到威爾順利地醒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來了,鶇也笑著說道:「總之大家都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的醜態,竟然暴露出來,更因為那個怪娃娃的話語而自暴自棄…歇斯底里還殃及無辜,太差勁了,這可是世界上,最不美麗的行為啊…」威爾他站起身子看著因為他而變得殘破不堪的舞台以及身上布滿傷痕的眾人,臉上浮現出愧疚與自責,耶佩爾看著威爾露出嘲諷的笑容說道:「是啊,亂發脾氣與聽陌生人的話是三歲小孩的專利吧?」

  「耶佩爾!」鶇看著耶佩爾露出嚴肅的神情說道,雖然威爾暴走是不可否認的事情,但是威爾現在才剛好,這樣對他落井下石並不是什麼好選擇,但是威爾卻只是冷靜地說道:「不,耶佩爾是對的。現在的我,已經沒資格當你們的隊長了…」

  「可不能誇大其詞,劇毒君主。很遺憾的是…我們之中,沒有一人被你打倒在地上。」盧克他看著威爾露出了嚴肅的神情,但是他的神情很快就恢復成以往的笑容,威爾對於盧克的話語感到困惑,卡利姆也笑著說道:「正如盧克所說,威爾,你沒有傷害任何人,也沒有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

  「涅朱.魯班修也一樣,他現在大概正在和七位小矮人跳得不亦樂乎吧?」賈米爾緩緩地說道,彷彿是在對威爾說沒有任何人受傷是自己的功勞,楓她也開口說道:「雖然剛剛被你的詛咒傷害,但是在梅莉達小姐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大礙。」

  「而且,經歷很多嚴格訓練的我們才不會因為這點小傷而退出呢!」艾斯露出狂妄的笑容,彷彿就是在對威爾說你對我的傷害根本只是小意思,鶇也笑著說道:「是啊,我可是經歷過好幾次類似的事件,再加上梅莉達與瓦爾卡斯老師他們的鍛鍊,也不會那麼容易就倒下。」

  「雖然有些艱辛…但不過只是在排練上太投入出了點小爭執,梅莉達也只是用魔法暫時變成女孩子的模樣而已,就只是這麼一回事。」賈米爾淡淡地說出了這一點,這句話讓威爾與梅莉達露出驚愕的神色,威爾平撫自己的情緒後問道:「你們…打算讓這場騷動當成沒發生過嗎?梅莉達的事也想當作不知道嗎?」

  「關於第一個問題是否定的,不過,向老師說明情況,可以等到大會結束後再說;至於第二個問題,梅莉達是貝爾塔一家的千金,雖然如果通報給她的父親的話或許會得到很多的獎賞,但是梅莉達是未來貝爾塔的繼承者,趁這個時候賣點人情給她也是可以的。」賈米爾露出笑容的說出這一切,威爾聽完之後就只是無奈地露出笑容,「賈米爾,你果然是一位過分的男人…」

  忽然間,威爾的身子有些顫抖,險些跌倒在地,眾人看到後就紛紛露出驚愕且擔憂的神情,盧克也驚訝地說道:「威爾!」

  「只是沒站穩而已,別發出那麼沒出息的聲音。」威爾穩定好身體後就對眾人露出無奈的神情,梅莉達走過扶助威爾說道:「這種時候不要逞強了,你才剛解除負量超載,在身體好一點之前就先靠著我的肩膀吧。」

  「棕熊先生講得沒錯,我也來把肩膀借你吧。」盧克也走過來扶助威爾的身子,這個時候楓她想到後便開口說道:「對了,那時候梅莉達小姐剛剛消除毒氣的魔法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對啊,還有杜斯那個在最後打倒威爾學長的魔法…那個,到底是什麼啊?」艾斯不解的看著眼前的杜斯還有梅莉達,格利姆也驚喜的說道:「確實,那強烈的一擊,實在太厲害了!杜斯,梅莉達,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時候學會那麼厲害的魔法的?」

  「那個好像是我悟出來的獨有魔法,極光的祝福,能力的話就是消除目標身上的魔法,也就是說我消除的並非毒氣,而是附著在氣體上面的魔法,楓的詛咒也是同樣的道理。」梅莉達緩緩地說出自己的魔法功用,然後杜斯也笑著說道:「其實,能爆發那樣的威力,並不是我而是席恩海德學長的功勞。」

  「這是什麼意思?」卡利姆不解地看著杜斯,畢竟杜斯可是被威爾一方面的攻擊,為什麼說那樣的威力是威爾的功勞,杜斯也認真地對眾人解釋:「那個魔法,是把對方攻擊我的魔力儲存在我的體內,然後在原封不動的還給對方將其打倒,也就是說因為席恩海德學長攻擊我的魔法很強,所以才會有那樣的威力。」

  「什麼啊!打架的報復嗎?」眾人聽到杜斯魔法的能力時就紛紛露出驚愕的神色,艾斯也對杜斯露出嘲諷的神情,但是臉頰上的汗珠已經出賣了他,杜斯也有些不悅的說道:「別把人講的那麼危險!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耶佩爾與沙朵霓在海邊與別人起爭執,那時候,我再忍耐對方的攻擊卻不小心使用這一招…」

  「唉…別一不小心的對一般人使用魔法好嗎?視情況可能會被停學的。」賈米爾無奈的看了杜斯,畢竟杜斯的行為可以算是很危險的舉動,杜斯聽到賈米爾的責備之後就抬不起頭的說道:「對不起…但是,在那之後嘗試了好多次,卻還是無法使用,剛才被席恩海德學長不斷攻擊的時候,好像找到了一點感覺。」

  「啊哈哈!哎呀,你果然還是不能想太複雜,換句話說,那就是你的個性吧。」卡利姆笑著誇獎了杜斯,杜斯聽到後就陷入沉思,但是他看著眾人露出驚愕的神情,「個性?這個,難道說…莫非,就是我的,獨有魔法!」

  「你剛剛完全不知道嗎?明明就已經唸出咒語了!」楓看到杜斯這樣就露出驚愕的表情,杜斯也驚訝地說道:「诶!我唸出咒文了!是什麼樣的咒文啊?」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一開始是這麼講的『我,很不擅長思考,同一件事不重複告訴我好幾遍的話,我根本無法理解。但是…無論幾十次,幾百次,只要千錘百鍊便能功成名就!』還說要將這些全部奉還回去,咬緊牙關,孤注一擲的回禮,就是你的獨有魔法。」鶇笑著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杜斯,杜斯聽完後就興奮地說道:「是這樣嗎?我的…獨有魔法!謝謝妳告訴我!鶇!」

  「MARVELOUS!真是何等的耀眼,你們破殼而出的姿態淋漓盡致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黑桃先生,棕熊先生。你們看,威爾在你們兩個的通力合作下已經被迷得神魂顛倒。」盧克笑著誇獎了兩人,但是威爾卻沒好氣地說道:「梅莉達就算了,我可是因為他而滿目瘡痍。」然而威爾卻露出笑容說道:「但是…的確,你最後讓我清醒的最後一擊,是非常有效的,幹得不錯,杜斯.斯佩德。」

  杜斯聽到威爾的一句話便相當震驚,直至昨日,他都被威爾稱之為馬鈴薯二號,但是這次威爾是直呼他的本名,杜斯懷抱著喜悅對威爾說道:「是!」

  「話說回來,你明明一次都沒有成功過卻還自信滿滿的說『你們快趴下』?發動了還算好,沒有發動你要怎麼辦啊?」賈米爾疑惑的看著杜斯,雖然話語帶有質疑,不過賈米爾的想法也沒錯,畢竟作為深思熟慮精神的斯卡拉比亞,對於這種完全不曉得效果的魔法是沒有太大的信任,杜斯聽到後也不知所措的搔了自己的後腦杓。

  「確實有這樣的危險性,但是杜斯的魔法是必須承受他人的攻擊才可以施放,所以平時要實驗也是做不到的。」鶇站出來說明了杜斯的魔法,賈米爾聽完後就只是冷靜的說道:「確實,必須滿足特定條件才能發揮效果的魔法並不怎麼稀奇,我的魔法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容易理解你這個走到哪就算到哪的人呢。」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講,但是賈米爾的笑容也已經說明他也認可了杜斯的實力,杜斯也露出了高興的笑容,楓她也笑著說道:「就算絞盡腦汁思考也未必能得出最好的辦法,不如放手一搏賭賭看能不能成功,美紀學姊在的話絕對會這麼說。」

  「那麼她最好別和阿祖爾見面,那傢伙可是最討厭運氣的,兩人一見面一定會大吵一架吧?不過那傢伙因為一時的運氣不好而敗北還真是好笑呢。」賈米爾笑著說出自己的看法,隨後大家都被快樂的氣氛給壟罩,大部分的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但是艾斯卻疑惑的看著杜斯,「梅莉達和杜斯比我先學會獨有魔法…真的假的?」

  「梅莉達就算了,本大爺想不管是誰都好就是不想輸給杜斯。」格利姆也一臉無奈的看著杜斯,耶佩爾也只是笑著說道:「呵呵,那我們也要加油了,對吧!」

  「好了,玩笑話放在一旁…現在剩下的就是要如何收拾這個爛攤子與隱瞞梅莉達的秘密,不幸中的大幸是,因為威爾學長讓毒霧充斥整個競技場,這場騷動與梅莉達秘密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其他目擊者,威爾學長的獨有魔法是持續效果很長的類型這點反而幫了大忙,雖然很想修復舞台把梅莉達變成男生在消除詛咒走出去…但是僅憑我們現在的魔力想把一切恢復原狀是不可能的了,更遑論修復那顆魔法石,嗚…不管怎麼想都無計可施了,這下子恐怕是真的走投無路了。」

  賈米爾的這句話無疑是把眾人打進無底深淵,距離VDC開場還有兩個小時,但是現在眾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把這一切當作沒發生過一樣,然而打破沉默的並非任何人的話語,而是緩緩卻又沉穩的皮鞋踩踏聲,以及一位男人的聲音,「哎呀…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稍微早一點來看看,但是這舞台亂到一個不行呢。」

  短短的一句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當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見到這個人的時候臉上浮現出驚恐的色彩,因為這個男人是他們沒有想到的訪客,而當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說明的時候,鶇卻走到男人的面前說道:「角太郎先生,你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來?」

  「是妳邀請我的,所以我想說早一點來的,難道有問題嗎?」角太郎輕笑的看著鶇,鶇笑著說道:「沒有問題,只是對不起,讓你看到舞台這麼糟糕的樣子…」

  「哼,這也沒什麼關係,話說這東西是妳的嗎?」角太郎將鑰匙刃拿出來,鶇看到鑰匙刃後就驚訝的說道:「鑰匙刃!為什麼?」

  「我在來這裡的路上這把鑰匙突然飛過來,妳應該不是那種會把玩具到處亂丟的人吧?」角太郎笑著說道,彷彿是看著小孩子一樣,鶇也笑著說道:「真是的,感覺被你當成小孩子了呢?」

  「對我而言妳和所有的人類都像是小嬰兒吧?」角太郎笑著說出自己的看法並把鑰匙刃拿到鶇的面前,鶇也只是苦笑地接過鑰匙刃說道:「總之謝謝你把鑰匙刃交還給我,角太郎先生。」

  「角太郎先生!」眾人驚愕的看著鶇與角太郎,一開始看到她和角太郎聊天眾人有些恍神,但是在鶇再一次說出角太郎這個名字的時候,眾人都露出彷彿一顆隕石要落到自己頭頂上的表情,楓看到所有人的表情後就認定角太郎絕對是什麼危險分子。

  「喔~原來你就是那個每夜都來破舊宿舍庭院閒逛的,角太郎啊~和鶇講得一樣,頭上真的長了一對角,喵哈哈…嗚!」格利姆走過來看著角太郎露出嘲諷的笑容,鶇原本想要責備格利姆,但是杜斯卻如同子彈一樣飛奔過來掩住格利姆的嘴巴,杜斯的臉上有著畏懼的神情,「格,格利姆!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學長沒大沒小的!」

  「小鶇!妳居然敢叫他角太郎!妳在怎麼不怕死也該有個限度吧!」艾斯對於鶇稱呼角太郎感到恐懼,彷彿就好像是對國王的頭上丟垃圾一樣會被砍頭一樣,梅莉達也驚恐的說道:「鶇!妳知道妳剛剛對誰說話嗎?」

  「妳毋知伊是啥人嗎?」心中的恐懼感也把耶佩爾心中的方言擠出來,鶇也疑惑地說道:「大家,我是不知道他的名字才這麼稱呼他,而且他也認同這點…但是你們的反應…」

  「巨龍君主,您為什麼會在這裡!」盧克驚愕地看著角太郎,角太郎也指著鶇露出笑容說道:「被邀請過來的,住在破舊宿舍的人類之子邀請我的。」他似乎對盧克的反應似乎不滿意並從口袋裡拿出門票說道:「我可是好好地拿著邀請函喔?」

  「不,那不是重點…威爾用獨有魔法創造出來的強力詛咒毒霧,應該還包圍著整個競技場,觸碰到那個詛咒的人,不可能會平安無事的。」盧克難以平撫心中的驚訝與恐懼直面角太郎,鶇也看著角太郎擔憂的說道:「角太郎先生,我現在才想到這點,你的身體沒事吧?」

  「對喔,現在想起來好像有被詛咒的感覺…但是不管是什麼強力的詛咒,都不可能詛咒到我的。」角太郎露出自信滿滿的神情說道,鶇也慌張地說道:「不可以!要讓醫生好好檢查才可以!」

  「不用了,對他而言看醫生根本是不需要的。看樣子你是仗著這孩子不諧世事這點盡情的玩了一場,繼承荊棘魔女高尚精神的男人,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威爾冷靜又嚴肅的看著角太郎,同時鶇也聽到這個名字所有的謎團便茅塞頓開,角太郎也毫不避諱地露出笑容,「正是,我就是荊棘之谷的正統下任繼承者,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

  「诶…艾斯和杜斯曾經在魔法飛盤大會提過的那個強的誇張的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居然就是這個角太郎!」格利姆嚇得躲到杜斯的後面,看到格利姆的反應馬雷烏斯的嘴角微微上揚,心想果然會變成這樣,「我說了?知道我的名字的時候就會有一股爬上背脊的寒意。說起來席恩海德,你才是,到底是沉溺在什麼樣的遊戲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而且旁邊還有那位女孩?現在的你,可是會讓美麗女王的精神哭泣喔。」

  面對馬雷烏斯的嘲諷,威爾也一時說不出話來,並不是因為他害怕馬雷烏斯,而是在於自己實在是沒有臉去說出這一切,但是鶇卻認真的說道:「角太郎先生,請不要這樣逼迫威爾先生,事情的經過就由我來說明吧。」

  「喔,明知道我的名字卻不像那隻狸貓一樣瑟瑟發抖,看妳的樣子好像早就知道我就是馬雷烏斯了?」馬雷烏斯看著鶇露出有興趣的神情,鶇也苦笑的回答:「因為就有這種莫名隱隱約約的預感,在盧克先生剛剛稱呼你君主的時候就認為你就是馬雷烏斯了…或許現在不能再稱呼你為角太郎先生了。」

  「不,還是這樣就好了,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吧,人類之子。」馬雷烏斯緩緩的看著鶇,鶇也像朋友一樣把所有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馬雷烏斯,不管是威爾暴走的事情和梅莉達的事情也只能一五一十的告訴他,馬雷烏斯聽完後露出沉穩的神情說道:「原來如此,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啊。可是…負量超載的魔法反應居然連我也沒察覺到…包含我在內的所有魔法士居然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诶!也就是說外面根本沒有陷入混亂!」卡利姆驚愕地看著馬雷烏斯,不單只是他,其他人也露出同樣的神情看著他,因為這樣的混亂應該是不可能沒有人注意到的,馬雷烏斯也淡淡地說道:「是啊,皇家聖劍的學生還在稍微遠一點的體育館唱歌呢,聚集了不少人…」

  「這怎麼可能!我們可是在這裡苦戰一番,怎麼會沒有人注意到?」楓對於馬雷烏斯的話語感到懷疑,這麼激烈的戰鬥總會有一兩人注意到,怎麼說沒有人發現呢?但是盧克卻冷靜的說道:「說起來這座競技場是用來魔法飛盤大會與防禦魔法試驗,同時也是爭奪宿舍長寶座的決鬥地點,我聽老師說為了不波及到場外,會事先展開特殊的魔法結界…」

  盧克的解釋讓眾人不禁流下冷汗,因為不管過多久都不會有援軍過來,一想到這點眾人便不禁打了哆嗦,不過馬雷烏斯也看著梅莉達,威爾注意到便把梅莉達藏在自己的後面,馬雷烏斯也緩緩地說道:「不過那個偽裝居然連我也沒注意到,難不成…」

  「角太郎先生,雖然我知道我沒有任何資格請求你,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把梅莉達的秘密說出去,拜託你了。」鶇擔憂的請求馬雷烏斯,馬雷烏斯也可以感覺到鶇的擔憂並非擔憂自己會怒火中燒,而是為了朋友擔憂,在這所學校是難能可見的想法,所以馬雷烏斯笑著說道:「算了,也好,這下你可是欠我兩個大人情呢,席恩海德。人類的孩子們,就讓我送你們一些禮物吧。」

  馬雷烏斯舉起魔法筆,然而當魔法石發出光輝的瞬間,大氣為之震顫,所有的瓦礫也因為力量而不斷在地板上跳動,一看到這種狀況眾人不禁感到害怕與擔憂,同時也感覺自己身上多了看不見的負重物,威爾面露嚴肅神色質問:「馬雷烏斯,你到底想做什麼?」

  「這種程度,比將解開的編織物重新編織還來得簡單。好了,你們的歸屬,你們原有的面貌全部都恢復吧!」馬雷烏斯在把咒語唸完後,一陣閃光乍現,眾人都把眼睛閉上,但是等到他們再度睜開雙眼,舞台也已經恢復原狀了,艾斯看了梅莉達後驚訝地說道:「梅莉達,妳變成男孩子了!」

  「诶!騙人的吧!」梅莉達發現自己在艾斯的眼中仍然是男生,所以她檢查了自己的身體,雖然自己的身體仍然是女生,但是在旁人來看就像男生一樣,隨後她注意到自己的護身符發著特別的光芒,梅莉達看著護身符有些驚訝,馬雷烏斯笑著說道:「那個護身符可以讓妳在別人眼中是男生,當然要解除和發動也是妳的自由。」

  眾人知道這點後就不禁感到讚嘆,畢竟這就是馬雷烏斯的實力,盧克笑著說道:「巨龍君主,你實在是太棒了,你的魔法不論何時都是這麼的驚人!」

  「把舞台恢復原狀的話,就可以看到你們的餘興表演了?我啊,只是對那個感興趣而已。」馬雷烏斯雙手叉腰的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感覺就好像是做了很厲害的事情,鶇也笑著說道:「謝謝你,角太郎先生!」

  「這是當然的,我也希望哪天妳們的音樂可以在我的面前展現。席恩海德,舞台已經幫你弄好了,你可要好好的取悅我喔?」馬雷烏斯對威爾露出了挑釁的笑容,威爾也不甘示弱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道:「哼,就算你不說我也會展現最棒的表演,給我做好站起身並獻上如雷貫耳的掌聲的準備吧。」

  「正是如此,那麼…我會期待你們的正式上台的。」馬雷烏斯笑著留下這句話後就化為點點星光消失,盧克也看著星光所在之處露出笑容,「呵呵,沒想到能獲得巨龍君主的祝福,命運女神也站在我們這邊呢,現在正是我們NRC小隊團結的時候。」

  「是的…向學院長的請罪,以及後續的處理,全部都由我來扛。歌舞冠軍錦標賽…說什麼都要取得優勝!」威爾露出認真的笑容,眾人也不約而同地露出笑容,「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杜斯聽到後也不知所措的(騷/搔)了自己的後腦杓】
名聲、種族與階級果然會成為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呀,其實角太郎人很好的。

09-12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